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gie (弗Sir)
看板ManUtd
標題魯尼:利物浦成功令我痛苦 曼聯球員必須承擔責任
時間Wed Mar 12 20:44:28 2014
魯尼:利物浦成功令我痛苦 曼聯球員必須承擔責任
2014-03-12 17:55:42 來源: 網易體育
http://sports.163.com/14/0312/17/9N5FSGE100051CCL.html#p=96PR2UBJ00D80005
網易體育3月12日報道:
魯尼坦承眼瞅死敵曼城尤其是利物浦在英超高歌猛進「太痛苦」,本賽季衛冕冠軍曼
聯居然淪落到爭奪歐戰席位,魯尼稱球員要主動承擔起責任,他還渴望擔任曼聯和英格蘭
雙料隊長。
曼聯的鄰居曼城雖落後切爾西9分,卻少賽3場,還是英超冠軍熱門,而且奪得了聯賽
杯冠軍;紅魔的最大死敵利物浦本賽季強勢復甦,目前少賽一輪,位居第2,不僅有望時
隔數年後重返歐冠,還處於爭冠行列。反觀衛冕冠軍曼聯,足總杯和聯賽杯早早出局不說
,最恥辱的是距離榜首切爾西多達18分,很有可能無緣下賽季歐冠,這絕對令紅魔球迷無
法接受。
本週日曼聯將坐鎮主場迎來利物浦的挑戰,紅魔避免被死敵雙殺的同時,還要兼顧3
天後的歐冠淘汰賽。魯尼坦承死敵的成功讓他太痛苦:「看到曼城尤其是利物浦表現出色
,是非常困難的。我們知道自己有能力競爭榜首,本賽季卻沒能做到,這種感覺不好。但
我們必須有更好的表現,重回榜首,因為這賽季我們的感覺根本就不好。我們必須不斷提
高,強勢結束本賽季。」
莫耶斯被認為是曼聯沉淪的罪魁禍首,不過魯尼指出球員同樣要承擔責任:「作為
一個球隊,我們本賽季的表現不夠好,必須重回正軌。弗格森執教26年後,不管誰接手,
總會有所改變,公平地說,我認為球員必須表現更好。希望我們能躋身前四,如果不能,
下賽季我們會東山再起。」
曼聯隊長維迪奇已經確定加盟國米,而剛剛續約的魯尼無疑是紅魔新隊長頭號人選,
另外如果英格蘭隊長傑拉德本屆世界盃後退役,魯尼也有望佩戴三獅隊長袖標,他表示自
己已準備好擔任雙料隊長:「我擔任過幾次曼聯隊長,如果主教練想讓我當隊長,我完全
沒問題。擔任國家隊隊長是偉大的榮譽,但這也是由主教練決定,我肯定他有幾個人選。
你不知道傑拉德夏季有什麼打算,只有他自己知道。」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Avril
Rooney proud to be a leader
http://tinyurl.com/ov4fv3g 曼聯官網
Wayne Rooney doesn't like seeing Liverpool battling for title
http://www1.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667/92090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ORING MACHINE︰ Ruud van Nistelrooy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8.16
※ 編輯: Fergie 來自: 114.38.58.16 (03/12 20:45)
1F:推 windyhfy:魯尼這季倒是幫邱森萬講了不少話 03/12 21:14
2F:推 NAOHIRO:這麼恨鳥鳥 應該也算是有些許的紅魔魂 只是剛好也很愛錢 03/12 21:53
3F:推 buffon:愛撫頓青年隊出來的 恨鳥鳥很正常 03/12 22:00
4F:推 t7yang:很顯然二樓忘記胖子的出身 03/13 02:32
5F:推 NAOHIRO:哈哈 小胖在曼聯這麼久了 還真的忘了他是糖糖青訓 03/13 03:22
6F:→ NAOHIRO:還好有續約 今年全隊都爆爛 只有小胖維持水準 03/13 03:23
7F:推 ELF007:愛錢又怎樣 他有本事爭他要的有啥不對 03/13 03:35
8F:推 corner0111:錢拿多了 講話自然甜一點 03/13 09:15
9F:推 windyhfy:其實我對他愛錢這點不討厭 撇開個性不談 他在場上一直都 03/13 09:42
10F:→ windyhfy:蠻拼的 攻守兩端都可以看到 03/13 09:43
11F:→ cinde:動不動鬧離隊,對位置意見也多,算大頭症了吧,不過錢給夠多 03/13 13:02
12F:→ cinde:好像就變乖了?會乖多久?? 03/13 13:02
13F:推 classskipper:同意樓上 03/13 15:12
14F:推 NAOHIRO:位置的事倒還好 小胖是當然的10號位或9號的人選 整天就想 03/13 16:16
15F:→ NAOHIRO:要拉他去打中場的話 就算是教練的問題 03/13 16:18
16F:推 evilcherry:once a blue always a blue 03/15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