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dolores (胖子)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主教炎魔團!
時間Tue Jun 23 00:33:47 2009
就....靈光一閃想說來玩玩看一團主教進去炸炎會如何
昨天晚上快12點的時候想到 開始亂揪人
然後今天就成團了XDD
到處問了很多聯盟的主教 有名的主教 一起打過炎/龍的主教 朋友的朋友的主教
完全不負我厚臉皮布的美名~
然後要謝謝
天際楓林的
就是愛音樂
幫了非常大的忙! 有一半的人是他揪到的XD
第一場 24人
雖然還是有四五個主教放我鴿子T^T
完全看不到炎也看不到人XD
整個螢幕都是天怒的光柱跟肥肥的大龍們 佔滿滿
八手2分50秒就KO了 整場炎炸不到30分
大家都說好省水!
而且 好順XD
可是我死頭香變成祭品布T^T
還以為最後會變成天怒斷線團 結果每個人都好好的打完第一場!
第二場是臨時追加
有些主教不能打了 有些人聽說很好玩所以中途加入
22人進場 只是這場多了比較低等的主教 所以死很大XD
但還是很好玩!
第一次發覺炎魔這麼會魔防XDD
可惜好像沒人錄影的樣子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拍照
不過很順利的結束了~
希望明天的神團也能順利舉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9.100
※ 編輯: vmdolores 來自: 218.175.99.100 (06/23 00:34)
1F:推 iori35i:阿我想糾的箭神團 都忘了 124.8.255.152 06/23 00:41
2F:推 blblblbl:我有在外場幫你們加油f3 218.173.68.93 06/23 00:56
3F:推 rainmist:好帥喔XD我也想參加XD可惜不同伺服QQ 140.116.124.43 06/23 01:48
4F:推 apower223:在揪人時我也超想去的>"<但和朋友加倍已 210.64.152.203 06/23 02:06
5F:→ apower223:經開下去了,而且我是嫩到不行的嫩咖 210.64.152.203 06/23 02:06
6F:推 ANNIE0821:真的很好玩!而且水也蠻省的XDDD! 203.64.247.6 06/23 10:01
7F:推 snowkyo:本體天怒比較快還是天箭啊? 218.175.177.74 06/23 10:07
8F:推 jsfoeny:天怒快吧~天怒可以打很多地方,天箭只能118.165.136.242 06/23 10:21
9F:→ jsfoeny:打單體(1隻)118.165.136.242 06/23 10:21
10F:→ snowkyo:本體不是只有一隻嗎?小怪不算的話... 218.175.177.74 06/23 10:31
11F:→ snowkyo:我問本體 不是問八手 218.175.177.74 06/23 10:32
12F:推 Eugune318:本體會召喚小怪吧 140.115.204.62 06/23 11:03
13F:推 coeric:話說 我一直以為有人錄影耶...不然當時我可 61.64.124.31 06/2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