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thr1215 (天天)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101新發現!!
時間Mon Jul 20 23:13:47 2009
發生地點:第七階段
第七關需要打倒泥人領導者,收集3張。
全隊進入地圖之後,弓手或鏢賊可以至上方攻擊遠方的敵人,唯有先打倒他們,底下
的泥人領導者才會出現
就在剛剛..發生了恐怖的事情了
沒有人死亡
沒有人斷線
但是全隊只能重新開始....
http://xs141.xs.to/xs141/09301/66456789768.jpg
上面的老鼠死掉 卡片掉在下面
而且.....
撿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發生過這種事嗎?
鑒於以上...
下次請不要跳到最右邊站在跟怪物同個平台把怪物推下去= =
(但是一般人好像不會這樣做吼...)
話說回來
有沒有獨眼鯨魚鄉民公會缺人的呀=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6.100
1F:→ opthr1215:啊靠腰 上面血條的隊伍id忘記遮 07/20 23:14
2F:推 zhipyng:伺服器咧~ 07/20 23:16
3F:→ opthr1215:對吼 火獨魚XD 07/20 23:16
4F:推 dhy0063:從槍手問世之後就常看到 現在應該更常見了吧 @.@ 07/20 23:17
5F:→ opthr1215:原來我不是第一個發現的@@ 07/20 23:18
6F:推 dhy0063:很多聖魂都堅持他要打第一隻章魚 囧 07/20 23:21
7F:推 cooltcssh:推火獨魚!! 07/20 23:22
8F:→ cooltcssh:另外加公會的話可以看17344~2個伺服的頭頭id在那!^^ 07/20 23:23
9F:→ seou:撿不起來是真的~~本還以為用二段跳過去撿可以省時間 結果Orz 07/20 23:35
※ 編輯: opthr1215 來自: 122.120.216.100 (07/21 00:07)
10F:推 BeelzebubWay:我遇過...101 7階章魚 跳下來 卡關= = 07/21 00:11
11F:→ BeelzebubWay:女神 倉庫 獅子跳下來 打死 又卡關... 07/21 00:11
12F:推 tedyen:樓上講的那個不是獅子跳下來就是沒出來= = 還連2場勒 07/21 00:16
13F:推 upup:我的槍手飛過去幹過這蠢事... 07/21 08:10
14F:推 choc14563:我也發生過...... 07/21 10:04
看來槍手都很愛做蠢事ˋ(′_‵||)ˊ
昨天在玩慢慢飄+後空翻..
舉白旗..丟炸彈..
還有空中放屁屁
天啊 槍手是小丑嗎= =a
玩組隊任務隊友說 你打怪數字太逗趣了
還是繼續在旁邊放好玩的技能逗我們笑就好了
別人在打泥人領導者 我站在上面往下丟炸彈= ="
打完再從上面緩降表演一下BOSS降臨
..唉~
※ 編輯: opthr1215 來自: 122.120.221.175 (07/21 10:36)
15F:推 aliangh:疑問?不是隊長收集3張卡就行了,那不是少打一個領導者 07/21 10:36
16F:→ opthr1215:是的 槍子沒吃掉卡片 所以只出兩隻= =" 07/21 10:37
17F:→ aliangh:隊長能不能申請過關? 07/21 10:37
18F:→ opthr1215: 箱 07/21 10:37
19F:→ opthr1215:不能 等於還有一隻老鼠沒死一樣 但是牠已經死了.. 07/21 10:38
20F:→ aliangh:我問的是2張領導者掉的卡+一張掉下來的卡,卡不同嗎? 07/21 10:39
21F:→ aliangh:印象中以前偷卡這一關就不用打了 07/21 10:41
22F:推 sleepcc:說到偷卡 還真是好玩啊 不過往事只能回味XD 07/21 10:42
23F:→ opthr1215:那張卡片撿不起來=口= 07/21 10:48
24F:推 lisakyo:老鼠有卡 卡跟箱子疊再一起會消失 消失了泥人王就來了 07/21 13:07
25F:→ lisakyo:可是如果老鼠死的太邊邊 卡會掉下去 就沒辦法招泥人王出了 07/2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