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yilun307 (找不到離開的理由)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影片] 槍神vs六手邪神 和道館之糖果籃的威力
時間Mon Dec 21 06:47:51 2009
以下影片皆以兩倍速播放
槍神vs六手邪神 3分內KO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YzJORDNuLTI0MjcwNDYuZmx2
六手可說是大姐繼武士後最好練的小王了
優點是可以無限打
缺點就是不一定有頻,不過已經比大姐、武士好太多了
現在無聊也會去打打
但是應該只侷限到今天
再來要忙到月底了 T.T
我想槍神應該是單打這類boss最快的職業
希望各位槍神朋友能夠多多加油
槍神單打道館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WERmY2FYLTI0MjcwNTQuZmx2
吃了糖果籃增加300迴避的威力是不以言喻的
請看影片內單p鐘王時
槍神都快變成鏢賊了= =
當然這之間也是需要運氣的存在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有沒有可以提供一下音樂呀
我的電腦都沒有人唱的音樂= =
每次做影片最煩惱的就是要配什麼音樂好
現在大家似乎都要聽有人聲的@@
若覺得不錯可以提供給小弟參考
月底或者明年有機會會再獻上大家從未看過的boss單打影片^^
--
讀書有玩楓之谷這麼認真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0.48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160.48 (12/21 06:52)
1F:推 fdtu0928:好...好強= = 12/21 07:03
2F:推 lightmaple:不...不下呂布!!! 12/21 07:21
3F:→ victoryss:最後一句 你得到他了XD 12/21 07:28
4F:推 fmntu:真厲害 hp沒聖火已經11387 ? 可以偷偷到底洗了幾組嗎XD 12/21 08:00
沒有實際算過
我是120等以後才開始穿智裝洗血的
以前只是覺得海盜船很可愛就練一隻
謝謝^^
6F:推 magicmonkey:厲害!! 12/21 10:07
7F:推 beLIEve: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0:43
8F:推 diny: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0:54
9F:推 ByKiss:我單砲最高只有原PO一半多一點 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1:00
10F:推 lightmaple:看了這個害我槍手都沒練的動力了OTZ 12/21 11:23
@@不會吧 嗚嗚
11F:推 kingalong: 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1:48
12F:推 jaky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1:57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160.48 (12/21 12:26)
13F:推 opthr1215:我可以冒昧問一下你的槍手幾級嗎XD 12/21 12:31
14F:→ opthr1215:誇張的血量跟攻擊力的說 我家槍手血才兩千出頭= = 12/21 12:32
15F:推 asuser:沒記錯他191等 還送過我無雙30 昨天六手洞遇到 原來要拍片 12/21 12:34
我194了哦@@ 影片是今天早上四點多睡醒拍的^^
槍手HP2000初頭應該只有60多等吧@@
槍手屬遠攻,HP本來就比較少
且屬遠攻內最難洗的職業(16MP換18HP)
好好加油囉
16F:推 princeya: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2:51
17F:推 manlah:強者推!! 12/21 12:52
18F:推 ilanese: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3:03
19F:推 jay350: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打出多少才能KB六手??? 12/21 13:17
應該是1萬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160.48 (12/21 13:20)
20F:→ levelest:一萬的樣子 12/21 13:19
21F:推 osiris0422:這樣練成需要花多少錢阿 (好奇的窮學生) 12/21 13:27
沒花到什麼錢@@ 礙於版規只能這樣講
但是花了很多時間是真的 呵呵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160.48 (12/21 13:28)
22F:推 iori35i:槍神不意外= 3= 12/21 13:35
23F:推 asuser:居然194了 你也跳太快了 XD 恭喜阿 快封頂了 12/21 13:40
24F:推 bibo9901:影片很符合你的ID 哈哈 12/21 13:57
25F:→ bibo9901:噴火龍只花了22秒...= = 12/21 14:03
26F:→ tsaiyilun307:剛剛開遊戲才發現我耍笨了 戴智帽子打.. 12/21 14:04
27F:推 skyjust79: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4:26
28F:推 wilson5215:用紫頻果再打一次看看吧 12/21 14:50
29F:推 yhspirp:我可以跟原PO要音樂嗎? 12/21 15:02
可以呀 你需要哪部影片的音樂可以站內信跟我說
30F:推 chousj: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5:15
31F:推 inwuge: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是什麼鬼攻擊力啊!(翻) 12/21 16:16
32F:推 newbrand5566:音樂可以用火狐抓然後再用轉檔程式轉 12/21 16:23
33F:推 papaday:推一個 猛喔~ 12/21 17:06
34F:推 z2790135:這首歌是鋼彈SEED的OP3 Believe - 玉置成實 12/21 17:20
Bingo
35F:推 theash:看到這種文章都害我好想練槍神,可是洗了一隻英雄 沒點 囧 12/21 17:49
36F:→ theash:假如又創下去,真的又是一條不歸路 12/21 17:49
英雄洗起來比槍神省多了
如果想要練來打皮卡啾或者是高傷害以上的boss
還是不建議練槍神...除非你投入以後永遠不會後悔
英雄也是很強的 且玩起來偷懶也沒關係 XD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160.48 (12/21 18:00)
37F:推 chousj:帥呆了,還有爆走兄弟的op 囧 12/21 18:12
38F:推 shyshyan:槍神洗血就像是賊跟弓 要花很多 劍士-4MP 比起來算好洗 12/21 19:32
39F:推 shyshyan:我也是因為原PO的一些槍神打王影片 覺得這職業有意思 12/21 19:34
40F:→ shyshyan:目前也在培養中 雖然知道要花不少錢 也只能慢慢洗囉 12/21 19:35
41F:→ shyshyan:雖然目前賊跟箭占大多數遠攻職業 不過槍神算少 稀有性吧 12/21 19:36
42F:→ shyshyan:所以才打算練一隻 當看到自己開船 別人都沒 是一種成就感 12/21 19:36
43F:→ shyshyan:會有一種 哇哈哈 我有船 你們沒有 很爽的感覺 XD 12/21 19:38
44F:推 smatt612ro:還好槍神沒有爆擊 斗~ 12/21 20:09
45F:→ smatt612ro: 抖 12/21 20:09
46F:推 snowkyo:這是什麼鬼攻擊力啊 我鏢賊和弓箭手聯手都要三分鐘了 12/21 20:47
47F:→ snowkyo:鎗神有爆擊的話 +會心會更恐怖 12/21 20:49
48F:推 apaapa:沒爆擊加了會心還是會變強 但是幅度非常低 12/21 20:52
49F:→ apaapa:槍神的設計將會心的效益壓到了最低 應該是做為平衡用的 12/21 20:53
50F:→ iori35i:箭神贏鏢跟槍的只有消耗蘭 箭神消耗蘭可以當倉庫(無誤) 12/21 21:03
51F:推 onlyread:推 可以試試linkin park的歌 12/21 22:30
謝謝^^
52F:推 nilidy:推認真玩楓谷的阿水~ 12/21 22:41
水水我做其他事情也很認真唷^.<
53F:推 shyshyan:120開始洗到現在 上1.1W 原PO智少說330起跳暴力洗吧... 12/22 17:38
沒這麼誇張啦@@
是都暴力洗沒錯
不過約都只有180~200智上下,不想影響到攻擊力,所以都沒點智
現在可以撐到260~270智左右
另外可能120以前有其他裝備加到智力也有增加一點MP吧
※ 編輯: tsaiyilun307 來自: 111.255.40.95 (12/22 18:04)
54F:推 shyshyan:扣掉龍練+52智 能上200智的裝也超神了..... 12/22 18:46
55F:→ shyshyan:話說韓國原廠要修改槍神 該不會原PO單槍會破5W吧 orz... 12/22 18:47
56F:推 grace120429:挖~是幫我三轉的好人阿水耶^^ 12/22 19:45
57F:推 drsjp:JJ水啾團唱歌吃飯了 01/13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