MapleStory 板


LINE

目前聯盟等級5087等,要下階要5500 總戰力8,500萬 可配置隊員22人 腳色等級配置: 一隻本尊228,三隻小分身200等,英雄團145-150 傳授團角色:140 燃燒的末日反抗軍:151等(約5隻) 冒險家團吃beyond箱子長大的:75-80等(8隻左右) 除了本尊之外,其他角色裝備一律糞到不能再糞(連女皇都沒有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如果開到5500可以再額外放5隻角色 有點心動想拚一下, 想問一下有沒有大家的心得可以用比較快的方式衝聯盟硬幣 再拿聯盟硬幣換50%藥水來衝聯盟等級(沒時間練等應該是這樣最妥當吧?) 目前大部分的角色身上是穿beyond套裝+boss set 比較慘的就是地板裝+空格 今天點了一兩隻真的覺得貴到爆 全10星大概要點5千萬上下 20隻就要大概10幾億 不知道這樣每隻加減點是不是真的會對硬幣增加速度有感提升? 想問一下要衝聯盟硬幣累積速度有沒有甚麼訣竅 目前的點法:只點攻擊隊裡面的角色,從高等角色開始點,點低等裝到5-10星 戒指就銀花+伊菲雅兩顆而已 還有其他的訣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8803786.A.94C.html ※ 編輯: RaysMoon (114.42.2.193), 10/24/2017 08:20:16
1F:推 ducamao: 等級跟星力都是戰鬥力指標啊..比較高的效率是全隊200等/ 10/24 08:22
2F:→ ducamao: 星力140 平民極限就180 基本上就是花錢點 10/24 08:22
3F:→ ducamao: 我每隻200都是深淵/女皇混搭+自己打的boss飾品 反正其他 10/24 08:23
4F:→ ducamao: 低等的最後都還是要練到200幹嘛不穿好點.. 10/24 08:23
這樣一隻點滿大概就要破E吧? QQ 今天點一兩隻點到嚇到
5F:推 ducamao: 然後50%藥水太貴了,真的沒時間就上去打打怪物公園 10/24 08:25
※ 編輯: RaysMoon (114.42.2.193), 10/24/2017 08:26:42
6F:推 ducamao: 開本尊打里程賺錢呀..練等一天賺幾千萬也還好吧 10/24 08:29
7F:推 ducamao: 培養本尊還是要的,到自己能打混四 暴君 滿手藝 剩下都 10/24 08:30
8F:→ ducamao: 很好搞定 10/24 08:31
所以先砸個幾十億上去可以換到不錯的硬幣累積速度囉..? 謝謝分享~ ※ 編輯: RaysMoon (114.42.2.193), 10/24/2017 08:33:30
9F:推 b993040020: 要戰力就老實兩百 空裝都屌打 經驗都下修一堆了 10/24 08:35
10F:推 doggy1234567: 比較好奇 除了星火 印章 還有其他值得換的嗎? 10/24 08:35
11F:推 ducamao: 200等全身10星戰鬥力大概900萬吧,巴哈有一篇算成長值有 10/24 08:37
12F:→ ducamao: 點懶得找.. 10/24 08:38
13F:推 b993040020: 去黑扉城刷裝 一百二能點到十一星了 套服算兩件最划 10/24 08:38
14F:→ b993040020: 算 10/24 08:38
15F:→ b993040020: 160星過九百一些 10/24 08:39
16F:推 b993040020: 投資一點資源生幾套練功裝分身就爽練了 10/24 08:42
17F:推 murklavender: 每隻分身都深淵+混盔+戰國 其實蠻好練 10/24 09:21
18F:→ murklavender: 戒指初培 依菲雅 銀花 黑霏 10/24 09:22
19F:推 stanly0110: 每隻分身都深淵女皇b套高培鍊腰戒梅斯特戒銀花小魔 10/24 09:41
20F:推 stanly0110: 戰鬥隊員最低等165 星力至少180 其實戰鬥力不會低 10/24 09:43
21F:推 murklavender: 資大腿羊~高培腰與戰國套的取捨求教學 10/24 09:53
22F:→ stanly0110: 我沒用戰國耶 就幾乎都那樣配 10/24 10:15
23F:→ stanly0110: 有幾隻是深3航4混貝帽 或深3航5 反正為了星力不會搞 10/24 10:16
24F:→ stanly0110: 暴君 以能11星優先 心臟丟5星的就好 全身稀有6% 10/24 10:17
25F:→ stanly0110: 這樣分身也不會太難練 戰地擺設練分身以百爆優先 10/24 10:17
26F:推 RASSIS: 不想練超過150的 就湊40隻150就有6000了 10/24 11:44
27F:→ RASSIS: 1-150沒燃燒花的時間和錢也沒多多少 10/24 11:45
28F:→ RASSIS: 現在68xx拼7000才痛苦 沒備裝根本不想練 10/24 11:46
29F:推 murklavender: 心臟我是兩顆青銅練全部欸 一物一魔這樣 10/24 12:20
30F:推 ccyaztfe: 每隻分身都航海+頂培+波眼波臉………我是說在夢裡 10/24 12:21
31F:推 murklavender: 其實正在朝樓上說的邁進...只是之前都沒解每日... 10/24 12:25
32F:→ murklavender: 不過這樣會因為套服的關係少了11星力 要做取捨 10/24 12:27
33F:推 stanly0110: https://i.imgur.com/KyHRaHc.jpg 10/24 12:42
34F:→ stanly0110: 我分身的配法 參考看看 能源的部分我懶得解任務哈 10/24 12:43
35F:→ stanly0110: 套服的星力是*2 所以不會少11星力喔 10/24 12:43
36F:→ stanly0110: 心臟不一定需要啦 看心情塞的XD 10/24 12:46
37F:推 murklavender: 我只看到分身2是鑽石MVP阿羊拔拔 10/24 12:47
38F:→ stanly0110: ......那個傳來傳去練等用的可以忽略他嗚嗚 10/24 12:48
39F:推 abc21086999: 分身穿航海師真是太猛了 10/24 12:48
40F:推 murklavender: 之後微弱跟A幣打多一點我應該也會這樣給分身配 10/24 12:49
41F:推 stanly0110: 史戴噴一堆S和扭曲 小顆的現在也不太貴 10/24 12:50
42F:→ stanly0110: 既然都要練到200 當然配好一點 10/24 12:50
43F:→ murklavender: 目前都是深淵混貝航海+頂鍊或是真楓...戒指大同小異 10/24 12:50
44F:→ murklavender: 打錯 不是航海 分身只穿戰國QQ 10/24 12:51
45F:推 stanly0110: 可是等級還是最重要der 一起努力肝等級吧嗚嗚嗚嗚 10/24 12:55
46F:推 murklavender: 如果是討論肝等級的話 我們應該都已經是鑽石MVP了QQ 10/24 12:56
47F:推 stanly0110: 沒宗師都不是QAQ 10/24 12:58
48F:→ stanly0110: 還差746等 好累 10/24 12:59
49F:推 murklavender: 你已經很接近終點了 我還好遠QQ 10/24 13:06
50F:→ moto5210256: 只衝1套全10星的裝備 自衝咒文.衝星.洗3% 花了快1H 10/24 15:54
51F:推 moto5210256: 而且現在也有理由練等 糖果給2倍經驗 還有打2000隻 10/24 15:59
52F:→ moto5210256: 2000隻 除了商城加倍全開 195等以上解完1次會升1等 10/24 16:01
53F:→ arl616: 之前依露納星球送了不少星力裝 還有這次202版登記送10星捲 10/24 16:05
54F:推 shadeel: 該上10星的還是要上 我5600等級總合 27隻腳色還沒全弄好 10/24 16:19
55F:→ shadeel: 簡單的女皇/戰國/boss飾品衝一衝 目前總戰力就2.2億了 10/24 16:20
56F:→ shadeel: 現在的幣值 花個幾十億楓幣撐總戰力應該也還好 這種東西 10/24 16:21
57F:→ shadeel: 是真的需要花點錢和時間去衝裝備的~ 10/24 16:22
58F:→ shadeel: 如果等我27隻腳色都有弄好 應該總戰力可以超過2.5億 不過 10/24 16:23
59F:→ shadeel: 我有5隻220等 5隻200-210等 其他160等 等級幫助還是最大 10/24 16:24
60F:推 ntutmean: 若你在意錢的話其實不用在意的 練等就租輪7想更快就燃燒 10/24 19:09
61F:→ ntutmean: 大把的給他花下去 錢不用省 分身就是你的賺錢工具 有興 10/24 19:10
62F:→ ntutmean: 趣在私我吧 10/24 19:10
63F:推 stanly0110: 樓上阿閔耶 10/24 22:37
64F:推 ntutmean: 你是誰.... 10/25 00:26
感謝大家的指點,版上果然一堆聯盟神人 分身穿航海,戰力2.2都好浮誇哦XD 我會在評估看看 謝謝各位 ※ 編輯: RaysMoon (114.42.2.193), 10/25/2017 06:42:07
65F:推 shadeel: 官網的戰地聯盟排行榜 剛剛看了一下我目前星光第80名 10/25 10:02
66F:推 shadeel: 兔子帽的夜光 等級影響最大可以優先衝 怪物公園每天2場 10/25 10:04
67F:→ shadeel: 慢慢增加分身等級 至於裝備穿地板裝那些可高星的裝就ok 10/25 10: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