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mar (11)
看板MapleStory
標題[發問] 日版道場跟台版道場的不同?
時間Sat Jun 6 08:26:47 2009
日版最近才開武陵道場,玩了1星期多,但發現和台版有一些稍微不同
爬文看了一下,台版打道場,玩家聚氣的方法是受到傷害時才會增加??
但日版卻是玩家攻擊怪物,就會開始聚氣,而且是hp越低時,聚氣速度越快,
hp全滿時,聚氣是最慢的。玩家受到傷害時,卻不會聚氣
這2天觀察了一下,我158箭神hp剩1xx時,約5-7秒就從0聚到滿了,
低hp+防護罩,聚氣速度超快,大絕放到爽歪歪
另外打武公時,才發現中僵屍化時,撿地上的水=主教隊友放治癒=即死
有防護罩還是趴=.=,台版也是如此?
感覺上日版的道場的設定,對玩家還比較有利,台版難度好像是太高了點?
不過日版並沒有組隊-不同圖單p,喝水全隊有效這個bug....
影片:日版158箭神,60秒ko道場鐘王
http://blog.xuite.net/wimar/wimar/24610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3.39
1F:推 shadeel:因為台灣的神蹟比較強 (誤) 61.223.102.171 06/06 08:28
2F:推 kevinlin7:我覺得文中第2段的設定比較合理耶 59.112.128.212 06/06 09:32
3F:推 afeather:被打聚氣比較合理 不然都給遠攻站遠遠打 218.164.10.193 06/06 09:42
4F:→ afeather:就好了 誰要玩近戰貼怪打 聚不了氣又沒水 218.164.10.193 06/06 09:44
5F:推 wmwjdu:我記得好像只有台版是要用打的集氣 114.46.218.34 06/06 09:49
6F:→ wmwjdu:其他國家的版本都是靠打怪在集氣 114.46.218.34 06/06 09:49
7F:→ wmwjdu:第一行打錯 是被打才能集氣 114.46.218.34 06/06 09:50
8F:→ luhj:我怎摸覺得被打聚氣有夠不合理=口=.造成只有 140.109.91.128 06/06 10:12
9F:→ luhj:近戰拼命可以放大絕.遠攻.法師.跟本都去陪打 140.109.91.128 06/06 10:13
10F:→ luhj:被打才能聚氣.對血少或是血不夠.根本是找死 140.109.91.128 06/06 10:13
11F:推 kspuppy:暗影神偷想要被打集氣還集不了氣 囧> 210.69.180.235 06/06 10:38
12F:推 fredchern:我英雄被歸一三次 氣就滿了 囧 59.115.103.51 06/06 11:20
※ 編輯: wimar 來自: 123.205.43.39 (06/06 11:38)
13F:推 hellangel2:我覺得那倒不是bug耶,感覺比較像是官220.130.238.167 06/06 11:45
14F:→ hellangel2:方同意釋出、對玩家有利的條件220.130.238.167 06/06 11:45
15F:推 retre77:我想要紅時雨 亂入:) 219.91.40.168 06/06 12:11
16F:推 justmiss26:當初5倍+加倍卡若是日版這樣的話 123.110.24.200 06/06 12:58
17F:→ justmiss26:125的經驗都給遠攻單P洗爽的 怎會合理 123.110.24.200 06/06 12:59
18F:推 fcukof:這就是侍魂和KOF的差別啊(誤) 119.77.246.173 06/06 13:11
19F:→ wimar:日版、韓版的聚氣方式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 123.205.43.39 06/06 17:11
20F:→ wimar:台版是被橘子改過了,沒照韓版的原始設定在走 123.205.43.39 06/06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