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go (...)
看板MapleStory
標題Re: [心得] 四轉聖騎的新配點+新練功方式...
時間Fri Aug 14 23:09:19 2009
※ 引述《Dick5210 (~最強的總務~)》之銘言:
: 昨天,因為我已經達到可解忘卻3的等級,所以找了16X級一樣同為聖騎的朋友
: 去到了忘卻3...在我的測試下,不管是用冰棍or雷棍打,皆要14~16下,
忘卻系列的 如果攻擊夠 是可以直接用聖砍比較快
不然最好去龜悔恨系列的 我是剛開的時候都用聖砍啦........
: 但是我朋友在我連一層的怪都還沒打完時,她竟然繞一圈回來了>"<...
: 所以發現了聖騎可以有的新配點方式和新的練法!!!
: = = = = = = = = = = 以 上 為 前 言 廢 話 太 長 的 分 隔 線 = = = = = = = = = =
: 就以前的聖騎配點方式基本上是下列的方式:
: 突刺1→屬性強化10→聖靈之棍20→騎士衝擊波30→楓祝19→
: 格檔20→鬼神之擊30→武神防禦30→格檔30→
這是通常最原始的點法 不過如果沒錢點祝福的話
可以先點革檔 突刺 尤其是突刺 點高 練功效率真的提高很多
: 但是在2009/7/29的『4週年楓派對』V098 改版中,
: 『4週年楓派對』改版網頁:
: http://tw.maplestory.gamania.com/event/20090729/4th/intro.html
: 騎士衝擊波 聖騎士的騎士衝擊波攻擊範圍增加
: 鬼神之擊 聖騎士的鬼神之擊的等待時間精準的話縮短為20秒
: 所以之後的配點也可變成:
: 突刺1→屬性強化10→鬼神之擊30→聖靈之棍20→騎士衝擊波30→
: 楓祝19→格檔20→武神防禦30→格檔30→
你的點法是可行的 不過呢 也要練得上去.......
至少160以上一定跑不掉 170更好 不然很多技能都沒點完
結果卻點了只對練功有效的鬼神 而且鬼神30漲翻天....
為什麼說只對練功有效
請看我最新的偽版包文 裡面有我詳細改版的解答
: 註:鬼神之擊 - 以強力攻擊猛擊地面,同時攻擊15隻以下多數敵人。
: 受到攻擊的敵人體力將只剩下1。
:
: 之前有人測試過血10w以內的王是可以歸1的...
: 但是那時是在還沒有時間神殿的情況下測試的,
: 就在昨天,忘卻3的忘卻的守護兵,血是13w3千(經驗6670),也是可歸1的...
因為攻擊最大上限改了 所以我猜測 鬼神敲下去一律是199999
199999以下當然是歸1 對王有效
尤其是王放物防無效 這時候狂放就對了
: 所以當鬼神30點滿後,是可拿來練功的^^...
: 但會有人說:神殿的怪不密集耶
: 但是別忘了劍士四轉後會有突刺呀!!!
: 所以在神殿的練功方式就是:推!推!推!敲!推!
: 從最左(右)推到最右(左)至少也有15隻吧!而且推過去也差不多20秒了吧!
: 在昨天在加倍+加倍卡(4倍)的狀態下,那個經驗值很可怕呀(6670x4)
: **ˋ(  ̄▽ ̄)ˊ***
: p.s1 在剛剛的測試之下,就算是用同屬性(火對火or冰對冰)的情況下,使用鬼神...
: 也是可以歸1的...
: p.s2 昨天我趁著加倍,一個人在悔壞5練...五個小時就從129 → 130
如果原PO是點滿的鬼神30 那可以嘗試看看 每個地方 一個小時加倍多少經驗
在你這等級 我還在歸赤翼 四轉開才有聖屬 接著有雪女就直接龜雪女了
如果是原本改版前的點法點上去 應該是 雪女歸很久
然後練高一點可選擇 主巢或者悔恨系列 反正悔恨系列的都怕雷
沒記錯的話 雪女1HR 1100-1200千萬 主巢 1400-1500千萬 都是單人
如果雪女有主教分邊打 可以來到 1300以上 年代太久遠 參考看看
忘卻4用聖打我是可以達到 1HR 2000千萬 單人 分圖練+無趴祈禱 2400-2500千萬
關於其他技能改版詳細內容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最新偽板包文
我是從雙手換成單手了 我感覺滿強的 不弱 未來有可能路上會常看到 單手聖騎
感覺這篇文章是幫我之前po的文章打廣告......
有錯請指正 或者歡迎推文討論 我盡量回答
--
◣◣ ▃
`◣ ◢〞 █◣◢█ ▇▇▇ /‥\ 伺服器 菇菇寶貝
◤◤◤◥ █◥◤█ █▅▅ ▃
‧ ‧ █ █ ▅▅█ /‥\ ID 地陪
︶﹨ ▃
Ahha /╰ aple tory /‥\ 職業 聖騎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3.203
1F:推 fangevery:推一下地陪122.121.126.224 08/14 23:11
2F:推 zxtony007:這是傳說中的學長嗎!? 125.230.33.120 08/14 23:11
3F:→ fangevery:基本的聖屬性跟衝波 還是要先點的..122.121.126.224 08/14 23:12
4F:→ fangevery:直接鬼神來講 其實有時候20秒內 技能來122.121.126.224 08/14 23:13
5F:→ fangevery:衝波跟屬強也是很夠力的122.121.126.224 08/14 23:13
6F:推 zxtony007:好快就被M...學長真厲害 125.230.33.120 08/14 23:14
7F:推 hanachu1010:我在菇寶看到鬼神30~要5E~我買20才500 220.136.122.4 08/14 23:17
8F:推 fangevery:30就突然漲很大阿~"~122.121.126.224 08/14 23:19
9F:推 hanachu1010:哀~~一堆奸商~又要存錢買30了 220.136.122.4 08/14 23:22
10F:推 fangevery:我是不太會想買 而且現在也不太能點122.121.126.224 08/14 23:22
11F:→ fangevery:哈 還要練三等 懶死了 暫時先不碰30書122.121.126.224 08/14 23:22
12F:→ hanachu1010:不太能點?怎說? 220.136.122.4 08/14 23:23
13F:→ haogo:傻爺曾經買到1E的鬼神30 科 114.38.183.203 08/14 23:23
14F:→ fangevery:因為我現在鬼神6等而已= =122.121.126.224 08/14 23:23
15F:→ fangevery:還要練3等 好懶 XDDDDDDDDDD122.121.126.224 08/14 23:24
16F:→ hanachu1010:QQ~~真的是看的到~吃不到 220.136.122.4 08/14 23:24
17F:→ hanachu1010:去狂掃大鳥~看能不能打到~~QQ 220.136.122.4 08/14 23:25
18F:推 licup:我聞到了一股宅味 果然是宅陪218.164.227.141 08/14 23:26
19F:→ papaday:鬼神30是龍王書 大鳥不會掉吧 220.140.42.249 08/14 23:27
20F:→ haogo:樓上正確 114.38.183.203 08/14 23:28
21F:推 fangevery:鬼神30就只有龍王阿XDDD122.121.126.224 08/14 23:28
22F:→ haogo:18樓 我轉職了 請叫我 虎威地陪 !!!! 114.38.183.203 08/14 23:30
23F:→ papaday:而且忽然一堆人要點 當然會漲價 220.140.42.249 08/14 23:30
24F:→ papaday:一般商人應該很少會去投資聖騎的東西吧0.0 220.140.42.249 08/14 23:31
25F:推 fangevery:反正久了 我覺得 鬼神30之後會降122.121.126.224 08/14 23:33
26F:推 Dick5210:說真的,我對一小時多少經驗沒概念...>"<122.126.138.194 08/14 23:34
27F:→ Dick5210:我都只看一小時能練幾趴...122.126.138.194 08/14 23:35
28F:推 hanachu1010:是嗎~QQ~~攻略本上面還說大鳥會掉 220.136.122.4 08/14 23:36
29F:推 fangevery:攻略本不一定是正解喔!!! 有些真的錯誤122.121.126.224 08/14 23:36
30F:→ hanachu1010:自由聖騎技能書超少的~~我找好久 220.136.122.4 08/14 23:36
31F:→ fangevery:其實一開始都會看趴 只是高等就是看經驗122.121.126.224 08/14 23:37
32F:→ hanachu1010:才找到聖靈跟衝波的 220.136.122.4 08/14 23:37
33F:→ Dick5210:鬼神20可以跟炎團撿,我的20就是撿的... 114.32.181.80 08/15 00:08
34F:→ haogo:zxtony007 大學學弟偷推文~~~~~~~ 114.38.183.203 08/15 00:20
35F:推 Dick5210:我的聖現在才點到15...>"<... 114.32.181.80 08/15 01:34
36F:推 sleepying:是傳說中的地陪!!! 140.127.190.83 08/15 08:25
37F:→ haogo:你好 是阿缺有跟我提過的耍笨 114.41.164.233 08/15 08:45
38F:推 hmsmitch:是傳說中 正在玩真人版突刺的地陪 XD 08/15 16:33
39F:→ haogo:刺!! 殺!! 刺!! 殺!! 迴旋 迴旋 刺!! 殺!! 刺!! 殺!! 08/1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