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 (啦啦啦啦啦~)
看板ManUtd
標題[分享] 14/15賽季主場球衣 + N社歷年主場球衣
時間Thu Jul 24 22:19:05 2014
太期待今年賽季展開,因而拜託去香港的朋友帶了一件14/15賽季主場球衣
定價比台灣貴個200多,就當早買早享受吧(?)
我179cm/67kg,平常比較喜歡穿合身,因此球衣皆穿S號
本賽季的尺碼感覺比過去大一些、下擺也長一些,要入手的人,可認真考慮一下適合尺寸
材質部分,不若12/13及13/14賽季,帶有亮面光澤
比較偏向10/11和11/12的衣面,摸起來挺舒服低!
-球衣正面:
http://ppt.cc/MNrv
-感覺上今年的logo比先前的都大:
http://ppt.cc/P0tb
-領口寫著「YOUTH COURAGE GREATNESS」:
http://ppt.cc/P5LK
-紅白黑袖口設計:
http://ppt.cc/9kah
-大家有點擔心的CHEVROLET,其實不會很突兀:
http://ppt.cc/AxUh
-領口後方也是有個小紅魔:
http://ppt.cc/kyS0
-百分百保證正品:
http://ppt.cc/lg~P
-最重要的!逼我朋友幫忙拍的實穿照:
http://ppt.cc/649N
順帶獻上N社主場球衣大集合(全新二手皆有,有些還在尋找臂章、名字和背號)
往後10年就換成三條線了!
-小貝最後一瞥的02/04賽季:
http://ppt.cc/p1in
-連二年無冠的04/06賽季:
http://ppt.cc/qAdo
-復古紀念板的06/07賽季:
http://ppt.cc/JseK
-雙冠王的07/09賽季:
http://ppt.cc/lLw-
-台灣黑熊的09/10賽季:
http://ppt.cc/du~X
-小豌豆初登場的10/11賽季:
http://ppt.cc/hh0z
-都是阿圭羅害的11/12賽季:
http://ppt.cc/Nobm
-老佛爺再會的12/13賽季:
http://ppt.cc/K8FN
-足球天才的13/14賽季:
http://ppt.cc/lLjg
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1.8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ManUtd/M.1406211556.A.606.html
※ 編輯: sog (59.115.41.80), 07/24/2014 22:19:37
1F:推 qasdf:幹超猛 07/24 22:23
2F:→ qasdf:領口寫著「YOUTH COURAGE GREATNESS」 這張連結錯了 07/24 22:23
※ 編輯: sog (59.115.41.80), 07/24/2014 22:26:23
3F:→ sog:更正連結了!感謝 07/24 22:26
4F:推 webrose:原PO很帥 07/24 22:28
5F:→ KrisNYC:原po德國人 07/24 22:31
6F:→ IanEnoch:原PO中文真流利 很少看到老外用詞這麼道地的 07/24 22:38
7F:→ sog:可以讓我加入你們嗎?我在德國踢中衛的 07/24 22:40
8F:推 yellowya:我10-11&113-14都買S耶...有變大是嗎? 07/24 22:53
9F:推 t7yang:德國中衛!沒問題,簽了 07/24 22:55
10F:推 classskipper:我也都買S...可是沒有更小了不是... 07/24 23:02
11F:→ sog:只有袖口較寬比較明顯,衣長衣寬就大這麼一咪咪 07/24 23:04
12F:→ sog:穿S的還是放心穿S,穿M的可能可以考慮S 07/24 23:05
13F:→ sog:補二張13/14(前)和14/15(後)的尺寸比較圖 07/24 23:11
16F:推 yellowya:感謝原PO 這季必入手,我覺得最近算好看的主場 07/24 23:20
17F:推 GordonBrown:《登入次數》4299 次 你是多老的球迷啊啊啊~~ 07/24 23:22
18F:→ sog:我1984年 但系統怎麼算登入次數?一定是平常一直登入登出關係 07/24 23:26
19F:推 Lindbergh:4299還好吧...首相你的舊ID一定更多... 07/24 23:26
20F:推 nonavailable:被Van Gaal搞的這麼熱血,想買球衣啊 07/25 00:34
21F:推 yellowya:看完今天Herrera 馬上決定燙他 但是他是用全名...(好長 07/25 00:41
22F:→ sog:號碼感覺還不太確定,還沒決定燙誰.... 07/25 00:57
23F:推 mmonkeyboyy:我也1984目前這id有四千多次 @@~ 07/25 01:01
24F:→ mmonkeyboyy:以前一天多次會分開算啦 但我以前都是一掛就n天 07/25 01:01
25F:→ ponpon1123:這季不知要不要衝,不過1314季有燙件Giggs的主場做珍 07/25 01:07
26F:→ ponpon1123:藏... 07/25 01:07
27F:→ sog:我13/14剛好也燙了Giggs! 07/25 01:13
28F:推 mike5314:推 太強大了.. 07/25 03:39
29F:推 turtlehead:太讚了!! 07/25 10:14
30F:推 zwe:Herrera應該超貴 21號加上全名 XD 07/25 12:36
31F:推 OleUnited:原PO好帥XDDDD 07/26 05:13
32F:推 OleUnited:還是最喜歡也最懷念02/04那件QQ 07/26 05:19
33F:推 mmonkeyboyy:我也好想念我的球衣啊 我的vodafone跟sharp 07/26 05:22
34F:推 aimar21:我06-07燙了吉格斯…絨字讚! 07/26 18:34
35F:→ nov27:據說今年N牌球衣在台灣訂價會是2480 07/30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