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mamdt (呼 好累)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為什麼我每次開倉庫 人都會不停的往左走
時間Wed Jul 22 21:44:22 2009
========= 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爬過文了 =========
我沒有用其他程式喔
每次只要用倉庫 都會這樣
是我設定上的問題咩?? 大家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05.159
1F:推 francekuo:鍵盤有卡住嗎@@ 我有時候Alt卡住會跟瘋子一樣...Orz 07/22 21:45
2F:→ PTTkaede:試試看按不停走的方向 應該會停下 07/22 21:45
3F:推 avsp:我也會這樣耶~我都以為是鍵盤卡住 按個幾下就會好了 07/22 21:48
4F:推 wcyboy478:你不要走~不要走~ 07/22 21:48
5F:推 ejiu835j6:真的 我偶爾也會 07/22 21:57
6F:推 as6412:我突然想起我很久以前也會,後來不知道怎麼好了 07/22 21:58
7F:推 victoryss:那是楓之谷神奇的地方,有時後風之谷開啟來我會卡鍵 07/22 23:09
8F:→ victoryss:我會卡ctrl,alt,還有照相的那三個更扯的事還有 07/22 23:10
9F:→ victoryss:鍵盤整個掛掉 根 滑鼠中間滾輪不裡我 = = 07/22 23:11
10F:推 painttt:我也會鍵盤失控...楓之谷真毒=口= 07/22 23:23
11F:推 z2004hume:我有時則是會一直趴著 路人還以為我是瘋子 07/22 23:24
12F:推 diny:曾經玩海賊團打到一半一直趴著 被隊友一直f5 QQ 07/22 23:25
13F:推 nowitzki41:樓上XD 07/22 23:45
14F:推 coffeeing:我開倉庫也會一直往左走...= = 07/23 00:04
15F:→ DOMO32:把Num解除 再按數字鍵的4即可解除 用完記得啟動Num功能 07/23 00:47
16F:→ DOMO32:適用於往左走 往右走要按6 07/23 00:48
17F:推 Ornitier:常有,就看往哪邊走,就再輕按同一個方向鍵即可 07/23 10:42
18F:→ Ornitier:EX:人一直趴下 就再按一次下;人一直往左 就再按一次左 07/23 10:43
19F:→ Ornitier:與鍵盤卡住與否無任何相關 07/23 10:43
20F:推 Ornitier:之前在路上幫一堆人解決此類的怪問題,還停不下來,要邊 07/23 10:45
21F:→ Ornitier:左跑追他,還要邊打字,在弓手村尤其累= =" 07/23 10:47
22F:→ Ornitier:NUM鍵不用解除,有方向鍵就好 NUM鍵按掉就是方向鍵的意思 07/23 10:48
23F:→ Ornitier:CTRL與ALT鍵卡住的話,大概就要重開遊戲了,我還沒解決過 07/23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