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obenb (靠杯)
看板ManUtd
標題[21:30] United vs Liverpool
時間Sun Mar 16 20:13:51 2014
███████████████████████████████████
█ █
█ ★ 傷停 : █
█ █
█ 傷疑 : Evans Chicharito Nani (皆已傷癒 但官網表示不會登場)█
█ █
█ ★ 雙方近況 http://imgur.com/37XzvMB 連續三場聯賽沒丟球█
█ █
█ 過去6次對決 http://imgur.com/cNJsohq █
█ 值 Ο Χ █
█ 日 ★ 小胖已經為曼聯踢進210球 再一球即可追平Jack Rowley ︰ ︰ █
█ 生 並列隊史第三! 魯 小 █
█ : ★ 自英超創立以來 兩隊交手已經製造出14張紅牌 尼 丹 █
█ 香 尼 █
█ 川 ★ 今天RVP如果登場 將是他的第250場英超比賽 █
█ 他過去7次對戰Liverpool 一共踢進6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 Gea │ │ │
│ │ └────┘ │ │
│ │ │ │ ★板凳暴徒
☆
│ │ C Vidic Jones │ │
│ Rafael └──────────┘ Evra │ Lindegaard
│ │
│ │ Rio
│ │
├───── Fellaini ─── Carrick ──────┤ Cleverley
│ │
│ │ Kagawa
│ Mata Rooney Januzaj │
│ │ Valencia
│ │
│ │ Young
│ van Persie │
│ ┌──────────┐ │ 小丹尼
│╮ │ │ ╭│
└──────┴──────────┴──────┘
對方先發:
http://imgur.com/Vk1peWj
--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1
1F:推 allenbret:我猜那個什麼羊的 一定又先發 03/16 20:15
2F:推 jjjttt:我猜那個費什麼的也會先發 03/16 20:26
3F:推 kymsug:有直播網址麻? 03/16 20:33
4F:推 ian1036ya:好期待比賽! 曼聯加油 03/16 20:37
5F:推 oldfatcat:小綿羊居然沒先發 @@ 03/16 20:38
6F:推 EmiSuzuki:雲佩斯 先發 03/16 20:40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199 (03/16 20:44)
8F:推 kevinee:說好的多給香川機會果然只是幌子XD 不過這場面對利記的中 03/16 20:46
9F:→ kevinee:場..真的上香川大概也是杯具@@ 03/16 20:46
10F:推 peach811215:kagawa可能就歐冠限定了吧 QQ 03/16 20:48
11F:推 b198487:跟上一輪比只換一人耶 -.- 03/16 20:51
12F:推 alex12313:跪求SOP連結 03/16 20:51
13F:推 ronaldway:跪求SOP 03/16 20:57
14F:推 simonohmygod: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03/16 20:59
16F:推 kymsug:怎麼灌sop 03/16 21:00
19F:→ qasdf:喔唷 03/16 21:04
20F:推 kymsug:謝謝各位大大 03/16 21:07
21F:推 peach811215:陣容固定沒甚麼不好吧,Smalling缺席是因為受傷。 03/16 21:10
22F:推 mikewind:讓香川準備歐冠吧~ 三天後就比賽,不讓他先發還可以啦! 03/16 21:11
23F:推 donglinc:Sky Sports 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2927 03/16 21:14
24F:推 NAOHIRO:如果主戰的首發可以固定就這F4 那真的沒啥不好 03/16 21:17
25F:推 ugm0501:是啊 只要球隊能穩定下來有發展方向真的沒啥不好 03/16 21:18
26F:→ NAOHIRO:其中小賈小馬算新人 多跟范尼踢些比賽磨合 算是為下賽季 03/16 21:18
27F:→ NAOHIRO:準備 這季我看是GG了 前面幾隊都不太掉分 糖糖昨天還絕殺 03/16 21:19
28F:→ ugm0501:香川要好好把握(如果有)歐冠比賽的機會 看能不能翻盤 03/16 21:20
29F:→ ugm0501:我覺得踢完這個月應該就能看出到底還有沒有爭四的機會 03/16 21:21
30F:推 NAOHIRO:爭4現在不只要靠自己還要看別人臉色 搞成這樣真是慘 03/16 21:22
31F:推 NAOHIRO:鳥鳥今天右後是菜鳥 左後放GJ 說不定今天兩翼大有可為 03/16 21:25
32F:推 owens214:C'mon united 03/16 21:25
33F:→ NAOHIRO:誤會了 以為那隻菜鳥是右後 03/16 21:26
34F:→ krobenb:竟然是克拉騰伯格 03/16 21:26
35F:推 qasdf:MAKE US PROUD! 03/16 21:27
36F:→ NAOHIRO:還好今天右後不是小林 今天可以主打右路R2試看看 03/16 21:27
37F:推 ugm0501:對面前場速度真的是蠻可怕的 好緊張 03/16 21:27
38F:→ qasdf:KOP: make us dream. 03/16 21:28
39F:推 NAOHIRO:阿爆和C16的回追速度 真的讓人擔心啊 03/16 21:29
40F:→ baggio36:evra 和suarez握手了~~~ 03/16 21:30
41F:推 ugm0501:希望大將軍回神啊!!!!!! 03/16 21:30
42F:推 qasdf:GAME ON! 03/16 21:31
43F:推 qasdf:rafael今天防守好像不錯 03/16 21:33
44F:→ qasdf:幹... 嚇死了 03/16 21:33
45F:→ qasdf:費萊尼也太有自信.. 03/16 21:34
46F:推 IAMSOBAD:幹嚇人阿 03/16 21:35
47F:→ shuhei7812:MATA跑動範圍真遠 03/16 21:35
48F:→ qasdf:咬人蘇的嘴形: .... 03/16 21:36
49F:→ p23158958:park...? 03/16 21:36
50F:推 airpenny1006:幹...傑拉德死性不改 卡位還帶拐子 03/16 21:37
51F:推 IAMSOBAD:爆牙蘇:FUxK OFF!!! 03/16 21:37
52F:推 qasdf:我也是這樣覺得 03/16 21:38
53F:推 qasdf:rooney神freekick 03/16 21:40
54F:→ qasdf:可以給牌喲 03/16 21:41
55F:→ qasdf:口頭警告 03/16 21:41
56F:→ qasdf:januzaj扛不住啊 03/16 21:42
57F:→ qasdf:nani在觀眾席 XDDD 03/16 21:43
58F:推 IAMSOBAD:Jones守得不錯欸今天 03/16 21:43
59F:推 alex12313:我也有看到NANI在觀眾席 XDD 03/16 21:45
60F:推 qasdf:超像 03/16 21:45
61F:推 Aqery:防守Rafael 進攻Rafael 超猛w 03/16 21:46
62F:→ qasdf:evra怎麼了 03/16 21:46
63F:推 OtisChen:EVRA腳上的衛生棉是怎麼回事 03/16 21:49
64F:推 qasdf:van persie映射 03/16 21:49
65F:→ qasdf:有人再用google play嗎 03/16 21:50
66F:→ qasdf:google hangout* 講錯了 03/16 21:50
67F:→ qasdf:rooney超猛.. 03/16 21:51
68F:推 ugm0501:J44是不是完全消失了 ... 03/16 21:52
69F:→ kaitokid:我剛剛把google看成goal= = 害我興奮了一下... 03/16 21:54
70F:推 qasdf:費萊尼很不愛傳... 每次硬扛結果就把球弄丟... 03/16 21:55
71F:→ qasdf:屢試不爽 03/16 21:56
72F:推 qasdf:front row!!! 03/16 21:59
73F:推 NAOHIRO:今天是不是大家都去外面看了 板上好像只有q大 哈哈 03/16 22:01
74F:推 IAMSOBAD:我在阿XD 03/16 22:01
75F:推 peach811215:太緊張了不便推文 XD 03/16 22:01
76F:推 qasdf:還蠻冷清的說 03/16 22:01
77F:→ tryit0902:好冷清喔~~~~ 03/16 22:01
78F:→ qasdf:終於吃牌了 03/16 22:01
79F:→ peach811215:Mata跟J44換位了對吧 03/16 22:02
80F:→ qasdf:要吃牌了 03/16 22:02
81F:推 alex12313:要不要我下去跳之舞撐撐場面阿 03/16 22:02
82F:推 mmonkeyboyy:@"@~一直推是那招 03/16 22:02
83F:→ qasdf:左右對調,應該就是戰術而已 03/16 22:02
84F:→ IAMSOBAD:對換位了 03/16 22:02
85F:→ NAOHIRO:要跳也是我來跳 ~~ 03/16 22:03
86F:→ qasdf:去哪跳舞? 03/16 22:03
87F:→ mmonkeyboyy:一邊一張是那招? 03/16 22:03
88F:推 windyhfy:在家看+1 03/16 22:03
89F:→ peach811215:Rafael不要腦衝啊 orz 03/16 22:03
90F:→ qasdf:是在判什麼??? 03/16 22:04
91F:推 Rex1009:.... 03/16 22:04
92F:→ qasdf:還是給了 03/16 22:04
93F:推 Aqery:..............唉 03/16 22:04
94F:推 ryome:沒紅牌嗎? 03/16 22:04
95F:推 colechen:碼的 手球很明顯 03/16 22:04
96F:推 redchi:唉 03/16 22:04
97F:→ lanieon:一如往常的爛。。。 03/16 22:04
98F:→ qasdf:判點球結果咬人蘇在哭什麼 03/16 22:04
99F:→ p23158958:完了....... 03/16 22:04
100F:→ Aqery:例鳥再說為什麼Rafael沒下去 03/16 22:04
101F:→ mmonkeyboyy:x! 這是在晃神泥? 03/16 22:04
102F:→ qasdf:幹 03/16 22:05
103F:→ ryome:給點很正常 比較擔心少一人 03/16 22:05
104F:推 germany1301:被進了 03/16 22:05
105F:→ Aqery:他們是要要求給R2牌 03/16 22:05
106F:→ wesleygibson:Goal!!!!!!!!!!!!!!!!!!!!!!!!!!!!!!!!!!!!!!!!!!!!! 03/16 22:05
107F:→ Rex1009:果然還是這麼爛 但是教練就是不會下課 03/16 22:05
108F:推 dgant:幹 03/16 22:05
109F:→ colechen:阿南可以下去 感覺一直再開隱形 03/16 22:05
110F:推 a3300689:淡定 03/16 22:05
111F:→ mmonkeyboyy:好吧 也好壞人家是少數英格蘭點球不常丟失的 03/16 22:05
112F:推 seruze:看不下去了,火 03/16 22:05
113F:→ wesleygibson:呃...推錯版抱歉 03/16 22:06
114F:→ tryit0902:崩潰 洗洗睡 03/16 22:06
115F:→ qasdf:kop咧 03/16 22:06
116F:推 warmachine68:...... 03/16 22:06
117F:推 simonohmygod:海巡可以不要來嗎 03/16 22:06
118F:→ qasdf:爆血了.. 03/16 22:06
119F:→ Aqery:見血了 @@" 03/16 22:06
120F:推 NAOHIRO:我還以為我們現在爛成這樣 還要來鬧版 XDDD 03/16 22:06
121F:→ IRPT001:好痛 03/16 22:06
122F:推 alex12313:利鳥海巡不意外 03/16 22:07
123F:→ NAOHIRO:中場把瓦倫換一下阿南 用瓦倫+R2衝一下他們左後菜鳥 03/16 22:08
124F:推 Rex1009:說好的要用香川呢 用來溫板凳嗎 03/16 22:09
125F:推 simonohmygod:為何F24今天沒進大名單 他跟戰機配也是OK的 03/16 22:09
126F:推 qasdf:結果welbeck在熱身 03/16 22:09
127F:推 bkm0925:進攻也太便秘了吧.... 03/16 22:09
128F:推 IAMSOBAD:應該香川換阿南 03/16 22:09
129F:→ qasdf:這賽季只要費萊尼沒傷,他的順位總在fletcher前面 03/16 22:10
130F:推 warmachine68:悲哀 完全沒梗 03/16 22:12
131F:推 NAOHIRO:黑貝也可以 反正不要阿羊就對了 輸球又看到阿羊會氣到吐血 03/16 22:12
132F:推 qasdf:終於有射門了 03/16 22:12
133F:→ qasdf:還沒有射正 03/16 22:13
134F:推 simonohmygod:QQ 03/16 22:14
135F:推 oldfatcat:至少拼到個角球囉 03/16 22:14
136F:推 qasdf:rooneyyyy連兩射.. 03/16 22:15
137F:→ qasdf:我以為要進了.... 03/16 22:15
138F:推 warmachine68:!!!!!! 03/16 22:15
139F:推 hahaopps:這球穿的超棒,可惜差一腳破門 03/16 22:16
140F:→ qasdf:janet+rafael+rooney真猛 03/16 22:17
141F:→ qasdf:很棒的counter 03/16 22:17
142F:推 NAOHIRO:他們左路真的要多打點 不然沒機會 03/16 22:17
143F:推 SanJoc:J44真的可以下了 03/16 22:18
144F:→ NAOHIRO:小賈也要開始進入狀態了嗎 03/16 22:18
145F:推 simonohmygod:R2一直飛奔 03/16 22:18
146F:推 qasdf:什麼鬼時間吹哨 03/16 22:18
147F:→ NAOHIRO:R2真的很強 可是有時候會腦沖 03/16 22:19
148F:推 colechen:鳥鳥也沒踢多好 運氣真的有點差 哀 03/16 22:19
149F:推 Rex1009:J44還是換掉吧 03/16 22:19
150F:→ colechen:不用香川 乾脆換黑貝上來亂入 03/16 22:20
151F:推 donglinc:丘森萬應該是想W19換J44吧 03/16 22:20
152F:→ NAOHIRO:瓦倫上來跟R2打疊瓦效果應該會比阿南好 黑貝晚點再上 03/16 22:21
153F:→ slugger:這陣容就是沒速度 兩個中場也沒什麼衝擊力 我看再踢九百分 03/16 22:21
154F:→ slugger:鐘也是這鳥樣 03/16 22:21
155F:推 cindy33321:其實我不知道J44值得在這場首發的理由... 03/16 22:22
156F:→ slugger:斯特林和斯圖裡奇速度根本完爆我們中衛 後場最好小心點 03/16 22:22
157F:→ NAOHIRO:RVP又神隱 對他來說實在是非戰之罪 看看精美的中場 03/16 22:22
158F:推 pirlo0930:兩翼早就該換邊了 Mata在右邊連傳中都不能好好傳 03/16 22:25
159F:→ pirlo0930:J44後來跟R2配合的還不錯 03/16 22:25
160F:推 ugm0501:又是一場一灘死水的比賽 這季好像已經成為常態了 03/16 22:25
161F:→ ugm0501:大部份都用那些傳不到人的長傳往前送 03/16 22:26
162F:推 ELF007:J44太年輕 這種高強度被守死正常 MATA這用法買根本浪費錢 03/16 22:27
163F:推 classskipper:這場如果輸了我看外國鄉民應該會崩潰 03/16 22:27
164F:推 Rex1009:天天崩潰已經習慣了吧 03/16 22:28
165F:→ ELF007:重播被隔壁血洗 呵呵呵呵呵 03/16 22:28
166F:推 kuangmilk:RVP狀態很差 根本不是中場的問題 拿球一撞就掉 03/16 22:32
167F:推 cindy33321:上半場主隊觸球最少的是RVP... 03/16 22:32
168F:推 cinde:這場是今年以來感覺大家打的最拼的一場阿,加油!! 03/16 22:32
169F:→ kuangmilk:我覺得中場雖然不至於很好 但魯尼稍微回撤一點後 有比 03/16 22:33
170F:推 NAOHIRO:狀態差跟他今年在場上完全沒有支援都在跑步也拿不到球還是 03/16 22:34
171F:推 qasdf:2nd off kicked off 03/16 22:34
172F:→ kuangmilk:之前好很多了 只是小賈這點隱形 唯一的突破點隱形就GG 03/16 22:34
173F:→ NAOHIRO:有些關係吧 當然感覺的出來他最近心情有受影響就是了 03/16 22:35
174F:→ qasdf:幹 03/16 22:35
175F:→ qasdf:又點 03/16 22:35
176F:推 Aqery:...................... 03/16 22:35
177F:→ qasdf:30秒 jones.. 03/16 22:35
178F:推 ELF007:科科科 03/16 22:35
179F:推 Rex1009:...又點 03/16 22:35
180F:→ qasdf:jones超腦殘 03/16 22:35
181F:→ NAOHIRO:莫名奇妙的比賽 03/16 22:35
182F:→ NAOHIRO:我們的球員怎麼都是腦沖型的 送這種點球 03/16 22:36
183F:→ Aqery:Moyes也很無奈吧,不然整場其實我們防的不錯 03/16 22:36
184F:→ Rex1009:哈哈哈 這還能不下課嗎 03/16 22:36
185F:→ cindy33321:....... 03/16 22:36
186F:→ Rex1009:哪裡防得不錯 03/16 22:36
187F:推 bkm0925:笑了 呵呵呵 03/16 22:36
188F:推 classskipper:他用DM的心態在打CB嗎 03/16 22:36
189F:推 football:我覺得好好笑 03/16 22:36
190F:推 a3300689:RVP不生氣才有鬼... 這是全隊撞鬼的狀態 03/16 22:37
191F:推 colechen:整條防線 打掉重練好了 都是腦衝型+老人 03/16 22:37
192F:推 ugm0501:老實說我也覺得好笑...莫耶斯會的也就是無奈了 或運氣差 03/16 22:37
193F:→ NAOHIRO:這場好像不是DM的錯 場上這兩個點球真是無言 03/16 22:37
194F:推 airpenny1006:洗洗睡了...前4再見 03/16 22:37
195F:→ colechen:那球就讓他拿 靠上去就好啦 犯規個屁 03/16 22:37
196F:推 ELF007:MOYES有啥好無奈 用人失當 進攻有啥亮點嗎? 03/16 22:38
197F:→ football:他真的好愛親鏡頭 03/16 22:38
198F:推 seruze: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03/16 22:38
199F:→ ELF007:就算沒這兩球 主場打成這樣能看嗎 03/16 22:38
200F:推 qasdf:上半場除了janet+rafael+rooney那個counter之外.. 我看不出 03/16 22:38
201F:推 classskipper:即使DM戰術上沒錯,他輸給利鳥就是天大的錯 03/16 22:38
202F:→ qasdf:有什麼好的地方 03/16 22:38
203F:→ qasdf:現在跟裁判哭說有手球 03/16 22:39
204F:→ NAOHIRO:重播再看一次真是好笑 這種也點球 是因為以前太常在中場 03/16 22:39
205F:→ NAOHIRO:打工 以為自己還在中場喔 03/16 22:39
206F:推 Moyes:無奈.... 03/16 22:39
207F:→ qasdf:無奈個屁 03/16 22:40
208F:推 Aqery:樓上 XD 03/16 22:40
209F:→ ELF007:啊球員定位不明怪球員不能適應哦? 03/16 22:40
210F:推 IAMSOBAD:你趕快下台不要惹人怨 03/16 22:40
211F:推 classskipper:我看他還是固定在中場好了,打CB還這麼衝 03/16 22:40
212F:推 slugger:格林約翰森打籃球結果不用判點 呵呵 03/16 22:40
213F:→ slugger:真的是不意外啦 03/16 22:40
214F:→ qasdf:費來尼下去了,趕快補cleverly上來了啦幹 03/16 22:41
215F:→ NAOHIRO:今天鳥鳥也是用人有點奇怪 還以為機會來了 幹 03/16 22:41
216F:→ qasdf:幹.. 費萊尼又回來了 03/16 22:41
217F:→ ELF007:一個手球沒判給MOYES才能LUB一下啊 03/16 22:41
218F:推 vsonic:第二顆怎麼進的?剛煮泡麵沒看到 03/16 22:41
219F:→ NAOHIRO:不要問 很恐怖 你泡麵會吐出來 03/16 22:42
220F:推 classskipper:幹,他賽後會不會又來講打的不錯運氣太差 03/16 22:42
221F:推 a3300689:手上有堆國家隊頭牌 一、兩場就算了 整季都這樣 03/16 22:42
222F:→ vsonic:囧..今天打的真的很差..就像平常一樣 03/16 22:42
223F:→ a3300689:他還是回去帶那些中流 可以聽他話的一般球員好了 03/16 22:43
224F:推 qasdf:rooney要暴走了 03/16 22:43
225F:→ NAOHIRO:范尼快聯合起來帶頭反DM 03/16 22:44
226F:→ qasdf:janet在幹嘛幹 03/16 22:44
227F:→ qasdf:不分出來... 03/16 22:44
228F:→ qasdf:幹 03/16 22:44
229F:推 IAMSOBAD:我也要暴走了打成這樣格雷則還看得下去我都快吐血了 03/16 22:44
230F:→ NAOHIRO:他還不換人嗎 媽哩個 03/16 22:45
231F:推 SanJoc:J44真的沒必要每場都首發 03/16 22:45
232F:推 classskipper:Glazers會看比賽嗎,應該只看財報 03/16 22:45
233F:推 Rex1009:換人阿 靠 他覺得35分鐘很久是不是 03/16 22:45
234F:→ qasdf:agger看起來有腦震盪 03/16 22:45
235F:→ NAOHIRO:推樓上 他只要贊助有拉到就好 03/16 22:46
236F:推 Aqery:J44該下了,他今天都狂丟球 03/16 22:46
237F:推 a3300689:成績再繼續爛下去 財報應該會讓他嚇到三天睡不著 03/16 22:46
238F:→ NAOHIRO:落後兩球幹麻還不換 現在場上的人擺明吃不開 03/16 22:46
239F:→ qasdf:放屁,才剛剛跟nike續約,財務狀況好的很好嗎 03/16 22:46
240F:推 cindy33321:快換下J44好嗎 03/16 22:47
241F:推 abenacci:先讀他換人也是換young上來...... 03/16 22:47
242F:推 IAMSOBAD:就腦袋裝恐古立齁...... 03/16 22:47
243F:→ qasdf:股票又被收了很多,爽爽的 03/16 22:47
244F:→ qasdf:睡不著咧 03/16 22:47
245F:推 hahaopps:昇龍拳打agger一個黑輪 03/16 22:47
246F:推 classskipper:q大 那個約確定簽了嗎 03/16 22:47
247F:推 mistofsnow:Moyes:無奈.... 無奈個屁我笑了XDDDDDDDD 03/16 22:47
248F:→ IAMSOBAD:已經買下來了阿股票 03/16 22:48
249F:→ qasdf:費萊尼真的很爛 03/16 22:48
250F:→ NAOHIRO:阿羊有在熱身嗎 旁邊球迷幫我噓他一下叫他坐好 03/16 22:48
251F:→ qasdf:給他排啦!!!! 03/16 22:48
252F:噓 tryit0902:要睡了 噓一下莫耶斯 03/16 22:48
253F:→ qasdf:假衰椰 03/16 22:48
254F:推 ELF007:有佛格森挺 老闆一句話都不會說的 03/16 22:48
255F:→ classskipper:不過股票被狂買是真的,無言 03/16 22:48
256F:→ mistofsnow:竟然沒判點球? (無誤) 03/16 22:48
257F:推 colechen:爆牙 插水 爛透了 03/16 22:48
258F:→ IAMSOBAD:我推測是他們認為再爛也爛不到哪去,逢低買進 03/16 22:49
259F:→ ELF007:老闆的成功在於會聽專業人士的意見 現在每個他媽的專業人 03/16 22:49
260F:→ qasdf:van persie也分太慢... 03/16 22:49
261F:→ NAOHIRO: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 贏個一場安撫一下眾怒 再開始連敗 03/16 22:49
262F:→ ELF007:士都會發表要多給他一點時間的屁意見 03/16 22:49
263F:→ mistofsnow:我以為現在利鳥的球員只要在禁區倒地就會有點球..... 03/16 22:49
264F:噓 OtisChen:球員好有愛 不想輸球一直怪在Moyes身上 於是責任一肩扛起 03/16 22:50
265F:推 abenacci:靠 根本沒有人在熱身... 03/16 22:50
266F:→ qasdf:費萊尼又弄丟球 03/16 22:50
267F:推 colechen:DM賽後可以下課嗎?? 平常訓練不知道再練三小 03/16 22:50
268F:→ qasdf:我受夠他了 03/16 22:50
269F:推 SanJoc:J44好像跟大家默契不是很好 03/16 22:50
270F:→ NAOHIRO:沒人在熱身是哪招 03/16 22:50
271F:推 jinya14:現在短傳的配合都快變成零了 到底有沒有在練啊 03/16 22:50
272F:→ mistofsnow:期待主場球迷噓聲 03/16 22:51
273F:推 a3300689:香川 瓦倫西亞一副屎臉 03/16 22:51
274F:推 classskipper:冠軍球隊+ 6000多萬,排第7,歐冠快被之前覺得的軟柿 03/16 22:51
275F:→ classskipper:子淘汰了,不怪Moyes怪誰 03/16 22:51
276F:→ qasdf:今天要是輸球,全場一定噓暴moyes..... 03/16 22:52
277F:推 ELF007:我猜會輸個1:3 然後MOYES說手球沒判造成我們很大的困境 03/16 22:52
278F:→ NAOHIRO:英超教練換這麼頻繁 X的 莫噎死怎麼可以這麼穩 老神在在 03/16 22:52
279F:→ qasdf:五年多來KOP沒在old trafford贏球 03/16 22:52
280F:→ ELF007:球員NOT BAD 我要呷賽 03/16 22:52
281F:推 Moyes:不要怪球員,我扛... 03/16 22:53
282F:推 classskipper:一提到紀錄就…Moyes生來就是幫其他球隊破紀錄的 03/16 22:53
283F:→ NAOHIRO:在主場輸鳥鳥 場面還打成這樣 真的很爛 03/16 22:53
284F:→ qasdf:幹 03/16 22:53
285F:推 Rex1009:J44還是不換 03/16 22:53
286F:推 Aqery:XDDDD 03/16 22:54
287F:→ ELF007:早說過J44這樣用揠苗助長 現在被看破手腳 MATA不會用 03/16 22:54
288F:→ ELF007:我懷疑其實他有佛格森裸照 03/16 22:54
289F:→ qasdf:janet這樣高強度的比賽一直初賽,對他真的不是好事 03/16 22:54
290F:→ qasdf:費萊尼... wild open不能 on target... 03/16 22:55
291F:→ ELF007:這種高強度年輕又可以長成怪物的 今年金球獎都榜上有名 03/16 22:55
292F:推 slugger:現在還不換人 是覺得丟兩球算是滿意就是? 03/16 22:55
293F:推 NAOHIRO:現在要再換人也是晚了 媽的這場應該是GG了 一分都撈不到 03/16 22:56
294F:→ slugger:這樣打是要怎樣進球 03/16 22:56
295F:→ qasdf:janet跟費萊尼一起下去吧 03/16 22:56
296F:推 SanJoc:"平常的話魯尼跟將軍已經進三球了" 03/16 22:56
297F:推 jinya14:超佩服佛格森這麼沉得住氣 對邱森萬一句話也沒有 03/16 22:56
298F:→ NAOHIRO:糖糖昨天絕殺 來回差6分 03/16 22:56
299F:推 ugm0501:........踢去哪啊 03/16 22:56
300F:→ qasdf:這什麼鬼finish 03/16 22:57
301F:→ qasdf:van persie, janet, 費萊尼 全下吧 03/16 22:57
302F:→ NAOHIRO:絕爺的固執以前是幫助球隊 現在會害死球隊 只要他不想打 03/16 22:57
303F:推 classskipper:…超無言,他是真的很滿意嗎,連想換都沒有 03/16 22:57
304F:→ NAOHIRO:自己臉 DM就穩噹噹的繼續當曼聯主帥 03/16 22:58
305F:推 abenacci:....好像還是沒有人在熱身 只剩20分了耶 03/16 22:58
306F:推 ELF007:老頭後期很多決策都有問題 吃他自己老本也不遑多讓 03/16 22:58
307F:→ ELF007:J44一伸腳就掉 爆炸頭連帶都帶不好 還可以比別人晚換人 03/16 22:59
308F:→ ELF007:利物浦如果不想攻 應該可以導球導20分 沒人想動 03/16 23:00
309F:推 qasdf:vidic補牌 03/16 23:00
310F:推 ugm0501:J44 F31持續敗球中 03/16 23:00
311F:推 simonohmygod:J44快下吧 03/16 23:00
312F:推 jinya14:吃老本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教練組能把球員帶上軌道 03/16 23:01
313F:噓 slugger:末爺斯到底再幹嘛 到底是要不要換個人至少嘗試改變一下局 03/16 23:01
314F:推 NAOHIRO:他換人是問神明的喔 有時候沒什麼狀況半場就換 現在有狀況 03/16 23:01
315F:→ qasdf:趕快換人再捨不得什麼 03/16 23:01
316F:→ NAOHIRO:死不換 03/16 23:01
317F:→ slugger:面? 還是說只丟兩球很開心了? 03/16 23:01
318F:推 ELF007:從季初就覺得他有點笨 現在證明原來他是個白癡 03/16 23:02
319F:→ ugm0501:J44超想過人 剛對方離他超遠居然想人球分過賽跑... 03/16 23:02
320F:推 a3300689:老闆有來看球喔 03/16 23:02
321F:→ qasdf:CEO啦 03/16 23:03
322F:推 abenacci:那是CEO吧 伍德沃德 03/16 23:03
323F:→ NAOHIRO:如果他是靠自己的本意再調度 我寧願他問一下神明或耶穌什 03/16 23:03
324F:→ NAOHIRO:麼的 03/16 23:03
325F:推 Protice:這一招大概是置之死地,破釜沈舟吧........ 03/16 23:03
326F:噓 SinKr:真糟糕,對這種情形我已經麻木了 03/16 23:03
327F:→ classskipper:老闆= Glazers, CEO= Woodward 03/16 23:03
328F:→ qasdf:現在才要換人喲 幹 03/16 23:04
329F:推 ELF007:給杰拉德玩爽爽 03/16 23:04
330F:→ abenacci:C23跟W19上.... 03/16 23:04
331F:推 Aqery:C23+W19 .......... 03/16 23:04
332F:→ a3300689:感謝指正 03/16 23:04
333F:推 Rex1009:這是在換啥鬼.... 03/16 23:04
334F:推 jinya14:這是公式 75分鐘換人 連我都知道 03/16 23:04
335F:推 no1smalleyes:鬼換人... 03/16 23:04
336F:→ qasdf:van persie這樣的狀況... 03/16 23:04
337F:→ jinya14:他媽的就這點程度也能當教練 03/16 23:04
338F:→ slugger:總算要換了 不過看到克萊維利.... 03/16 23:04
339F:推 windyhfy:嘿嘿 輸慘慘 邱森萬快下課 03/16 23:05
340F:→ qasdf:下場的給我跑快一點 03/16 23:05
341F:→ qasdf:幹 小跑步咧 03/16 23:05
342F:→ NAOHIRO:他有時候會半場亂換人啊 連公式都沒有 他到底有什麼 03/16 23:05
343F:→ classskipper:W19我沒意見,C23是怎樣 03/16 23:05
344F:→ ELF007:RVP整場沒幾個機會 再神也不可能球給就有 03/16 23:05
345F:→ qasdf:費萊尼今天弄掉太多球了,剛剛又流血,換下他沒什麼不對 03/16 23:06
346F:推 Protice:這種比賽乾脆讓吉老上一上洗記錄算了。 03/16 23:06
347F:→ NAOHIRO:第一次看到輸兩球換一個沒有進攻的工兵 03/16 23:06
348F:推 donglinc:這時候才換再次證明丘森萬的調度.... 03/16 23:06
349F:→ qasdf:只是中場只剩cleverly在名單內,也無可奈何 03/16 23:06
350F:→ qasdf:幹 03/16 23:06
351F:→ qasdf:紅了 03/16 23:06
352F:→ NAOHIRO:這時候撤下一個中場 換一個邊鋒or前鋒or前腰才對吧 03/16 23:06
353F:推 vsonic:我想看香川上場.. 03/16 23:06
354F:推 kymsug:KAGAWA繼續板凳 03/16 23:06
355F:推 abenacci:...........幹 03/16 23:06
356F:推 Aqery:.................. 03/16 23:06
357F:→ qasdf:要第一次被點球 hattrick了 03/16 23:06
358F:→ ELF007:哈哈哈 03/16 23:06
359F:→ qasdf:幹 03/16 23:06
360F:推 colechen:幹 超帥的 一場三個點球 03/16 23:06
361F:推 Rex1009:哈哈哈 三個點球 03/16 23:07
362F:→ qasdf:幹沒碰到她掖 03/16 23:07
363F:→ colechen:幹 假摔吧 03/16 23:07
364F:→ qasdf:快跑下場啦 03/16 23:07
365F:噓 slugger:馬的 幹 根本是假摔 03/16 23:07
366F:→ Aqery:根本假摔,但是這角度不能怪裁判 03/16 23:07
367F:推 oldfatcat:各位請愛用江西…… 03/16 23:07
368F:→ slugger:丟臉 03/16 23:07
369F:→ Aqery:點球hattrick... 03/16 23:07
370F:→ ELF007:超級跳水 真爽 加上剛剛手球 有理由惹 03/16 23:07
371F:→ qasdf:英超史上點球帶帽.... 03/16 23:07
372F:→ slugger:無恥 03/16 23:07
373F:推 bkm0925:XDDD 03/16 23:07
374F:→ qasdf:爽 03/16 23:07
375F:→ ELF007:爽 03/16 23:08
376F:→ Aqery:XD 03/16 23:08
377F:推 nowayout:爽!! 03/16 23:08
378F:→ oldfatcat:他也不好意思再進了吧…… 03/16 23:08
379F:→ NAOHIRO:雖然這球假摔 但還是要幹DM 爛斃了 03/16 23:08
380F:→ colechen:裁判今天是買鳥隊贏是吧 禁區判罰差有夠多 03/16 23:08
381F:→ Rex1009:MOYES破紀錄的時刻就這樣被你破壞了 03/16 23:08
382F:→ qasdf:虛報moyes吧 03/16 23:08
383F:→ ELF007:放屁 看他一臉就很想戴帽子 03/16 23:08
384F:推 donglinc:Vidic被詛咒了...遇到鳥鳥就見紅= = 03/16 23:08
385F:推 football:真是難忘的比賽 03/16 23:08
386F:推 SemiAuto:不好意思再進 03/16 23:09
387F:推 a3300689:Moyes沒有理由了喔! 03/16 23:09
388F:推 ugm0501:哈哈哈 如果4:0以上能直接下課嗎 03/16 23:09
389F:推 classskipper:他賽後又多個理由可以講了 03/16 23:09
390F:→ qasdf:下課下課下課下課 03/16 23:09
391F:推 NoFearBOY:好笑了,換人後一瞬間就少踢一人啦~ 03/16 23:09
392F:推 Aqery:Ferguson.............. 03/16 23:09
393F:→ qasdf:絕對讓他下課 03/16 23:09
394F:→ colechen:老頭臉超無言的~~XD 03/16 23:10
395F:→ Aqery:SAF臉色很難看 XDDD 03/16 23:10
396F:→ qasdf:幹 幹嘛不判點球 03/16 23:10
397F:→ qasdf:操 03/16 23:10
398F:→ windyhfy:今日邱森萬沒有極限 記錄之夜不容錯過 03/16 23:10
399F:→ Aqery:Carrick這個又是一個點球,被逃過了 03/16 23:10
400F:→ a3300689:SAF一臉屎臉 03/16 23:10
401F:推 t7yang:老頭:這支球隊確定是我上個賽季我帶那支嗎 ... 03/16 23:10
402F:噓 mistofsnow:幹你嗎的 裁判瞎了是不會給點球喔 G8想帽子配合一下ok? 03/16 23:11
403F:→ qasdf:被SAF最痛恨的球隊雙殺.. 最好是不用下課 03/16 23:11
404F:推 jinya14:大家今天一定是說好了要給邱森萬難看 03/16 23:11
405F:推 oldfatcat:補前面那個假摔吧 (攤) 03/16 23:11
406F:推 donglinc:第一次看到爵爺這種表情 03/16 23:11
407F:推 NAOHIRO:讓老頭看看他的蘇格蘭同鄉愛將 主場對鳥鳥 手無縛雞之力 03/16 23:11
408F:推 Verola:老頭看起來好失魂落魄 真不忍 03/16 23:11
409F:噓 SinKr:GOODBYE MOYES PLZ 03/16 23:11
410F:→ qasdf:van persie...... 你是前鋒嗎? 03/16 23:11
411F:→ a3300689:DM理由愈來愈少了 03/16 23:11
412F:推 colechen:真的可以下課了吧~~爛透了 03/16 23:11
413F:→ jinya14:RVP是踢球門不是側網好嗎 03/16 23:12
414F:→ Aqery:香腸太強了 XDDDDDD 03/16 23:12
415F:→ qasdf:DE GEA 03/16 23:12
416F:→ jsoccer:神腸好猛 03/16 23:12
417F:→ mistofsnow:全場最佳 香腸! 03/16 23:12
418F:推 Rex1009:剩鴨子了 03/16 23:12
419F:→ colechen:神腸 03/16 23:12
420F:推 kreator666:這球撲到 真扯 03/16 23:12
421F:→ a3300689:香腸是本賽季最佳! 03/16 23:12
422F:推 no1smalleyes:結果要靠神腸 03/16 23:12
423F:→ a3300689:肥瓊被玩爆啊 超遜的 03/16 23:13
424F:→ qasdf:下課吧 03/16 23:13
425F:推 t7yang:真的越來越擔心DE GEA 會離開曼聯... 03/16 23:13
426F:→ Aqery:......... 03/16 23:13
427F:→ qasdf:下課下課下課了 03/16 23:13
428F:→ NAOHIRO:香腸說不定再開始考慮去DNA那隊了 這隊沒有未來啊 03/16 23:13
429F:→ colechen:0:3 ~~~Moyes Bye 03/16 23:13
430F:→ NAOHIRO:教練爛到沒有極限 03/16 23:13
431F:推 oldfatcat:Gerrard:(攤) 03/16 23:14
432F:推 no1smalleyes:爛到谷底無怨尤啊! 03/16 23:14
433F:推 classskipper:DNA好像買了Ter Stegen,可能沒那麼需要GK 03/16 23:14
434F:推 allenbret:利鳥 快再一球 拜託讓邱森萬下課 03/16 23:14
435F:噓 OtisChen:將軍的近況.... 03/16 23:14
436F:→ colechen:被紅軍雙殺~~加上主場被屠殺 帥呆了 03/16 23:15
437F:推 bkm0925:離換教練又進一步了XDDD 謝謝你 肝池 03/16 23:15
438F:→ a3300689:不想這樣說 但請利鳥趕DM下台 03/16 23:15
439F:→ NAOHIRO:史上最爛的雙紅會 以前雖然也會輸 可是不會這麼沒骨氣的輸 03/16 23:15
440F:→ classskipper:如果0:4然後他還是沒下課不就雙重崩潰Orz 03/16 23:15
441F:噓 SanJoc:輸歸輸,教練要走才有作用 03/16 23:15
442F:推 abenacci:還有時間 利鳥再多進幾球 不要客氣 03/16 23:15
443F:→ allenbret:來 大家來幫利鳥加油 03/16 23:16
444F:推 SinKr:希望裊裊這場是莫耶斯下課的最後一根稻草 03/16 23:16
445F:推 t7yang:各位恐怕要失望了,賽後肯定會有A、B、C..跳出來說邱森萬 03/16 23:16
446F:推 ELF007:雖說不是同一個水平 不過英超裁判水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提 03/16 23:16
447F:推 qasdf:現在上rio... 03/16 23:16
448F:→ t7yang:是好教練、對的選擇一拖拉庫的理由所以要給他時間 03/16 23:16
449F:推 ugm0501:不會啊 0:3的時候就崩潰了 多拿幾分已經沒啥感覺 03/16 23:16
450F:→ NAOHIRO:如果可以有西班牙未來國門加入 德國3號國門當然可以送走 03/16 23:16
451F:→ colechen:名次那麼差 得失球多沒差了 多被幹進幾球吧 03/16 23:16
452F:→ ELF007:升 雖然我們也賺了不少次 不過這水準真難看 03/16 23:16
453F:推 no1smalleyes:又是個神換人 03/16 23:16
454F:推 windyhfy:邱森萬不可能下課 因為有來自英超19隊教練的支持 03/16 23:17
455F:推 oldfatcat:馬塔也沒眼看了 03/16 23:17
456F:推 Kawaru:丟球了才想起來那邊有洞要換人 阿不就好棒棒 03/16 23:17
457F:推 HenryTudor:中國的主播還嘆氣耶XDD 03/16 23:17
458F:推 a3300689:這換人蠻屌的...... 03/16 23:17
459F:→ windyhfy:啊不對 是來自歐洲各聯賽教練的支持 03/16 23:17
460F:→ qasdf:幹... 03/16 23:17
461F:→ qasdf: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18
462F:推 abenacci: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 03/16 23:18
463F:推 Aqery:利鳥球迷的海報..........XD 03/16 23:18
464F:→ colechen:鳥迷太酸了~~說Moyes是天才 03/16 23:18
465F:→ ELF007:歐洲各球會? 明年曼聯就不踢歐洲賽事了關他們什麼事 03/16 23:18
466F:推 SinKr: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6 23:18
467F:推 wesleygibson:準備已久的海報出現了 03/16 23:18
468F:→ qasdf:整場一個shot on target.. 03/16 23:18
469F:→ a3300689:這海報... 還蠻屌的 03/16 23:18
470F:推 classskipper:fire him already, please 03/16 23:19
471F:→ qasdf:猜補1分鐘 03/16 23:19
472F:推 windyhfy:建議板主改板標 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0
473F:→ qasdf:幹, 加四 03/16 23:20
474F:推 colechen:我們前場陣容可以踢成這樣 真的不可思議 03/16 23:20
475F:→ a3300689:歐冠如果出局 DM還不下台 那曼聯管理層應該是都瘋了 03/16 23:20
476F:推 dika:我們的中前場還算可以..但是現在是不是沒啥向心力... 03/16 23:20
477F:→ ELF007:德甲這種虐菜就不補了 03/16 23:20
478F:推 abenacci:四分鐘夠利鳥再進一球的 有信心 03/16 23:20
479F:推 jinya14: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0
480F:推 NoFearBOY:在夢劇場才一個Shot On Goal...... 03/16 23:21
481F:推 SinKr:因為我們的教練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1
482F:推 Protice:希丁克現在在幹嘛? 03/16 23:21
483F:推 NAOHIRO:我們現在被各隊球迷拿來攢人品 還小心鬼鬼逆襲 跟本爛透了 03/16 23:21
484F:推 oldfatcat:推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1
485F:推 blackrx:莫爺不下課 曼聯怎自強 03/16 23:21
486F:→ NAOHIRO:想輸我們真的要想想怎樣打才會輸 03/16 23:21
487F:推 SanJoc: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1
488F:推 qasdf:看不懂van persie在幹嘛 03/16 23:22
489F:→ colechen:老頭該發話了吧 帶成這樣還要支持嗎 03/16 23:22
490F:→ qasdf:一個放倒兩個 03/16 23:22
491F:推 abenacci:別進啊 進了MOYES就可以把敗戰怪給點球了 03/16 23:23
492F:推 ELF007:RVP拖時間怕又被進球啊 03/16 23:23
493F:→ qasdf:如果進了拜託不要慶祝.... 03/16 23:23
494F:推 classskipper:我說接下來三場主場是考驗,看起來不用考驗了,滾吧 03/16 23:23
495F:→ qasdf:賠率現在多少 03/16 23:23
496F:推 a3300689:各大名教練 應該履歷表都準備好了吧?! 03/16 23:23
497F:→ NAOHIRO:在主場輸鳥鳥 自己失去保4機會 順變幫鳥鳥抬轎讓他們留在 03/16 23:24
498F:→ qasdf:噓 03/16 23:24
499F:推 SanJoc:我們要求人別人哪需要投履歷 03/16 23:24
500F:推 SinKr:這賽季就把一些B咖球員連同天才教練換一換我就滿足了 03/16 23:24
501F:→ NAOHIRO:行列 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03/16 23:24
502F:推 kuangmilk:全部都超廢的 全部都在領錢不做事 還說謝謝球迷支持!? 03/16 23:24
503F:推 dika:就算贏了也根本進不了前四... 03/16 23:24
504F:→ z83420123:希丁克世界盃完接手荷蘭 簽約了 03/16 23:24
505F:→ kuangmilk:不要用這種敷衍的態度來感謝好嗎!!!用表現來說話阿!! 03/16 23:24
506F:推 abenacci:讓利鳥奪冠 老頭可能就會氣到回來了吧 03/16 23:24
507F:推 ugm0501:RVP在貫徹傳中戰術啊...免得又說不合群 03/16 23:24
508F:→ NAOHIRO:"爭冠" 少打了 03/16 23:25
509F:推 bkm0925:本賽季已經練到輸球無所謂了耶:) 03/16 23:25
510F:→ slugger:恥辱無下限 不過我覺得跟歐冠0-2比這場還算小菜 睡覺去 03/16 23:25
511F:推 donglinc:天才教練邱˙森˙萬! 03/16 23:25
512F:推 makuno:莫噎死=沮喪的魯蛇 03/16 23:26
513F:推 Seiya: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6
514F:推 SanJoc: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6
515F:推 colechen: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6
516F:推 Protice:週中還有版友願意爬起來傷肝又傷心嗎? 03/16 23:27
517F:推 ugm0501:可以改版標嗎 哈哈哈 03/16 23:27
518F:推 cindy33321:唉...說滾就能滾的話 就不會造成今天這種局面了... 03/16 23:27
519F:推 SinKr:起床看結果跟菁華就夠了 03/16 23:27
520F:推 windyhfy:睡前再推一次 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7
521F:→ SinKr:莫耶斯的曼聯沒有熬夜看的價值 03/16 23:27
522F:推 HWANGxx01: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 03/16 23:28
523F:→ SinKr: David Moyes is a football genius 03/16 23:28
524F:推 classskipper:理由產生器:1. 踢的不錯只是運氣不好 2. 點球不存在 03/16 23:29
525F:→ classskipper: 3. 裁判漏判我們點球 4. 紅牌不存在 03/16 23:29
526F:推 ugm0501:週中被淘汰還沒下課的話高層真的就太神了 03/16 23:29
527F:推 colechen:訓練時不會真的只再練跑步吧 都沒有戰術的 03/16 23:29
528F:推 wesleygibson:最後派RIO上來幹嘛.... 03/16 23:29
529F:推 jsoccer:香川還是沒機會上..... 03/16 23:30
530F:推 t7yang:賽後訪問搞不好羅傑斯第一個跳出來說邱森萬是好教練... 03/16 23:30
531F:推 a3300689:羅傑斯:Moyes真的很好 不要走 都是球員的問題XD 03/16 23:31
532F:→ a3300689:球員都給我好了 03/16 23:32
533F:推 Moyes:球員很努力只是運氣不好 我們會記取教訓 下一場立馬反彈 03/16 23:34
534F:推 ugm0501:真期待賽後訪問 哈哈哈 03/16 23:34
535F:推 Mango0831:息怒,希望能換掉邱sir,感謝收看!! 03/16 23:36
536F:→ qasdf:他不是sir 03/16 23:36
537F:推 PSY5566:週中一定要看阿,否則........... 03/16 23:37
538F:推 Protice:邱蛇..... 03/16 23:37
539F:推 kuangmilk:好吧調整心態 現在就是搞笑曼聯 本來就不是來贏球的唷 03/16 23:38
540F:推 ugm0501:哈哈 不換掉秋萬森 收視率會慢慢掉吧 03/16 23:38
541F:→ kuangmilk:今天為各位示範各種製造點球的方式~~^_^ 03/16 23:38
542F:推 ELF007:周中應該會小贏一球被淘汰 又給他留兩周的理由 03/16 23:39
543F:→ ELF007:收視率又沒差 英超是統包的 03/16 23:39
544F:推 classskipper:從來沒看過冠軍球隊在不賣人的情況下墮落到這地步的 03/16 23:43
545F:推 Verola:有點同情Mata 結果來這邊還是沒辦法去巴西就冏了 03/16 23:45
547F:→ LiamTiger:說好會常用香川呢,J44最近踢不好還硬上,或是不早點換 03/16 23:49
548F:→ LiamTiger:爆炸頭也早該下了,傳球傳不好速度防守也不行 03/16 23:50
BOX出爐 歡迎移駕!
※ 編輯: krobenb 來自: 218.161.96.200 (03/16 23:51)
549F:→ LiamTiger:魯尼今天狀況也不是很好,整場能看就香腸跟馬叔叔兩人 03/16 23:51
550F:推 germany1301:RvP今天狀況更是奇差...完全沒射正 03/16 23:52
551F:推 ian1036ya:1會爬起來看 畢竟有可能是這賽季和下賽季的最後一場歐冠 03/1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