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isChen (Larmes)
看板ManUtd
標題[新聞] 范佩西膝傷修養四至六週
時間Sat Mar 22 02:43:17 2014
BREAKING:
Following further investigation,
Robin van Persie has a sprained knee,
which will keep him out for around four to six weeks.
http://goo.gl/kZj5qc
將軍膝蓋扭傷 傷停四到六週
剩餘賽季基本上是無望了
最近被許多人批評狀態批評忠誠度 好不容易戴帽率領曼聯挺進歐冠八強 代價卻如此之大
難道之後只有黑貝奇兵了嗎?
想開賭盤看之後是香川比較有機會還是豆子...
--
"Now Anderson......Welbeck trying to get on to that...Welbeck has, Welbeck SCORES!!"
"Traore's header straight to Young....Ashley Young to FIREEEEE!!!!
Just MAGNIFICENT!! Ashely Young's first goal for Manchester United is what a cher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101
1F:推 ELF007:黑貝打前阿楊左路啊 然後85分換老吉 03/22 02:56
2F:推 purpleboy01:我開始相信樓上 03/22 03:04
3F:推 pusipusibaby:黑貝妥妥的 迷蹤過人 留個鬍看能否有歐洲步買飯加成 03/22 03:43
4F:推 NAOHIRO:一定是黑貝前啊 後面馬魯瓦賈不變 在加上承諾要給他多上 03/22 07:47
5F:→ NAOHIRO:的香川 (如果有人受傷了還是輪不到機會 那也太杯具) 03/22 07:48
6F:推 germany1301:個人到比較希望Rooney前後面Mata+香川+V25 or N17 03/22 10:06
7F:推 ian1036ya:同意樓上! 03/22 10:28
8F:推 s9321312:對拜仁的狀況一定是被圍著打 我們只能打反擊 所以應該是 03/22 10:42
9F:→ s9321312:要放一些折返跑速度比較快的球員 放一堆10號我們有機會 03/22 10:42
10F:→ s9321312:打什麼小配合嗎 癢癢的小配合跑位比我們默契不知道幾倍 03/22 10:43
11F:推 ksaon:對拜仁只有求輕虐 想贏? 無欲則剛阿... 03/22 11:13
12F:推 GordonBrown:V25/N17+1 說實在不太想看到小賈.. 但DM對愛將很好@@ 03/22 11:49
13F:推 NAOHIRO:納尼狀況不知道怎樣 有點期待他的突破和內切 一整年我們 03/22 12:26
14F:→ NAOHIRO:都在下底 該有人來內切一下了 03/22 12:27
15F:推 KrisNYC:糗...真的傷太久 03/22 12:44
16F:推 IAMSOBAD:希望納隊能夠來個大爆發,小賈對拜仁的時候就坐著休息吧.. 03/22 12:47
17F:推 rockmanalpha:我們還有雙線作戰 趕快上Nani練狀態卡實在 03/22 16:20
18F:推 rockmanalpha:對拜仁這種鐵定逆風的比賽 黑貝是很好的選擇 他和小 03/22 16:29
19F:→ rockmanalpha:胖攻守端參與度都很高 右面就鐵定瓦倫 他跟R2會比較 03/22 16:30
20F:→ rockmanalpha:搭 搫擊時也能衝一下等其他隊友壓上 Nani狀態夠的話 03/22 16:31
21F:→ rockmanalpha:就是左路首發 他的站位要靠前 就是主要負責反擊的 03/22 16:32
22F:→ rockmanalpha:兩個正中場靠後補他壓上的空檔 應該是最可行的戰術 03/22 16:33
23F:→ rockmanalpha: 反擊 03/22 16:34
24F:推 IAMSOBAD:不知道放豆怎麼樣? 03/22 18:32
25F:推 tryit0902:車車虐槍槍... 這樣上次慘敗就覺得寬慰點了 03/22 21:12
26F:推 GordonBrown:太可怕了,首17分鐘就3-0 XD 03/22 21:14
27F:推 IAMSOBAD:eto'o受傷了說 03/22 21:14
28F:→ tryit0902:責任制阿...進一球就下班了 03/22 21:16
29F:推 GordonBrown:魔力鳥在溫格第1000場賽事這樣搞,看來真的不爽溫格XD 03/22 21:17
30F:→ GordonBrown:4-0 03/22 21:28
31F:推 IAMSOBAD:有必要搞得那麼大屠殺嗎? XDDD 03/22 21:31
32F:推 germany1301:6-0了... 03/22 22:17
33F:推 IAMSOBAD:槍槍被打假的...... 03/22 22:41
34F:推 kevinee:老頭跟溫格交情這麼好..那場8:2也是毫不留情 @@ 03/22 22:41
35F:推 GordonBrown:老頭跟溫格只差惡劣來形容了 他是跟魔鳥好 03/22 22:45
36F:推 windyhfy:槍槍這三年內分別被我們、利鳥、車車血洗一番 03/22 22:48
37F:推 ian1036ya:好慘ㄛ 03/22 23:00
38F:推 kevinee:我怎麼記得他們倆交情惡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03/22 23:10
39F:推 cindy33321:老頭前幾天不是才致賀溫格1000場嗎 03/23 00:08
40F:推 germany1301:因為後來槍手多年無冠 沒威脅自然交情也好了吧XD 03/23 00:30
41F:→ GordonBrown:後面是有點憐憫的成份了 就像現在29隊對DM這樣.. 03/23 00:34
42F:推 friend5545:魔力鳥補時直接走人手也不握 03/23 01:20
43F:→ friend5545:剩下愁容的溫格... 03/23 01:20
44F:→ friend5545:到底教授欠多少錢!? 03/2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