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gie (弗Sir)
看板ManUtd
標題弗爵:8000萬鎊售C羅賣便宜了 我曾建議開價1.5億
時間Wed Mar 5 19:28:21 2014
弗爵:8000萬鎊售C羅賣便宜了 我曾建議開價1.5億
2014-03-03 08:05:16 來源: 網易體育
http://sports.163.com/14/0303/08/9MD8GTS600051CCL.html#p=8AJU1BO000DE0005
網易體育3月3日報道:
2009年,曼聯以8000萬英鎊的天價將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賣給了皇馬,C羅就此成
為世界第一人。不過,時至今日,時任曼聯主帥的弗格森,依然認為C羅賣便宜了,他當
時曾建議曼聯首席執行官大衛-吉爾向皇馬要價1.5億英鎊!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歷來奉行巨星政策,2013年夏天,他又為威爾士球星貝爾掏出了
8500萬英鎊,C羅的轉會費紀錄也就此被刷新。貝爾成為最新的世界第一人,這不禁讓弗
格森對當年賣掉C羅的價格耿耿於懷。
弗格森在接受西班牙《阿斯報》採訪時指出,「我當時告訴大衛-吉爾,我們應該就
C羅向皇馬要價1.5億英鎊,佩雷斯(弗洛倫蒂諾)肯定會出這個錢。C羅轉會皇馬,價格
這件事一直讓我很難受,我那會一直對吉爾說,我們不能把價喊低了。」
「我告訴大衛,『索價1.5億鎊』,但吉爾對我說,『別傻了,皇馬絕對不會出1.5
億鎊的。』我回答說,『就開這個價,因為他配得上這個價值。最終我們簽署了轉會合同
,8000萬英鎊成交。但我總是在想,如果我們當時要價1.5億英鎊,佩雷斯先生會怎麼答
覆。」
「鑒於皇馬花8500萬英鎊簽了貝爾,我認為他們會願意為C羅出8000萬鎊到1.5億英鎊
之間的價錢。我很確信這一點,因為佩雷斯非常清楚C羅的實力,這一點他在效力曼聯期
間就已經得到證明了。而且,C羅當時只有23歲,因此他的轉會費讓我很失望。」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lewil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ORING MACHINE︰ Ruud van Nistelrooy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50
1F:推 malegob:也不能這麼說..畢竟轉會費相對越來越高也是不爭的事實 03/06 12:40
2F:→ malegob:那時候剛開出8000萬英鎊的時候 大家也覺得是"天價"了 03/06 12:41
3F:→ malegob:也因為這個先例 讓皇馬覺得再花8500萬英鎊買Bale這樣一位 03/06 12:44
4F:→ malegob:他們認為"跟C羅同樣級別"的球員 也就沒甚麼了... 03/06 12:45
5F:推 malegob:不過我是認為他們兩位不是同一級別的球員啦 但就攻擊而言 03/06 12:52
6F:→ malegob:C羅可以說是超級恐怖的進球機器(雖然有時會有浪射的疑慮?) 03/06 12:54
7F:→ malegob:但毫無疑問 有關於進攻方面能力 C羅幾乎都是滿點了 03/06 12:56
8F:→ malegob:而Bale給我的感覺就是同樣擁有C羅這樣身體素質 但就是差了 03/06 12:58
9F:→ malegob:點 可能跟當初踢邊衛有關吧 在攻擊手段方面就沒有C羅來的 03/06 12:59
10F:→ malegob:千變萬化 03/06 12:59
11F:→ malegob:話說回來 我覺得C羅在老佛爺心中真的值1.5億 但壞就壞在 03/06 13:01
12F:→ malegob:C羅有個皇馬夢 印象中在曼聯的最後一年還是老佛爺親自飛到 03/06 13:03
13F:→ malegob:葡萄牙還是C羅度假的地方?跟他洽談 要他再留一年 C羅最後 03/06 13:05
14F:→ malegob:才答應的 03/06 13:05
15F:推 malegb:失散多年的兄弟你好.... 03/07 03:02
16F:→ malegb:納誒啊捏... 03/07 03:03
17F:推 IAMSOBAD:樓上兩位大大我笑了XDDDD 03/07 09:04
18F:推 mina1985:哈哈 有笑有推 03/07 10:22
19F:推 qasdf:靠.. 我一直以為一樓是malegb 03/07 12:34
20F:推 mistofsnow:XDDDDDD 03/07 14:48
21F:推 malegb:點解啊兄弟??多年不見説句話吧XDDDD 03/07 16:38
22F:→ Fergie:有笑有推 XDDD 03/07 20:10
23F:推 malegb:看來我這位兄弟不常來啊,不然應該早遇到了XDD 03/08 00:40
24F:推 Tatsuhiko:哈哈哈哈哈哈 03/08 01:30
25F:推 classskipper:以為一開始就是malegb+1 03/08 09:24
26F:推 yajenhina:感人QAQ 03/08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