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Story 板


LINE

不好意思 因為太感動了..所以廢話有點多Orz 趁著這波加倍 終於下定決心將卡好久的110祭司練成主教了... 由於事先沒想到能這麼快就能四轉了 所以也沒有仔細研究到底該怎樣配點比較好 還有學到天怒後該怎樣練功... 問了些朋友後 練功的選擇大概就是轟雪女或是骨龍 -----------------------------練功心得開始---------------------- 首先提一下自己的配點和能力值好了 沒記錯的話120等時加裝備和吃了常駐+40魔攻蛋糕後是953魔攻 88幸 之後的每升一等都是+5智 裝備不變 目前128等 再開楓祝9後魔攻1023 由於自己一向是單練型的 一開始的三點分別給天箭、天怒、神龍 後來依序是天怒10→神龍7→楓祝9 (不過現在發現天箭跟神龍真的沒必要先點= =) 鑑於一開始天怒還沒成型 而我又捨不得離開陪了我25等的雪女>"< 所以我120-124就繼續陪她了... 打的方式大概就是開魔心、神龍、邊補邊聖光一次拖到角落轟 話說轟天怒真的很爽 因為就算沒圖 隨便找個人在的外掛 隨便轟個幾下 牠們就會摸摸鼻子走人了XD 不過練功速度有點差強人意就是.. 讓我一開始對天怒有點失望 庫存的水都燒完了 經驗四倍後一小時好像才75-80%左右吧= = ----------------------------------------------------- 於是乎... 在昨天將天怒點到10後 趁晚上比較沒人跑去大家都說讚的遺留轟轟看骨龍... 隨便亂轟了半小時後 感覺上速度真的有差 但因為我的技術也差..... 除了燒水外,垂直移動讓我感到很麻煩 而且還被墓碑砸了兩次Q Q.... 一想到這邊人(掛)這麼多 練起來好像也不怎麼輕鬆... 所以就完全不想在這邊練了= = ---------------------------------------------------------- 後來 今天早上在這邊爬了一些文後 發現有人說騎士熊大概魔攻970左右就能秒 效率似乎又不比遺留差 今天下午的加倍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衝馬來西亞了 沒圖或效率差的話大不了回去見雪女= = 話說馬來西亞外掛真的不比遺留少... 不過很幸運的...我隨便轟了幾下就把一隻人在的掛趕走了XD 一開始牠還很邱的叫我換頻 結果我就嗆牠:『等你搶得贏我在說吧= =凸』 整個就是超爽的XDDDDDDDDDDDDDDD 把掛趕走後 之後大概就是圖的左右各轟一次 這邊的練功速度真的是快到令我感動到快落淚了QQ 雖然一開始發現到就算魔攻980還是無法秒掉 大概要到我之後我點了些楓祝後魔攻1000左右才能一次清乾淨 但125-126只花我不到50分鐘!!! (忘了說 我練功除了捲軸外 地上掉落物一律無視不撿) 雖然後來有外掛黏著我不放 不過在牠的糾纏之下 到了128等一小時依然有90%左右!(估計那隻掛吃到的經驗值不到我的一半XD) 跟骨龍比不清楚 因為我不知道常駐那的人是怎麼轟的 但推測應該是比單打雪女效率要高上不少 因為這邊就是不停的轟 轟與轟之間隔不了幾秒 攻擊傷害輸出理論上是會比拖怪轟還高... 而且在這邊開魔心後幾乎不可能死 碰撞傷害頂多900吧 就算魔不小心乾了 也能夠撐著兩下不死 再加上地圖規律 沒有嘴泡亂噴 打起來輕鬆又比打骨龍省水很多 目前我還找不到其他圖也沒有的缺點 不過速度會這麼快應該是剛好越過能秒的門檻吧 還是很想知道打這個打到能秒骨龍前還能夠打什麼怪= = 該不會要轟這個轟到160.170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2.247 ※ 編輯: ericrobin 來自: 61.228.142.247 (01/03 20:29)
1F:推 vmdolores:我以前都是在破壞玩 站卡點轟 大龍是我的好朋友 他會幫 01/03 20:31
2F:→ vmdolores:我噴卡點那隻陰人的蛋龍 01/03 20:32
3F:→ vmdolores:我比較懶惰 要移動的練功對我來說很麻煩~ 01/03 20:33
4F:推 shyshyan:蛋龍卡點轟 我不叫肥龍 因為她會擾亂出怪規律 = = 01/03 20:44
5F:推 vmdolores:我不會耶..因為我轟一下他咬一下那隻就死了XD 01/03 20:49
6F:→ vmdolores:然後轟第二下的時候小隻的死 大隻的變身 第三下的時候 01/03 20:49
7F:→ vmdolores:卡點那隻和其他的小隻重生 大隻的長出來 01/03 20:50
8F:→ vmdolores:剛好也轟到大隻的 第四下 又全清空 全部重新長 01/03 20:50
9F:推 mike0424:請問是全智嗎@@? 不然裝備應該挺不錯的吧 @@ 01/03 20:53
10F:推 vmdolores:你說我喔..我不是全智啦..不過裝還勉強可以看^^" 01/03 20:56
11F:→ ericrobin:呃..我對蛋龍沒什麼概念= = 那請問要作到那樣的程度 魔 01/03 21:03
12F:→ ericrobin:攻 天怒 神龍大概要多少@@? 改天去破壞看看... 01/03 21:03
13F:推 vmdolores:我忘記了耶那是好久以前...但是我楓祝最先滿 然後是天怒 01/03 21:09
14F:→ vmdolores:應該有1X 龍滿...如果沒火陪練在那邊很容易恍神就飄了 01/03 21:10
15F:推 shyshyan:不知道為啥 我叫肥龍出來轟怪都亂出 所以就習慣不叫了 01/03 21:11
16F:→ vmdolores:我還沒四轉就在那邊打混一直到17X..真的不太記得了= =|| 01/03 21:11
17F:→ shyshyan:如果能夠穩定單下4萬 蛋龍可以 74熊更棒 01/03 21:11
18F:推 aliangh:74熊最大的特點是--彈藥源源不絕阿 01/03 21:36
19F:推 shyshyan:朋友升主教 我都建議她天怒點1就好 然後存到10 點滿 01/03 21:40
20F:→ shyshyan:接著復活1 魔無1(可有可無) 存錢衝天怒20 楓祝20 01/03 21:41
21F:→ shyshyan:然後天怒30 後面2本書都是很貴的 當然要慢慢存了 01/03 21:41
22F:→ shyshyan:然後復活滿(推王重要 特別是龍王) 天箭肥龍就看個人了 01/03 21:42
23F:推 meteor9:原po魔攻很高耶,應該是有神裝吧~ 01/03 22:39
24F:→ meteor9:128級楓祝9已1023魔攻@@ 01/03 22:40
25F:→ meteor9:我現在138級楓祝10加上40攻蛋糕魔攻才970 01/03 22:40
26F:推 meteor9:原po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全身的裝備?? 01/03 22:48
27F:推 bibo9901:這叫點壞的裝哦 = = 那我的裝豈不是沒點過的(畫圈圈) 01/03 22:53
28F:推 meteor9:原po真強,小弟都不敢衝30%的說,裝都是衝60or70的 01/03 23:23
29F:推 carie:推推 01/04 14:04
30F:推 chaio24:其實我現在131等天怒點1而已..比較省水@@ 01/04 19:59
31F:推 z3831372:請問"+40魔攻蛋糕"去哪買阿 @@ 01/04 22:41
既然被m了..那我重新整理一下裝備的部份好了 我是走高智法 空身幸44 在不減少智的情況下 盡量增加hp和幸 備註 帽子 獅盔 30智 18幸 48hp 60%頭智10過6 項鍊 修菲凱曼項鍊 2智 4幸 60hp 拉到的 估計是過2珠+10%幸 眼飾 狐猴 5智 滯銷貨= = 耳環 玫瑰 11智 17魔攻 10%→30%3過2→+2智+2魔攻卷 臉飾 50等洽吉 3智 3幸 10魔攻 可找攻擊力少的較便宜 套服 78等黑神仙 23智 5幸 上智中幸鍛造後點失敗品= = 手套 80等魔力青 13智 3幸 3魔攻 上智中黑+30% 鞋子 70等金水晶 8智 1幸 1魔攻 上智 腰帶 45等藍腰帶 3智 6幸 沒龍鍊 不得不撐幸囧 長杖 102等偃月杖 12智 81hp 139魔攻 希望有機會再湊到3張強化.. 盾牌 64等楓法盾 10智 13魔攻 8智9魔攻卷5後點60%失敗品 披風 65等紫披 10智 7魔攻 4.5億拉的 50等可能較便宜 戒指 歡樂指環4個共 4智 2幸 80hp (其他素質略)全部都過4卷 遠比全過便宜 勳章 任務勳章 2智 2幸 可以發現其實大部分還挺親切的XD 大部分都只是藍裝而已 我覺得比較值錢的就偃月吧...(不過目前也沒到金) 再來耳環 獅盔 盾牌點的卷可能價位不算低 可是存點錢 頭智 盾魔共20張點完運氣別太差應該是不會比我的差Q Q 耳環就點10% 存到10個+1卷4後 然後全部點30%這樣 我是覺得耳智30跟60差很多啦...值得投資 另外 衣服 手套都用上智鍛造再點過一張30% 之後全下60其實也夠用了... 目前計畫: 拿到黑腰帶後全點腰智100 幸不夠的話先忍痛能力值點1幸... →收到楓祝20並點過(量真的好少...) →收到卷8嘉年華面具後點眼智100 →重做一件套服囧.....至少28智以上吧= = →讓手套再過一張30%= = 剩3張全下60 →跟團拿到龍鍊+一顆蛋 →再洗掉15-20幸左右去點智 →取得3張強化點偃月 不過拿到龍鍊及之後的那三樣可能難以實現... 稍微有算過 如果那時候還有鮮奶油蛋糕的話...160能秒骨龍 我覺得啦...每樣裝備都能衝到中上水準的話就很厲害了 沒必要追求樣樣神裝 畢竟到一定程度後 每樣裝備素質再往上1點 不知道就幾億了.... 何況法師攻擊多那一點點根本就沒什麼差別= = 以上是我覺得還算實際的主教配裝 如果有人有更有效率的方法歡迎告知~
32F:推 GX9900:自由有的賣 之前活動的產品 01/04 23:12
※ 編輯: ericrobin 來自: 61.228.132.97 (01/05 0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