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kyo (討厭取暱稱)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揪團] 今晚11點,魚王團
時間Thu Oct 22 17:28:07 2009
※ 引述《timeswatch (Saran)》之銘言:
: 伺 服 器:星光精靈
: 揪團種類:打"魚"王
: 徵人種類:打手皆可(我是主教)
: ------------------------------------------------
: 時 間:今晚11點
: 地 點:水世界自由入口旁邊
: 報名方式:推文標示你的ID、等級
: 備 註:
: 因為我是要打魚王象徵、尖叫罐頭(←咦?)、模型
: 所以如果打完有噴什麼好寶就不用算我的份,你們打手自己分就好
: 我只要上述那三項就好^.<
: 如果真的成功揪到人幫忙我打的話,到時候還要掃頻看看有沒有得打
: 所以我自己預計揪這團應該要揪到我拿到象徵為止(我至少要拿到象徵)
: 順帶一提,我第一次打魚王,如果我兩光的話請包含(跪
: 謝謝大家
時間非常不適合
之前我似乎PO過各種王出生時間的文章
魚王的出生是從維修後開始重新計算
維修後兩小時,魚王才會開始出
右魚16小時內20頻都會出,左魚24小時內20頻都會出
且只要一出,就是連三個頻道出(2.3.4)(5.6.7)....(17.18.19) 1和20頻除外
P.S 連三頻出只適用於維修後,之後就沒有這個規律了
昨天一點多開機的吧(不確定)
而魚王再次重生的時間,右魚32~48,左魚48~72
算算今天中午左右 魚王差不多都出光了
假設維修一點半開機,三點半開始出魚
也就是今天23:30才有機會出第二波的右魚
但是,23:30出是最樂觀理想值
正好維修完2小時出,又正好第二波時間到點馬上出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比同時遇到左右魚還難
所以建議明天再掃魚吧
掃魚大隊,大概裡拜四中午以後就可以放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0.86
※ 編輯: snowkyo 來自: 114.42.210.86 (10/22 17:29)
1F:推 RASSIS:1點開機 很大的機會通常是晚上6點開始出 10/22 17:54
2F:→ RASSIS:SO 我通常是估禮拜五早上才會有第二波的右魚 10/22 17:54
3F:→ RASSIS:然後左魚出的時間又會比右魚晚一點....大概禮拜晚上吧 囧 10/22 17:57
4F:推 meteor9:我有問題...比如有一隻魚他禮拜三早上8:00左右才出 10/22 20:37
5F:→ meteor9:而到了維修時間都沒人去吃他,那維修完後再去回那邊魚還 10/22 20:37
6F:→ meteor9:會在嗎?還是會消失掉?? 10/22 20:37
7F:→ snowkyo:會消失...整個時間重算 10/22 20:38
8F:→ snowkyo:魚王是會被維修時間影響的王 其他王不會 10/22 20:39
9F:→ snowkyo:但是如果王的重生時間 < 黑橘維修時間 那只要一開機就會 10/22 20:39
10F:→ snowkyo:20頻全部重生 10/22 20:40
11F:推 meteor9:是喔~謝謝 ^^ 10/22 20:49
12F:→ RASSIS:簡單來講..只要臨時維修 魚就會依例行性維修出法當天再出 10/22 21:39
13F:推 arl616:這篇好讚 @Q@ 10/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