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gie (弗Sir)
看板ManUtd
標題范佩西否認轉會:為曼聯效力至退役 莫耶斯很棒
時間Fri Mar 14 19:08:19 2014
范佩西否認轉會:為曼聯效力至退役 莫耶斯很棒很強大
2014年03月14日09:23 新浪體育
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4-03-14/09237066003.shtml
新浪體育訊
莫耶斯接手球隊之後,曼聯本賽季的戰績幾乎是已經跌入了谷底,足總杯、聯賽杯雙
線淘汰,歐冠也在命懸一線之間,英超[微博]聯賽中更是早早的退出了爭冠的行列。也正
是因為如此,曼聯隊內的不和諧之聲也被頻頻曝光了出來,這首當其中的無疑就是范佩
西,這位荷蘭飛俠似乎在曼聯的日子過得並不開心,有關於他渴望轉會阿森納、甚至遠赴
意甲尤文圖斯的消息不絕於耳。
不過來自《太陽報》最新的消息披露,范佩西近日公開發表了留隊宣言,他願意把自
己職業生涯的餘暉全部奉獻給曼聯。「是的沒錯,我在曼聯待得很開心,當初我與曼聯之
間簽署的是一份四年的合同,我甚至希望能夠在效力曼聯更久的時間,直到我退役。我與
隊友之間相處的很融洽,而且我也很高興能夠與現在的主教練和教練團隊合作共事。目前
教練安排給我們的訓練科目簡直是夢幻般的,我每天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作為一名職業球員我已經度過了12個年頭,但是毫無疑問的是,我仍然從莫耶斯那
裡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在他的指導下不斷的進步。」范佩西繼續表示說:「我正在與一
些很棒很強大的教練員們共事,而且我可以告訴你莫耶斯的訓練課十分的到位。」
「我確信球隊的表現會提升,我們能扭轉局勢。我們相互間都很尊重對方,我們的工
作環境很好。他真的想在曼聯取得成功,我的想法也一樣,就跟其他球員一樣。我們所有
人都為此十分努力。」
在這一番言論中,我們不難察覺到,范佩西把之前莫耶斯之間的不和傳聞事件都一一
否定了一遍。比如有關於范佩西抱怨莫耶斯的訓練方式過太「原始」;范佩西與隊友之間
因為在比賽中「搶位置」埋怨指責等傳聞。
(小樓昨夜又吹風)
Van Persie: I want to stay
http://tinyurl.com/kqwxksu 曼聯官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ORING MACHINE︰ Ruud van Nistelrooy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4.251
1F:推 kuangmilk:客套推! 03/14 19:15
2F:推 starchiang:反正今年夏天很精采的 03/14 19:36
3F:推 lackofblack:怎麼有酸酸的感覺 XD 03/14 21:06
4F:推 GordonBrown:球隊好像慢慢回到軌道了 03/14 21:11
5F:推 ryome:本季最常聽到的話:1.某隊多久沒贏過曼聯->莫耶斯破紀錄輸球 03/14 22:18
6F:→ ryome:2.連輸幾場後贏一場->莫耶斯表示球隊回歸正軌->下一場輸球 03/14 22:19
7F:推 NAOHIRO:感覺有點像還沒下課先跟你客套 只要一下課卯起來絕對是 03/14 22:37
8F:→ NAOHIRO:一陣砲轟 XDDD 03/14 22:38
9F:推 germany1301:回到軌道? 我覺得下一場很有可能會被利鳥打回原形... 03/14 22:51
10F:推 classskipper:下三場正好考驗Moyes 03/14 22:54
11F:推 kevinee:往暗黑的角度想,RVP如果跟球隊矛盾公開化,只會讓轉會行 03/14 23:46
12F:→ kevinee:情很差,如果遠低於當初買他的24M,制服組也許就不爽賣了 03/14 23:46
13F:→ kevinee:。這樣他想走也走不了。所以不管是真和氣還是做做樣子, 03/14 23:46
14F:→ kevinee:都得這樣表態。不過還是希望是真和氣,全隊團結啦QAQ 03/14 23:46
15F:推 PSY5566:最後一段超酸 03/15 01:45
16F:推 bebox:球隊回到正軌,某楊又有機會上場了。 03/15 10:27
17F:推 qasdf:zaha超猛... 03/16 00:41
18F:推 qasdf:coleman絕殺.. 03/16 01:19
19F:推 thesea:有人要去銅猴子看球的嗎 03/16 11:12
20F:推 zxc10969:桃園市有地方能看嗎? 03/16 12:14
21F:推 simonohmygod:銅猴今天利迷應該很多 03/16 12:26
22F:推 germany1301:銅猴是利鳥主場阿 會有兇猛得歪國人和你叫囂XD 03/16 13:00
23F:推 makuno:台北可以去"On Tap"東區216巷內 03/16 16:11
24F:推 nickyang1228:on tap +1 03/16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