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懷念文 不多說 早上看到,不能不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fAeOTQJns
眼淺者慎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62.229
1F:推 s9321312:哀 現在的傳中跟小貝那時的比 不要說不在一個級別 02/25 09:24
2F:→ s9321312:差了有3個級別以上 而且影片也看出小貝不是只有傳中 02/25 09:25
3F:→ s9321312:以前對小貝的批評說他比較功能單一 看看瓦倫 什麼叫單一 02/25 09:27
4F:→ cman1986:貝爺才不屑下底線 任何地方都能助功的能力真的世界級 02/25 09:35
5F:推 IAMSOBAD:試想如果小貝是J44這個世代的球員兩翼齊飛的鋒線會有多恐 02/25 09:41
6F:→ IAMSOBAD:怖 02/25 09:41
7F:推 smap71:j44換成年輕10歲的giggs才是真正的恐怖! 02/25 09:54
8F:→ cman1986:我已經記不起曼聯有翼鋒飛起來是多少年前的事 02/25 09:59
9F:→ cman1986:至少現在J44距離'飛'還差很遠 02/25 10:00
10F:→ cman1986:smap大...應該少15歲 XD 02/25 10:01
11F:推 rockmanalpha:小貝是傳奇級球員 很難直接比較 XD 02/25 10:14
12F:→ rockmanalpha:還有小貝除了傳中跟定位球外 團隊合作也是很優 02/25 10:15
13F:→ rockmanalpha:但最令我印象深刻是他的體能 真的整場兩邊禁區跑... 02/25 10:16
14F:推 LiamTiger:你們忘了有生薑頭的長傳啊,常常他後場長傳給貝神的邊路 02/25 10:17
15F:→ LiamTiger:在傳中根本無敵難守的 02/25 10:17
16F:→ rockmanalpha:推L大 很懷念這種打法 中路控球放慢節奏吸引防守 02/25 10:18
17F:→ LiamTiger:加上中場他們控球能力在當時沒有幾隻球隊可以比,不像現 02/25 10:19
18F:→ uranusjr:其實光提長傳的話如果卡裡克有 Beckham 能傳應該也會很威 02/25 10:19
19F:→ LiamTiger:在控球比我們好的太多了 02/25 10:19
20F:→ rockmanalpha:突然阿姑來個GPS長傳到邊路大空檔 對方措手不及 02/25 10:20
21F:推 KrisNYC:范尼的反越位真的是神級別... 02/25 11:37
22F:→ KrisNYC:隨便往前一開都是單刀 02/25 11:38
23F:→ purpleboy01:小貝傳球真的是導彈 02/25 12:09
24F:→ ponpon1123:我總覺得J44被吹捧得太高了,就是moyes的愛將罷了... 02/25 12:54
25F:→ ponpon1123:說是新小貝或新CR還差太多 02/25 12:55
26F:推 tryit0902:同意樓上。有潛力,但跟姆尼、大將軍、文青並列還太早 02/25 13:42
27F:推 Aqery:....我們已經淪落到也只能這樣懷念過去了 02/25 14:01
28F:推 blackwhale:有小貝就絕對給推 02/25 14:20
29F:推 icemilkgreen:我也覺得J44太被高估,有香川不用簡直王八蛋!! 02/25 15:54
30F:推 zwe:樓上新電視買那台阿? 02/25 15:56
31F:推 mistofsnow:XD 02/25 16:14
32F:推 icemilkgreen:不蒸氣的買了三星Orz.... 02/25 16:19
33F:推 tyhiub:想當初sharp到vodafone再晚都要爬起來看直播 02/25 16:23
34F:推 cielazure:居然沒買sharp(指)(? 02/25 17:04
35F:推 corner0111:希望老貝能回來 當大使也好 02/25 17:15
36F:推 KSDenilson:現在停球都停不好球傳了也沒用 02/25 19:01
37F:→ KSDenilson:另外老貝就算不回來 做的事情跟大使也差不多XD 02/25 19:02
38F:→ ELF007:別說啦 大內跟小貝的默契就算在英格蘭都找不到第二組了 02/25 19:11
39F:→ ELF007:以前被詬病只有那一招 是因為那招又強又有用 小李飛刀 02/25 19:12
40F:→ ELF007:就是一刀 誰管他劍法好不好夠不夠 可是妳看他去了皇馬 02/25 19:12
41F:→ ELF007:連馬賽迴旋都在用了 J44還差得遠了 02/25 19:13
42F:推 leongka:那是藝術阿....... 02/25 22:08
43F:推 yrisgood:小貝必推.... 藝術 02/25 22:27
44F:推 LiamTiger:J44跟王老吉好好學就夠了 02/26 01:25
45F:推 cinde:ELF007內行,沒有大內小貝會辛苦很多 02/26 04:22
46F:推 malegob:問一下,J44是.... 02/26 04:25
47F:→ cinde:JANUZAI 02/26 04:27
48F:→ IAMSOBAD:januzaJ喔XD 02/26 04:28
49F:→ cinde:我誤解了好幾個月耶XD 02/26 04: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