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07251413 (GSG & GGMU)
看板ManUtd
標題[影片] 可憐的香川 Moyes你到底在幹嘛?
時間Thu Feb 27 20:56:54 2014
不知道該說前幾天的凌晨睡過頭沒看到比賽是幸還是不幸
看了應該真的會砸電腦
雖然起床時看到版友們的實況推文還是讓我一整天都在上火的狀態
剛剛在FB看到這個影片
http://goo.gl/P0daLR
看完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香川的跑動完全被隊友忽視
廢柴楊從頭到尾只會看球 盲目傳中
Moyes.......你到底眼睛和腦袋是出了什麼問題???
天佑MU
也祝各位版友身體健康 平常注意營養均衡 吃些維他命
免得每次在熬夜看球之後傷心又傷肝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6.116
1F:→ leo07251413:連結為臉書影片 應該看得到吧… 02/27 20:58
2F:推 cookieyu:感覺已經不只是阿楊的問題了,整隊都不常打小範圍配合。 02/27 21:08
3F:→ leo07251413:整隊包括教練團都是無頭蒼蠅 最好贏得了… 02/27 21:09
4F:推 windyhfy:香川跑位跟小範圍搭配都是頂級的 為什麼就硬要打長傳? 02/27 21:11
5F:→ windyhfy:如果長傳有Scholes跟小貝的等級就算了 偏偏只會無頭傳 02/27 21:12
6F:→ windyhfy:傳的又不是大空檔 而接應長傳停球又是個杯具(對我就是說 02/27 21:13
7F:→ windyhfy:你黑貝) 02/27 21:13
8F:推 ELF007:鳥戰術跟鳥打法說不是教練授意我不信啦 那天是整隊爛 02/27 21:16
9F:→ ELF007:而且坦白說香川至少是PLAN C 隊友也很難馬上跟他搭配 02/27 21:16
10F:→ ELF007:但R10那天跟他真的有幾個不錯搭配 天知道邱森萬在想啥 02/27 21:17
11F:推 windyhfy:邱森萬XDDDDDDDDDDDDDDDDDDDD 02/27 21:31
12F:→ windyhfy:ELF大有梗 02/27 21:31
13F:→ leo07251413:剛剛還思考了一下邱先生是誰XD 02/27 21:33
14F:→ purpleboy01:上面小貝球球看隊友 看這阿楊只會看球 02/27 21:43
15F:→ purpleboy01:只會看球你就別傳球了有能力就自己切進去 02/27 21:44
16F:推 Kawaru:說實話這個影片裡面很多的傳球路線(虛線箭頭)那些都是 02/27 21:50
17F:→ Kawaru:不可能的...... 說Y18低頭看球那段是他在過人 不太可能 02/27 21:51
18F:→ Kawaru:看其他地方 腳上又沒長眼睛 02/27 21:51
19F:→ bluenight251:傳中一百次找不到人 可以傳中兩百次看看啊 02/27 21:51
20F:推 Aqery:邱森萬 XD 02/27 22:23
21F:→ bigDwinsch:chosen one? who?! 02/27 23:16
22F:推 yrisgood:基本上如果扯到香川真的爭議會很大 02/27 23:40
23F:→ yrisgood:但令人不爽的就是 就算是打英式流 young 打得一點不像 02/27 23:40
24F:→ yrisgood:曼聯級別的球員 02/27 23:40
25F:→ yrisgood:moyes還是愛將 這不是moyes有問題是什麼? 02/27 23:41
26F:→ innominate:這賽季香川不管要球還是指揮隊友傳球,沒人鳥過他 02/28 00:15
27F:推 blackwhale:好悲情 02/28 00:28
28F:推 nightjar:反正戰術就是拉邊傳中 球不是可能給到中路香川腳下 02/28 00:32
29F:推 ELF007:那幾個傳球路線有幾個的確不是不太可能 但如果是BECKS 02/28 00:40
30F:→ ELF007:生薑頭甚至是馬塔或R10 都有機會傳成一腳妙傳 至於目前.... 02/28 00:40
31F:推 malegb:Moues不會打小組,他就是超傳統英式,很明顯,而且又不會碼 02/28 00:58
32F:→ malegb:調度,真要清成他要打的,這可友得清了 02/28 00:59
33F:推 wumeow:邱森萬 XDDDDD 02/28 01:48
34F:推 NAOHIRO:這影片還滿無言的 滿多都沒事找事 有些香川離傳球者都滿 02/28 03:34
35F:→ NAOHIRO:遠的 中間有好幾個防守球員 不傳過去像也沒啥不對 02/28 03:34
36F:→ NAOHIRO:總不能要求隊友全部都有帶手術刀吧 傳個球還要穿越好幾個 02/28 03:35
37F:→ NAOHIRO:人 不過還是推上面版友講的 戰術這東西一定是教練定下讓球 02/28 03:37
38F:→ NAOHIRO:員去執行 講來講去就是邱先生的問題了 02/28 03:37
39F:推 frafoa:跟有無在過人無關。抬頭踢球是頂尖球員的基本要求。 02/28 05:36
40F:→ frafoa:Y18並不是。如此而已 02/28 05:37
41F:推 IAMSOBAD:這就跟打籃球一樣有一點基礎的球員都知道不能低頭運球... 02/28 10:11
42F:推 KrisNYC:不同意nao桑...看起來只有一個要過2個人的直塞算有難度 02/28 10:11
43F:→ KrisNYC:其它的要嘛比原本要傳的近 要嘛不過人直接傳也比較好傳 02/28 10:11
44F:→ KrisNYC:除了boom to side以外 其它的不給香川都沒什麼道理 02/28 10:11
45F:推 Kawaru:抬頭踢球是指在一般運球時不用盯著看球 最後若是要射門 02/28 10:33
46F:→ Kawaru:傳球或是過人的話 眼睛是要看著球才能知道下腳的部位的 02/28 10:34
47F:→ Kawaru:這是足球入門就會學到的 另外影片裡面很多球若是硬要給 02/28 10:36
48F:→ Kawaru:香川都會被斷被抄 又不是給了就有進球機會 一般的球還是 02/28 10:37
49F:→ Kawaru:處理的穩一點好 戰術是很爛Y18是不怎麼樣 但是這段影片... 02/28 10:38
50F:→ Kawaru:籃球跟足球不同的是 籃球場是平的 運球的時候手上沒有穿鞋 02/28 10:39
51F:→ Kawaru:而且籃球比足球大兩號 手比腳敏感多了 02/28 10:40
Kawaru大說的我當然同意 只是阿楊盯著球的時間也久得太誇張
而且低頭看球是為了過人 可是阿楊從頭到尾都只是在那邊瞎轉亂晃
對方後衛還是自己跌倒才被過的... 像是2:30秒那球就真的太瞎
連對方後衛都不看 就只想著把球盲目吊進去 結果也只得到一個沒有意義的邊線球...
52F:推 germany1301:同意樓上 就算強如C羅過人時還是要低頭看一下球的位置 02/28 10:47
53F:推 germany1301:盤球時頭是要看前方確認隊友位置 但過人時不一樣 02/28 10:52
54F:推 NAOHIRO:NYC大 你講的有點不對喔 大部分的傳球都要穿過兩個人 02/28 11:38
55F:→ NAOHIRO:而且傳球空間不大 就像kawaru大說的 那樣的傳球 只要對方 02/28 11:39
56F:→ NAOHIRO:伸腳就容易破壞甚至形成反擊 香川大部分站的位置都不是最 02/28 11:40
57F:→ NAOHIRO:好的選擇 02/28 11:40
58F:→ NAOHIRO:而且再討論另一點這段影片其實沒什麼不對 就是大家不傳給 02/28 11:41
59F:→ NAOHIRO:香川 大部分都先給邊路球員 表示確實在執行DM部署的戰術 02/28 11:41
60F:→ NAOHIRO:所以大部分不給香川是有道理而且合理 因為這是教練授意的 02/28 11:42
61F:推 leongka:傳中前怎樣都要抬頭阿 這樣傳就是亂傳 真的是愛將 02/28 11:43
62F:推 NAOHIRO:這影片大概就是馬塔可以融入隊型但是香川不行的原因吧 02/28 11:44
63F:→ NAOHIRO:他站著要球的位置都是他想要的打法 可是隊友跟他想不到一 02/28 11:45
64F:→ NAOHIRO:起 所以才會看起來好像在排擠他一樣 02/28 11:46
65F:→ NAOHIRO:而他站的位置都是要有很精準的傳球來連接的 kawaru說的 02/28 11:47
66F:→ NAOHIRO:一般的球穩一點也沒啥不對 但是缺乏冒險的傳球殺傷力就不 02/28 11:47
67F:→ NAOHIRO:太夠 02/28 11:47
68F:→ innominate:香川不管是要球或者是指揮隊友傳給其他人,沒人鳥過他 02/28 11:49
69F:→ innominate:但同樣的位置,馬塔要球都會給,當然融入的快 02/28 11:49
70F:→ slugger:這段影片看了30秒就懶得看了 02/28 12:38
71F:→ slugger:那些爛掉的邊鋒通通砍掉不要用 加強球員間的無球跑動 我覺 02/28 12:43
72F:→ slugger:得才是現在曼聯的解 不過莫爺斯一定會繼續用他的阿十利楊 02/28 12:43
73F:→ slugger:香川繼續坐穿板凳到出走 02/28 12:44
74F:推 NAOHIRO:沒有另一個解嗎 例如砍掉more yes..... 砍一個總比砍五個 02/28 13:04
75F:→ NAOHIRO:來的簡單 02/28 13:04
76F:推 JamesCaesar:虛線我覺得沒啥問題,但現有戰術不強調中路、短傳而已 02/28 18:17
先不論虛線傳不傳得到 我看這影片總共罵了三次幹 一是阿楊又路被包夾還腦衝
想硬幹結果送球權 二是黑貝銷魂的停球 三是斯莫林飛到月球的傳中
這種球員Moyes你用得下去 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唉......
※ 編輯: leo07251413 來自: 122.116.103.70 (02/28 18:44)
※ 編輯: leo07251413 來自: 122.116.103.70 (02/28 18:45)
※ 編輯: leo07251413 來自: 122.116.103.70 (02/28 18:54)
77F:推 NAOHIRO:你幹的第三個最讓人莫名奇妙的幹 明明法比奧可以打 02/28 19:55
78F:→ NAOHIRO:以他巴西人的底子 至少進攻上有很大幫助 明明R2就容易受傷 02/28 19:55
79F:→ NAOHIRO:不用看看還送走 看小林打右後真的會捶心肝 02/28 19:56
80F:→ leo07251413:用阿楊不用Zaha 用小林瓦倫當右後衛不用法比奧 莫爺 02/28 20:21
81F:→ leo07251413:的邏輯 02/28 20:21
82F:→ leo07251413:小林本季有幾場打中衛感覺不錯 但是右邊衛就真的從以 02/28 20:22
83F:→ leo07251413:前悲劇到現在… 02/28 20:22
84F:推 malegb:送走法比奧...歐冠決賽先發如今... 02/28 23:35
85F:推 zwe:其實就是打法的問題而已 香川本身其實沒啥問題阿 02/28 23:59
86F:→ zwe:但是現在就是很愛分邊 或是 大腳傳移 然後傳中 02/28 23:59
87F:→ zwe:如果DM不會走 那就讓香川走吧 換一個 真正的邊路... 03/01 00:00
88F:推 lingling0000:目前曼聯進攻打法真得很悲劇 沉悶無比 03/01 09:13
89F:推 Petrovic:大部分的球都能傳到 這種球員早就去宇宙隊了 有些球傳過 03/01 11:51
90F:→ Petrovic:去又如何呢 有一球還想讓中衛傳球找香川 別鬧了好嗎 03/01 11:54
91F:→ Petrovic:被對方攔截到又是一個反擊 03/01 11:55
92F:推 XperiaV:莫耶斯是對的 03/0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