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ss (------沿此虛線剪下-----)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無用] 挑戰本日最無用
時間Fri Jun 19 21:37:31 2009
之前不是某次改版以後
角色就可以從平台往下跳嗎?
上次我在逛自由的時候不小心往下跳
按到椅子
就這樣坐著椅子飛下來-.-
本來不想來PO想說會被噓
不過剛剛玩了一下結果一堆朋友玩得很開心= =
所以還是來PO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40.37
1F:推 lithaimo:op..114.198.169.181 06/19 21:40
2F:→ lithaimo:我錯了 m(_ _)m114.198.169.181 06/19 21:40
3F:推 comboman:牛妹亂推-3-140.116.101.107 06/19 21:41
4F:推 lithaimo:刀刀 可以玩測服了~~~ 興奮~~~114.198.169.181 06/19 21:42
5F:推 qweriuyt:玩了一下 很開心XDD 203.73.242.17 06/19 21:42
6F:推 yokihiro:話說賊用二跳 連自由的地板都能跳下去XD 140.113.56.177 06/19 22:29
說到這個
往下跳的瞬間 再按二段跳
就會原地彈出去............(我怎麼都懂一堆無聊的東西= =)
※ 編輯: victoryss 來自: 218.173.140.37 (06/19 22:53)
7F:推 kevinlin7:這個我都叫他大怒神XDDDDD 58.115.130.168 06/20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