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yhuang (HYY)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135黑騎士單P125拉圖斯
時間Tue Sep 8 10:12:19 2009
這幾天都靠著打鐘王在練功
我的基本能力跟用的技能如下
等級 135
HP 30000(火後)
MP 1176(火後)
攻擊力 2782~6277(加量章魚燒)
命中 165
用到的技能有 神聖之火30 槍連擊30 快速之槍20 黑力30 格擋7 突刺1 暗之靈魂10
首先要進去之前 先在門口丟10元
怕還沒開打之前 有人誤進 也先等個30秒
確定門沒關 後就進去了
這時候站到平台上面丟D片
這個D片必須丟到恰到好處 才會吻合
第一次還想說 怎麼不出來@@
能量球沒出來的 就撿起來 多丟幾次吧
打爆能量球後 拉圖斯就出來了
我寵物設定35%(也就是10500時)補馴鹿奶
因為被怪物撞到 通常會低於10000 所以補馴鹿奶是不會超過黑力引發時的HP15000的
所以全程開黑力 但因為格擋還沒滿 等級7的格擋是32%的機率不被擊退
我一站上去平台 開啟格擋 拉拉打我一下 我就下來了 <囧>~~~
所以只能在下面打他
首先一開始就將他突刺到左邊 靠著三槍總和約45XXX~55XXX 持續不斷的打他
鍾王歸一的時候還可以偷打一下
這邊有時候要小心 寵物有時候會罷工 歸一時鐘王會縮起來
但如果旁邊有小黑球要小心 他可能會陰你一下
所以鐘王歸一縮起來後 可以放龍咆哮清小黑球
就這樣 歷時18分鐘左右 吃了四個章魚燒 第四個到一半
馴鹿奶大概吃了160個 活水120個
打死一階跟二階了
現在目前可以打金豬拿到精靈項鍊
因為一天只可以打兩場拉拉
建議精靈項鍊滿了之後再去打 如果剛好有買經驗加倍
那可以再拉拉快死的時候 再放個家族15分鐘 2倍 或 1.5倍
135等 這樣打完 大概升了10%多
然後趕快跑去別的地方練功 再把剩下的15分鐘 家族加倍打完
就這樣 靠著每天打拉拉 都可以有二十幾%的進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0.253
※ 編輯: eyhuang 來自: 122.116.220.253 (09/08 10:13)
※ 編輯: eyhuang 來自: 122.116.220.253 (09/08 10:26)
1F:推 ByKiss:黑力30.. 09/08 10:26
2F:推 shyshyan:打手把125推右 平台上會比較好打 比較不會被消 09/08 10:34
3F:→ eyhuang:哦~原來推右比較好打阿 09/08 10:36
4F:推 dn96:推右+站上面小平台 不過格檔7還是很容易被推下平台.. 09/08 10:46
5F:推 story3065:才135就單吃18分鐘 真屌! 想必大大的裝備很強吧! 09/08 10:51
6F:→ eyhuang:嗯 我看格擋沒到20之前 我都還是在下面打就好 09/08 10:51
7F:→ story3065:我朋友140要單吃30分鐘耶= =" 09/08 10:52
8F:→ eyhuang:裝備應該還好哦 火尖槍122攻而已 09/08 10:54
9F:推 Eks:真強悍的黑騎0.0 09/08 10:55
10F:推 foxy0703:我136黑力20大概20~25吧(看歸一次數) 09/08 11:16
11F:→ dn96:我4F推文打錯 是推左...... 09/08 11:16
12F:→ foxy0703:右邊其實很危險 想說怎會推右一一" 09/08 11:17
13F:推 trubasa:樓上+1..@@ 09/08 11:19
14F:推 dokota:我主教 推右...用天箭單p...大概要40分鐘左右QoQ 09/08 11:56
15F:推 perry1014:超猛的@@,我13X神箭手搭配必殺也要4X分,原PO真猛 09/08 12:03
16F:推 dgant:自從祭司升主教後..就沒再敲了..來去敲個2場好了0.0 09/08 12:37
17F:推 issue4404:哭哭 143聖騎要打20-25分... 09/08 12:43
18F:推 IanHsia:黑力30真的很強悍的! 09/08 12:57
19F:推 dgant:天阿...狂被暈= = 還是沒辦法突破12分鐘 09/08 13:07
20F:推 gogoking:我小箭神140才15分鐘唷 ^.< 09/08 13:22
21F:→ sad0soul:我不用1秒就會被鐘王秒殺喔^.< 09/08 13:30
22F:推 chikorita:142冰雷... 20~23 mins... ^3< 09/08 13:56
23F:→ hippoting:184箭神 5-6分鐘(念力30+汽水) 09/08 14:08
24F:推 bigmiddle:哇塞,可以請原PO分享一下裝備嗎~ 09/08 14:19
25F:推 shadeel:其實裝備不用很好 有黑力30就很不錯 本人的心得 09/08 14:21
26F:推 dgant:黑力30很重要,其餘的只是為了讓數字好看一點而已 09/08 15:09
27F:→ dn96:血也蠻多的.. 09/08 15:21
28F:推 hjay:推黑力30真的很猛..又搭配30000的血= = 哩金變態 09/08 17:06
29F:推 monicasunset:三萬A_A 偶像 09/0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