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ty386 (宅破天際)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分享暗影神偷主巢練法
時間Mon Jan 4 08:34:10 2010
這幾天靠著加倍活動,刀賊從144衝到149了
幾乎都是單練或和別人分圖練....沒有靠大法的地圖兵器
4倍單練主巢可以 1小時20%,還蠻快的!!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分享刀賊的練法,那我來PO一個
羨慕鏢賊能夠一直跳來跳去嗎??
誰說 瞬步連擊 不能跳著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X_x2ijNzc
瞬步連擊跳著打,能省下一點移動的時間
玩起來也很有節奏感XDD
但還蠻不好按的...剛開始我也按不太出來,可能要稍微練一下手感= =
真的要來推廣一下刀賊,不弱...又好玩!!
--
◎賢狼教 ~
一天一車蘋果,賢狼保佑我 ~ By
教宗 蘿倫絲
創立於中世紀,確切年代已不可考;發源地為北方聖城『
約伊茲』。
唯一主神『
赫蘿』,傳說是擁有狼之姿態的智慧女神。似乎有人目擊她以少女姿態出現。
主掌
心機、
閃光、
暴食,同時掌管
酒與
作物豐收。與其他宗教和平共處,無異端偏見。
然而若祭拜過於頻繁有可能造成
財運低落。
四誡: 1.不可使用狼皮製品。 2.禁止養狗。 3.祭祀不可少酒。 4.若無油則有求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9.183
※ 編輯: solty386 來自: 220.134.189.183 (01/04 08:51)
1F:推 ZX381612:推刀賊 瞬步成型後看起來就很威 想練啊XD 01/04 09:30
2F:推 Eks:小南弟好強@"@ 我練主巢都被打好玩的T^T 01/04 09:40
3F:推 DependenceD:推刀賊 順便謝謝你的煙霧XD 01/04 10:55
4F:推 manlah:推推~刀賊很強啊 01/04 10:55
5F:推 Ornitier:你可能搞錯跳打的定義了 @@ 像落葉跳到最高再放落葉斬可 01/04 11:11
6F:→ Ornitier:以打更上面的敵人,但瞬步這種利用LAG方式的跳打,範圍根 01/04 11:12
7F:→ Ornitier:本沒變高,就像跳著放聖光,並不能打原本就打不到上層的 01/04 11:13
8F:→ Ornitier:怪道理是一樣的,這才是真正的能跳打 01/04 11:14
9F:→ Ornitier:指的是因跳+攻擊而把範圍往上拉↑ 並非只是好看 01/04 11:15
10F:推 Ornitier:這點在之前narwhale與shiou0909兩位大大已有相關的討論了 01/04 11:19
瞬步這樣跳確實不會打更遠,但能夠移動跳進怪裡放分身補瞬步CD時間
分身是以自身為中心發動的...能夠多打幾隻何樂而不為XD
※ 編輯: solty386 來自: 122.117.77.226 (01/04 11:28)
11F:推 Ornitier:推刀賊 XD 您說的跳瞬步在我之前的影片裡也有 XDDDDDD 01/04 11:24
12F:→ Ornitier:XD,我並不是要說這樣是不對的,我只是要表達:沒有人說 01/04 11:47
13F:→ Ornitier:瞬步不能跳著玩,事實上,大家都跳著玩XD,只是不能實現 01/04 11:47
14F:→ Ornitier:真正的跳打罷了 ^_^,希望有解釋到XDD ; nice vid :) 01/04 11:49
15F:推 Eks:推!偽跳打是為了拉近怪物距離縮短CD時間用的:D 01/04 13:35
16F:推 narwhale:其實更重要的是耍帥,神偷可以不在意攻擊力但一定要帥 01/04 14:28
17F:推 shiou0909:嗯~ 我也推跳打是為了拉近怪物距離~ 01/04 16:11
18F:→ shiou0909:雖然做不到實質上的跳打 不過當大家說跳打都是在指這個 01/04 16:12
19F:→ shiou0909:所以O大也別太在意囉~ 01/04 16:12
20F:→ Eks:↖( ̄▽ ̄ 樓上灰茶羞 01/04 16:12
21F:→ Eks:戳(′‧ω‧‵) 01/04 16:15
22F:推 shiou0909:囧~ 話說我最近有點忙 所以可能要卡一陣子了.... 01/04 16:20
23F:推 tnshoho:推一個..可否瞭解一下原PO大致上裝備是怎麼樣呢? 01/04 16:33
24F:推 ggkk8877:115赤玉 16楓盾 22幸貓裝 3攻楓心 90等面具 11攻工地 01/04 17:03
25F:推 Eks:↖真,大戶 01/04 17:07
26F:推 ggkk8877:3攻8幸粉披 9敏8幸鞋 01/04 17:12
27F:→ solty386:都被樓上說完了!! 意外發現灰神和伊藤都在海賊板出沒XDD 01/04 17:22
28F:→ tnshoho:90等面具(倒) 01/04 17:49
29F:推 ggkk8877:忘了說...他身上還有150等的所以才練這麼勤XD 01/04 17:57
30F:推 tnshoho:那90等的是加多少攻呢? 01/04 18:07
31F:推 ggkk8877:均值18 01/04 18:08
32F:推 kevin791031:跟英雄打法好像>< 01/04 20:40
33F:推 inelson:原來我身上沒高等面具難怪都沒有練功動力(無誤) 01/04 21:09
34F:→ b42778:原po有用手把嗎? 感覺我用鍵盤跳順步沒這麼順@@ 01/04 22:36
35F:→ solty386:沒有...我只用鍵盤玩@@ 01/0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