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lin (Seb Kazu)
看板ManUtd
標題[新聞] 「運氣」成莫帥輸球籍口
時間Wed Feb 26 20:25:42 2014
http://www.goal.com/hk/news/article?contentId=4646975
在過去的兩個月時間裡,莫耶斯多次用到「運氣」來解釋曼聯的各種失利......
開季至今,領隊莫耶斯仍然未能為曼聯扭轉劣勢。在多場聯賽和盃賽失利之後,他們在歐聯戰線也慘遭奧林比亞高斯在首回合以2-0擊敗。賽後,莫耶斯認為曼聯不應該以這個比數落敗,並謂「他們的第1球是折射,而且我們也有1次入球良機」,似乎暗指對方是靠運氣取勝。
有趣的是,在過去的兩個月時間裡,莫耶斯也多次用到「運氣」來解釋曼聯的各種失利。例如1月6日以1-2不敵史雲斯的比賽,他便曾謂「我們有些不夠運」;隨後談到球隊近況,他也說過「只需再多一點運氣就能取得成功,球隊目前的運氣似乎並不好」。
而在本月初戰和富咸時,莫耶斯也表示「我們理應全取三分,不過世事有時就是如此,你總不能獲得應有的東西,我們今仗著實缺運」。不過,在1月7日1-2不敵新特蘭的比賽後,他卻將矛頭指向了球證地說:「看起來,除了與對手對抗外,我們還要與球證交手。」(Goa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02.251.183
1F:噓 IAMSOBAD:噓DM運氣哥等等補推 02/26 21:11
2F:推 IAMSOBAD:補推 02/26 21:13
3F:推 dgant:有點無力感 02/26 21:24
4F:推 starchiang:上一次單場踢進三球是什麼時候阿? 02/26 22:45
5F:→ purpleboy01:12/26 02/26 23:08
6F:推 IN9:原來問題這麼簡單是出在運氣啊 那換個運氣好的主教練吧 02/26 23:51
7F:→ bigDwinsch:大陸記者應該都不用看外電 直接打''我們理應全取三分'' 02/27 00:18
8F:→ bigDwinsch:就好 反正每場說的都一樣! 02/27 00:18
9F:推 kuangmilk:我們運氣更差 來了一個只會靠運氣的教練!! 02/27 00:22
10F:推 yumingc:換格蘭特好了~運氣不錯喔 02/27 08:57
11F:推 Verola:裝個船首像吧 02/27 09:58
12F:推 KrisNYC:照這邏輯不如擺隻招福貓或hello kitty吧 02/27 12:05
13F:→ t7yang:他大概只能等明年搶頭香而已吧 02/27 12:39
14F:推 blackrx:1次2次可以歸咎運氣 第345678N次 只能說能力不足了 02/27 12:43
15F:→ yenhawk:船首像讓我笑了XD 02/27 13:52
16F:推 zwe:補個乳摸 skybet DM下課賠率來到了8/11 魔力鳥125/1 .... 02/27 14:43
17F:→ zwe:有一說 老頭會接手剩下的球季 然後世界杯結束 會找范加爾 02/27 14:44
18F:→ zwe:夏天轉會 老頭也會先處理 (這邊不合理 應該是讓范加爾決定吧) 02/27 14:45
19F:推 bitchgt:爵爺被拍到人在紐約 應該是準備去看奧斯卡 02/27 15:26
20F:推 IAMSOBAD:退休真優閒~~ skybet真的是看看就好......經過strootma 02/27 16:46
21F:→ IAMSOBAD:n...... 02/27 16:46
22F:推 hazel0093:LUB 02/27 19:10
23F:→ hazel0093:人家冷笑話還有狀元籤可以拿,你LUB有甚麼可以拿? 02/27 19:10
24F:推 cpywww:也有新聞說格雷澤力挺moyes... 02/27 20:00
25F:推 sellapear:真的愛爵爺的話 就讓他悠閒生活吧 畢竟年級也大了 02/27 21:23
26F:→ sellapear:球隊現在被某人帶成中游level 沒必要讓老頭來受罪 02/27 21:24
27F:推 qasdf:退休就退休了, 不要硬叫SAF出來救火了... 02/27 21:28
28F:推 KrisNYC:真的不要再找爵爺來坦了... 02/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