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obenb (靠杯)
看板ManUtd
標題[馬塔播新聞] 更衣室風暴
時間Tue Mar 18 12:13:23 2014
(如果有更新會在最上面)
□ 442 對於今晚歐冠只說了一句話
"If Mancherster United can remember that they are Mancherster United for
one night . Just one night- is that too much to ask?"
□ 推
football:The Times:打算用老吉和那尼賭一把http://goo.gl/INQXpB
□ 穆里尼奧 "我希望我們不是歐冠八強裡唯一的英超球隊 我希望明天曼聯也能晉級!"
□ 賽前發布會
Moyes: "我每天看著球員 看著他們展現能力 但是他們知道可以做得更好"
被問到 是否在曼聯快沒有未來
Moyes:
"My future has not changed one bit" 一點都沒有改變
"這不是一家目光短淺的俱樂部 我明確知道我要進行的方向
現在最重要的是 Olympiacos"
是否得到格雷澤的保證?
Moyes: "最大的保證就是他們讓我繼續做這份工作
曼聯仍然是最大的俱樂部 現在雖然陷入困境 但我們會再次崛起!"
Moyes: "從未和格雷澤討論過未來 我們制定了一個長遠的計畫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合約簽了6年"
Evra: "我不會說我們肯定晉級 但我們每個人都想為俱樂部而戰。
我可以保證 賽後球迷會為我們驕傲! "
也被問到在曼聯的未來
Evra: "今天不是來談論我的未來 最重要的是曼聯的未來 不是我的 "
Moyes: "我經常見爵爺 他很支持我 他總是在那幫助我。
弗格森給了我難以置信的支持 Woodward ,Gill 以及董事會也是如此 "
關於香川
Moyes:" 香川是我喜歡的球員 他明天絕對會上場 "
Moyes:"曼聯球迷給了球隊巨大的支持 我已經告訴過球員必須用好的表現回饋球迷
必須要創造一個讓人銘記的夜晚"
"我的前途不會因為明天的結果而有任何改變!"
□ http://imgur.com/kmvjJm0
http://imgur.com/XlQAxKX
http://imgur.com/iH9PaR0
http://imgur.com/hFWwHjL
http://imgur.com/fksYK2G
賽前練習感覺氣氛不錯 More Yes: 給你30萬還鏟我!!!
□ 看到推特上有人在號召 要讓明天OT的氣氛 更勝過1984年的那場經典逆轉
說的是 1984年歐洲優勝者杯8強賽 從曼徹斯特晚報找到一篇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ZLs7B7peI
"曼聯首回合
0:2落敗 隊長Bryan Robson 甚至在比賽中莫名其妙地放棄了
一個單刀球 後來回到主場 第二回合以
3:0的比分逆轉 但最讓球迷無法忘懷的
是當天老特拉福德的氣氛
即使Bobby Chalton爵士也承認OT再也沒有如此瘋狂過!"
球迷Andy : " 賽前媒體都在報導 Robson即將在賽季結束離開曼聯
我們在看台上瘋狂地叫著他的名字 唱著他的歌 要求他留下來。
攻進第三球時 我感覺南看台的地板在震動顫抖
比賽哨聲響起時 我與我的朋友們已經湧入球場 占領OT的草皮
我們把羅布森拋向天空 然後我知道了 他會留下來!"
Bryan Robson :"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可能不會記得我的兩次進球 但我卻永遠記得
那天老特拉福德的氣氛
這是我職業生涯見過最恐怖的球場! "
最後查了一下 當時老特拉福德只能容納58000人
□ De Gea接受UEFA.com採訪
"我們在希臘沒有踢出好的比賽 但是現在我們回到了OT
有我們球迷的支持 我們會從第一分鐘就開始進攻 並戰鬥到最後一刻!"
Smalling Evans 缺席賽前訓練
明天仍可能是 Vidic Jones 來搭檔
□ ESPN的消息剛剛沒仔細看 發現內文蠻精彩的
1. 曼聯董事會已經轉變為不支持Moyes
2. 爵爺在董事會上不再為M說話 但還是繼續支持著他
3. 贊助商也為曼聯的近況感到擔憂 (這點不擔心)
4. 曼聯已經試探性地接觸 van Gaal
可信度依然是★☆☆☆☆
□ 老特拉福德外總會有攤販在販賣一本球迷製作的雜誌
★
██▆▆▆██∥ " Red Issue "
http://imgur.com/qMpJwe7
ΜΑ∥
ΤΑ∥ 上禮拜有一篇 "更衣室的矛盾早已經擴散到教練團"
██▆▆▆██∥
∩___∩ ∥ 裡面提到 Phil去問老吉為什麼最近不參加教練會議
|ˊ ︵ ︵ˋ ( )
∕ (⊙)(⊙) / 老吉:"毫無意義 因為Moyes根本不聽你的意見"
| ( _●_) ≡ /
≡ |∪| ミ / ∥ 內文還有一段是提及 Moyes希望里奧能踢得像
( )_ _ˊ / ∥ Jagielka
/ ∥
|
馬塔 | ∥ 這篇文章成為導火線 各大報開始跟進
| \ ∥
| \ ∥ 電訊報 Mark Ogden
http://imgur.com/m2h2dBx
"老吉似乎成為了老特拉福德幽靈 作為球員和教練
都不受Moyes重視"
□ 雙紅會輸掉之後 "Red Issue"又說
★ 更衣室在賽後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其中有名資深球員
██▆▆▆██∥ 砲火猛烈指責Moyes的戰術
ΜΑ∥
ΤΑ∥ 搭配著上禮拜的報導一起看 很自然老吉又中槍了
██▆▆▆██∥
∩___∩ ∥ 不過 曼徹斯特晚報 Mike Keegan 出來平反
|ˊ ︵ ︵ˋ ( )
http://imgur.com/sGM4QcW
∕ (⊙)(⊙) / 他得到消息 老吉對於這些荒唐的傳言感到非常生氣
| ( _●_) ≡ /
≡ |∪| ミ / ∥
( )_ _ˊ / ∥ 沒多久 曼聯方面也出面解釋
/ ∥
|
馬塔 | ∥ 發言人: "當Moyes賽後在更衣室總結這場慘敗時
| \ ∥ 吉格斯正與一些未上場的曼聯替補球員在場上
| \ ∥ 慢跑 因此與其爭吵 絕對是毫無根據"
贏球不會有人來稱讚你 輸球你就等著被罵到死
橫批
加油 Moyes
★ □ 又是電訊報 Mark Ogden
██▆▆▆██∥
http://imgur.com/JGMWnB4
ΜΑ∥
ΤΑ∥ 儘管周末輸給了Liverpool 但是仍有球迷支持Moyes
██▆▆▆██∥ 爵爺一直要求大家要對他保持耐心 格雷澤也希望
∩___∩ ∥ Moyes能及時止敗 尤其是接下來的三場比賽
|ˊ ︵ ︵ˋ ( )
∕ (⊙)(⊙) / 歐冠 West Ham 以及曼徹斯特德比
| ( _●_) ≡ /
≡ |∪| ミ / ∥ 這三場將決定曼聯高層對M的態度
( )_ _ˊ / ∥ 尤其是歐冠 如果能逆轉晉級 將會緩解他失業的危機
/ ∥
|
馬塔 | ∥
| \ ∥ Gary Neville之前 回答球迷的提問
| \ ∥
1. 他認為需要給新教練3年的時間
2. 曼聯還需要4-5名引援才能重回爭冠行列
□ 郵報
http://imgur.com/cnJpCdm
★
██▆▆▆██∥ 曼聯贊助商 投注公司Betfred 他們老闆Fred Done
ΜΑ∥ 決定全額退還"下注曼聯奪冠"的本金
ΤΑ∥
██▆▆▆██∥ "看到輸給Liverpool後曼聯球迷還在為球隊唱歌
∩___∩ ∥ 我非常感動 他們配得上一支更好的球隊
|ˊ ︵ ︵ˋ ( ) 而不是現在的曼聯 "
∕ (⊙)(⊙) /
| ( _●_) ≡ / 大概£20萬
≡ |∪| ミ / ∥ 下注曼聯進前四的能退嗎?
( )_ _ˊ / ∥
/ ∥ 這個賽季最後的期待 就是至少要能打個Europa!!
|
馬塔 | ∥ City拿到聯賽杯冠軍後 不只是聯賽排名第五
| \ ∥ 能參加歐聯杯 第六名也有資格!
| \ ∥
一年前還夢想進歐冠決賽...
□ 鏡報: Smalling在上周末賽前訓練中拉傷大腿
可能休息一個月
★ Vidic 英超拿到第二張紅牌 將停賽兩場
██▆▆▆██∥
ΜΑ∥ 打City時只剩下 里奧 Evans Jones
ΤΑ∥
██▆▆▆██∥ 關於Smalling休息多久這點 鏡報完全不可靠
∩___∩ ∥ 可以等歐冠賽前記者會再問Moyes
|ˊ ︵ ︵ˋ ( )
∕ (⊙)(⊙) /
□ 昨天香川生日
http://imgur.com/kW51eKD
| ( _●_) ≡ / 生日快樂 這一年辛苦你了!
≡ |∪| ミ / ∥
( )_ _ˊ / ∥
□ 剛有看到一篇ESPN的報導 作者是獨立報的記者
/ ∥ Miguel Delaney
|
馬塔 | ∥ 1.在董事會中 解雇Moyes的提議第一次被提起
| \ ∥ 2.下一場的歐冠比賽 將是決定他去留的關鍵
| \ ∥
可信度★☆☆☆☆ 對他不熟..
(有更新的話會在最上面)
--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1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18 12:14)
1F:推 LiamTiger:踢歐聯對體力傷害很大誒,這樣我寧願沒歐霸專心聯賽拼四 03/18 12:29
2F:→ LiamTiger:除非真的歐霸冠軍直升歐冠,才有一拼的感覺(但是對手也 03/18 12:30
3F:→ LiamTiger:不會隨便讓我們通關,總是會有強隊亂難至歐霸,踢淘汰賽 03/18 12:31
4F:→ LiamTiger:總是55波之爭) 03/18 12:31
5F:→ LiamTiger:倒不如下賽季就專心去拼國內聯賽和杯賽還比較好。尤其是 03/18 12:32
6F:→ LiamTiger:足總杯,我開始看球的那一年是最後一次拿足總杯的說== 03/18 12:33
7F:推 LiamTiger:幹我這心態要不得,以往目標是聯賽冠軍,現在居然變成拼 03/18 12:37
8F:→ LiamTiger:前四我就滿足了.... 03/18 12:38
9F:推 simonohmygod:Red Issue那篇我也有看到 03/18 12:39
10F:推 horde279:推! 03/18 12:55
11F:推 t7yang:如果教練換人做的話,可以踢歐霸我沒意見,如果繼續是這個 03/18 12:59
12F:→ t7yang:那還倒不如不要歐霸,因為她根本沒有這個能力應付 03/18 12:59
13F:→ t7yang:多打多丟臉,然後多頭不到岸 03/18 12:59
14F:推 classskipper:連歐霸都沒的話,香川在Moyes手下可能沒機會上場了 03/18 13:05
15F:推 t7yang:這個賽季全線開打時難道香川的機會就多,一樣嘛!把你派上 03/18 13:07
16F:→ t7yang:打半場再換下來,更加羞辱而已。還是那句話,如果教練還是 03/18 13:08
17F:→ t7yang:香川就趕快走,因為他根本就不會用 03/18 13:08
18F:推 ugm0501:很不希望球隊輸球 但期待了大半季了 他沒那能力 03/18 13:09
19F:→ ugm0501:歐冠出局德比血洗 莫耶思out 劇本大概這樣 03/18 13:10
20F:推 ugm0501:他沒戰術能力就算了 應對媒體也一樣沒招 03/18 13:12
21F:推 classskipper:我怎麼覺得出局+血洗機率非常高 (抖) 03/18 13:14
22F:推 mistofsnow:對莫爺來說踢歐壩跟本浪費時間體力金錢 03/18 13:21
23F:推 tryit0902:唉唉 總覺得出局+血洗的可能不小...崩潰的一個月 03/18 13:21
24F:推 germany1301:我覺得以這後防組合 被Shity血洗得機會非常高... 03/18 13:21
25F:推 mistofsnow:為何不好好踢聯賽足總?六場勝奪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03/18 13:23
26F:→ mistofsnow:X為何不好好踢聯賽足總?六場勝奪冠,為什麼要放棄治頷 03/18 13:23
27F:→ mistofsnow:為何不好好踢聯賽足總?六場勝奪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03/18 13:23
28F:推 mistofsnow:手機推文,重複推文不好意思 03/18 13:27
29F:推 kevinee:發言人的澄清說法也很怪啊..Moyes在更衣室總結比賽結果 03/18 13:36
30F:→ kevinee:沒上場的替補球員可以不用一起聽?? 這說法不太合理吧 03/18 13:37
31F:推 kiij:1如果這三場都輸,genius可以下課,那我希望輸的越慘越好 03/18 13:48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0 (03/18 14:05)
32F:推 cindy33321:呃...我不太理解輸越慘越好的道理 不都一樣是輸嗎... 03/18 14:01
33F:推 airpenny1006:雖然不爽moyes 可是希望球隊輸的心態是怎樣?這樣跟 03/18 14:08
34F:推 KrisNYC:我比較希望像前年的車車一樣逆勢殺到歐冠冠軍 03/18 14:10
35F:推 airpenny1006:1藍軍的球霸不是一樣?如果抱著這種心態,在換帥前 03/18 14:11
36F:→ airpenny1006:乾脆不要當曼聯迷算了 03/18 14:12
37F:推 penny31029:菜連長晚點名的時候老兵就飄去洗澡了,應該是這意思XD 03/18 14:12
38F:推 airpenny1006:這有可能,在香港看的時候,踢完比賽的球員在前面作 03/18 14:20
39F:→ airpenny1006:公關活動,沒上場或上場時間短的球員就在另一邊跑步 03/18 14:22
40F:→ airpenny1006:不知道一般聯賽是不是也會這樣 03/18 14:22
41F:推 LiamTiger:能贏球還是最好啦,因為內心深處其實希望邱森萬能打我們 03/18 15:13
42F:→ LiamTiger:的臉,打超腫,讓我們知道他真的是老頭的邱森萬 03/18 15:14
43F:推 LiamTiger:加油啊邱森萬!!!我還有一隻腳趾頭在支持妳,再爆炸我 03/18 15:15
44F:→ LiamTiger:真的撐不住了 03/18 15:16
45F:→ purpleboy01:我已經抱持著給他三年重建的心情了(  ̄ c ̄)y▂ξ 03/18 16:21
46F:推 NoFearBOY:爵爺來曼聯初期也面臨到下課的危機,直到第三年才拿到一 03/18 19:07
47F:→ NoFearBOY:個足總杯冠軍;而moyes來接曼聯初期,低潮肯定是有的, 03/18 19:09
48F:→ NoFearBOY:就好比爵爺帶領曼聯初期一樣。因此,還是給DM二到三年時 03/18 19:10
49F:→ NoFearBOY:間再看看吧~ 03/18 19:10
50F:推 IAMSOBAD:現在的點是說如果爵爺跟DM起跑點是平等的我們當然是繼續 03/18 19:15
51F:推 rockmanalpha:但我不得不一再強調 老頭當初來跟Moyes所擁有的很難 03/18 19:15
52F:→ IAMSOBAD:支持,但是DM接到的陣容雖然算不上豪華但也是以絕對優勢拿 03/18 19:15
53F:→ rockmanalpha:直接比較 當初老頭來的時候我們真的是中游球隊 03/18 19:16
54F:→ IAMSOBAD:到之前冠軍,這樣要我們怎麼相信他的能力 03/18 19:16
55F:→ rockmanalpha:Moyes來是把我們帶成中游球隊 手上有的資源差太多 03/18 19:16
56F:→ IAMSOBAD:搖滾大鄉民所見略同 03/18 19:17
57F:→ rockmanalpha:我更加不滿的地方可能是他的表達能力很不好 讓球員球 03/18 19:18
58F:→ rockmanalpha:迷無法理解他想要干嘛 或是有什麼計劃 輸利鳥後還繼 03/18 19:18
59F:→ rockmanalpha:續說我不知道為何會踼那麼差 那球會給你三年時間 03/18 19:19
60F:→ rockmanalpha:到最後會不會說我不知道為何花了三年時間還是踼很鳥 03/18 19:19
61F:→ rockmanalpha:的足球 他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給球員球迷帶來信心 03/18 19:20
62F:→ IAMSOBAD:他以前在太妃糖就這樣了嗎? 每次都說運氣不好? 03/18 19:21
63F:推 NAOHIRO:買爆炸頭 之前想買貝恩斯 現在還想買柯爾曼 然後還要人家 03/18 19:25
64F:→ NAOHIRO:踢的像賈基爾卡 靠腰 幹麻不留在艾佛頓就好 沒事來接什麼 03/18 19:25
65F:→ NAOHIRO:班 03/18 19:25
66F:推 IAMSOBAD:看看DM我覺得香腸要被打臉了 03/18 19:30
67F:推 KrisNYC:我是rio我會超火 賈基爾卡來學我差不多吧... 03/18 20:39
68F:推 blackrx:他在曼聯一天球迷就多煎熬一天 雖然去年9月我就看衰他.... 03/18 20:46
69F:→ blackrx:當時還一堆人說要給他時間 現在來看真的是浪費球迷的時間 03/18 20:49
70F:推 LiamTiger:總是要給時間吧,半年觀察期不超過吧,如果因為一兩個月 03/18 21:59
71F:→ LiamTiger:表現不好就踢走,那世界上教練大概一下子就用完了 03/18 21:59
72F:推 LiamTiger:第一場大勝天鵝海的時候,誰想的到之後掉入地獄 03/18 22:02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199 (03/18 22:43)
73F:推 ugm0501:說真的 我不認為支持曼聯跟支持Moyes out有衝突 03/18 22:55
74F:推 bebox:今天說香川是我喜歡的球員,然后明天是某楊首發。 03/18 22:56
75F:→ ugm0501:有比賽絕對希望贏 但不希望僥倖贏根本沒長進 賽後言論又 03/18 22:57
76F:→ ugm0501:不知所云 03/18 22:58
77F:→ ugm0501:爵爺是把中下遊球隊帶向冠軍 莫耶斯擁有的至少是一套不錯 03/18 23:00
78F:→ ugm0501:的陣容 應該是要加強 而不是像某些人說的給幾年重建 不懂 03/18 23:01
79F:→ ugm0501:重建的意義在哪邊 難道這種陣容也需要全砍掉重練? 03/18 23:01
80F:→ ugm0501:當然同是曼聯迷也一定會有不同看法但至少球隊比賽是內心還 03/18 23:03
81F:→ ugm0501:是都希望球隊能贏球 突破這種囧境 03/18 23:04
82F:推 ian1036ya:我一定會爬起來看 就算輸也沒關係 但至少踢一場好球吧 03/18 23:08
83F:推 PSY5566:如果可以跟車車依樣拿歐冠冠軍,利鳥剛好聯賽第四 03/18 23:12
84F:→ PSY5566:被我們擠掉又沒歐冠梯不知道會有多好TT 03/18 23:12
85F:推 kuangmilk:樓上的劇情好美妙XDDDDDDDDDDDDDDD 03/18 23:38
86F:推 blackrx:話說現在也差不多半年還每下愈況 DM死豬不怕滾水燙 03/18 23:49
87F:→ blackrx:這是球迷最掙扎的地方 沒人希望輸球 但若長痛不如短痛 03/18 23:50
88F:→ blackrx:可能是最有效的止血方式 反正都被破一堆紀錄了.... 03/18 23:51
89F:推 ELF007:我第三場的時候就說他有 03/19 01:16
90F:→ ELF007:很嚴重的思維問題 第七場就認為他不適任了 03/19 01:17
91F:→ ELF007:他現在不但戰術有問題 戰略面也沒有任何建樹 03/19 01:18
92F:推 KrisNYC:有人醒著要看球配立院直播的嗎 03/19 02:42
93F:推 JBLs:我正在看 我支持反黑箱 03/19 02:42
94F:推 KrisNYC:唉... 03/19 02:44
95F:推 cindy33321:輸球Moyes大概也沒那麼容易下課 還是希望能逆轉 03/19 06:52
96F:推 mistofsnow:香川是我最喜歡(放在板凳)的球員 乾 03/19 09:47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2 (03/19 10:19)
97F:推 IAMSOBAD:魔力鳥什麼時候那麼好心= = 03/19 10:27
98F:推 football:大家在歐戰的時候都蠻好心的 反正說些好聽話又不損失什麼 03/19 10:29
99F:推 rockmanalpha:希望同聯賽球隊晉級很正常呀 03/19 10:41
100F:→ rockmanalpha:以往歐冠8強4隊英超 希望下季能重現 03/19 10:42
101F:推 kevinee:突然懷念起前幾年歐冠四強都是三英戰呂布的情節@@ 03/19 10:44
102F:推 rockmanalpha:希望今晚至少能踼場好球 不論最終晉級與否 03/19 10:54
103F:推 football:也不知道下場歐冠要多久了 得好好看一下會是怎樣 03/19 10:55
104F:→ football:至少在OT踢出激情好嗎 81傳中就不用了= = 03/19 10:55
105F:→ football:然後不要再耍香川了 orz 03/19 10:56
106F:推 rockmanalpha:對呀 以往4強都是3英超球隊保衛地球 真懷念 03/19 10:57
107F:→ rockmanalpha:今晚看首發就會知道Moyes是什麼心態 記得前幾年對拜 03/19 10:58
108F:→ rockmanalpha:仁第一輪我們處於劣勢 回到OT開賽第一分鐘開始就瘋狂 03/19 10:59
109F:→ rockmanalpha:進攻 雖然最終出局 但比賽的內容值得回味 球迷要的就 03/19 11:00
110F:→ rockmanalpha:是這種比賽 要令任何球隊來到OT都不好過 我覺得這是 03/19 11:01
111F:→ rockmanalpha:曼聯主帥基本要求 03/19 11:01
112F:推 football:我總覺得陣容就馬塔換香川 看瓦倫能不能上場 03/19 11:05
113F:→ football:當然以他的腦袋 楊先發也是有可能的 03/19 11:06
114F:→ football:我沒有看到上一場歐冠 所以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踢得多慘 03/19 11:07
115F:→ football:即便我覺得DM應該會再留一季 但對於這樣的比賽內容 03/19 11:08
116F:→ football:老頭無動於衷 也是蠻厲害的 半賽季過去整支球隊有進步嗎 03/19 11:09
117F:推 KrisNYC:看車車就知道了 賣核心大換陣 前幾場踢得要死不活 03/19 11:21
118F:→ KrisNYC:但是季中就漸漸看得出戰術方向 我們基本上是倒過來... 03/19 11:22
119F:推 Aqery:今年英超爭冠隊伍不知道是在讓什麼,每個都說自己沒機會 03/19 11:22
120F:→ Aqery:那次打拜仁真的很令人回味,魯胖神奇上場,Nani大爆發 03/19 11:24
121F:推 rockmanalpha:說到這點就有火氣了 的確我們陣容上需要補強 但他表 03/19 11:39
122F:→ rockmanalpha:達的是陣容需要換血 拜託 去季就算對上皇馬 要不是那 03/19 11:40
123F:→ rockmanalpha:張讓死紅牌 很可能把皇馬也吃掉沒在怕的 結果換主帥 03/19 11:41
124F:→ rockmanalpha:後被說成陣容很有問題要很長時間改造 根本就是不會用 03/19 11:41
125F:推 rockmanalpha: 該死 03/19 11:44
126F:推 nonavailable:這陣容換鳥叔來也是大修啊,只能說老頭微操太強了 03/19 11:49
127F:推 ian1036ya:真的 去年踢皇馬兩回合下來 我們是會晉級的 就是那該死 03/19 12:06
128F:→ ian1036ya:的土耳其裁判 沒記錯的話 03/19 12:07
129F:推 Aqery:Nani打皇馬那場很威,但是也是他拿紅下場,成也Nani敗也Nani 03/19 14:16
131F:→ p23158958:三年...是沒有冠軍的底線吧....最少明年要回到爭冠集團 03/19 18:36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1 (03/19 18:46)
132F:推 bitchgt:有消息說如果今晚輸 就要拿下The Chosen One.....的banner 03/19 23:20
133F:推 kevinee:我比較訝異那塊banner還在...XD 03/19 23:25
134F:推 simonohmygod:老吉Nani香川馬塔魯胖佩西 全攻陣型XDDD 03/19 23:33
135F:推 kevinee:馬塔今晚不能上XD 03/19 23:45
136F:推 simonohmygod:對吼 望哩 那就換卡神 03/20 00:00
137F:→ purpleboy01:難道會是香川老吉卡神納尼的中場嗎囧 03/20 00:09
138F:推 football:香川的救星會是納尼跟老吉 但對方大巴必然 無論是否結局 03/20 00:17
139F:→ football:逆轉 請給我們一場真的想贏的比賽內容 03/20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