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5566 (地表最強天團)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帳號被盜啊啊啊
時間Sat Oct 21 17:06:36 2017
今天登入的時候發現樂豆帳號多了亂碼就覺得糟了
進入遊戲之後發現錢都被拿去買拍賣了
不過也還好是新手所以只損失錢
被盜之後才知道beanfun 有Qr code限登
至少多一層防護別像我一樣
覺得他哀傷
乾乾乾乾乾!!!!!
無課玩家賺一套深淵要很久才買的起
而且又是在雪區超級貴欸
這樣也要盜啊啊啊啊啊
感覺官方不會處理只能當買個經驗了
雖然Qr限登是已知用火
但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被盜了才知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3.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pleStory/M.1508576799.A.B60.html
1F:推 XiaoFatZhai: 無課要賺錢很難 但是只要來個500 人生就變彩色的嘍(x 10/21 17:37
2F:推 RASSIS: 無課就拿時間換而已@@ 10/21 18:13
3F:→ moto5210256: 何必呢 只要在這邊發個文 就有好心人會給你深淵了 10/21 18:18
4F:推 abc21086999: 加個公會就爽爽拿了 10/21 18:24
5F:推 st55665656: 可以刷虛幻賺錢...只是花時間看人品... 10/21 18:43
6F:推 x07jaxcool: 我也剛回鍋,剛被盜,但對方只拿走錢跟我的航海,哈 10/21 19:16
7F:→ x07jaxcool: 可以Qr code+google信箱authen認證 10/21 19:17
8F:推 OAQb: 巴哈跟楓版兩邊各發一篇耶XD 10/21 20:42
9F:推 Anemoneheart: 那邊BP一堆 這裡沒人噓 溫馨楓版XD 10/21 20:52
10F:→ airbear: 本來想噓 但是唉 噓了又會被說楓板不友善 10/21 21:00
11F:→ ass5566: 其實是想好心提醒還沒辦QR code 不過感覺對大家都是本來 10/21 22:04
12F:→ ass5566: 就該知道的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10/21 22:04
13F:推 shadeel: 原本要噓的 只是看到文章的時候在忙 忘了噓 10/21 22:11
14F:噓 kmjx: 不友善版友來了 10/22 00:53
15F:→ kmjx: 那個app每次更新最好再看一下限QR有沒有自動關起來 10/22 00:54
16F:推 Kbart: 如果是同聯盟的玩家我可以免費資助深淵防具啦! 10/23 14:14
17F:→ Kbart: 看原PO寫說在雪區,那沒辦法啦(踹 10/2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