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iantee (大貓貓)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閒聊] 酷獸台詞整理
時間Fri Aug 28 09:55:59 2009
歡迎補充,請利用Repost重新回文..
紅寶王:
1.只是想喝而已..
2.越急...越不要...躁急
沼澤巨鱷:
1.哦啊啊對不起~沒有收穫...
咕咕鐘:
1.我會回到過去嗎?
殭屍猴王:
1.詛咒你~
樹妖王:
1.真大膽!竟然敢踏入我的領域!
2.讓你做惡夢!去吧!
3.這是我的領域...
仙人長老:
1.xxxxxxxx
2.xxxxxxxxxx
巨居蟹:
1.是在妨害我的日光浴嗎?
2.? ?? ???? ?? ??? ????
火蚌殼:
1.是誰!誰敢來打擾睡著的貝殼!!
2.啊!不可以~不要欺負我~
3.是在開玩笑嗎?我生氣了! (這句是比較慢KO牠的時候說的,沒拍到照片QQ)
雪毛怪人:
1.我喜歡睡覺...睡很久很久~
黑輪王:
1.
今天打烊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2.174
1F:推 levelest:話說一直沒去打火蚌殼,然後因為楓葉慶怪物圖鑑收集滿了, 08/28 10:13
2F:→ levelest:然後我看它的絕招,有一招把頭上的殼拿下攻擊,口中的飲料 08/28 10:14
3F:→ levelest:就這麼不爭氣的噴出來了=.=,有人覺得攻擊很北七嗎XD 08/28 10:14
4F:→ Radiantee:有 我也笑了XDDDD 08/28 10:18
5F:→ mvv:有注意到他是禿頭嗎XDD 08/28 10:27
6F:推 losilita:九尾妖狐 XXXXXXXXX 一堆x 08/28 10:40
7F:→ Radiantee:新增黑輪王!!!!!!! 我剛打一隻快要笑死了XDDDDDDDDDDD 08/28 10:41
※ 編輯: Radiantee 來自: 203.67.142.174 (08/28 10:42)
8F:推 LoveATJ:火蚌殼是水世界那個嗎XDD他拿下殼真的超好笑 08/28 10:49
9F:推 zoko741235:他一開始是一個巨大的紅色貝殼喔~ 要先打爆他才出 08/28 11:21
10F:推 stau:剛剛開小嫩去玩道場洗腰帶 發現道場的酷獸也會說話=.= 08/28 11:23
11F:推 dn96:火蚌殼的第二句也很糟糕....... 08/28 11:47
12F:推 sad0soul:又不是 >>[阿阿阿 會不會死掉] 還好吧? 08/28 11:48
13F:推 kevinlin7:樓上..... 08/28 11:52
14F:推 erickuikui:明明就很糟糕= = 08/28 12:12
15F:推 erickuikui: 阿阿阿 會不會壞掉 好糟糕>"< 08/28 12:52
16F:推 victoryss:===============黑輪王 搶走GM的台詞================= 08/28 13:14
17F:推 wenzhong:沒上工哪來的打烊 08/28 13:54
18F:推 lithaimo:樓上Ph值甚低...... 08/28 13:56
19F:推 happy2786596:喵仙:現在...還...不可以! 喵仙吃真大xddd 08/28 14:14
20F:推 erickuikui: 怎覺得他們說的話都很糟糕= = 08/28 14:30
21F:推 b42778:九尾妖狐:我就快要變人類了 唉..唉.. 08/28 15:07
22F:→ b42778:我樓上打的是認真的 剛剛才打一隻 所以補進去吧! 08/28 15:07
23F:推 yoyorock:推樓上 我也有看到九尾妖狐說這個 08/28 23:24
24F:推 moonlala:肯德熊:讓開小傢伙! 08/30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