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KE (Shoegazer)
看板ManUtd
標題[討論] 20 times
時間Mon Mar 17 16:12:48 2014
昨晚除了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另一個印象就是現場球迷的20 times
輸給利物浦,或者說大比分輸給死敵輸給競爭對手也不是頭一遭
什麼戰術探討,對位布局,亂七八糟打了一堆,最後還是取消發文,
打字的過程就當發洩了,一些看到的東西分享一下
跳水沒什麼好講的,不是比賽壓倒性的關鍵,是不是假摔有沒有碰到,現在科技這麼
發達,我相信一定有那種放慢又放大好幾倍的影片或圖片可以讓你看幾百遍,總之不是
什麼大事,今年英格蘭還要打世界盃呢,鋒線火力還得靠他,應該是不太會再去討論這事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是聯賽倒數幾輪一支保級隊伍在主場碰上利物浦,0:2落後的話
會是什麼樣情況?再換後衛上來?還是能丟上去的前鋒都上,跟你拼了
有人真的覺得今年能爭冠軍或是保四有望?所以在主場輸了也沒差,反正穩了?
還是算了反正無望那就這樣?我對Cleverley沒有意見,Welbeck我甚至希望他先發(!?)
但中場過就落後兩球,過了十幾分鐘終於有了反應的時候,是對位換人,甚至在比賽最後
是換上後衛上去,總覺得怎麼好像沒關係,輸一場而已,掉三分沒關係
在主場輸利物浦也沒關係這樣
這是一名氣憤的當地老先生賽後的訪問(他真的很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8LdGQt_6Y
戰績不佳或是說不能複製之前的成績,這些球迷都先預期到了,從上半年到這幾個禮拜
自己看到球迷間或群聚的社群,對於不滿教練的情緒來到了最高點
反對的聲音從一兩個月前大概是3~4成吧,現在你到什麼Redcafe這些地方
不滿聲浪基本已經超過九成(願意表態的),憤怒、疑惑、不解
這種情緒不是單純戰績差就會有的,現在球隊整體簡單講究是混亂
Moyes作為一個主教練,當然是眾矢之的,爵爺作為對照組,自然讓這差距看起來更大
但今天這局面更是一種連鎖反應,一個小細節出錯了開始什麼都不對了
從夏季開始一連串小細節開始...
what if...面對昨晚
如果是五年前,曼聯遇到這情況的話會是什麼樣反應
Gary會衝著滿場咆哮,進攻進攻再進攻
如果是十年前,曼聯遇到這情況的話會是什麼樣反應
Roy會衝著滿場咆哮,進攻進攻再進攻
如果是利物浦0:3落後,會是什麼樣反應
傑拉德進了第一球後叫隊友進攻進攻再進攻
現在場上似乎缺了魂,少了一個到最後一秒都還在激勵隊友的人
昨晚只有一次射正,球隊沒有速度,乍看不像是一場主場落後利物浦的比賽
像一場落後的亞洲季前熱身賽
自己作為一個球迷,支持教練支持穿著球衣場上球員,你會為了這支球隊喜悅、歡呼
你會為了這支球隊難過、憤怒、沮喪、流淚,就算是處在最黑暗的時刻,
哪怕是一點光明都是希望,你在這支球隊感受到了嗎?
就算最後結果是輸也要進攻到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VuMVpOUKs
Attack Attack Attack
教練更換,球員變動,買誰賣誰都是一個變因,但是最關鍵的問題如果沒能解決或發現
換來換去買來賣去的過程就會一直循環不停
不管最後誰留誰走,希望留下來的人都是真心為了左胸口前的標幟作戰
剩下的就交給球會高層決定吧 希望能讓球迷們看到希望
昨晚的20 tim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uu1tJLtFc
One Love, One Uni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9.1
1F:推 hsieha:輸沒有關係(凡事都有起落),但是別讓人看扁了!!! 03/17 16:33
2F:推 classskipper:推真心為隊徽作戰 03/17 16:33
3F:推 rockmanalpha:感覺Moyes沒有激勵球隊的能力 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 03/17 16:47
4F:→ rockmanalpha:落後時還躺臥在座位上 主觀感覺精神層面就差老頭超多 03/17 16:49
5F:→ rockmanalpha:就是沒有給球員那種 你們踼這麼爛回家等打屁股的氣勢 03/17 16:50
6F:推 rockmanalpha:另推S大 現在隊內真的少了一個精神領袖 03/17 16:52
8F:→ LiamTiger:20times 看了想哭QQ 03/17 17:56
9F:推 slugger:沒錯 我敢說昨天是老頭的話六十分鐘就會換兩人上來跟你拼 03/17 17:57
10F:→ slugger:命 不過邱森萬睡到七十幾分鐘才換人 完全看不到教練想改善 03/17 17:59
11F:→ slugger:球隊進攻或是拼三分的慾望 03/17 18:00
12F:推 LiamTiger:是老頭的話,豌豆早就會被換上去拼進功囉 03/17 18:01
13F:推 slugger:坦白講看老頭以前在場邊充滿霸氣的哪怕是飆罵裁判或是激勵 03/17 18:25
14F:→ slugger:球員 還有敢於做出大膽調度的決定,賽後採訪敢於抨擊任何人 03/17 18:26
15F:→ slugger:到現在邱森萬整天就是苦一張臉 調度膽小又保守 看不出有任 03/17 18:27
16F:→ slugger:何激勵球員的做法 賽後採訪永遠都平淡公式化 這個轉變真的 03/17 18:28
17F:→ slugger:是蠻痛苦的 看了邱森萬帶隊這幾個月後才深深意識到老頭以 03/17 18:29
18F:→ slugger:前的一切作為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表達自己對勝利的執著 對 03/17 18:30
19F:→ slugger:失敗的不滿 這些信念都能讓踢球的球員還有看球的球迷感受 03/17 18:31
20F:→ slugger:到 現在的邱森萬在激勵球員作戰 激勵球隊爭取勝利的道行跟 03/17 18:33
21F:→ slugger:老頭實在差太多了 03/17 18:33
22F:推 jsoccer:看那影片,聖卡好年輕..... 03/17 18:59
23F:推 nonavailable:雖說不想把責任都推給Moyes,但我覺得他真的慌了... 03/17 21:25
24F:→ cinde:真的覺得昨天前1/3我們打的很好阿,大家好像殺紅了眼,可惜. 03/1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