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crystal (Marionette)
看板MapleStory
標題[閒聊] 騎士團不能玩毒霧組隊
時間Thu Jun 25 20:15:59 2009
哭哭。
高興地過去毒霧組隊集合處,想說可以玩一場十趴的快速練等組對任務了!
結果....
同隊的人說.....NPC說隊裡不可以有騎士團的人
進不去 被排擠了 ~(〒﹏〒~) (~〒﹏〒)~
難怪我看任務列表那裡,組隊任務欄沒有毒霧...>"<
--
女孩子的心中或許都住了一個公主。一個有病的公主。
差別只是,看誰病得比較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1.12
1F:推 lex65536:...你已經45等啦=囗=... 134.208.32.237 06/25 20:33
2F:推 purpleshin:騎士團有很多事情都不行呀 = = 61.229.50.234 06/25 21:09
3F:推 y3nk4:......你已經45等啦=囗=... 218.173.59.232 06/25 21:11
4F:推 trubasa:變態老師 科科 211.74.101.83 06/25 21:46
5F:推 TOUCHLOVER:你還敢跟我說變態香快50... 219.86.82.77 06/25 22:26
6F:推 a0910745561:...你已經45等啦=囗=... 61.227.118.208 06/25 23:22
7F:→ dreampisces:剛剛回去看已經一個雕像站在那了...125.224.180.123 06/26 07:16
8F:推 suanm:......你已經45等啦=囗=... 163.29.116.151 06/26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