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Hi 想跟各位迷迷們討論一下我大曼聯下賽季的陣容 Φ戰術大師Φ:van Gaal De Gea Jones Hummels de Vrij shaw Vidal Fellaini Mata Rooney Herrera van Persie 卍板凳暴徒卍:strootman welback januzaj young kagawa evra .... 我想以這個主力陣容 明年可以雙殺其他豪門 聯賽超過100分奪冠 不用打歐冠 搞不好還能三線奪冠 沉淪一年馬上重返榮耀 大家討論看看
1F:→ uranusjr:討論看看吧 (〞︶〝*) 06/30 10:21
2F:→ krobenb:原來是學弟 唉好可惜.. 06/30 10:28
學長好 嘻嘻
3F:推 mmonkeyboyy:呵呵~ 06/30 10:28
4F:推 football:Shaw踢右後衛阿.... 爆炸頭...恩 06/30 10:29
5F:→ football:這一篇文章值 68 Ptt幣。 06/30 10:29
6F:推 LiamTiger:這一篇文章需倒貼73P幣 06/30 10:32
7F:→ football:既然有了這篇就來討論一下 我覺得西堤的腰真的很強 06/30 10:33
8F:→ LiamTiger:你不當教練真的太可惜了 無限期支持OK哥執教利物浦 06/30 10:33
9F:→ football:切爾西補到法布跟Costa之後 應該是這兩隊前三取二 06/30 10:33
10F:→ LiamTiger:車也不錯啊 Matic+拉米 06/30 10:34
11F:→ LiamTiger:曼城現在亞亞在鬧彆扭 06/30 10:35
12F:→ LiamTiger:槍手不知道 利鳥感覺補了一些 還想補沙其里 跟Origi 06/30 10:35
13F:推 football:槍手可以說是歐冠區鎖定一個名額 所以應該又是一堆隊搶一 06/30 10:36
14F:→ football:鳥要三線作戰 他們補人是應該的 上季一套打天下 06/30 10:36
15F:→ LiamTiger:整體還是車>=城吧 06/30 10:38
16F:推 football:話說如果這篇被刪或自刪 推文就也被刪了(完全當置底聊天 06/30 10:39
17F:推 LiamTiger:隨意聊聊吧幫他自介文沖人氣 06/30 10:39
萊姆老虎大大人真好 果然是溫腥的紅魔迷迷板
18F:→ LiamTiger:我們漏洞還是太多 在等一到兩年才能回春吧 06/30 10:40
19F:→ LiamTiger:後衛中場都一堆洞 范和胖都巔峰期快慢慢走下坡了 06/30 10:41
20F:推 football:雖然說是希望一年回到歐冠區 但除非我們能夠利用好其他隊 06/30 10:45
21F:→ football:要踢歐戰 不然人員變動這麼大 再次落空不是不可能 06/30 10:45
22F:→ football:現代足球沒什麼時間等你好好養起來 06/30 10:46
23F:→ football:所以我期待下賽季的球隊戰術表現但不敢太期望戰績 06/30 10:46
24F:推 krobenb:對啊 希望能進到前四 杯賽走多遠算多遠 06/30 10:47
25F:推 LiamTiger:我是希望拿個足總盃啦 太久沒拿了 06/30 10:57
26F:推 LiamTiger:聯賽前五我就覺得可以了 競爭太多 06/30 11:01
27F:推 zwe:不要第七就好 我超好打發XD 06/30 11:30
28F:推 football:那第八可以嗎 哈哈 06/30 11:32
不行 不然戰術大師+2又要被迷迷趕走了
29F:→ zinor:我覺得前鋒排Neymar Messi CR比較好 06/30 11:37
這位彌彌 我們曼聯迷討論是以有可能出現的陣容在討論的好嗎 不能排個陣討論一下嗎 如果要幻想的話 我們板不歡迎喔
30F:推 mouz:嚴正抗議 是大師Welbeck 06/30 12:19
31F:推 KrisNYC:胃口這麼小? 穆鳥一次換掉5個正選中前場 順便後防調位子 06/30 12:32
32F:→ KrisNYC:都能讓車子爭冠到最後幾輪了 金老二應該至少同等要求吧 06/30 12:33
33F:推 malegb:我們版真的溫和到不行啊,ok哥乾脆自介加入吧多溫馨(撒花) 06/30 12:46
34F:推 s9321312:我跟樓樓上同感 不過標準低一點 至少要咬住到最後幾輪去 06/30 12:52
35F:→ s9321312:跟保4總隊爭4 算最低標準 沒有歐冠有點掉漆 不過還是要 06/30 12:53
36F:→ s9321312:看接下來CB怎樣補 如果真的補一隻年輕的小將 那標準又要 06/30 12:54
37F:→ s9321312:再往下調 06/30 12:54
38F:推 s9321312:不過我沒想到 海巡推文之外竟然還發文讓大家討論 揪感心 06/30 13:03
39F:→ s9321312:真的是紅魔迷 06/30 13:03
40F:推 corner0111:ok哥身體挺老實的 06/30 13:05
41F:推 LiamTiger:\ok哥/\ok哥/\ok哥/\ok哥/\ok哥/112出品必屬佳作 06/30 13:21
42F:→ LiamTiger:但是車車球員好啊 中場人多到滿出來 我們....? 06/30 13:22
43F:→ LiamTiger:不是對+2瞧不起怎樣 但是球員實力差距就擺在那邊 是佛 06/30 13:23
44F:→ LiamTiger:爵太強 06/30 13:23
45F:→ LiamTiger:後衛我們不是傷就是老不然就是站位差了點 06/30 13:24
46F:→ LiamTiger:中場年輕沒進步老人撐場這次才補到年輕又有點強的 06/30 13:25
47F:→ LiamTiger:只有鋒線超越車而已 所以我不敢說我們馬上要衝擊前幾 06/30 13:25
48F:→ LiamTiger:+2也第一次踢英超 適應一下 06/30 13:26
49F:推 zwe:ok哥用心良苦!! 06/30 13:26
50F:推 s9321312:VG應該不會跟爵爺差太多 會讓大家現在這麼沒信心 根本就 06/30 14:24
51F:→ s9321312:天才太爛(講好聽點叫不適合) 06/30 14:25
52F:推 malegb:我覺得討論排名還有點早,連中衛都還沒補,期待PJ,CS大爆發 06/30 14:40
53F:→ malegb:也不太現實,中場腰的位置還是抖,前四應該沒問題只是去年 06/30 14:41
54F:→ malegb:也以為前4沒問題... 06/30 14:42
55F:推 GordonBrown:你暖暖的文章,洋溢著淡淡的浪漫 (〞︶〝*) 06/30 14:44
56F:→ purpleboy01:對前四沒那麼有信心 能補到人就很高興了 06/30 14:59
57F:→ GordonBrown:搜了下IP,請問vpn.ntu.edu.tw的VPN是什麼意思啊 XDD 06/30 15:00
58F:推 s9321312:好像是台大圖書館的網路吧 ok哥實力不錯啊 我們版也算 06/30 15:05
59F:→ s9321312:網羅了一個高材生迷迷 06/30 15:05
60F:推 football:到曼聯這樣的俱樂部 陣容是個問題 另外還有數不清的名宿 06/30 15:15
61F:→ football:大概遲早鬧翻吧 假設+2真的像傳說這麼固執的話 06/30 15:16
62F:→ football:不過還是看聖誕節前的調整怎樣 這就看執教功力了 06/30 15:16
63F:推 nonavailable:其實我覺得延攬了+2,假設轉會又真的花了一億五,然 06/30 15:25
64F:→ nonavailable:後明年又不打歐戰,重返歐冠應該是一個基本的目標欸 06/30 15:25
65F:→ cinde:去年大家說同一套陣容打不到前四該死,今年當油王花了錢 06/30 15:25
66F:→ cinde:大家說不求必回歐冠,是前教練讓大家傷太重嗎?? 06/30 15:26
67F:→ cinde:我覺得我們有全世界最好的前鋒,世界一流中場跟不穩的防線 06/30 15:27
68F:→ cinde:這盤菜絕對不算差了,只能說深度跟油王比還是差了些 06/30 15:28
69F:推 s9321312:被天才搞的大家現在都低聲下氣的 不敢有過高期待 06/30 15:30
70F:→ SHOKE:金老二是稱呼教練?懶的打字就用LvG吧,金老二怪難聽的 06/30 15:34
71F:推 football:可能太久沒有打不到歐戰 我很難想像該怎麼期待 06/30 15:34
72F:→ football:前鋒是不錯但全世界最好? 一流中場是就好了 06/30 15:36
73F:→ football:球員真的不是隨插隨上 06/30 15:36
74F:→ football:而且請思考一下 原本球員是否能適應戰術吧 06/30 15:37
75F:→ SHOKE:LvG目標還是試著衝擊一下前三吧,還有今年不是當油王 06/30 15:37
76F:→ SHOKE:只是把以前賺得錢拿來花而已,我們買人都是自己賺得啊... 06/30 15:37
77F:推 s9321312:VG應該是有那個能力根據擁有的球員來設置戰術 所以適應 06/30 15:41
78F:→ s9321312:與否應該還好 如果一來就硬要打433 那根添財一來就打 06/30 15:41
79F:→ s9321312:折返跑傳中就沒啥不同了 VG應該有這樣的能力 這次荷蘭也 06/30 15:42
80F:→ s9321312:是沒有硬擺個433在打 06/30 15:42
81F:→ s9321312:前4當成目標ok啦 06/30 15:43
82F:→ SHOKE:等八月在討論這吧 現在教練沒到球隊 引援也都還沒完 06/30 15:45
83F:→ SHOKE:與其說排名 不如說希望看到球隊有怎樣的風貌 06/30 15:49
84F:→ SHOKE:我個人希望能團結一點 敬業一點 給青訓多一點機會 逆轉多點 06/30 15:50
85F:→ SHOKE:後防掉漆 那就大家想辦法在比賽終了前多進別人一顆就好 06/30 15:50
86F:→ SHOKE:找回紅魔比賽的氣勢 上季就算贏球很多時候也都軟趴趴的 06/30 15:53
87F:推 germany1301:有這樣的學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06/30 16:15
學長好 嘻嘻
88F:→ theowing:樂觀真好... 06/30 16:20
89F:→ slugger:誰要看young放板凳阿 加油一下好不好 06/30 18:02
90F:推 ChiumaO:好期待原po自介 06/30 18:21
91F:噓 baggio717:廢文。何必何必跟廢物客氣。 06/30 20:01
92F:→ Tatsuhiko:真.迷迷 06/30 20:22
93F:噓 tetsu0218:迷迷來了。 06/30 22:01
94F:→ sinrong:是krobenb大的學弟啊 給個面子箭頭 06/30 22:46
95F:噓 mistofsnow:閱 07/01 00:01
96F:推 GordonBrown:奧克別再用跳板啦.之前政黑板突然冒出一堆112的 07/01 02:06
97F:→ GordonBrown:原來是用VPN跳到圖書館IP 07/01 02:07
98F:噓 McManaman:來鬧的吧 07/01 02:09
我是想來認真討論的 你看上面許多迷迷願意討論 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99F:噓 JBLs:好會跳板 強強強 07/01 07:05
不然用我家的IP給你人肉嗎?還是要貼個學生證這位迷迷才滿意
100F:噓 zinor:這個版不歡迎幻想,那你怎麼還在這? XDDDD 07/01 10:29
我都照板上迷迷提供的資訊下去討論的 不像你提供不可能的案例 提供一下我很尊敬的一位迷迷SHOKE大大的看法給這位迷迷參考一下 如果SHOKE大大不想的話再通知一下奧客 ---------------------------------------
101F:→ SHOKE:最近NBA剛抽完選秀順序 各種分析新秀文章沒少過 預測球隊選05/26 01:31
102F:→ SHOKE:人文章也沒少過 討論哪個新秀如何融入隊形文章也一堆05/26 01:31
103F:→ SHOKE:討論不就是這樣 討論哪個球員能如何融入 討論看看打法如何05/26 01:32
104F:→ SHOKE:改變 現在又不是在討論如果梅西來是要打前鋒還10號05/26 01:33
105F:→ SHOKE:萬一C羅 BALE來那我們要打442嗎 這種特別誇張的幻想文 05/26 01:34
----------------------------------------
106F:→ LiamTiger:起床了?112不是都睡到下午5點的嗎 07/01 10:57
107F:噓 baggio717:這裡是給人討論,不是給廢物發廢文的 07/01 13:34
我每篇文章都很認真參與討論 推文和大家互動 好像比較少看到這位迷迷討論? 第一次鼓起勇氣發文想跟各位迷迷分享一下的說 ※ 編輯: owke (140.112.24.202), 07/01/2014 14:43:39
108F:噓 JBLs:敢做敢為阿 沒做甚麼事怎麼會怕被人肉呢?? 07/01 14:51
109F:噓 s9321312:本來要用來討論的 現在風向變了 丞相,開噓了 07/01 17:45
110F:噓 LiamTiger:QQ了 07/01 18:16
111F:推 malegb:不用噓啦...這樣不是正中下懷... 07/01 18:39
112F:推 zwe:我覺得他還講的出SHOKE大 感覺是真的有常常看板阿XD 07/01 19:03
113F:→ zwe:不過紅軍官宣拉拉拉了 25M by BBC 這樣Shaw 27M 好像不是很貴 07/01 19:04
114F:推 GordonBrown:1Shaw是薪水貴,轉會費倒是還好 07/01 19:21
115F:推 IAMSOBAD:要把年紀算進去吧 07/01 19:40
116F:→ AnderHerrera:(探頭 07/01 19:54
117F:推 lackofblack:樓上出現了 07/01 20:07
118F:推 ManUtd:我對於明年充滿期待阿 07/01 20:26
119F:噓 AshleyYoung:板凳....?噓你 07/01 20:27
120F:推 AnderHerrera:哈哈 先發潮爽DER 07/01 20:31
121F:推 windyhfy:樓上!! 07/01 20:48
122F:推 LiamTiger:不要起爭議啦 07/01 20:51
123F:噓 qasdf: 07/01 20:53
124F:噓 tetsu0218:迷迷 07/01 21:27
125F:噓 LiamTiger:嗨 07/01 21:37
126F:推 ChiumaO:阿羊你怎麼還在這兒啊 07/01 22:16
127F:噓 cielazure:耍中二很開心麼,嘿嘿 07/01 22:39
128F:→ mmonkeyboyy:阿陽快交出裸照 07/02 00:05
129F:→ EdWoodward:(遠望 07/02 00:28
130F:推 abenacci:補血 07/02 02:07
131F:噓 zinor:有點肩膀,自己幻想不要拖別人下水好嗎? 07/02 11:04
132F:噓 tetsu0218:mimi 07/02 12: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