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obenb (靠杯)
看板ManUtd
標題Re: [Live] United vs Olympiakos #GiggsRio小丹尼
時間Thu Mar 20 04:41:53 2014
┌─────────────────────────────────────┐
│ Manchester United ◢███████████████████│
│PLAYERS Goal S SOT Ast PA PA% Kp. Cro. FP. Drb Tkle Intc Clr TO Off │
├─────────────────────────────────────┤
│van Persie 3 3 3 0 19 74% 2 4(2) 3 1 2 0 2 0 2
│
│Rooney 0 2 1 1 29 72% 1 6(0) 12 5 5 0 2 1 0
│
│De Gea 4 saves 2 catches 1 Punch PA 24 PA% 50%
│
└─────────────────────────────────────┘
相關數據縮寫:
http://imgur.com/zPSleFc
--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1
1F:推 qasdf: 03/20 04:42
2F:推 JBLs:2 Saves!!!!!!! 03/20 04:44
3F:推 simonohmygod:關鍵的2saves 03/20 04:45
4F:推 KSDenilson:下半場希望秋森萬不要腦殘搞防守... 03/20 04:45
5F:推 qasdf:van persie從來沒在歐冠比賽中戴帽 03/20 04:48
6F:→ qasdf:evra也太好被擋下來了吧 03/20 04:49
7F:推 kevinee:R10果斷反搶!! 03/20 04:50
8F:推 JBLs:給太短了吧= = 03/20 04:50
9F:推 rockmanalpha:黑貝真的很賣力 但有些球處理真是無言... 03/20 04:51
10F:推 qasdf:幹 rooney welbeck超猛 03/20 04:51
11F:推 JBLs:好棒的位置 03/20 04:52
12F:推 kevinee:R10今天神盤帶!!! 03/20 04:52
13F:→ qasdf:對 welbeck往往分球不是太短 就是該分的時候不分耍腳法 03/20 04:52
14F:推 football:黑貝的今天狂轉身 轉的大家都頭昏了 03/20 04:52
15F:→ qasdf:應該給小胖操刀的,但是應該會讓van persie吧 03/20 04:53
16F:→ qasdf:幹 03/20 04:53
17F:→ qasdf:戴帽了 03/20 04:53
18F:→ football:進了啊 03/20 04:53
19F:→ JBLs:帽子啦!!!!!!!! 03/20 04:53
20F:→ qasdf:不敢相信 03/20 04:53
21F:推 ryome:帽!!!!! 03/20 04:53
22F:→ football:超漂亮啊 03/20 04:53
23F:推 rockmanalpha:RVP!!!!!! X3!!!!!! 03/20 04:53
24F:→ kevinee: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3/20 04:53
25F:推 germany1301:范大將軍戴帽啦!!! 03/20 04:53
26F:推 nerdy:GOAL!!!!!!! 03/20 04:53
27F:推 purpleboy01:戴帽啦XDDDDDDDDDDDDDDDDD 03/20 04:53
28F:→ qasdf:沒有很叼啊 03/20 04:53
29F:推 Rex1009:GOAL!!!!!太神了 03/20 04:53
30F:推 bkm0925:!!!!!!!!!!!!!!!!!!!!!!!!!戴帽 03/20 04:53
31F:→ JBLs:繼續大叫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3/20 04:54
32F:→ rockmanalpha:繼續進攻 繼續進球 03/20 04:54
33F:推 Fates:rvp戴帽了 03/20 04:54
34F:→ football:戰術跑位好漂亮 03/20 04:54
35F:→ kevinee:R10前面的假動作成功迷惑對方守門了!!!! 03/20 04:54
36F:推 hangl0: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0 04:54
37F:→ krobenb:哈哈 03/20 04:54
38F:推 no1smalleyes:帥氣啦 03/20 04:54
39F:→ purpleboy01:主播叫好大聲 03/20 04:54
40F:推 nightjar:阿!!!!!!!!!!!!!!!!! 03/20 04:54
41F:推 IAMSOBAD:爽!!!!!!!!!!!!!!!!!! 03/20 04:54
42F:推 sisko196:Attack!!Attack!!Attack!!Attack!! 03/20 04:54
43F:→ kevinee:多進幾球啊!!!!不要領先就保守了!!!! 03/20 04:54
44F:推 simonohmygod:RVP!!!!!!!!!!!!!!!!!!!!!! 03/20 04:54
45F:→ qasdf:3 shots 3 on target 3 goals 03/20 04:54
46F:推 ian1036ya:爽啊!!! 03/20 04:54
47F:→ JBLs:進攻足球!!!!!! 03/20 04:54
48F:→ JBLs:虐場菜 提陣點士氣吧 03/20 04:55
49F:→ rickysilence:這曼聯跟上季才是同一隊吧 03/20 04:55
50F:→ no1smalleyes:要再多一球才保險啊!!!!! 03/20 04:55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4:56)
51F:→ simonohmygod:瓦倫小心阿 已經背一張牌了 03/20 04:56
52F:→ qasdf:幹 嚇死人的折射 03/20 04:56
53F:推 football:對方進攻還是蠻有威脅 03/20 04:56
54F:→ qasdf:幹.. 質量好好的傳中 03/20 04:57
55F:推 rockmanalpha:干 後防搞屁呀 03/20 04:57
56F:→ qasdf:freekick**** 03/20 04:57
57F:推 simonohmygod:越位啊部是嗎 03/20 04:58
58F:推 vsonic:防守還是很抖啊..算了今天就拼命進攻吧 03/20 04:58
59F:→ simonohmygod:靠 射正100% 03/20 05:00
60F:推 qasdf:van persie這球也給太爛了 03/20 05:00
61F:推 ryome:真是標準的phil jones式射門 03/20 05:02
62F:推 qasdf:拿牌了evra 03/20 05:02
63F:→ krobenb:Evra下場禁賽 03/20 05:02
64F:→ qasdf:如果晉級,下1場比賽沒辦法上場 03/20 05:02
65F:→ qasdf:welbeck恢復水準了 03/20 05:03
66F:→ qasdf:哈哈哈哈 03/20 05:03
67F:→ qasdf:你要越位誰也幫不了你 03/20 05:04
68F:推 jsoccer:黑貝防守好拼 03/20 05:05
69F:推 NAOHIRO:黑貝把球停很大反而很好過人 真是莫名奇妙 不過還不錯 03/20 05:07
70F:推 JBLs:乎!! 03/20 05:07
71F:推 qasdf:幹CB咧 03/20 05:07
72F:推 jsoccer:神腸又一SAVE,好穩 03/20 05:07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5:10)
73F:推 kevinee:我想到上季打皇馬W19也讓Ramos摸不著頭緒 03/20 05:08
74F:推 Rex1009:嚇死了 03/20 05:08
75F:→ kevinee:趕快再進一球才保險啊!!!! 03/20 05:08
76F:→ jsoccer:今天的前場逼搶好猛 03/20 05:09
77F:推 qasdf:welbeck怎麼突然出現在最前面... 03/20 05:09
78F:→ jsoccer:黑貝又好守,而且馬上參與進攻...越位 03/20 05:09
79F:→ jsoccer:我懷疑場上有兩個Welbeck,一個防守一個進攻 03/20 05:10
80F:→ kevinee:今天前場的換位好靈活啊...這季早這樣打不就好了QAQ 03/20 05:10
81F:推 qasdf:角球 03/20 05:11
82F:推 OtisChen:Rafael的未來真的好令人期待 03/20 05:14
83F:推 kevinee:Rio清得好!!! 03/20 05:14
84F:推 jsoccer:Rio返老還童! 03/20 05:14
85F:推 kazulin:不要縮後防守 要進攻多進一球 不然出局很不划算 03/20 05:15
86F:推 OtisChen:現在打的蠻順暢的 再這樣打下去香川這場又只有拍手的份了 03/20 05:16
87F:推 Rex1009:該換人了 03/20 05:16
88F:推 qasdf:幹 welbeck這也進不了 03/20 05:17
89F:推 JBLs:黑貝= = 03/20 05:17
90F:推 giancarlo82:瓦倫今晚最拼命.. 03/20 05:17
91F:推 bkm0925:XDDD 03/20 05:17
92F:→ Rex1009:黑貝你這廢物 03/20 05:17
93F:推 purpleboy01:黑貝... 03/20 05:17
94F:推 vsonic:黑貝真是放槍界的天才.. 03/20 05:18
95F:推 jsoccer:阿羊要上了! 03/20 05:18
96F:→ qasdf:不...................................................... 03/20 05:18
97F:推 ryome:幹 怎會是他 03/20 05:18
98F:推 NAOHIRO:黑貝今天很不錯 可是就是無法讓人放心的稱讚 這也不進 03/20 05:18
99F:推 football:楊換瓦倫的話勉強接受 03/20 05:18
100F:→ DannyWelbeck:不要這樣 我跑得很累 03/20 05:18
101F:推 corner0111:軟腳貝 03/20 05:18
102F:→ jsoccer:瓦倫下 阿羊上 03/20 05:18
103F:推 ian1036ya:黑貝...... 03/20 05:18
104F:推 kevinee:W19今天把技能都點在轉身了囧 03/20 05:18
105F:推 kazulin:又出羊 唉 03/20 05:19
106F:→ jsoccer:瓦倫拼了76分鐘,太猛了 03/20 05:19
107F:推 JBLs:充滿愛的陽 03/20 05:19
108F:推 giancarlo82:快去療傷吧!! 03/20 05:19
109F:→ football:黑貝就是停球的時候想稱讚但三秒後就想罵他 03/20 05:19
110F:→ NAOHIRO:瓦倫今天好猛 03/20 05:19
111F:→ ian1036ya:香川勒? 03/20 05:19
112F:推 pusipusibaby:咱有黑貝阿揚兩翼齊飛 03/20 05:19
113F:→ kevinee:Moyes:我沒說要上場才能參與比賽呀 03/20 05:20
114F:推 jsoccer:Cambell今天真是曼聯之友 03/20 05:21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5:21)
115F:推 qasdf:今天最猛的就是球迷 03/20 05:21
116F:推 JBLs:saves 4 03/20 05:21
117F:推 simonohmygod:神腸 03/20 05:22
118F:→ JBLs:太棒了 又解圍一次 03/20 05:22
119F:推 football:真的要讓老吉踢整場喔 03/20 05:22
120F:→ simonohmygod:爆炸頭再熱身了 03/20 05:22
121F:推 jsoccer:阿羊在踢什麼... 03/20 05:22
122F:→ qasdf:young再衝沙小 03/20 05:22
123F:推 rockmanalpha:老吉沒體力了 很被動耶 換個人呀 03/20 05:23
124F:推 NAOHIRO:老吉真的該換了 現在經不起最後幾分鐘的防守漏人啊 03/20 05:23
125F:→ JBLs:f24!! 03/20 05:23
126F:→ purpleboy01:阿揚你在傳給誰 03/20 05:23
127F:→ qasdf:welbeck下fletcher上 03/20 05:23
128F:→ jsoccer:??? F24上,黑貝下 03/20 05:23
129F:→ football:難得有創意的換人 03/20 05:23
130F:→ qasdf:giggs往左推 03/20 05:23
131F:→ jsoccer:對方也換人了 03/20 05:23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5:25)
132F:→ bluenight251:F24上 W19下 03/20 05:23
133F:→ football:左路防守現在更抖了 03/20 05:23
134F:推 kevinee:難得不是對位換人XD 03/20 05:24
135F:推 Rex1009:就是不用KAGAWA 03/20 05:24
136F:推 DannyWelbeck:終於可以上推特了 大家加油 03/20 05:24
137F:→ purpleboy01:中場的位置比較正確了 03/20 05:24
138F:推 vsonic:吉格斯換香川啊!!沒體力了啦 03/20 05:24
139F:→ NAOHIRO:F24大範圍掃蕩可以覆蓋左路 老吉就負責左路最後一傳還有 03/20 05:24
140F:→ qasdf:拿牌了 03/20 05:24
141F:→ NAOHIRO:跟三爺打疊瓦 03/20 05:24
142F:→ qasdf:沒牌 03/20 05:24
143F:推 ian1036ya:黑貝沒穿射門靴 穿了轉身靴.... 03/20 05:25
144F:→ qasdf:van persie在幹嘛.. 蹲在那邊 03/20 05:25
145F:推 JBLs:傳得不錯 可惜了 03/20 05:25
146F:推 jsoccer:RVP蹲著是當田徑起跑嗎 03/20 05:25
147F:推 kevinee:R10可惜了 03/20 05:25
148F:→ qasdf:自以為是忍者嗎 XDDD 03/20 05:25
149F:→ jsoccer:結果去左路的是魯尼 03/20 05:26
150F:→ qasdf:young這個廢物 03/20 05:26
151F:→ jsoccer:阿羊好誇張 03/20 05:27
152F:推 football:好緊張 03/20 05:27
153F:→ JBLs:why young why?? 03/20 05:27
154F:→ jsoccer:魯尼在左路的話防守沒有比黑貝差,這步棋不壞 03/20 05:27
155F:推 OtisChen:剛那鏟球蠻粗魯的...有給牌的空間吧 03/20 05:27
156F:→ kevinee:Y18是上來踢RB的嗎..只負責在右路亂清球就是了 03/20 05:27
157F:推 rei1980:看楊處理球真的讓人生氣.... 03/20 05:27
158F:→ qasdf:幹 03/20 05:27
159F:→ football:楊讓人不得不罵他耶 03/20 05:28
160F:推 simonohmygod:楊再幹嘛 03/20 05:28
161F:→ qasdf:幹 young他媽的剛上來又不跑 03/20 05:29
162F:推 ryome:黨的好 03/20 05:29
163F:→ kevinee:搞不好是Moyes授意Y18拿到球就清掉..省得他回傳傳丟 03/20 05:29
164F:→ jsoccer:不過奧林批亞克斯還是主打曼聯左路,右路羊沒被攻太多 03/20 05:29
165F:→ qasdf:用走的好像踢了幾百分鐘 03/20 05:29
166F:→ JBLs:靠杯喔 羊上來幹殺小的 03/20 05:29
167F:→ jsoccer:神腸! 03/20 05:29
168F:推 NAOHIRO:一整天的高情緒 完全被阿洋澆熄了熱情 03/20 05:29
169F:→ JBLs:放一個受傷的v25都比他在場好n倍 03/20 05:29
170F:推 no1smalleyes:楊到底在幹嘛 03/20 05:29
171F:→ jsoccer:RVP倒地不起 03/20 05:30
172F:推 purpleboy01:香川只能等90'了吧... 03/20 05:30
173F:推 football:超痛的 03/20 05:30
174F:→ NAOHIRO:省幾分鐘而已竟然換了一個漏洞 03/20 05:31
175F:→ jsoccer:RVP真的是一人救Moyes,今天太猛了 03/20 05:31
176F:→ football:要擔架 太傷了 03/20 05:31
177F:推 qasdf:沒給香川上場 03/20 05:32
178F:→ football:結果是爆炸頭 菸 03/20 05:32
179F:推 kevinee:希望RVP沒事...擔架都出來了@@ 03/20 05:32
180F:→ qasdf:上個速度慢的費萊尼 03/20 05:32
181F:推 Rex1009:靠 費來尼 03/20 05:32
182F:→ kevinee:說KAGAWA會上果然只是個幌子 03/20 05:32
183F:→ jsoccer:RIO去吵架卻吃黃 03/20 05:32
184F:→ football:爆炸頭應該是頂中鋒 03/20 05:32
185F:推 no1smalleyes:是怕高空嘛 不然費萊尼防守跑動範圍也囧 03/20 05:33
186F:推 NAOHIRO:這種狀況不要香川也好 超緊張 03/20 05:33
187F:→ purpleboy01:幹 香川呢 03/20 05:33
188F:推 OtisChen:20 times 20 times Man United~~~ 03/20 05:33
189F:→ kevinee:RVP上擔架了..囧 03/20 05:33
190F:推 germany1301:希望RvP沒事... 03/20 05:33
191F:→ qasdf:+5 03/20 05:33
192F:→ jsoccer:+5,但祇剩4分鐘了 03/20 05:33
193F:→ purpleboy01:算了 阿爆打好支點阿 右路是個洞 03/20 05:33
194F:推 ian1036ya:希望rvp. 沒有很嚴重 03/20 05:33
195F:推 JBLs:-3 03/20 05:34
196F:→ jsoccer:結果爆炸頭站在箭頭位置,把這當對位換人? 03/20 05:34
197F:→ football:胖子今天值三十萬了 03/20 05:34
198F:→ JBLs:賺一個角球 不錯 03/20 05:34
199F:→ jsoccer:角球拖時間開始 03/20 05:35
200F:→ kevinee:Y18今天第一腳不是清球的往前傳球XD 03/20 05:35
201F:推 qasdf:van persie應該沒事 03/20 05:35
202F:推 Rex1009:原來是上來洗角球的 03/20 05:35
203F:推 gogogogben:果然補5分鐘 最後2分鐘和標準加時3分鐘 03/20 05:35
204F:推 ian1036ya:真的不知楊在幹嘛.... 03/20 05:36
205F:→ JBLs:上來攪和的效果不錯 03/20 05:36
206F:推 ryome:爆炸頭目前效果顯著XD 03/20 05:36
207F:推 giancarlo82:阿爆護球功力真好.. 03/20 05:36
208F:→ bluenight251:F31上來當坦的 03/20 05:37
209F:→ JBLs: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3/20 05:37
210F:→ ryome:贏了@!!!!!!!!!!!! 03/20 05:37
211F:推 qasdf:幹 03/20 05:37
212F:→ qasdf:爽 03/20 05:37
213F:推 KSDenilson:費來尼上來對了XDDD 03/20 05:37
214F:推 jsoccer:沒補完就結束,3-0 03/20 05:37
215F:→ JBLs: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03/20 05:37
216F:推 football:老吉笑容好溫馨 03/20 05:37
217F:推 purpleboy01:贏啦!!!!!!!!!!!!!!!!!!!!!!!!!!! 03/20 05:37
218F:→ JBLs:太爽了˙ 03/20 05:37
219F:推 kevinee:FT!!!!!!!!!!!!!!!!!! 03/20 05:37
220F:推 nerdy:FT 3-0 WIN!! 03/20 05:37
221F:推 no1smalleyes:這效果不錯 但是楊真的上來不知道要幹嘛 03/20 05:37
222F:推 Rex1009:贏拉 03/20 05:37
223F:→ jsoccer:這真的超戲劇性的 03/20 05:37
224F:推 corner0111:晉級啦!!!!!!!!!!!!!!!!!!!!!!!!!! 03/20 05:37
225F:→ purpleboy01:整隊都很棒啊 除了那個Y18。 03/20 05:37
226F:推 huanbo:呃 阿香川咧 03/20 05:37
227F:推 rockmanalpha:本季第一次愛上爆炸頭!!! 03/20 05:37
228F:→ jsoccer:David Moyes穩了! 03/20 05:37
229F:→ football:秋森萬的布條就給你再掛幾週吧 03/20 05:37
230F:推 NAOHIRO:作夢都夢佈道 竟然贏了 03/20 05:37
231F:→ qasdf:楊超費 03/20 05:38
232F:→ JBLs:高潮整場 依然要問 why young? why?? 03/20 05:38
233F:推 simonohmygod:老吉打滿全場 太猛了 03/20 05:38
234F:推 Protice:FINALLY............. 03/20 05:38
235F:推 IAMSOBAD:爽!!!!!!!!!!!!!!!!!!!!!!!!!!!!!! 03/20 05:38
236F:推 giancarlo82:今天MVP該給RVP還是香腸咧?? 03/20 05:38
237F:→ kevinee:爆炸頭前場攪和功力一流啊 03/20 05:38
238F:推 sisko196:不逆轉,非曼聯!!!!!!!!!!!!!!!!! 03/20 05:38
239F:→ football:香腸終於沒失球了 今天後防專注度很高 03/20 05:38
240F:→ rockmanalpha:一對算進球的呀 RVP了 03/20 05:38
241F:→ NAOHIRO:今天真的全隊都很棒 紅魔魂完全有出來 除了阿楊和一腳放槍 03/20 05:38
242F:→ Protice:爆炸頭盤球好輕盈哪。 03/20 05:38
243F:→ jsoccer:老吉跟RIO回春也是關鍵 03/20 05:38
244F:→ bluenight251:莫:我今天有比平常多考慮五秒要讓香川上場嗎(誤 03/20 05:39
245F:推 germany1301:現在心情好複雜 逆轉晉級很爽 但想到Moyes的帥位又穩 03/20 05:39
246F:推 vsonic:今天的拼勁真的有像曼聯了 除了某人..今天真的不錯 03/20 05:39
247F:推 ian1036ya:好爽好久沒這麼熱血沸騰了!!! 03/20 05:39
248F:→ NAOHIRO:後防抖歸抖 至少沒有腦衝被進莫名的球 03/20 05:39
249F:推 rickysilence:阿香川咧?? 03/20 05:39
250F:→ football:除了楊 就算黑貝我也覺得很盡力了 03/20 05:39
251F:→ germany1301:了 就覺得有股淡淡的失望感XD 03/20 05:39
252F:→ kevinee:今天也辛苦老吉了..40歲了還踢滿整場 03/20 05:39
253F:→ purpleboy01:之後每場都打出這樣就好 03/20 05:39
254F:→ pusipusibaby:真的有同感 秋森萬又穩了 03/20 05:39
255F:→ jsoccer:阿羊今天雖然打這麼爛,不過我相信他還是Moyes愛將 03/20 05:40
256F:→ rockmanalpha:不管了 能逆轉是應該支持的 跟主帥沒衝突 03/20 05:40
257F:噓 mouz:純噓阿楊,有夠爛... 03/20 05:40
258F:→ purpleboy01:不知香川作何感想 03/20 05:40
259F:→ krobenb:老吉可以挑戰歐冠最多出賽紀錄 勞爾142場 03/20 05:40
260F:→ NAOHIRO:F4今天也穩穩的沒太多失位或失誤 03/20 05:40
261F:→ football:沒有要讓香川踢中路 那麼放邊路不如不放 我開始相信馬塔 03/20 05:40
262F:→ football:是因為身價才上場踢邊路了 03/20 05:40
263F:推 nightjar:說好的香川呢? 03/20 05:40
264F:推 no1smalleyes:黑貝光防守功力就OK了 進攻...就別說了 03/20 05:40
265F:→ kevinee:SAF今天笑得很開心XD 03/20 05:41
266F:推 JBLs:黑貝對他罵歸罵 至少都很努力 阿廢物羊有努力過喔? 03/20 05:41
267F:→ rockmanalpha:換人算合理 最後剩幾分鐘當然是上爆炸頭 03/20 05:41
268F:推 germany1301:希望這種踢法和氣勢可以延續 就怕這場好球後之後幾場 03/20 05:42
269F:→ germany1301:又變回死氣沉沉 03/20 05:42
270F:→ kevinee:W19分球功力不錯 體力又好 不考慮讓他轉型CM嗎 03/20 05:42
271F:→ NAOHIRO:今天真的看的很爽 對利鳥也這樣踢應該不會輸吧 03/20 05:42
272F:→ kevinee:結果就變成新Alan Smith了囧 03/20 05:42
273F:→ NAOHIRO:在中廠位置一直停球過大可以踢CM嗎 03/20 05:42
274F:推 jsoccer:黑貝打CM那停球會致命吧 03/20 05:43
275F:→ kevinee:既然他不會射門 轉型踢中場也許是條路orz 03/20 05:43
276F:推 ELF007:百足之蟲,死而不殭,moreyes yo 被carry了一場 03/20 05:43
277F:→ NAOHIRO:不要再迫害香腸了 XDDD 03/20 05:43
278F:→ kevinee:呃...他就負責搶斷就好 03/20 05:43
279F:→ rockmanalpha:後場問題還是挺嚴重的 經常出現對方前場球員完全沒人 03/20 05:43
280F:→ jsoccer:邊路停遠點還好,打中路停太遠就直接出事了 03/20 05:43
281F:→ NAOHIRO:後防問題就是防守爛(?) 不過大家多跑一點互相cover 也可以 03/20 05:44
282F:→ rockmanalpha:防守輕鬆拿球 高空球還是沒以往穩 會漏人 03/20 05:44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5:46)
283F:→ NAOHIRO:不失球 但就是很抖 03/20 05:44
284F:推 football:秋森萬還有德比要面對 03/20 05:44
285F:推 friend5545:會贏是因為老吉在場上,穩軍心注血性 03/20 05:44
286F:→ jsoccer:老吉在場上真的士氣不一樣 03/20 05:45
287F:推 brianng:黑貝有好幾球拿得蠻好的呀 看到有嚇到 03/20 05:45
288F:→ jsoccer:今天那前場逼搶後場緊逼到最後一刻。 除了阿羊 03/20 05:45
289F:→ jsoccer:不像打利記時防守鬆鬆的,給對方一堆機會 03/20 05:45
290F:→ NAOHIRO:黑貝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是停太大 狀況好就變連停帶過 03/20 05:46
291F:→ rockmanalpha:黑貝永遠都是又愛又恨 某些盤球過人很漂亮 但有些傳 03/20 05:46
292F:→ rockmanalpha:控球跟放槍真的是... 03/20 05:46
293F:推 bitchgt:We'll never die!! 03/20 05:46
294F:→ NAOHIRO:阿洋就是只有恨 到底在幹麻 03/20 05:46
295F:推 ian1036ya:真的 有老吉在 真的有差 03/20 05:47
296F:推 ELF007:這後防跟中場又老又慢,老吉跟阿楊幾乎沒作用還是軟肋,最 03/20 05:47
297F:→ ELF007:屌的還是後衛沒替補,贏歸贏,問題還是很大 03/20 05:47
298F:→ jsoccer:阿羊就愛將啊,邊路又有身材,順位永遠在香川前面 03/20 05:47
299F:→ jsoccer:老吉上來是加士氣的,把他當屬性加成的防具比較好(?) 03/20 05:48
300F:推 rockmanalpha:戰機也要找接班了 很多對方的攻勢 小禁區外戰機都回 03/20 05:49
301F:推 giancarlo82:拜託Moyes醒醒啊,夏天請把阿揚清掉啦 03/20 05:49
302F:推 bitchgt:希望RVP沒事 03/20 05:49
303F:→ jsoccer:阿羊是愛將怎麼可能會清.... 03/20 05:49
304F:→ rockmanalpha:不來 還要靠小胖回追... 話說小胖狀態好就是當1.5個 03/20 05:49
305F:→ rockmanalpha:球員在用 03/20 05:49
306F:推 NAOHIRO:小胖根本就當兩個在用 第一次看到B2B的影鋒 03/20 05:50
307F:→ NAOHIRO:30萬當成簽兩個小胖 還滿划算的 03/20 05:51
308F:推 ELF007:連希臘人都能碾老吉了,英超更別說了 03/20 05:51
309F:推 jsoccer:B2B的影鋒這形容讚 03/20 05:51
310F:→ jsoccer:不過老吉有沒有表示再打多久要退休啊? 03/20 05:51
311F:推 brianng:今天主場氣氛好像真的蠻好 有讓對手腳軟的感覺 03/20 05:52
312F:→ brianng:不然對方機會這麼多 射門信心再高一點的話 腸神再神也危險 03/20 05:53
313F:推 NAOHIRO:老兵不死 打死不退 要退也先親眼看到阿揚被清洗再退 03/20 05:53
314F:推 ELF007: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03/20 05:53
315F:推 KSDenilson:sky在稱讚黑貝XDDD 03/20 05:54
316F:→ NAOHIRO:已較低標準來看黑貝 今天算是可以稱讚 03/20 05:54
317F:推 JBLs:黑貝停球瞬間都很漂亮阿 不過三秒後會很幹而已 03/20 05:55
318F:→ ELF007:幾本上守住RvP&R10然後等後防失誤,這隻曼聯就很好啃了 03/20 05:55
319F:→ giancarlo82:黑貝還是場場都穿搶斷靴好了 03/20 05:55
320F:→ krobenb:多特巴薩皇馬拜仁切爾西馬競PSG 03/20 05:56
321F:→ krobenb:七隊都想抽曼聯! 03/20 05:57
322F:推 rockmanalpha:現在至少就是要找回RVP跟小胖間的感覺 希望RVP沒事 03/20 05:57
323F:→ rockmanalpha:這兩個狀態好的話 對方沒十足把握可以守得住 03/20 05:58
324F:推 friend5545:看看老吉或斯科爾斯,在場上隊友都很放心把球給他,換 03/20 05:58
325F:→ friend5545:其他中場呢?是不是該培養一個中場一哥值得信賴的人,( 03/20 05:58
326F:→ friend5545:不是魯尼) 03/20 05:58
327F:→ friend5545:個人看好聰明利 03/20 05:58
328F:推 kevinee:接下來八強的對手每個都很難打@@ 03/20 05:59
329F:推 ELF007:如果搭配阿楊這種邊路,不難守啊 03/20 05:59
330F:→ rockmanalpha:對皇馬好了 讓CR7回曼徹斯特逛逛 03/20 06:00
331F:推 football:聰明人工兵的命 03/20 06:00
332F:→ ELF007:老吉今天其實球也拿不好,體力下滑以後更嚴重,有時候像在 03/20 06:01
333F:→ ELF007:散步,放香川不會比較差的 03/20 06:01
334F:→ football:接下來隨便抽啊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03/20 06:01
335F:推 urdingding:別鬧了,聰明利現在只會橫傳隊友和瞎忙 03/20 06:01
336F:→ ELF007:皇馬我們應該不會比蝦殼好多少 03/20 06:01
337F:推 rockmanalpha:沒隊都很硬呀 只是對皇馬比較有梗 03/20 06:02
338F:推 kevinee:C23現在真的只剩裝忙一招了..W19至少還能搶斷+神轉身 03/20 06:02
339F:→ rockmanalpha:每 03/20 06:02
340F:→ urdingding:反正下輪是過不了的,我希望可以看到香川首發 03/20 06:02
341F:→ rockmanalpha:也不用先想著會輸 就跪求輕虐囉 03/20 06:04
342F:→ ELF007:打多特看渣叔會不會大發慈悲給莫耶斯香川使用說明書啊 03/20 06:04
343F:推 kevinee:Kloop:你把香川還我我就跟你講 03/20 06:04
344F:→ urdingding:八強我認為最有希望贏的對手大概就多特 03/20 06:06
345F:推 kevinee:多特這季傷兵不少..來萬下場停賽..打多特算是有一點希望@@ 03/20 06:08
346F:推 urdingding:沒錯,其他六隊最近都沒什麼大狀況,虐我們是綽綽有餘 03/20 06:10
347F:推 kevinee:不過多特主場也是有名的魔鬼主場orz 03/20 06:11
348F:推 NAOHIRO:來萬下場停賽的話 那就抽多特+先客後主 03/20 06:26
349F:推 Verola:對切爾西才好 可以看嘴炮大戰 而且也是最有希望贏的組合 03/20 08:06
350F:推 NAOHIRO:切爾西才完爆我們沒多久不是 而且穆鳥是最懂得怎樣對付我 03/20 08:22
351F:→ NAOHIRO:們的 最有希望贏的對手應該還是多特(以這賽季的狀態來說) 03/20 08:22
352F:→ NAOHIRO:當然我們贏面還是8隊最低的就是了 很多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03/20 08:23
353F:→ NAOHIRO:這場靠氣勢贏了下來 03/20 08:23
354F:→ michael12348:抽個皇馬讓C羅破14球 03/20 08:53
355F:推 dika:天阿 我錯過了 竟然真的逆轉了 !!!!!!! 03/20 10:59
356F:→ dika:接下來不管抽誰 都是非常可怕阿= =' 03/20 10:59
357F:推 mistofsnow:牛仔的叫聲好特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0 13:40
358F:→ ian1036ya:我剛看到一個轉會消息 一個天空體育的記者 說卡瓦尼和 03/20 14:07
359F:→ ian1036ya:曼聯達成協議 8000萬磅 03/20 14:07
360F:→ ian1036ya:網址來源在此 03/20 14:08
362F:→ ian1036ya:ㄜ 貼不上來 是新浪體育編輯的 03/20 14:10
363F:→ ian1036ya:感謝樓上 我貼短往職一直貼不上來 03/20 14:11
364F:→ krobenb:他是前任天空體育負責轉會報導 03/20 14:13
365F:→ krobenb:他很愛報導Cavani ! 我猜這下我們要抽到PSG了... 03/20 14:16
366F:推 icemilkgreen:有范將軍傷勢的消息嗎??擔心.. 03/20 16:11
367F:推 kevinee:賽後記者會Moyes說RVP傷勢不要緊 03/20 16:14
369F:→ icemilkgreen:謝謝樓上~~鬆了口氣^^" 03/20 16:24
370F:推 slugger:其實也沒踢多好 然後我建議阿十利楊去踢業餘聯賽比較適合 03/20 19:35
371F:→ slugger:事實上他會做的校隊等級的也可以做 03/20 19:35
372F:→ kevinee:對手昨天幾次機會自己沒把握+ 神de Gea幾次神奇撲救 才硬 03/20 19:37
373F:→ kevinee:是沒丟球 ...昨天最後二十分鐘看得心驚膽跳..萬一被進還不 03/20 19:37
374F:→ kevinee:曉得能不能進第四球扳回來呢QAQ 03/20 19:38
375F:→ kevinee:阿楊昨天為大家示範一種新的概念: "邊掃把" 在右路拿到球 03/20 19:39
376F:→ kevinee:一律無腦大腳清掉... 03/20 19:39
377F:推 urdingding:昨晚如果是八強對手我們已經不知道被虐幾回了 03/20 20:14
378F:→ urdingding:雖然八強戰兇多吉少,是說多賺一點門票轉播費也還不錯 03/20 20:16
379F:→ urdingding:而且其實昨晚輸贏意義不大,踢出精神血性才是最重要的 03/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