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094132 (孤將)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閒聊] 其實黑橘可以考慮這樣做...
時間Mon Oct 12 08:08:39 2009
其實我也沒有在玩瘋子谷了
那就來公佈一下之前說的抓外掛方法
其實很簡單 你們也都知道 就是打客服
不過過程不太一樣 相信有人知道用skype可以打免費客服吧
打過去 接通 前面程序省略 請直接問客服人員編號
請把你想抓的外掛id 地點 該講的都講一講
這時候
客服:好的 謝謝您的回報 我們會盡快處理 掰掰!!
你:等一下!!其實我不太信任你們的處理速度~今天我時間多
"我就在這裡等到你們把外掛處理完我再掛掉"
反正我也已經被外掛搞到不想練功了brabra (請瞎掰 跟他講大道理 最好去碎碎唸
唸到他煩 內容請自己去瞎掰 最重要的那句話已經框起來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反正SKYPE免費 看要解組隊還是跟客服抱怨怎樣都可以
然後隨時查你回報的外掛是否有換頻或換地圖 隨時更新資訊給客服
其實重點就是 客服人員不能主動掛玩家電話~而且你握有他編號
他不敢亂來 (菸
只是因為橘子的政策 可憐了這些客服聽我打了4小時的麻將(菸
不過 太多人用我不清楚橘子會不會有相對應政策出現
目前這個方法 應該只有我知道= = 除非有人也跟我一樣想到
不過目前我沒聽說過
以上 依照個人抓數十隻的經驗 成功率約八成 時間一小時左右可以抓到
不過最高紀錄也有等4小時的~"~
就算沒鎖180天 也會被踢下線
題外話 外掛之間也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15
1F:推 lithin37:這招好猛XD 推 10/12 08:10
2F:→ ama094132:樓上看來不知道我之前也是秘密~"~ 10/12 08:14
3F:推 Jumbuck:上面這句更猛~~~~推推推!!! 10/12 08:21
4F:推 svng72:話說我這招也用過20多次了.. 10/12 08:27
5F:→ svng72:對於二樓那句 我就不置可否 10/12 08:27
6F:推 kuramylove:算你老實.. 10/12 08:28
7F:推 eric18:原PO上次現身也許是太早之前了 不特別爬看來是不太會知道 10/12 08:30
8F:→ ama094132:其實也沒啥老實不老實 我不玩了 對我來說沒差 10/12 08:55
9F:→ ama094132:剛剛稍微爬了一下svng72的文章 似乎並沒有類似的教學 10/12 08:56
10F:→ ama094132:讓在下有個疑問 為什麼不分享給大家知道呢? 10/12 08:56
11F:→ ama094132:在下之前不分享 是因為之前仍有危害到我的疑慮 10/12 08:57
12F:→ ama094132:所以我挺好奇svng72的想法的 10/12 08:59
13F:推 eric18:也許就單純沒想那麼多吧 sv板友也是有說過用skype免費的事~ 10/12 09:01
14F:→ eric18:也許對他來說那只是一個普通的死纏爛打招數 不必特別教 10/12 09:01
15F:→ ama094132:喔 了解 只是這方法還挺好用的 不可否認 很有效 10/12 09:02
16F:推 lithin37:有用的方法就要推阿 ^^ 10/12 09:18
17F:→ retre77:感謝你的方法 不過因為你的努力 讓我關掉楓之谷 10/12 10:19
18F:→ retre77:所以也用不到了 10/12 10:20
19F:推 monoshin:我曾經遇過客服不知道自己官網公告的事情= = 10/12 10:48
20F:推 kkchen:客服會說:沒有這個人物啊......我的經驗.... 10/12 12:20
21F:推 FrienDx:秘密何苦為難秘密 10/12 13:51
22F:→ ama094132:就跟玩家會搶圖一樣 秘密也是有搶圖的.. 10/12 15:04
23F:→ ama094132:搶圖 測謊 很多= = 10/12 15:05
24F:推 eric18:秘密互相測謊 有種很逗趣的Fu..0.0 10/12 16:29
25F:推 loveIFC:很多人都是低調的秘密 10/12 18:45
26F:噓 inwuge:受不了了 10/12 21:08
27F:推 victoryss:超讚的阿 推一個 10/12 21:46
28F:噓 kaiandgreen:把遊戲搞爛再跑走說自己沒玩了,還在玩的人都是你們加 10/14 00:34
29F:→ kaiandgreen:害底下的受害者。 10/14 00:34
30F:→ retre77:樓上試試把楓谷關掉吧 遊戲已經爛了 不過寧退出也不要開掛 10/14 06:47
31F:→ retre77:外掛使用者只想著自己利益 而破壞遊戲平衡 不過他們腦殘 10/14 06:52
32F:→ retre77:手動的只有在不平衡下被犧牲的份而已 不勞而獲vs勞而不獲 10/14 06:56
33F:→ retre77:板上也有不少秘密 只能說遊戲利益讓人換了個腦袋 10/14 06:59
34F:→ kaiandgreen:感謝樓上建議,其實我也較少在碰了,只是蠻多人因為他 10/14 08:14
35F:→ kaiandgreen:們把遊戲搞爛而離開,現在恰好又看到這些外掛自以為瀟 10/14 08:15
36F:→ kaiandgreen:灑超脫的嘴臉,忍不住經過放個嘴砲一下~~ 10/14 08:15
37F:噓 inwuge:路過噓 用外掛把遊戲弄爛 10/14 19:10
38F:→ inwuge:不玩之後 ㄟ 我教你們怎麼對付外掛喔 10/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