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 傷停 : Smalling(大腿) Evans(小腿) 傷疑 : 香川今日必登場 雙方近況 http://imgur.com/ApOef88 先發替補都有可能 過去5次對決 http://imgur.com/P3sNVvH 值 Ο Χ 小胖已經為曼聯踢進210球 再一球即可追平Jack Rowley ︰ ︰ 生 並列隊史第三! 魯 小 阿根廷名將 Saviola 傷癒復出 尼 丹 香 尼 "If Manchester United can remember that they are Manchester United for one night - Just one night!" █ ▃ ▃ ▃ ███ ███████████████████████████████ ┌──────┬──┬────┬──┬──────┐ │╯ │ │ │ │ ╰│ │ │ │ De Gea │ │ │ │ │ └────┘ │ │ │ │ │ │ 板凳暴徒 │ │ Jones Rio │ │ Rafael └──────────┘ C Evra Lindegaard │ │ │ │ Fellaini │ │       ├───── Giggs ─── Carrick ──────┤ Fletcher │ │ │ │ Januzaj Valencia 丹尼‧維爾貝克 │ │ Young │ │ Rooney カガワ シンジ van Persie │ ┌──────────┐ │ Chicharito │╮ │ │ ╭│ └──────┴──────────┴──────┘ 對方首發: http://imgur.com/QfSgqjt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199
1F:推 kevinee:推!!!!!!!! 03/20 02:25
2F:推 simonohmygod:推 今天晚上一直關注服貿看到現在.. 03/20 02:26
3F:→ purpleboy01:名單出啦~ 03/20 02:36
4F:推 peach811215:Kagawa表示:............... 03/20 02:37
5F:→ krobenb:他沒說一定先發 03/20 02:39
6F:推 Rex1009:...又沒KAGAWA 03/20 02:40
7F:→ purpleboy01:希望丹尼在左邊有正常發揮 03/20 02:40
8F:推 bitchgt:香川又... 03/20 02:42
9F:推 HWANGxx01:我居然開始期待丹尼了 03/20 02:47
10F:→ krobenb:替補席上沒有後衛 03/20 02:47
11F:推 mikewind:是破釜沉舟的意思嗎XD 03/20 02:51
12F:推 leo07251413:推特帝……… 03/20 02:52
13F:推 Fates:大概是最後十分鐘上場 03/20 02:58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199 (03/20 03:14)
14F:推 no1smalleyes:老吉上次上場是什麼時候我都忘了 03/20 03:13
15F:→ krobenb:上次先發 1/8 vs Sunderland 03/20 03:17
16F:→ krobenb:今天是老吉第140場歐冠 Rio第450場曼聯比賽 03/20 03:18
17F:推 bitchgt:格雷澤也來了 03/20 03:19
18F:推 t7yang:他只說香川一定會「參與」比賽,89分鐘把你換上去也算參與 03/20 03:23
19F:噓 LiamTiger:幹你娘秋三萬,香川勒,機會個喇叭花啦肏 03/20 03:26
20F:推 LiamTiger:推回來,真心希望大勝拜託 03/20 03:27
21F:推 ian1036ya:俄文SOP 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068 03/20 03:33
22F:推 LiamTiger:樓上感謝 <3 <3 03/20 03:37
23F:推 pusipusibaby:在板凳也參與得很高興啊 外加鏡頭take一定不少 03/20 03:38
24F:推 zwe:這啥怪陣... 03/20 03:44
25F:推 ELF007:這先發,先睡個一個半小時看香川登場&曼聯歐冠告別做,下 03/20 03:44
26F:→ ELF007:次不知何時呢 03/20 03:44
27F:→ purpleboy01:ELTA有 03/20 03:48
28F:推 football:這陣容就是老梗邊路想靠老吉 03/20 03:48
29F:推 Rex1009:GIGGS= = 03/20 03:50
30F:推 ryome:老吉過不了阿 03/20 03:50
31F:→ football:狂被斷球 03/20 03:50
32F:→ pusipusibaby:瓦倫錯過一個直塞 果然只有右腳 那角度完全沒考慮Y 03/20 03:50
33F:→ purpleboy01:掏牌啦 03/20 03:50
34F:→ ryome:互撞 03/20 03:51
35F:推 IAMSOBAD:魯胖這腳屌 03/20 03:51
36F:推 kevinee:撞在一團 囧 03/20 03:52
37F:→ krobenb:腫好大.. 03/20 03:52
38F:→ football:久未上陣的老吉和瓦倫希望撐的住 03/20 03:52
39F:推 ian1036ya:錯過 好可惜啊 03/20 03:52
40F:推 Rex1009:看起來有點可怕 03/20 03:52
41F:→ purpleboy01:怎麼會腫這麼大囧 03/20 03:53
42F:→ ian1036ya:超腫的! 03/20 03:53
43F:推 wsyu:邊福冒邊球賽+1 03/20 03:53
44F:推 IAMSOBAD:天阿搞得跟打拳擊一樣腫...... 03/20 03:54
45F:推 kevinee:瓦倫左眼腫到睜不開了@@ 03/20 03:54
46F:→ purpleboy01:這樣能踢嗎 03/20 03:54
47F:推 qasdf:... 03/20 03:54
48F:推 KSDenilson:146461不錯 sky 03/20 03:55
49F:→ IAMSOBAD:狂掏排欸今天 03/20 03:55
50F:→ purpleboy01:這裁判... 03/20 03:55
51F:→ qasdf:差一點 03/20 03:55
52F:推 simonohmygod:卡神先碰到球的耶 03/20 03:56
53F:推 kevinee:就差一點點 03/20 03:56
54F:推 football:差了一點 03/20 03:56
55F:→ purpleboy01:可惜 03/20 03:56
56F:推 Rex1009:差一點啊 03/20 03:56
57F:推 ian1036ya:1可惜. 03/20 03:57
58F:推 Rex1009:老吉完全不再狀態阿 03/20 03:59
59F:推 football:這種踢法 要撐住啊 很容易就被進了 03/20 04:00
60F:推 qasdf:rio在幹嘛. 03/20 04:00
61F:推 pusipusibaby:146461 最主要是秀左上角的字吧XDD 03/20 04:01
62F:推 Rex1009:這是在守什麼 03/20 04:01
63F:→ football:看到老吉跟不上 真心難過 03/20 04:01
64F:推 qasdf:幹 中註 03/20 04:02
65F:→ qasdf:幹 03/20 04:02
66F:→ football:中柱啊 03/20 04:02
67F:推 NAOHIRO:哈哈 剛起來一開電視 跟我之前講的完全一樣 就是講來安撫 03/20 04:03
68F:推 Rex1009:中柱.. 03/20 04:03
69F:→ NAOHIRO:香川的 果然是秋森萬 不管怎樣 加油吧 03/20 04:03
70F:推 cinde:Giggs剛剛用出了赤司的招術了 03/20 04:03
71F:推 IAMSOBAD:可惜阿 03/20 04:03
72F:推 sisko196:幹,中柱 03/20 04:03
73F:→ qasdf:rooney剛剛那個頭球好有質量喔... 03/20 04:04
74F:推 football:好慘還是得靠老吉的傳球 雙面刃 03/20 04:04
75F:→ qasdf:幹 welbeck今天什麼腳法 03/20 04:05
76F:推 kevinee:W19這轉身有點炫@@ 03/20 04:05
77F:推 IAMSOBAD:快點換下去了黑貝...剛剛香川說不定就能跟進到進球了XD 03/20 04:05
78F:推 ian1036ya:對啊 好猛 03/20 04:06
79F:推 KSDenilson:黑貝表現還不錯耶XD 03/20 04:06
80F:推 qasdf:幹裁判黨個屁球 03/20 04:06
81F:推 football:不管進攻還是防守 我們完全失位一直補位 03/20 04:07
82F:→ qasdf:幹... 漾在跑了 03/20 04:07
83F:推 kevinee:阿揚在熱身.... 03/20 04:07
84F:→ purpleboy01:裁判我靠... 03/20 04:07
85F:推 Rex1009:怎麼不是香川 03/20 04:07
86F:推 Tatsuhiko:今天很有鬥志,加油! 03/20 04:07
87F:推 kazulin:契仔在熱身 香川表示…… 03/20 04:07
88F:→ kevinee:希望上半場至少能弄進一球啊!!! 03/20 04:08
89F:推 rickysilence:Why Young??? 03/20 04:08
90F:→ qasdf:幹 點了!!! 03/20 04:08
91F:→ qasdf:爽 03/20 04:08
92F:→ football:給點了! 03/20 04:08
93F:→ kevinee:!!!!!!!! 03/20 04:08
94F:→ rickysilence:點球!!! 03/20 04:08
95F:推 germany1301:點球! 03/20 04:08
96F:→ football:希望會進 03/20 04:08
97F:→ purpleboy01:點球! 03/20 04:08
98F:→ pusipusibaby:瓦倫跟楊 老吉根香川 大概是這'樣吧 03/20 04:08
99F:推 NAOHIRO:老吉神傳 03/20 04:08
100F:→ qasdf:絕對要進 03/20 04:09
101F:推 ryome:keep calm阿 03/20 04:09
102F:推 JBLs:老吉神傳阿 必近阿 加油 03/20 04:09
103F:→ qasdf:有了 1-0!!!!!!!!!!! 03/20 04:09
104F:推 ian1036ya:祈禱 03/20 04:09
105F:→ qasdf:爽 03/20 04:09
106F:推 nerdy:GOAL!!!!!!! 03/20 04:09
107F:→ JBLs: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3/20 04:09
108F:→ ryome:goallllllllll 03/20 04:09
109F:→ germany1301:有了! 03/20 04:09
110F:→ football:先追一球啊 嚇死我了 03/20 04:09
111F:→ kevinee: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3/20 04:09
112F:推 Rex1009:GOAL!!!! 03/20 04:10
113F:→ purpleboy01:GOAL!!!!!!!!!!!!!!!!!!!!! 03/20 04:10
114F:推 hangl0:RVPPPPPPPPPPPPPPP 03/20 04:10
115F:推 IAMSOBAD:讚讚讚 03/20 04:10
116F:→ krobenb:再追再追! 03/20 04:10
117F:推 MingingT:追一分,還有兩分。加油!! 03/20 04:10
118F:推 no1smalleyes:加油啊!!!! 03/20 04:10
119F:→ NAOHIRO:DM今天老吉這步算很險啊 防守幫不上忙但是要靠他的傳球 03/20 04:10
120F:→ kevinee:再接再厲!!!!! 03/20 04:10
121F:→ NAOHIRO:目前成功一半 03/20 04:10
122F:→ ian1036ya:爽啊 好大力啊 03/20 04:10
123F:推 sisko196:再兩球!!紅魔永不言棄!! 03/20 04:10
124F:推 simonohmygod:加油阿!!!!!!!! 03/20 04:11
125F:→ no1smalleyes:哀老吉就是歲月不饒人 不然都傳兩個威脅球了 03/20 04:11
126F:→ ryome:戰機要小心啊 防守壓力很大又一張牌了 03/20 04:11
127F:推 vsonic:不管結果怎樣今天踢起來滿拼的我就很滿足了 03/20 04:11
128F:推 qasdf:對,今天上giggs蠻抖的.. 最近game time這麼少也不知道狀況 03/20 04:11
129F:→ qasdf:好不好 03/20 04:11
130F:→ NAOHIRO:對啊 很久沒看到曼聯的傳球這麼有威脅 03/20 04:11
131F:→ qasdf:welbeck今天也太黏球了吧 03/20 04:11
132F:推 IAMSOBAD:看到這樣我已經覺得爬起來看是對的!! 03/20 04:12
133F:→ NAOHIRO:希望快點進3球 讓老吉休息 後防可以不要這麼抖 03/20 04:12
134F:推 kevinee:目前為止算是這季難得的熱血啊!!!!!!! 03/20 04:12
135F:推 JBLs:嚇死了 剛剛傳得有夠刁 03/20 04:13
136F:推 football:叫黑貝傳球可能太困難了 03/20 04:13
137F:→ NAOHIRO:今天在夢劇場 大家拼勁還真不是蓋的 03/20 04:14
138F:推 simonohmygod:黑貝的帶球一直有在進步 03/20 04:14
139F:→ NAOHIRO:希望J4和R2不要拼過頭又腦衝啊 03/20 04:14
140F:推 qasdf:giggs這腳太大了.. 03/20 04:15
141F:→ NAOHIRO:他們再我們禁區邊上一直傳來帶去的 中場防守果然還是抖抖 03/20 04:16
142F:→ NAOHIRO:的 撐下去啊 03/20 04:16
143F:推 IAMSOBAD:裁判今天很擋球喔 03/20 04:16
144F:推 OtisChen:瓦倫的腫包讓我看見了久違的血性 拼死也要晉級... 03/20 04:18
145F:推 qasdf:valencia這球想給誰啊... 03/20 04:18
146F:→ qasdf:幹 03/20 04:19
147F:推 ryome:可惜 03/20 04:19
148F:→ qasdf:為什麼這門將手這球覺得相當驚險.. 03/20 04:19
149F:推 football:黑貝有兇 03/20 04:20
150F:→ ryome:一個聲音是牛仔 另一個是誰? 不像左杯 03/20 04:20
151F:推 Tatsuhiko: 齊禮安 03/20 04:21
152F:推 qasdf:哈哈哈哈哈 03/20 04:21
153F:推 purpleboy01:XDDDD 03/20 04:22
154F:→ qasdf:giggs可不可以直接分給carrick... 03/20 04:22
155F:推 kevinee:Giggs今天的長傳...... 03/20 04:24
156F:推 Rex1009:GIGGS根本亂踢 03/20 04:24
157F:推 qasdf:神 de gea 03/20 04:24
158F:推 football:嚇尿了 03/20 04:24
159F:→ qasdf:evra剛剛放棄跑回來了 03/20 04:24
160F:→ kevinee:神de Gea!!!!!!!!!!!!!!!!!!!!!!!!!!!! 03/20 04:24
161F:推 IAMSOBAD:鏡頭照他看起來一頭霧水XD 03/20 04:25
162F:推 ryome:神 又再練門神了 03/20 04:25
163F:推 purpleboy01:香腸!! 03/20 04:25
164F:推 rickysilence:兩次神撲救!! 03/20 04:25
165F:推 NAOHIRO:這不是神這是什麼 03/20 04:25
166F:推 no1smalleyes:神 03/20 04:25
167F:→ qasdf:valencia超不爽 03/20 04:25
168F:推 rockmanalpha:香腸真的是神 不用懷疑 03/20 04:25
169F:推 IAMSOBAD:學費繳了不少阿神腸 03/20 04:26
170F:推 qasdf:rooney亂鑽 03/20 04:27
171F:推 OtisChen:香腸才是爵爺留給曼聯最大的資產...該說他料事如神嗎XD 03/20 04:27
172F:→ qasdf:剛剛可以判12碼的 03/20 04:28
173F:推 football:雖然我猜中場不會調整陣容 但跑不動的該調整了 03/20 04:28
174F:推 simonohmygod:樓上是說楊換老吉嗎 03/20 04:29
175F:推 IAMSOBAD:香川可以換老吉試試看 03/20 04:29
176F:推 qasdf:我覺得fletcher換giggs耶.. 如果giggs跟kagawa換 03/20 04:30
177F:→ qasdf:爽 03/20 04:30
178F:→ qasdf:2-0 03/20 04:30
179F:推 nerdy:GOAL!!!!!!! 03/20 04:30
180F:→ football:進啦 03/20 04:30
181F:推 rickysilence:goal!!!!!!!!!!!!!! 03/20 04:30
182F:推 ryome:goallllllllllll 03/20 04:30
183F:推 JBLs: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3/20 04:30
184F:推 kevinee: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LLLLLLLLLLLL 03/20 04:30
185F:→ JBLs:太爽了 半夜大叫 03/20 04:30
186F:→ krobenb:太爽啦!! 03/20 04:31
187F:推 Rex1009:GOAL!!!!! 03/20 04:31
188F:推 purpleboy01:爽啦!!!!!! 03/20 04:31
189F:推 rockmanalpha:RVP!!!!!!!!!!! 03/20 04:31
190F:→ nerdy:大叫+1XDD 03/20 04:31
191F:推 germany1301:范大將軍!!! 03/20 04:31
192F:推 simonohmygod:!!!!!!!!! 03/20 04:31
193F:→ purpleboy01:今天進攻好爽阿 03/20 04:31
194F:推 NAOHIRO:老吉又神傳+范尼連線 03/20 04:31
195F:推 no1smalleyes:魯尼 RVP連線 03/20 04:31
196F:→ qasdf:HT 03/20 04:31
197F:→ ryome:一定要注意好防守啊啊啊啊 03/20 04:31
198F:→ rockmanalpha:下半場繼續猛攻 拜託 03/20 04:31
199F:→ JBLs:我想看RVP帶帽子~~~~~爽翻了 03/20 04:31
200F:→ football:F24的順位會在爆炸頭之後 03/20 04:31
201F:→ qasdf:幹 好緊張喔 03/20 04:31
202F:推 sisko196:再來一球!!!再來一球!!! 03/20 04:31
203F:→ nerdy:HT 2-0 03/20 04:31
204F:→ NAOHIRO:可以換老吉了 真的 現在防守絕對要穩 03/20 04:32
205F:推 PSY5566:太爽了!邱森萬打臉中 03/20 04:32
206F:→ qasdf:好想把電視開超大聲的... 03/20 04:32
207F:推 zwe:真不知道進球要不要開心阿XD 03/20 04:32
208F:→ football:總比分追平 DM應該就不會換老吉了 除非事先設定 03/20 04:32
209F:→ NAOHIRO:DM臉跟以前得屎樣比 現在好像又容光煥發了 03/20 04:32
210F:推 MingingT:再多來幾球啊!! 03/20 04:32
211F:→ no1smalleyes:我現在怕老吉一下中場斷路 又擔心防守QQ 真是險招 03/20 04:32
212F:→ rockmanalpha:麻煩多進3球 不要算比數了 一直進攻就對了 03/20 04:32
213F:→ simonohmygod:老吉:秋森萬你再不聽我的試試看 03/20 04:32
214F:推 pusipusibaby:老吉跟魯胖今天進攻好威阿 03/20 04:32
215F:推 ian1036ya:再來幾球吧 好high阿 03/20 04:33
216F:推 Tatsuhiko:1莫爺怒吼真爽! 03/20 04:33
217F:→ JBLs:一直進攻就對了 輾過去 03/20 04:33
218F:推 kevinee:進攻進攻再進攻!!!! 03/20 04:33
219F:→ NAOHIRO:防守真的太斗了 他們進攻到最後一射之前都很輕鬆打進來 03/20 04:33
220F:推 IAMSOBAD:現在就是一直進攻!!!!打得他們哭爹喊娘!!! 03/20 04:34
221F:→ NAOHIRO:RVP的finishing又找回來了 欣慰啊 03/20 04:34
222F:推 OtisChen:覺得對手的防守也蠻抖的 03/20 04:34
223F:→ rockmanalpha:E3要減少上前了 回不去很恐佈 進攻多放在右路吧 03/20 04:34
224F:→ NAOHIRO:這場來虐個菜吧 好久沒虐菜了 03/20 04:35
225F:→ NAOHIRO:種場戰術真的要調整一下 看DM的功力(不知道有沒有帶出來) 03/20 04:36
226F:→ NAOHIRO:中 03/20 04:36
227F:推 football:對不失球沒有把握 還是不斷的進攻吧 03/20 04:37
228F:推 rockmanalpha:DM要感謝神腸呀 這季是真無名英雄 03/20 04:37
229F:→ purpleboy01:對現在的我們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03/20 04:37
230F:→ football:雖然是2-0但對方也有幾個機會 防守兩邊差不多不穩 不排 03/20 04:38
231F:→ football:除下半場會出現紅牌 03/20 04:38
232F:推 JBLs:E3減少上前到是還好 回不去的問題是左路另一個是丹尼吧 03/20 04:39
233F:推 ian1036ya:香腸 剛真的太神!!! 03/20 04:39
234F:推 qasdf:de gea怎麼會是無名英雄呢,表現超穩的 03/20 04:39
235F:→ JBLs:香腸那波神擋太帥 03/20 04:39
236F:推 football:下半場對手應該會全力壓個客場進球 我們只能進更多了 03/20 04:41
再開一篇 下半場加油!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20 04:42)
237F:→ football:兩隊跑動距離前三是胖子 RVP C16 03/20 04:42
238F:推 rockmanalpha:黑貝就是安排放在前場衝刺的 所以不會像瓦倫防守時退 03/20 04:47
239F:→ rockmanalpha:這麼後面 E3要自己找準助攻的時機 03/20 04:47
240F:推 rickysilence:大將軍戴帽拉!!!!!!!! 03/20 04: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