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ou0909 (灰茶醬)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我玩了4年 才知道鯨魚王有...
時間Mon Dec 21 00:31:47 2009
今天開小隻的和小安一起打道管弄腰帶
打了很久
小安突然說 他跟同學一起去網咖 他玩楓谷
打道管打到鯨魚王 同學一直笑
我問小安 笑什麼?
小安:他說鯨魚王有粉奶頭=.=
我(驚!): ?? 我去看
然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ou7899&b=3&f=1141985167&p=0
真的有耶(大驚
我以前覺得他很可愛 會倒立 肥肥的
沒有擂台的時代 衝50天天打他
他是我人生中楓谷單挑成功的第二隻王 (第一隻是超綠XD)
以前大家都商店裝 所以打的很辛苦
而且比起超綠他難度高多了 所以很有成就感 也對他印象深刻
但是我從來沒注意到這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小安說:感覺我好糟糕喔XD
我:你在他說之前就發現了嗎?
小安:嗯阿
小安:我注意很久了
Orz.......... 只有我不知道嗎?
話說怎麼辦? 我以後看到鯨魚王完全沒有以前懷念的感覺了=__=....
題外話:道管打一半路上遇到一個人 認識我本尊 但是不跟我說他是誰0.0
ID: S阿奇里斯S 也是綠水鄉民嗎0.0???
--
◢
◣
▃▇██▇▅e
綠水靈 ◣ ▃
▅▅▄▃▄ *。 ╴╴
◥
◤
▄⊕ω ⊕ ▃▃▂▄
▉ ID ▏╴╴ 灰神修 *。
*
▉ │
▇  ̄ ̄▉職業▏╴╴ 暗影神偷 Lv.141
* ▄ˍ 人
*。
 ̄ ̄▉公會▏ 永恆的戰堂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9.114
※ 編輯: shiou0909 來自: 114.41.139.114 (12/21 00:32)
※ 編輯: shiou0909 來自: 114.41.139.114 (12/21 00:36)
1F:推 shyshyan: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12/21 00:35
2F:推 fishboneQ: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XD 12/21 00:36
3F:推 frog9999:我絕對不會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承認是我 12/21 00:44
4F:推 oweiday:你不知道 鯨魚王號稱乳頭王嘛 12/21 00:51
5F:推 magicmonkey:XD 12/21 00:55
6F:推 blblblbl: 鯨魚王 : 人家是正妹嘛(扭) 12/21 01:01
7F:推 orichiking:有糟糕有推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12/21 01:11
8F:推 brulas:好糟糕(掩面)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羞) 12/21 01:11
9F:推 lazybb:米分 糸工 女乃 豆頁 出來面對!!! 12/21 01:23
10F:推 fcukof: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我也沒發現 12/21 02:01
11F:推 IamNotyet:我也沒發現XD 12/21 02:27
12F:推 narwhale: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好糟糕啊 12/21 03:04
13F:推 grant790110:類似的文章好像在那裡看過 想不起來... 12/21 04:52
14F:推 FunKiss:原po同學比較糟糕....同學:我注意很久了 12/21 09:07
15F:推 away01231259:樓樓上+1 12/21 10:23
16F:推 danwhei:糟糕 這篇被M了 12/21 12:36
17F:→ shiou0909:我按z去找半天不知道他被歸類在哪說XD... 12/21 13:52
18F:推 geante:一直以為那是腮紅 12/21 16:54
19F:推 avsp:板標GET! 12/21 16:54
20F:→ shiou0909:噢對 樓樓上 我原本也是這樣以為.... 12/21 16:56
21F:→ shiou0909:害我現在看到它都怪怪的 而且它走路又會搖來搖去=.= 12/21 17:00
22F:推 bensnows:有種王的尊嚴被放在地上踩的感覺,雖然他早被KB到死了~"~ 12/21 17:20
23F:推 totocc:板標GET! 12/21 18:01
24F:→ TOMOMI: 鯨魚王 : 奶頭粉紅色很奇怪嗎 12/21 18:58
25F:推 TOUCHLOVER:記得很久之前板上有人提過 12/21 22:51
26F:推 zozoy:我一直以為那個是她的腮紅耶 12/21 23:13
27F:推 PowerHand:我想起來了 巴哈討論版有談過...還有上前十大文章... 12/22 15:02
28F:推 azxcvbnm: 鯨魚王 : 好害臊喔 >/////< 12/22 15:23
29F:推 kniht:好懷念阿~~改天我要再去打鯨魚 但是那個跳箱數字好像忘了 12/22 15:55
30F:→ shiou0909:133 221 333 123 111 =_=? 尬的我有印象耶!!!!!!!!!!!!! 12/22 16:30
31F:→ shiou0909:話說我以前不會用ptt都上巴哈... 竟然還沒看到 囧... 12/2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