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sj (狂神降世)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什麼是黃金豬??(這不是發問的文章)
時間Sun Nov 15 14:51:07 2009
剛剛在墮落一頻,把庫存的幾十隻黃金豬拿出來賣
於是很快就有別的玩家點交易
<case 1>
玩家:什麼是黃金豬
我:(花了三四分鐘簡單的把拿豬流程、做夢等等給講完)
玩家:喔,謝謝 (關交易視窗)
我:(os:.............................)
<case 2>
玩家:黃金豬是啥
我:...........(還來)
我:(比剛剛更簡短的方式再把金豬換帳篷給說一次)
玩家:那我要買 (拿出買一隻金豬的錢)
我:(擺上金豬) 你確定只要買一隻嗎,要五隻才能換帳篷喔!!
玩家:(關交易視窗)
我:(os:!@#%#$^@#&)
<case 3>
玩家:(擺上買一隻黃金豬的錢)
我:你確定知道黃金豬怎麼用吧(擺上一隻黃金豬)
玩家:嗯
我:ok (然後按下確定交易)
然後該玩家又在附近逛了逛、想了又想,可能不知道黃金豬怎麼用
玩家再度點我交易
玩家:黃金豬怎麼用
我:.......................................................
這個嘛...(又再花兩三分鐘再把金豬換帳篷給說一次)(/‵Д′)/~ ╧╧
玩家:可是我沒這麼多錢買五隻耶,那我不買好了,能不能退 (可憐貌)
我:(os:%$@#^@#!)我剛剛被扣稅後剩xxxx元,我也只能還你這些
玩家:好 (擺上金豬)
我:(擺上交易後的價錢-->成交) (os:................)
<case 4>
玩家:我要買一隻(擺出錢)
我:你知道黃金豬是啥吧??
玩家:
不是寵物嗎不是寵物嗎不是寵物嗎不是寵物嗎不是寵物嗎
我:!@#%#$@^$&%^!@ 這個你去旅館問一下別的玩家,應該就會知道黃金豬是啥了
玩家:喔,謝謝(關視窗)
(接下來該玩家就在墮落城市用公頻一直喊"誰能告訴我黃金豬是啥???" 囧rz)
(過了五分鐘之後...該玩家再度點我交易)
玩家:(擺出一隻黃金豬的錢)我要買
我:確定知道怎麼用了嗎??
玩家:黃金豬怎麼用?? 能不能告訴我呀~~
我:( ̄ー ̄;)
假日果然什麼情況都有,平均五六個人才有一個人真正要來買金豬 ~_~
被問到快失去耐性了(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2.98
1F:推 erickuikui:拍拍 11/15 14:54
2F:推 victoryss:拍拍= =" 11/15 15:03
3F:推 blblblbl:原po~~~黃金豬是什麼~~~(扭) 11/15 15:23
4F:推 ooblack:黃金豬 可以吃嗎(流口水) 11/15 15:32
5F:推 gfdsaing:還可以退貨XDDD 11/15 15:33
6F:→ Drinkiceblue:可以直接換帳篷 等旅館關了之後再高價賣 科科科 11/15 15:35
7F:推 wisky520:退貨耶!!原PO人真好 11/15 15:39
8F:推 GeniiChang:不給退,小朋友可能會胡言亂語吧.. = = 洨:騙子!還錢! 11/15 15:43
9F:推 achun012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帳篷不好看的.... 11/15 15:49
10F:推 victoryss:不好看阿 可是火鍋可以獨立轉移到其他椅子很好玩:P 11/15 15:53
11F:推 poker:直接賣帳棚吧 可以賣6隻豬的價錢 11/15 15:55
12F:推 gfdsaing:剛逛自由看到2500被拉 in雪拉~ 11/15 15:56
13F:→ achun0123:火鍋可以移喔? 我怎都不知道XD 我沒換帳篷 呵呵 11/15 16:01
14F:推 carie:有笑有推:D 11/15 16:12
15F:推 inelson:我也想問火鍋要怎麼移@@? 11/15 16:24
16F:推 BeelzebubWay:不能移 只能重疊到別人椅子上 11/15 16:36
17F:→ tekisr:我覺得帳篷椅太大了,大得很不好看,不過前面那個鍋子倒是很 11/15 16:49
18F:→ tekisr:有趣XD 11/15 16:49
19F:推 SoFantastic:有笑有推~ 11/15 17:05
20F:推 windgogoco:黃金豬是啥 (挖鼻孔) 11/15 17:09
21F:推 retre77:或許黃金豬以後還能換別種椅子喔~不過黃金豬是什麼東西?? 11/15 17:41
22F:推 inwuge: 黃金豬吃了之後10分鐘內+30攻 這還有人不知道喔?? 11/15 18:02
23F:→ ilanese:直接賣帳棚吧! 11/15 18:21
24F:推 squaresoft:傳說中的黃金豬排飯阿 要用五隻黃金豬下去炸才能有一碗 11/15 18:46
25F:→ squaresoft:吃了會流眼累因為 裡面有洋蔥(逃) 11/15 18:47
26F:推 MOMONGANAITO:!@#%#$@^$&%^!@!@#%#$@^$&%^!@!@#%#$@^$&%^!@!@#%#$@ 11/15 19:38
27F:推 vsdavid:有笑有推 11/15 20:02
28F:推 ghostturtle:好可愛 11/15 20:22
29F:推 kenny2:XDDDDDD今秋虧 11/15 22:32
30F:推 oppech:目前準備開業 綠色生活館 賣帳蓬 目前囤貨11x頂.. 11/15 23:38
31F:推 kanakate:如果你在藍寶的話我要買豬 ~ :D 11/1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