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lah (綿狼)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夜使者單P獅王實測
時間Sat Oct 10 09:09:42 2009
這篇其實也算不上是心得
只是提供一些數據當參考嚕XD
原本就一直想去挑戰獅王
剛好最近40攻蛋糕正夯就決定衝了( ̄▽ ̄#)﹏﹏
測試對象:娃娃獅王
測試者:LV.171 夜使者
技能:楓祝19、三飛30、無形標22
S欄攻擊:3289~5858(19楓祝+40攻蛋糕)
精靈祝福:5級(超弱XD)
結果:
一階:23分
二階:35分
三階:1時13分
Total:2時11分
棒冰棒:332個
礦泉水:119個
標:14組
==================================================
既然是單P就無火無會心硬上嚕o(〒﹏〒)o
本身裝備普普精祝又低~所以打比較久Q__Q
我血量5000左右~所以特別小心三階的碰撞傷害
還好有兩段跳+隱身...要躲過其實不難
至於獅王的一些習性其實還滿容易掌握的
之前都是跟團打沒注意...
自己打才發現他就是~放完魔攻無效緊接物攻無效
依序反覆施放(也就是...魔無-物無-魔無-物無...不是隨機放)
所以其實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等他的物無效果消失= =
另外他的攻擊最高都不超過2400
所以貧血又想挑戰的都有機會啦~只是時間長短問題ˇˇ
不過要注意如果不小心離他太近~他會使出巴掌攻擊
被貓到的話會暈...如果血不夠再被撞就...( ̄□ ̄|||)a
補品(HP)方面要多帶點(保險可能要實測量*2以上)~
我才帶400棒冰棒進去~差點不夠~"~(其實原本沒料到三階會過XD)
這場我是吸血+補品才勉強撐完(沒有物無效果時被打都是用吸血補回= =)
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人當參考嚕(  ̄ c ̄)y▂ξ
不過跟團打還是比較輕鬆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40
1F:推 confess:小狼好猛!! 10/10 09:52
2F:推 Ice826:勇者推 10/10 10:00
3F:推 GeniiChang:推! 10/10 10:14
※ 編輯: manlah 來自: 219.71.1.140 (10/10 10:36)
4F:推 Dcup:我被巴掌揮到扣七千多 但好像沒被暈? 10/10 14:07
5F:→ Dcup:恭喜單P打贏 辛苦了 10/10 14:09
6F:→ manlah:我確定有次被打飛然後暫時無法行動 是不是巴掌要再確認Orz 10/10 16:17
7F:推 KITTYLI:小狼超猛的=3= 10/11 00:25
8F:推 wyy2678:恭喜喔 下一個目標是炎魔^^ 10/11 19:02
9F:→ manlah:回頭來看這篇 換上後來出的恰吉面具不知會省下多少時間Q__Q 11/1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