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ole (三三戎)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發問] 狂狼配點
時間Wed Jan 27 02:08:48 2010
※ 引述《nogoodid (千年傳統全新體驗)》之銘言:
: 有玩測服的 有人有建議的配點模式嗎
: 因為很怕點錯 雖然有買一本雜誌 上面也有寫建議配點
: 可是當我翻到箭神建議配點後 我對這本雜誌的信任度就降到最低了
: 因為他上面叫我先把會心30點到滿 囧
: 有好心人 可以建議看看嗎 0.0
一轉我會點滿快矛20,衝刺只點11(滿15)或用二三轉點來補,
雖然說快矛16跟20都是提升三階,一個是160秒,一個200秒,
要累積combo,放輔助技能的時間越少越好,
二轉猛擲之矛點11(滿20),
三轉放棄旋風斬,會多出11點,補滿一轉的衝刺,
剩7點點二轉猛擲之矛或轉旋風斬點好玩,
猛擲之矛消耗30combo,三轉有消耗100combo的狼魂,
或四轉有消耗200combo的極冰暴風跟宙斯之盾可以取代,
或者放棄挑怪,只點7點,其他技能都滿,
因為挑怪必須接在三連擊之後,三連擊之後有接突刺跟終極之矛(熊掌)可以接,
┌┐
│↓
┌──┐ ┌────┐ ┌────┐
│普攻│→│二重攻擊│→│三重攻擊│
└──┘ └────┘ └────┘
↑↑↑ ∣ ││ ┌──┐
││└───┘ │├──→│突刺│───┐
│└────────────┘│ └──┘ │
│ │ ┌────┐ │
│ ├──→│終極之矛│─┤
│ │ └────┘ │
│ │ ┌──┐ │
│ └──→│挑怪│───┤
│ └──┘ │
└─────────────────────────┘
消耗combo的技能:投擲之矛(30),狼魂(100),極冰暴風(200)指令都是 ↓→攻,
所以100combo只能放狼魂,不能放投擲之矛,
同理200combo只能放極冰暴風(除非還沒點),
吸血(30),宙斯之盾(200)指令都是 ↓↓攻,
200combo只能放宙斯之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2.110.167
: 推 boafans:我想問類似反盾的那招 把傷害給怪 是給怪多少傷害? 01/26 22:52
: → boafans:點滿是角色所受傷害100%都給怪嗎? 還是說有其他算法? 01/26 22:53
: 推 bensnows:那招很神秘,還會反彈MISS,傷害也很玄,數字跳的很神奇 01/26 23:01
: 推 theash:40%碰撞傷害無效那招還會給怪傷害唷@@!?這麼強!! 01/26 23:36
: → theash:傷害很神秘的話會不會是像拳霸,100%或許是只自己的表攻 01/26 23:36
: 推 boafans:有阿 你單開那招去撞怪 弱怪一撞就死 強怪也會有血條出現 01/26 23:37
: → theash:撞弱怪一下就死,那就跟拳霸續能滿一樣,是看自己攻擊力 01/26 23:38
: 推 boafans:因為技能說明寫身體傷害XD 板上P大也是寫跟攻擊力有關 01/26 23:40
: 推 bensnows:我說法讓人迷失了,40%是讓怪開啟物理無效能力 01/26 23:55
: → bensnows:就是怪頭上會有雪花,至於傷害反射也感覺跟自身能力有關 01/26 23:56
強化連擊(body pressure),類似反盾,傷害應該是看本身攻擊力,
相當於一次普攻,之前看影片,被怪撞miss還是會給怪傷害,
然後似乎也有看命中,我撞幼魔精靈,傷害都是miss,
被放黑暗後,連撞火獨眼獸傷害也都變miss,
所以應該沒辦法用狂戰見習的反盾撞強怪來帶,除非稱高命中,
另外,無力化不是只有撞怪才會,放了強化連擊,攻擊怪也會讓怪出現雪花變無力化,
撞怪或打怪 → 40%怪頭上出現雪花,無力化 → 無力化的怪撞不到你
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趴下普攻打怪,打一怪時會有傷害,
但是同時打二怪以上時,都是miss.
--
看!!! 殘像拳~~
凸凸凸 *\_/* 凸凸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1.15
1F:推 papaday:推一個 正需要這種分析文XD 01/27 02:18
2F:推 ooblack:感覺好複雜~"~ 01/27 02:18
3F:推 boafans:推推 01/27 02:23
4F:推 blahh:想問2轉的突剌和猛擲 哪種點滿對50~70級時練功比較有幫助? 01/27 02:32
個人是覺得50~70來講,猛擲比較有幫助
5F:→ duo0431:猛擲練功會比推怪快 推怪攻擊不高 點高只是增加隻數距離 01/27 02:39
6F:推 boafans:應該就是突刺 猛擲其中之一放棄 兩種點法應該都OK吧XD 01/27 02:45
7F:推 boafans:我說的放棄是沒點滿= = 非都不點XD 就是-2技能點數就是了 01/27 02:47
8F:推 boafans:放棄突刺:傷害少4% 怪物數量少1 01/27 02:54
9F:推 theash:推 另外我想發問 combo技能,是放一次"只-30"還是 歸0 01/27 02:54
10F:→ theash:另外,就目前知道的部份,放完combo類型的技能,有沒有哪些 01/27 02:54
11F:→ theash:會因為"動作時間過長" 所以combo也等於中斷了 0.o? 01/27 02:55
combo放完是歸零,不過放出所打到的次數會計入新的combo
12F:→ boafans:放棄猛擲:傷害少40% 且猛擲用手把沒配JTK尻不出來= = 01/27 02:55
13F:→ boafans:Combo是歸零 你連到1000 放個吸血 也是歸零XD 01/27 02:56
14F:→ boafans:突刺沒滿 可推11怪 滿了12 感覺上應該不會有這麼多怪可推 01/27 02:56
15F:→ boafans:猛擲如原PO所說 之後會有技能可代替 但是換個角度想 01/27 02:57
16F:推 theash:嗯 囧!!因為看影片也是歸0的感覺,那這樣攻擊型combo技能 01/27 02:58
17F:→ boafans:Combo 30~100 可以用猛擲 100~200 狼 200以上大絕招XD 01/27 02:58
18F:→ theash:會不會淪落到不要放比較好 01/27 02:58
19F:→ boafans:還要記得考慮矛之鬥氣 100Combo以上加十攻 這個好像... 01/27 03:00
20F:推 lim3:其實100combo滿快的耶 四轉以後TA完就5康了 01/27 03:04
21F:推 boafans:就 看個人喜好XD 點哪個都好> < 30康吸血記得要放就好 01/27 03:07
22F:推 theash:@@ 仔細瞄了一下combo大絕好像也沒幾招,四轉的200大絕有資 01/27 03:08
23F:→ theash:料了嗎 是 1500% * 4 下 的意思嗎!!! 想知道傷害XDDD 01/27 03:08
24F:→ theash:另外就是覺得30康的吸血太可惜了,不放可惜,累積太多放也 01/27 03:08
25F:→ theash:很浪費>"< 雖然可以先放個兩百康重新算30康來放吸血 01/27 03:09
累積combo可以累積爆擊連擊的機率,我的話會持續累積,
到沒有怪可以連續或沒有吸血才放掉,雖然說四轉後combo累積算很快
26F:推 boafans:比較想問減傷的部分 好像多種技能都可以合起來... 01/27 03:13
27F:→ boafans:反盾 武神 宙斯 降魔(改完的話) 這樣要怎麼算阿= = 01/27 03:13
28F:推 theash:一路乘下去吧 我猜XD 01/27 03:15
29F:推 lim3:1500%x4 只有對boss 其他都是結冰然後補刀殺的樣子@@ 01/27 03:34
大陸766網頁,
http://bbs.766.com/viewthread.php?tid=2444006
極冰暴風測試:1.對boss傷害1500% 4下 =6000%,沒有傷害數字,有爆擊非爆擊情況,
冰矛下打怕冰boss,再乘110% x 150%
2.冰矛下打全抗冰怪,攻擊都miss,強化連擊反擊也都1,
冰矛下極冰暴風打全抗冰怪,4次1血(沒顯示傷害數字),
可以累積combo
3.無屬性狀態下極冰暴風打boss(抗冰),可以看到被kb(kb值5萬),
冰矛下極冰暴風打boss(抗冰),同結論2,
4.無屬性狀態下極冰暴風打噴火龍,單純1500% 4下,
5.極冰暴風打小怪,無傷害,冰凍狀態20秒,
冰凍狀態下任何攻擊會打出怪的滿血值,
類似聖騎的鬼神之擊,不過恢復冰凍狀態後,維持冰凍狀態前血量.
※ 編輯: Kmole 來自: 122.120.131.15 (01/27 04:17)
30F:推 deadfish21:推專業... 01/27 05:36
31F:推 fredchern:哈董要練一隻嗎XD 01/27 08:04
32F:推 bensnows:昨天特別跑去水管找影片,是否新想法為練功別拘執於COMBO 01/27 08:30
33F:→ bensnows:反而利用可能的COMBO去製造猛擲或是狼魂引怪 01/27 08:31
34F:推 ccc78413:專業推 01/27 10:45
35F:推 bensnows:狂狼的的COMBO,帶來的增傷跟爆擊對練功無長駐不如當沒有 01/27 11:02
36F:→ bensnows:當一個只會打王才出現的特技使用,狂狼練功優勢是打群怪 01/27 11:03
37F:推 s055257:狂狼練功還有一個優勢...省水錢!!!XD 01/27 12:31
38F:推 diny:不省喔....沒有省水技 加上自動越打越貼怪的三重擊 囧 01/27 12:48
39F:→ duo0431:貼怪就要靠強化連擊了但是貼王怎麼辦XD幸好打的夠遠 01/27 13:14
40F:推 theash:不省嗎@@? 120秒 5% 的吸血技巧,等級越高感覺吸越快@@! 01/27 14:03
41F:→ ByKiss:事實上真的去玩的話 被撞的數字通常都補不回來QQ 01/27 14:04
42F:推 eric18:因為三重越打越貼怪 與其等補血不如自補= = 不然打強怪會飄 01/27 14:10
43F:推 SoFantastic:除非有洗血 血很厚可以等著慢慢吸 不然都要喝水補 01/27 14:15
44F:推 lim3:吸血的優勢要等到100康集滿以後就會發現了.... 爆擊補超快 01/27 14:17
45F:→ iori35i:打馬哈他會開反盾之類的技能 越吸越少 囧 01/27 14:21
46F:推 theash:後期 嗯 很後期XD 影片那種一輪普DATA數字都是幾萬幾萬 01/27 23:40
47F:→ theash:的時候吸血也是幾千幾千在吸耶,很可怕 01/27 23:40
48F:→ theash:其實跟賊的吸血意思一樣,低等傷害小 吸不到多少 乾脆別用 01/27 23:41
49F:→ theash:可是一旦等級高起來,血量其實沒爆增太多 傷害卻提升明顯 01/27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