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ng72 (人何寥落鬼何多)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閒聊] 與橘子陳某主任對談
時間Wed Oct 7 13:17:40 2009
※ 引述《svng72 (人何寥落鬼何多)》之銘言:
: 那他當然也是客套話說得很多,例如往後一定會加強這方面的信件回覆服務,
: 一定會盡量要求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回答,
: 但是,主任啊,你還是沒有抓到重點。三天內回答是沒錯,如果回了一堆垃圾怎辦?
: 要to the point,不要一直beat around the bush,
: 你三天內回答了一個跟自動回文機會回答的東西有啥好處?
: 所以回答是要「寧缺勿濫」,你寧可多花點時間加強溝通內部了解,
: 如果有不了解使用者所建議的地方,應該更主動的去了解他們的心聲與想法,
: 不要把代理遊戲當成擰毛巾還是濕掉的帶子,有水堪擰值需擰?
: 水擰乾了,so what? 是不是就當敝屣一樣扔了?
: 總之呢,說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 有行動,總比什麼都沒有做還要好;不是嗎?
這是今天早上十點半收到的回信:
標題:遊戲橘子致王xx先生
xx兄您好 (想跟我ㄅㄨㄚˇ感情嗎= =,還兄咧)
很開心今天有機會與您交談,了解您對遊戲橘子產品-楓之谷的一些想法。
雖然很慚愧的我本身對遊戲並沒那麼專精,但請您放心,不管遊戲橘子還是玩家如您,
任何的想法作法只要是對企業願景的實踐以及產品本身長遠經營有正面助益,
我們一定虛心受教。
之前讓您在我們提供服務上面有不好的感受讓我們對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您提出的建議要點如下述
1.信件回覆依照定型化契約是15天,官網公告3個工作天,希望能確實履行,
回覆內容寧缺勿濫不要官腔官調不著邊際,內容要具體而確實
-----------
責無旁貸,我們絕對確實要求。(編按:話請別說太滿)
2.遊戲管理規則請落實。
舉例:
1.經屢次警告後仍無改善或依官方判定嚴重違反遊戲管理規則者,將進行終止遊戲合約。
2.不雅id,遊戲中販售外掛,都沒有鎖,規則都有訂,卻沒有執行。
3 維持遊戲公平性
例: 排行榜 200級以上是榮耀,應篩選掉開外掛達200級的人
(編按:事實上也只有200,沒有以上= =|)
4 建議官民合作的稽核模式,遊戲中有威信的玩家可協助外掛取締。
以上4點,我將帶回與營運單位了解再行回覆—(10/14前)
7/05 9/04 這兩封信件我們會在今天先回覆您,造成您的困擾真的抱歉!!
(編按:如果還是回一堆垃圾文字怎辦?)
謝謝您
遊戲橘子敬上
--
I would rather be
ashes than dust!
寧化飛灰,不作浮塵。
I would rather that my
spark should burn out
寧投熊熊烈火,光盡而滅。
in a
brilliant blaze than it should be stifled by dry-rot.
Credo by
Jack London (1876-19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8.132
1F:推 TOMOMI:推大大!! 10/07 13:20
2F:推 shadeel:看來這是最後希望了 原PO加油 10/07 13:21
3F:推 papaday:推一個 10/07 13:23
4F:推 BachXXX:推!! 10/07 13:25
5F:推 blblblbl:太強了!!*.*-b 10/07 13:25
6F:推 whatc21:推 無限召喚外掛快消失!!!!!!!!!!!!! 10/07 13:26
7F:推 tsaiyilun307:召喚基本上今天維修完會消失一陣子 10/07 13:27
8F:推 shadeel:大概兩三個小時就會出現了 (嘆 10/07 13:28
9F:推 ichiro0626:推~~~~~ 10/07 13:29
10F:推 TOMOMI:在外掛開發新的出來前 會暫時失蹤 如果看到吸怪出來 就是 10/07 13:29
11F:→ TOMOMI:無限不能用了(已退谷的家人說的 他因為外掛太多改玩別的) 10/07 13:30
12F:推 tsaiyilun307:反正~對橘子抱愈大的希望 失望也會愈大 = = 嘖 10/07 13:30
13F:→ tsaiyilun307:不用去期待他會改變什麼~頂多改一下商場的商品... 10/07 13:32
14F:推 FrienDx:標準官腔。就算稍微認真的回覆你一下,也不會認真去作 10/07 13:32
15F:推 funnyfox:我想推薦橘子改沒有招喚獸...點數還玩家點其他的 10/07 13:33
16F:→ svng72:不同的官 也是會有不同的腔啊...不知道會不會帶來無奈就是 10/07 13:33
17F:推 tsaiyilun307:樓上只是治標不治本阿~沒心防掛用這種方法還是會有掛 10/07 13:34
18F:推 hikojo:只能推了 拜託~~~~~~~~~~~~~~~~~ 10/07 13:34
19F:→ tsaiyilun307:我指的是funny大大@@~ 10/07 13:34
20F:→ svng72:樓上,我已經充分理解。 10/07 13:35
21F:→ svng72:能做到哪裡我就會做到哪裡,我想這個目標沒有上限 10/07 13:35
22F:推 GeniiChang:只要橘子肯"投資人力"掃蕩,定減大半!多請幾個工讀生吧! 10/07 13:36
23F:→ tsaiyilun307:不過不管做到哪,小弟對紅塵大大真的是十分敬佩! 10/07 13:36
24F:→ svng72:樓樓上 請玩家來幫忙 可以說完全不用花到半毛錢 10/07 13:37
25F:→ svng72:透過合法玩家同仇敵愾的心理 看到環境變好 就足夠了 10/07 13:37
26F:→ GeniiChang:但我想..他們應該會考慮到歪掛的消費能力,難以下決心~ 10/07 13:37
27F:→ GeniiChang:請玩家幫忙這點,官方已設有檢舉專線、專用網站.. 10/07 13:38
28F:→ GeniiChang:只要徹底落實這些檢舉,就好了~ 10/07 13:39
29F:推 vance6313:娘子,快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10/07 13:39
30F:→ GeniiChang:若透過有威信的玩家處理..怕會造成玩家自我膨脹... 10/07 13:39
31F:推 blblblbl:不可能直接讓玩家處理 最多就是大家檢舉 橘子確實"落實" 10/07 13:41
32F:推 tsaiyilun307:我覺得現在的機制很好啊.只是橘子不願意徹底執行 10/07 13:42
33F:→ svng72:這些僅是個人想法都值得討論/我會把這些疑慮回信給該主任 10/07 13:42
34F:推 TOMOMI:推樓上 還沒有這樣做 就一堆充氣河豚了..囧rz 10/07 13:42
35F:推 GeniiChang:徹底執行他們目前規定、罰則,相信環境會乾淨許多 10/07 13:44
36F:→ GeniiChang:現在問題出在橘子執行力不夠,檢舉無效,歪掛才會囂張 10/07 13:45
37F:→ svng72:我想我也有告知他四個字:「依法行政」 10/07 13:45
38F:推 FrienDx:橘子應該會回你:「謝謝指教」 10/07 13:48
39F:→ GeniiChang:期盼svng72兄的努力,他們真能聽進去...加油! 10/07 13:49
40F:推 jaky11:推 我想他們真的要正視他們抓外掛的能力了 10/07 13:54
41F:推 inwuge:加油 10/07 14:02
42F:→ svng72:努力盡其在我 但成敗不必在我 但求放心投入而已矣 10/07 14:05
43F:噓 killerxp:什麼叫有威信的玩家?我還記得我被瘋X幼稚園鎖180天的事咧 10/07 14:11
44F:推 lim3:橘子: 等級兩百 名聲破千 即為有威信的玩家 (誤 10/07 14:12
45F:→ killerxp:他就比GM還利害了,橘子就像他家開的一樣 10/07 14:12
46F:推 lim3:神擋鎖神 佛擋鎖佛~~~!!!! XD 10/07 14:17
47F:→ lithin37:讓玩家抓掛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可是遊戲風氣已經變了 10/07 14:19
48F:→ lithin37:加上許多人情因素 即使有威信 或是名人 也不能輕易給權利 10/07 14:20
49F:推 Dick5210:會變成被看不爽就被提報就慘了!!! 10/07 14:21
50F:→ lithin37:GM都已經不管歪掛 要是玩家濫用權力亂鎖一通?找誰處理? 10/07 14:22
51F:→ lithin37:如果手殘硬凹說被冤枉 要怎處理? 10/07 14:23
52F:推 nogoodid:我到是覺得可行 只要該有威信的玩家 檢舉外掛於網站上 10/07 14:23
53F:→ nogoodid:都有附 開掛影片檔案 紛爭就可減少很多 10/07 14:24
54F:→ svng72:我想提出任何想法 都得要有相應對的措施 10/07 14:24
55F:→ svng72:如樓樓上的 凡事講證據 並不是有"威信"的玩家說啥都算數 10/07 14:24
56F:→ nogoodid:就像紅塵網頁上的 抓外掛影片區 如果那些全鎖 糾紛不大 10/07 14:24
57F:→ lithin37:還是原始作法 玩家提報後 GM去抓現行犯關180天 比較公正 10/07 14:25
58F:→ nogoodid:再者 有威信玩家避免只有一位 而是多位 可以訂成 10/07 14:25
59F:→ lithin37:問題又來了 什麼叫做有威信? 版主很威? 開廣很威? 10/07 14:25
60F:→ svng72:類似一種小糾察隊的制度 10/07 14:25
61F:→ nogoodid:有兩位以上的授權玩家 同時檢舉 附加影片 再行鎖帳號動作 10/07 14:26
62F:→ nogoodid:妳反映的問題 的確是有可能成為的問題 但什麼都不做 10/07 14:26
63F:→ lithin37:還是說 (砸一堆錢)高消費額的VIP很威? 10/07 14:26
64F:→ svng72:我想 我尊重這位37的質疑 但在一切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之前 10/07 14:26
65F:→ nogoodid:只是維持現狀?了 要橘子開gm抓 他擺明人事成本不合了 10/07 14:27
66F:→ svng72:我們希望理性溝通 大家共同想 不要流於文字上的琢磨 10/07 14:28
67F:→ lithin37:重點還是在GM要去抓現行犯 玩家提出的證據 都有作假可能 10/07 14:28
68F:→ nogoodid:我想 是怕被濫用職權的關係吧 所以授權者是必須負法律 10/07 14:29
69F:推 jaky11:L大意思應該是 橘子要去想辦法自己解決外掛問題 而不是變成 10/07 14:29
70F:→ nogoodid:例授權者 必須去橘子公司簽訂契約 登記個人真實資料比對 10/07 14:30
71F:→ lithin37:人事成本..楓谷的盈餘把全體板胞請去當GM都用不光吧= =" 10/07 14:30
72F:→ nogoodid:若有 濫用職權者 需負法律責任 10/07 14:30
73F:→ jaky11:抓外掛是玩家的工作 玩家應該是輔佐橘子抓外掛 監督橘子 10/07 14:30
74F:推 inwuge:只要能解決外掛的問題 我相信玩家是很熱心幫忙的 10/07 14:30
75F:→ jaky11:如果變成玩家在抓外掛 以後就常聽到:不高興喔 我鎖你喔 10/07 14:31
76F:→ diny:黑橘去落實檢舉功能就行 玩家只是玩家 權利太大 利益太大 10/07 14:31
77F:推 chikorita:推 = =+ 10/07 16:56
※ 編輯: svng72 來自: 140.123.218.132 (01/2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