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chin0917 (世界最正沒有之一)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新手?回鍋?
時間Sun Oct 22 03:27:17 2017
很久之前玩過一兩個月
後來沒碰
我想玩劍豪
看置底好像推薦先練一隻精靈帶
練的方法是直接刷怪還是要跟主線
不跟主線會影響轉職嗎?
餵狗都沒有文章有好方法
我想速成
最快的那種
最好是能超越那個男人
求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30.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8614040.A.A94.html
1F:噓 airbear: 板規有看嗎 10/22 03:38
抱歉..習慣不小心打出來了
※ 編輯: rechin0917 (110.27.130.25), 10/22/2017 03:44:57
※ 編輯: rechin0917 (110.27.130.25), 10/22/2017 03:45:50
2F:推 airbear: 1.目標? 2.玩短期還是長期? 3.主線不影響 10/22 03:58
1.精靈和狂狼帶劍豪上到200先吧..2.長期 不過系統好多好複雜有點難搞
※ 編輯: rechin0917 (110.27.130.25), 10/22/2017 04:06:27
3F:→ rechin0917: 一個禮拜最少18hr 不過沒體力就是另一回事了╮(‵▽′ 10/22 04:12
4F:→ rechin0917: )╭ 10/22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