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antastic (SF)
看板MapleStory
標題[板胞] 木妖的人妖超可怕~~
時間Wed Jan 13 02:08:39 2010
伺 服 器:人妖
I D:SFantastic 0o黓之翼o0
職 業:夜使 101冰魔導
上線時間:不少 limit
t→零
所屬公會:城裡的月光
唔,其實後天還有期末考,不過現在放棄的話,寒假就開始了喔!!
XD 不是啦 其實是要給大家祝福~
因為夜使卡168很久了,就祝大家期末考都一路發吧!!
希望寒假完可以PO個Lv185的版胞文XDD
順便偷用簽名檔
--
1F:推 SoFantastic:1場2火3補4弓5賊6英雄 炎魔只需7 8 9分有10足把握
2F:推 SoFantastic:10拿9穩8頻7掛6人5奸商 4年來32點神裝1個都沒拉到
3F:推 SoFantastic:十種職業 有刀有槍有魔法
4F:推 orichiking: 五人遠征 沒火沒補沒法進
5F:推 SoFantastic:我上層秒怪,台戰好不得意。
6F:推 SoFantastic:你下面不清,沒怪重生腦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6.174
7F:推 orichiking:可以推我自己嗎XDD 01/13 02:11
8F:推 eric18:簽名檔太好笑了XD 01/13 02:11
9F:推 victoryss:˙簽˙名˙檔˙好˙宅˙ 01/13 02:12
10F:→ SoFantastic:感謝o大補第四句 小弟資質駑鈍想不太出來 XDD 01/13 02:13
11F:→ orichiking:32點那個太妙了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用 01/13 02:15
12F:推 victoryss:樓上也要給原PO 32推嗎 XDD 01/13 02:18
13F:推 ByKiss:185..你超宅XD 01/13 02:18
14F:推 pbte:推啦~~~超好笑的簽名檔~~~ 01/13 02:19
15F:推 cacidx:看不太懂第一行= = 32點太好笑XDD 01/13 02:19
16F:推 orichiking:期末到了 大家都想32嗎XD 推推 01/13 02:20
17F:推 jansia:推簽名擋~~~~~~~~ 01/13 02:24
18F:推 z7110006:簽名檔真威XD 01/13 02:38
19F:推 yukia:簽名檔太讚了 來朝聖一下 XD 01/13 02:46
20F:推 sai911:185...是要爆宅嗎XD 01/13 03:36
21F:推 rockj3:簽名檔好屌XDDDDD 01/13 03:44
22F:推 rexrick:好宅= = 01/13 05:19
23F:推 lisa20001720:推簽名檔XD 太酷了XDD 01/13 09:19
24F:推 lisa20001720:不過十拿九穩不太懂@@ 十頻九掛八廣七白也不錯XD 01/13 09:22
25F:推 eric18:十拿九穩是類似成語或俗語的吧 意思是10次有9次都...~ 01/13 09:26
26F:推 lisa20001720:哈對啊~但一時看不出跟楓的關聯@@ 不過好玩就好囉:) 01/13 09:28
27F:推 eric18:如果是10 9 8 7連著看就是說原PO很有把握8頻至少有7個掛 01/13 09:29
28F:→ lisa20001720:喔喔原來如此XD 酷喔XD 01/13 09:30
29F:推 ooblack:哈 好糟糕好糟糕啊 01/13 09:38
30F:→ ooblack:數字換成國字的話 應該會比較齊 01/13 09:39
31F:推 manlah:Cool~XD 01/13 09:50
32F:→ SoFantastic:唔 因為在#1BJ7VHQX中有人說要來個ms版的 一時興起就 01/13 09:52
33F:→ SoFantastic:想了一組出來 希望大家喜歡XD 然後用國字的話一行會 01/13 09:53
34F:→ SoFantastic:推不下去 所以只好用數字XDDD 01/13 09:53
35F:推 beLIEve:板主可以因為簽名檔M這篇嗎?= = 拜托一下~~ 01/13 10:25
36F:→ beLIEve:嗯....應該可以。 01/13 10:26
37F:推 s0300965:我的簽名黨怎會風行起來了.... 01/13 10:33
38F:推 zzh6616:簽名檔好酷 太棒囉 01/13 10:57
39F:推 Roger9999:「龍團裡 龍沒火祭不補,快快滅團可笑可笑。」 01/13 11:04
40F:推 zzh6616:樓上這個也好好笑XD 01/13 11:07
41F:→ SoFantastic:黑橘云 掛不抓寶要鎖,慢慢維修不急不急。」 01/13 11:10
42F:→ SoFantastic:我發現我對上癮了 =口= 01/13 11:11
43F:推 edss821:推SF 01/13 11:39
44F:→ orichiking:XD 考個試回來 怎麼被M了 01/13 12:02
45F:→ orichiking:而且還是因為簽名檔XD 01/13 12:03
46F:推 lithin37:推簽名檔 十頻九掛八廣七白感覺也很順 XDDDDDD 01/13 12:55
47F:推 brulas:推推XDDD 01/13 13:47
48F:推 chaio24:推推~~ 01/13 17:05
49F:推 monto78520:斯卡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3 17:41
50F:推 rexrick:32 @@ 01/13 19:07
51F:推 kyozwhie:10頻9殘8廣7騙6人5小白,4年來3轉2次都沒答對1題 01/13 21:52
52F:噓 victoryss:路過幫32 @ˇ@ 01/13 22:37
53F:推 mikekim:推SF~ 01/13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