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lo61201 (阿建)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速度激發
時間Fri Sep 11 20:22:46 2009
突然想到這件事,不過還滿蠢的...
有一陣子
我練我的刀賊練的很勤
目的是想練一個可以卡檑台的分身
順便帶帶公會朋友的分身
後來很快的我50等了
當然也有點速度激發
然後有一天
我在回家上樓的時候
因為突然想到我的刀賊帥氣的身影
所以自己就大喊了一聲:「
速度激發!!!」
然後,原本一步一步上樓梯的我
就改成一次給他跨個兩三階
並且把上樓的速度加快
哇~
當下我覺得我超帥的啦
簡直跟自己那隻刀賊沒啥兩樣嘛!!!
接著...
我就在樓梯上跌個狗吃屎...
我就在樓梯上跌個狗吃屎...
我就在樓梯上跌個狗吃屎...
去你的速度激發... = =+
痛死我了...
小朋友不要學...
--
♂
http://www.wretch.cc/blog/pololo61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6.137
※ 編輯: pololo61201 來自: 115.43.236.137 (09/11 20:23)
1F:推 lovehinabe:原po中毒太深= = 09/11 20:25
2F:推 airfuner:我在路上大喊"天怒~~~" 結果旁邊的人有兩三秒鍾都不能動 09/11 20:25
3F:推 newbou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0:26
4F:推 JNorz:我學弟是用....二段跳 09/11 20:26
5F:推 brulas:原po和二樓都好好笑XDDDD 我也想要瞬移QQ 09/11 20:27
6F:推 mg2468:放天怒那個應該是路人傻眼吧...XD 09/11 20:33
7F:推 victoryss:主教看到路上有人車禍要趕快去組他... 09/11 20:39
8F:推 airfuner:到處放火 槍騎通通關進大牢 09/11 20:41
9F:推 adamsun0306:我可以跨五階樓梯XD 09/11 20:42
10F:推 lovehinabe:主教可以到殯儀館 有人要復活嗎(誤) 09/11 20:43
11F:推 brulas:七月...好可怕=口= 09/11 20:44
12F:推 victoryss:ㄟ( ̄▽ ̄ㄟ) 快組我復活 (ㄏ ̄▽ ̄)ㄏ 09/11 20:45
13F:推 BBaor:路人:救救我朋友(〒△〒)/ 主教:等等 我還在CD 09/11 20:45
14F:→ Dick5210:哈...這種笑話之前笨板好像有出現過XDDD 09/11 20:47
15F:推 mayday771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0:49
16F:推 lpyrz: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1:04
17F:推 erickuikui:我跟我同學去幫聽奧加油 結果拿的彩球跟旗子變成武器 09/11 21:09
18F:→ erickuikui:我用魔天一級(彩球)魔天一擊 他用槍連擊(旗子) 我們2 09/11 21:10
19F:→ erickuikui:瘋子= = 09/11 21:10
20F:推 Dangermind:中毒太深的文章 板主也有一篇啊 (逃 09/11 21:13
21F:→ lovelykuromi:原PO帶寵物出門上下樓梯記得把寵物背在背上(無誤) 09/11 21:14
22F:推 anciatis:對不起我笑了 這篇充滿著笑點XD 09/11 21:17
23F:推 erickuikui:樓樓上 其實應該是爬繩子 09/11 21:18
24F:推 victoryss: 09/11 21:22
25F:推 totocc:復活CD中XDDD 09/11 22:01
26F:推 j20006640:XDD可以借轉笨版嗎 09/12 01:08
27F:→ pololo61201:要轉可以啦,可是笨版的人不見得都有玩過楓谷吧 @@ 09/12 01:10
※ j20006640: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9/12 01:13
28F:推 kks911:抽完血我都會講媽的沒補師 09/12 09:21
29F:推 b85f1994:XDDDDDDDDDDDDDD 01/2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