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mar (11)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韓版測服 12月再開新職業?(不是指野人)
時間Tue Nov 17 22:12:44 2009
蠻有趣的...
http://www.betanews.net/article/476765
韓國nexon公司在2009年釜山遊戲大展裡提到
今年12月將會有第四個新職業現身
除了最初的4大職業外,新職業:1海盜 2騎士團 3野人 4???
這是日本網站的情報,目前韓版測服的主程式裡,已經有新裝備的資料了
似乎是新職業要用的
http://uniuni0216.blog106.fc2.com/blog-entry-616.html
目前韓國網站insoya關於測服1.2.265的改版關機公告,但尚無詳細內容
不過從韓國玩家的留言來看,都有提到新職業...
http://www.insoya.com/bbs/zboard.php?id=bbs11&no=2027
照目前來看,現在有野人-矛戰士
那接下來的新職業,有可能就是盜賊系、弓系、法系、海盜系的野人版?
總之現在只能等各網站的新情報了....
p幣到手,閃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38.143
1F:推 skyjust79:原廠打算一年開一種新職業嗎!? 11/17 22:17
2F:推 skyjust79:M起來了... 11/17 22:20
3F:→ skyjust79:又解M了 是怎麼回事!? 11/17 22:21
4F:推 opthr1215:M型m文 11/17 22:26
5F:推 beLIEve:M文跟文摘,會顯示文摘....= =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11/17 22:40
6F:→ beLIEve:先取消文摘好了,抱歉造成困擾 11/17 22:41
7F:推 lim3:斧戰!斧戰!斧戰!! 斧頭幫的我們好可憐QQ 11/17 22:46
8F:推 lightmaple:我想應該要出個新法師了~ 11/17 22:49
9F:推 diny:其實很想看到拿長棍的戰士 @@a 11/17 22:49
10F:→ diny:楓谷的棍都小不拉機的.......= = 11/17 22:49
11F:推 retre77:裝備有翅膀跟尾巴(龍) 帽子跟面具有加幸智 貌似法系裝備 11/17 22:55
12F:→ retre77: 更正 項鍊 11/17 22:58
13F:推 kukki:看圖片好像有拿短杖跟拿弩的, 看來真的是要幫冷門武器做設定 11/17 23:00
14F:推 skyjust79:樓上 拿短杖根本沒差 重點是法術的屬性吧 11/17 23:02
15F:推 lithin37:法系也差不多了 一直都那幾種 = = 11/17 23:02
16F:推 retre77:其實現在什麼消息也沒有 那些都是推測 12月測服就會頻繁開 11/17 23:08
17F:推 fishkn:弩不是那樣拿吧 11/17 23:14
18F:推 GX9900:應該是棍職了吧... 11/18 00:26
19F:→ jeling:為什麼看到斧頭幫我笑翻了...=D 11/18 00:27
20F:推 c02002050064:看完那個日文網頁...連日版友都在推測說新職可能是法 11/18 08:57
21F:→ c02002050064:師類的...原因是裝備以+int跟luk為主(請見第二個網頁 11/18 08:58
22F:→ c02002050064:)上面那個圖的編號1-5,說的目前有的各類職業啦! 11/18 08:58
23F:推 c02002050064:1斧戰2劍士3法師4槍手5弓弩手 應該是這樣吧@ @(只看 11/18 09:01
24F:→ c02002050064:懂一咪咪日文的孩子之不負責任解讀~)錯了別鞭我XD 11/18 09:02
25F:→ diny:我覺得那張圖第一個是野人 其實阿基里斧是矛 XD 11/18 09:27
26F:→ c02002050064:噗~原來如此!!所以野人用的是像斧的茅!!!(誤) 11/18 10:21
27F:→ diny:其實斧頭幫悄悄被併入野人幫裡了(誤) 11/1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