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sj (狂神降世)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沙漠擂台、S級、休閒椅
時間Sat Jul 25 22:57:41 2009
<前言>
由於騎士團角色不像一般的初心者可以拿休閒椅(有錢人除外 = =a)
而且若還要拿到最好的「組隊達人徽章」(全能力+3),需要有五項組隊都是S級
騎士團可玩的組隊有超綠(無法S級)、沙漠擂台、擂台(S級很難)
101組隊、女神、海賊王、羅密歐 (騎士團不能玩毒霧...我還有漏掉哪個嗎!?)
而且擂台如果沒有遇到"超級好人",通通都放給你贏,或者用pk的一直贏
不然擂台要拿到S級難度非常高
因此若目標要拿「組隊達人徽章」,對騎士團來說沙漠擂台不可缺少
目標:1-休閒椅(每10秒回復75HP)
2-S級
(以下推論是以兩人互洗為前提)
根據爬文資料顯示,若要得S級,需要100場,勝率40%
==>100場,40勝60負,200點可換休閒椅
所以點數=40*3+60*1=120+60=180點
想要得到休閒椅,還差20點,20/3=6....,還需要多打7場
(失敗)
<用最短時間,達到最高效益>
100場=50勝50負
50*3+50*1=200
剛剛好100場,S級,又可拿休閒椅,一舉兩得
若兩人互洗,兩人靈魂之石的總和超過30個就可停手,坐下來聊天省水(除非想練功)
只要贏家:輸家=15:10,這樣最後贏家得3點、輸家得1點 (輸家<5,沒獎勵)
※若輸家一個都沒有,那「exp和點數」通通拿不到
<計算>
一場8分鐘,加上拿獎勵、開場地,一場10分鐘來算好了
100*8=800分鐘=13小時20分 (一天洗個3~4小時的話,差不多三四天就洗完了)
結論:洗到想吐~~~我開兩台電腦洗,一天洗個十幾場就快掛了 Q_Q
--
有錯的話麻煩推文告知一下,我再修改一下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6.237
1F:推 lake00485:玩個幾場我就想吐 203.67.115.243 07/25 23:03
2F:推 BaiYe:相加不用30 我自己洗都是打15/10 59.115.230.31 07/25 23:10
已再爬文並修正,感謝
※ 編輯: chousj 來自: 124.218.206.237 (07/25 23:14)
3F:推 victoryss:好文推 218.173.137.46 07/25 23:24
4F:推 diny:推推~來試使用者雙開 時間夠不夠玩 = =+ 114.38.7.142 07/25 23:37
5F:推 a76842388:組隊達人太難了 女神一堆打一半就離開囧 203.73.254.102 07/25 23:48
6F:推 BeelzebubWay:女神算簡單了 101 羅密歐比較難122.121.233.201 07/26 00:02
7F:→ BeelzebubWay:女神S級 超快 從51玩到60 就S級了122.121.233.201 07/26 00:06
8F:→ BeelzebubWay:不過 我是自己當隊長+看人組122.121.233.201 07/26 00:13
9F:→ BeelzebubWay:過關率會很高...有人斷線也沒差122.121.233.201 07/26 00:13
10F:→ BeelzebubWay:斷線的 不要拿碎就好了Q___Q122.121.233.201 07/26 00:14
11F:推 diny:101真的難 跳箱子那關 少了兩人就不用過了 QQ 114.38.7.142 07/26 00:20
12F:推 mdln:羅密歐也超難!>_< 不過才4人 法師沒點瞬之類 122.124.82.119 07/26 00:24
13F:推 dhy0063:101要挑時間 白天的團成功率一半就要偷笑218.163.157.182 07/26 00:26
15F:推 diny:用雙使用者開2人場 只打10/15顆 時間很充裕 114.38.7.142 07/26 02:47
16F:→ loosewolf:2人洗 加起來25個就行 我都用20/5 59.113.69.21 07/26 02:55
17F:→ loosewolf:3人洗 加起來37個 最後一名>5 2人是>4 59.113.69.21 07/26 02:56
18F:→ diny:我兩隻都要拿椅子 爬文說10/15是兩隻都有點拿 114.38.7.142 07/26 03:04
19F:→ chousj:可以啊,兩隻各50勝50負,100場剛好拿椅子124.218.206.237 07/26 03:10
20F:推 rueiye:其實不用那麼累上級騎士勳章血魔+150能力+1 114.41.112.53 07/26 03:38
21F:推 quiero530:騎士團可以玩毒霧呀!只是都要是騎士團! 118.169.37.131 07/26 19:17
22F:→ quiero530:沙漠我自己洗都是21/5,經驗還蠻多的! 118.169.37.131 07/26 19:18
23F:推 ZX381612:原來騎士團可以打毒霧......220.129.144.213 07/26 19:20
24F:→ ZX381612:之前被路人說沒我的份 囧220.129.144.213 07/26 19:20
25F:推 diny:騎士團能玩毒霧!!!驚!!!! 114.38.7.142 07/26 19:50
26F:推 amazega:有沒有英雄可以試驗一下,騎士團能玩毒霧嗎 125.230.55.183 07/26 20:08
27F:推 diny:重點是q大那句 組員要都是騎士團的 114.38.7.142 07/26 20:11
28F:推 bensnows:這還滿難的....qq~~140.115.204.167 07/26 20:43
29F:推 ZX381612:現在騎士團滿街跑 有認識的應該可以220.129.144.213 07/26 20:45
30F:推 diny:其實很多路人都不知道有毒霧能洗.... 114.38.7.142 07/26 21:38
31F:推 bensnows:毒霧王第三型態對近戰來說很吃力140.115.204.167 07/26 22:20
32F:→ diny:騎士團母職夠高等的話 打王比一般職輕鬆多了 114.38.7.142 07/27 11:34
33F:推 quiero530:哈哈...保證可以,我跟我朋友前陣子常玩 118.169.37.131 07/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