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an1986 (cman)
看板ManUtd
標題[新聞] 莫耶斯:曼聯會奪得歐聯冠軍
時間Thu Mar 20 14:23:28 2014
曼聯於歐聯16強次回合,在主場以3-0戰勝奧林比亞高斯,總比數以3-2逆轉出線8強。賽
後紅魔領隊莫耶斯讚揚球隊的表現從敗給利物浦一役反彈,同時承認球隊於聯賽處於劣勢
,但仍有機會取得歐聯冠軍。
賽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莫耶斯表示:「能否奪得歐聯冠軍,得視乎接下來的八強分組,有
些時候我們在比賽中的確佔了下風,如果我們能發揮出真正實力,我們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所以我相信我們最後能舉起歐聯冠軍獎盃。」
英超球隊當中,車路士及曼聯均能晉級歐聯8強,而阿仙奴及曼城則16強止步。
心得:你媽的那裡來的自信,下一場打完曼城看你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30.78
1F:推 baggio717:…他的信心是打從火星來的嗎? 03/20 14:25
2F:推 Lemur:車車都懂跪求輕虐低調奪冠了,邱森萬... 03/20 14:39
4F:→ football:他不能就說 我很高興 我們會繼續努力這樣就好的廢話嗎 03/20 14:47
5F:推 classskipper:……………歐聯歐冠傻傻分不清楚 03/20 14:56
6F:推 nonavailable:應該會說,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輸 03/20 14:59
7F:→ nonavailable:然後魯胖子跑來說我們欠莫耶斯一場勝利 03/20 14:59
8F:→ nonavailable:RVP說所有關於我的傳聞都不是真的 03/20 15:00
9F:→ nonavailable:本季標準loop 03/20 15:00
10F:推 kevinee:希望踢曼城也能用W19取代Januzaj,感覺球的流動速度順多了 03/20 15:00
11F:→ cman1986:希望不要被屠殺就好 03/20 15:19
12F:推 blackeagle:別這樣...人家壓力太大很久了需要發洩一下XD 03/20 16:09
13F:推 giggs60902:就給他先喊一下嗎 不然可能之後沒機會喊!? 03/20 16:36
14F:推 IAMSOBAD:他說了我們要拿歐冠......慘了...... 03/20 16:52
15F:推 a3300689:不趁這個時候討個尾彩,可能沒甚麼機會了 03/20 16:57
16F:→ windfree444:原來教練對自己的球隊有信心也不行...... 03/20 17:29
17F:→ purpleboy01:別反過頭啦 03/20 17:52
18F:推 dfriendsbin:RVP大神 03/20 17:59
19F:推 cindy33321:Moyes—一個心直口快的男人 03/20 18:09
20F:推 ianant:我不信莫耶斯但我信曼聯 03/20 18:27
21F:推 sea6122:看打法跟換人就知道不是他的功勞,還不靠RVP爆氣,這種人 03/20 18:58
22F:→ sea6122:不會總是運氣那麼好的....只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3/20 18:59
23F:推 kevinee:我比較擔心Moyes自己也不曉得怎麼贏的..下一場又變回原形 03/20 19:06
24F:推 hoseumou:輸球一堆理由 贏球得意忘形? 03/20 19:13
25F:→ p23158958:一得意忘形就落賽....這樣好像野比大雄啊orz 03/20 19:28
26F:→ urdingding:不知昨晚費爵是不是有授招,打得那麼積極熱血不習慣啊 03/20 20:04
27F:推 bigDwinsch:Conte: 03/20 20:05
28F:→ urdingding:其實換人我覺得還可以,只是不知為何會有隻動物亂入 03/20 20:07
29F:推 windyhfy:這場贏球很令人高興 但這就像打贏WBA一樣 以球員實力而言 03/20 21:34
30F:→ windyhfy:不敢說一定會贏 但也不應該像上輪踢得像一灘死水 03/20 21:35
31F:推 KrisNYC:w19有質的改變 看好它兩年內變頂級球員 03/21 01:23
32F:推 oldfatcat:OK的,因為他跟櫻木一樣都是天才嘛 03/21 02:43
33F:推 jasperjr7:太神拉 各種亂喊 莫揶斯帶去打歐霸都不依定能奪冠了zz 03/21 03:43
34F:→ bryon:歐聯是指歐冠嗎? 03/21 03:50
35F:→ qasdf:歐聯是Europa 03/21 16:55
36F:推 NAOHIRO:"歐"洲冠軍"聯"賽 簡稱的習慣不同 03/21 17:06
37F:推 asuralee:並非分不清楚 而是香港稱歐冠為歐聯 03/22 00:11
38F:推 superbravers:下一輪要對拜仁是一場硬仗 03/22 11:23
39F:推 friend5545:曼聯奪冠我就在101前穿內褲繞三圈(跪求成真) 03/23 20:11
40F:推 xiue:genius神預測,話一說完馬上抽到 03/25 13:08
41F:→ mistofsnow:得意忘形 03/26 03:52
42F:推 LiamTiger:啪啪 04/1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