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55252 (s17)
站內MapleStory
標題[發問]炎魔前制重解
時間Sun Sep 13 18:46:11 2009
=========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爬過文了 =========
我本身是已經解完前制也打完炎魔 但是我也一個朋友最近要50等 我想帶他解第1階
那我如果只幫他解完第1階 而不跳第2階的忍耐 這樣我還可以繼續打炎魔嗎?
實在是不想再跳那個噁心的忍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5.139
1F:→ erickuikui:第1接 礦捲 要解 第2接 忍耐 要解 第3接 合火眼 我不確 09/13 18:47
2F:→ erickuikui:定要不要解火眼 09/13 18:48
3F:推 iccfish:只要曾經有解完過三階且身上有火眼就可以打炎 09/13 18:55
4F:推 chris1281:樓上正解 09/13 19:00
5F:→ victoryss:跳完忍耐 要在維修之前換好火眼 不然要重來XD 09/13 19:15
6F:推 Dick5210:至少要三個階段都解過一次且過關才行!!! 09/13 19:37
7F:推 trubasa:聽說只要不中途放棄就好 中途放棄的要重新跑完該階段 09/13 20:17
8F:推 arl616:以上推文的每種說法我都聽過... 09/13 20:48
9F:推 diny:3樓正解 09/13 20:58
10F:→ diny:原po都打過炎魔了 之後無論有沒跑完3階都不影響 09/13 21:00
11F:推 oo2830oo:你還可以繼續打炎魔 不過你朋友應該沒辦法XD 09/13 21:12
12F:推 boafans:那個忍耐還好吧= =我覺得還滿快的qq 09/13 21:23
13F:推 Vwing:打過炎魔 那三個階段都解過了 不管重解哪階 只要身上有火眼 09/13 22:08
14F:→ Vwing:都每天都可以見炎魔2次.我常第一場打完時 進悲憤之室重開機 09/13 22:09
15F:→ Vwing:自己組一隊進廢礦立刻解除組隊 會被扔進悲憤 開機不必走遠路 09/13 22:12
16F:→ trubasa:原來如此..我的也是芭樂消息ㄒ^ㄒ.. 09/13 22:37
17F:推 DragonTear:3階段過完以後 萬一不小心點進炎忍 沒跳完好像算沒過 09/14 00:44
18F:→ DragonTear:這是以前有聽老前輩說過 但是進去第一階放棄還可以打炎 09/14 00:44
19F:推 theash:我接收到的消息是@@! 反正解過有火眼後,進入 1.2階段都不 09/14 08:30
20F:→ theash:要找npc講話,不然第一階段算未完成,第二階段講話出去算失 09/14 08:30
21F:→ theash:敗。 不過,原po..的重點是,朋友50等分身吧 當然 要 解 09/14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