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h811215 (Peach)
看板ManUtd
標題United v Crystal Palace 先發陣容
時間Sun Feb 23 00:46:07 2014
De Gea
Smalling Vidic Ferdinand Evra
Carrick Fellaini
Mata Rooney Januzaj
Van Persie
subs: Lindegaard, Valencia, Fletcher, Giggs, Kagawa, Young, Hernandez
Crystal Palace:
Speroni, Ward, Dann, Delaney, Parr, Puncheon, Jedinak, Ledley, Ince, Chamakh,
Murray.
※觀戰重點
◎爆炸頭重回首發,是否能打破魔咒!
◎小胖剛簽新約,能否把好運帶到球場上呢。
◎前場新組合,馬塔阿南配上范尼,是否能蹦出新滋味呢 XD
◎後場老老老,只希望不要在有監視器防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8.108
※ 編輯: peach811215 來自: 36.224.48.108 (02/23 00:51)
1F:推 ian1036ya:水喔! 費來尼 回來了 好好踢啊! 02/23 00:47
2F:推 IAMSOBAD:感覺DM也不太喜歡用f24 02/23 00:48
3F:推 nightjar:沒黑貝 瓦倫 楊!!!(灑花) 香川(遠目) 02/23 00:49
4F:→ peach811215:IAMSOBAD大不好意思,搶了你的文 orz 02/23 00:51
5F:→ jsoccer:先發沒有羊耶XD 02/23 00:51
6F:推 IAMSOBAD:是沒關係啦XDD反正我排版沒你漂亮哈哈哈 02/23 00:53
7F:推 warmachine68:贏定了 02/23 00:53
8F:→ IAMSOBAD: 嗎? 02/23 00:55
9F:推 KrisNYC:今天有要大勝的預感+1 02/23 00:55
10F:推 germany1301:已經連對水晶宮都要排上幾乎最強陣了 真的輸不得了 02/23 00:56
11F:推 starchiang:香川的經紀人應該要開始找新東家了 02/23 01:01
12F:推 IAMSOBAD:我現在開始希望klopp的傳言是真的了...... 02/23 01:02
13F:推 mouz:我已經準備好計次器 數數看傳中幾次 02/23 01:05
14F:推 IAMSOBAD:evil kagawa:板凳耶!!!我真的好興奮能夠成為隊上一份子!! 02/23 01:06
16F:推 KrisNYC:who is Janet =___= 02/23 01:11
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481
※ 編輯: peach811215 來自: 36.224.48.108 (02/23 01:16)
17F:推 Seiya:有種今天又會破某種記錄的感覺 02/23 01:19
18F:推 qasdf:大家晚安 02/23 01:27
19F:→ qasdf:who the fuck is janet.. 02/23 01:29
20F:→ shouldnt:阿南? 02/23 01:30
21F:推 qasdf:很明顯,但是為什麼 02/23 01:31
22F:→ peach811215:就阿南啊,只是在推特上看到好笑的圖轉過來而已 02/23 01:31
23F:推 KrisNYC:阿南華人標準都長得算娘了 老外酸一下不意外阿 02/23 01:33
24F:推 donglinc:剛看完皇馬的比賽,這兩場球衣組合也太像XD 02/23 01:33
25F:推 tryit0902:hair是? 02/23 01:33
26F:推 qasdf: the afro 02/23 01:34
28F:→ peach811215:Hair當然就是爆炸頭啦 XD 02/23 01:34
29F:→ peach811215:開賽後防就有點混亂 02/23 01:35
30F:推 KrisNYC:抖好大一下 02/23 01:35
31F:推 IAMSOBAD:阿南是不是變壯了? 02/23 01:36
32F:推 qasdf: 她今天穿白色我也覺得變高了 XD 02/23 01:37
33F:→ IAMSOBAD:剛剛可惜了 02/23 01:37
34F:→ bluenight251:RIO衝這麼前面還丟球 要不是對方滑倒就GG了 02/23 01:37
35F:→ IAMSOBAD:今天不錯耶還沒有亂傳中 02/23 01:37
36F:→ qasdf:lol janet jazz jazz jam.. ROFL 02/23 01:37
37F:→ peach811215:阿南是換新髮型! XD 02/23 01:38
38F:推 mikewind:居然有配合XD 02/23 01:38
39F:推 IAMSOBAD:今天竟然這麼多地面傳?! 02/23 01:40
40F:推 qasdf:buttner帶她去剪的吧 02/23 01:40
41F:→ IAMSOBAD:看得出來大家狀況都有待加強,好幾個機會都沒拿到 02/23 01:40
42F:推 qasdf:好球 02/23 01:47
43F:→ qasdf:不過hand ball 02/23 01:47
44F:推 IAMSOBAD:j44!!!!!!!!!!!!!!!!!!!!! 02/23 01:47
45F:→ IAMSOBAD:可惜了 02/23 01:47
46F:→ peach811215:可惜手球 QQ 02/23 01:48
47F:推 sb02041005:個人覺得曼聯很缺少突破型的球員 02/23 01:48
48F:推 shouldnt:31號為什麼插這麼深 02/23 01:49
49F:推 IAMSOBAD:因為他是空霸 02/23 01:50
50F:推 KrisNYC:好一個便祕的結奏 02/23 01:50
51F:推 shouldnt:可是今天不打下底傳中 真可惜 02/23 01:51
52F:推 qasdf:sir bobby charlton! 02/23 01:51
53F:→ qasdf:旁邊是ed the shit 02/23 01:51
54F:推 malegb:Vida....... 02/23 01:57
55F:→ peach811215:orz 02/23 01:57
56F:→ purpleboy01:嚇死XD 02/23 01:57
57F:推 pilgrimangus:這樣也頂飛... 02/23 01:58
58F:推 mistofsnow:感覺不進比較難.... 02/23 01:58
59F:推 qasdf:反應王 02/23 01:58
60F:推 gnps:再這樣給對方自由球啊...... 02/23 01:58
61F:推 KrisNYC:球高了人站太前面 這沒辦法 02/23 01:58
62F:推 giancarlo82:Vida走了的話,誰可以來禁區搶點啊T_T 02/23 01:58
63F:推 malegb:香腸多呆個幾年,以這種練法超越舒梅切爾遲早的事..... 02/23 01:59
64F:推 IAMSOBAD:f31 02/23 01:59
65F:→ malegb:沒空霸傳中,有空霸打地面? 02/23 02:00
66F:推 punkdd:有點慘...加油啊!!! 02/23 02:00
67F:→ malegb:希望今天用個香川啊拜託 02/23 02:02
68F:推 qasdf:雖然背叛off side.. 但是van persie這球finish也太差 02/23 02:03
69F:推 KrisNYC:R10跟mata作用重疊 F31作用不明 rvp孤立 02/23 02:03
70F:→ KrisNYC:中場是控住了 但是總覺得場上亂七八糟... 02/23 02:04
71F:推 IAMSOBAD:控球率再高進不了有什麼用...... 02/23 02:05
72F:推 KrisNYC:janet這個護球動作不錯 02/23 02:07
73F:推 pilgrimangus:水晶宮都有威脅多了= = 02/23 02:07
74F:推 malegb:其實為何馬塔來了,魯尼還這麼深?? 02/23 02:08
75F:推 qasdf:這球怎麼判的.... 02/23 02:09
76F:→ qasdf:怎麼判都不是palace的自由球啊.. 02/23 02:10
77F:推 IAMSOBAD:好像是因為卡神推人 02/23 02:10
78F:推 malegb:這是籃球的判決吧??? 02/23 02:10
79F:→ IAMSOBAD:為什麼水晶宮的防護員看起來好土XD還要個小腰包哈哈哈 02/23 02:11
80F:→ qasdf:蠻正的說 02/23 02:11
81F:推 KrisNYC:從來沒有覺得瞎馬賀這麼強過... 02/23 02:11
82F:推 MAX7644:貴求網路轉撥 02/23 02:13
83F:→ malegb:不過看起來魯尼的擔子輕了不少,與其讓阿爆站著當屏風 02/23 02:13
84F:推 qasdf:afro....這球是怎麼沒有on target.... 02/23 02:13
85F:推 a3300689:爆炸頭... 02/23 02:13
86F:推 gnps:爆炸頭打飛機啊 orz 02/23 02:13
87F:推 purpleboy01:XDD 02/23 02:14
88F:→ malegb:說真的可以上香川吧...(踢歪惹) 02/23 02:14
89F:推 germany1301:爆炸頭踢的有夠爛... 02/23 02:14
90F:推 AH977:..............這腳怎麼踢的....... 02/23 02:14
91F:推 IAMSOBAD:不過總算打出一次像樣的進攻了...... 02/23 02:14
92F:→ peach811215:這到底在銃啥......orz 02/23 02:14
93F:推 KrisNYC:這真的打不進有點... 02/23 02:15
94F:→ qasdf:好位置 02/23 02:15
95F:→ KrisNYC:我們的free form進化到e3可以踢到右後衛的位子了... 02/23 02:15
96F:推 gnps:歪了 QQ 02/23 02:15
97F:推 malegb:唉呀...可惜了... 02/23 02:16
98F:推 qasdf:half time 0-0 02/23 02:16
99F:→ malegb:下半場跪求香川 02/23 02:17
100F:推 colechen:香川真的被冰到無語問蒼天 02/23 02:17
101F:推 KrisNYC:真的是英超最難看球隊無誤... 02/23 02:18
102F:→ malegb:感覺下半場是戶口、瓦倫、豆... 02/23 02:19
103F:→ malegb:馬塔來了有不那麼難看一點拉 02/23 02:19
104F:推 IAMSOBAD:香川阿...... 02/23 02:19
105F:推 mistofsnow:這樣的陣容都沒進球 周中還想打歐冠? 三小 02/23 02:19
106F:推 pirlo0930:費萊尼怎麼會變成這樣 02/23 02:20
107F:推 mikewind:因為爆炸頭太久沒比賽了吧~ 02/23 02:20
108F:→ malegb:威廉後腳跟傳的超帥天啊 02/23 02:21
109F:→ purpleboy01:我想看Januzaj換香川 02/23 02:21
110F:推 malegb:看完本週精選,發現我們真的踢的好醜......... 02/23 02:23
111F:推 NAOHIRO:香川應該是下一場歐冠要打吧 感覺今天不會讓他上 02/23 02:24
112F:推 yumingc:前場球員跑位太少, 空間根本沒扯開 02/23 02:24
113F:→ yumingc:然後每個拿球都要頓一下再傳,看的有夠無力 02/23 02:25
114F:→ malegb:天啊,今天的中場精華好催淚............ 02/23 02:25
115F:推 KrisNYC:阿菇一個抵我們現在中場幾個... 02/23 02:27
116F:推 NAOHIRO:今天是超越糖糖的機會啊 這樣也贏不下來 是要第7名多久 02/23 02:29
117F:推 yumingc:第7名是Moyes 最舒適的位置啊 02/23 02:30
118F:推 football:跑位跟便秘一樣 馬塔持球只好橫傳 胖子今天是踢中場?全 02/23 02:31
119F:→ football:部人左傾 右路只留後衛突前 好像一切都反了吧 02/23 02:31
120F:推 qasdf:everton少賽一場對吧 02/23 02:31
121F:推 NAOHIRO:對 少打一場 02/23 02:31
122F:推 yrisgood:kagawa跟moyes一起走出來 這畫面有點喜感XD.... 02/23 02:32
123F:→ football:中場亂七八糟 寧願看香川上場跟瑪塔配合 不過大概不會有 02/23 02:32
124F:→ football:機會了 02/23 02:32
125F:推 pirlo0930:斯馬林一個人扛右路 整個毫無威脅 02/23 02:33
126F:推 qasdf:講真的.. 香川+馬塔的話.. 中場會不會太軟... 02/23 02:33
127F:→ football:看了上半場 我只想說 這些球員配置怎麼能踢得這麼難看 02/23 02:33
128F:→ football:現在中場有很硬嗎XD就是想要攻守平衡的配置 然後兩邊都 02/23 02:34
129F:噓 macicine:整個被moyes搞糟 02/23 02:35
130F:推 qasdf:兩個advance play maker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02/23 02:36
131F:推 football:兩邊都落空這樣 02/23 02:36
132F:推 IAMSOBAD:怎麼突然就一個洞= = 02/23 02:36
133F:→ qasdf:中場對抗性會差很多誒 02/23 02:36
134F:推 malegb:不過q大,小白+哈維+影帝也沒很硬啊...雖然我們也沒那腦袋 02/23 02:37
135F:推 KrisNYC:感謝水晶攻輕虐 02/23 02:37
136F:→ macicine:又會悶和吧..... 毫無威脅 02/23 02:37
137F:推 yumingc:基本控球能力就有差了,上面那個組合機乎不掉球的 02/23 02:37
138F:→ football:而且不說香川 買了瑪塔 胖子還拖後 這應該哪裡有問題吧 02/23 02:37
139F:→ qasdf:@malegb 我覺得西甲身體的對抗性不是用於英超吧 02/23 02:38
140F:→ yumingc:我們中場連停球都有問題了 02/23 02:38
141F:推 IAMSOBAD:今天停球最有問題那個還沒上哩...... 02/23 02:38
142F:推 malegb:是沒錯啦,但我們還是被痛電...... 02/23 02:39
143F:推 qasdf:剛剛evra那球防守還好有擋下來,不然就被單刀了 02/23 02:40
144F:推 KrisNYC:中場休息被下了什麼指令 ..中前場又掉鍊了 02/23 02:40
145F:推 football:提醒一下水晶宮從來沒贏過曼聯 ... 02/23 02:41
146F:推 shuhei7812:馬塔身體的對抗性比一些西甲球員好很多呢!!! 02/23 02:41
147F:→ purpleboy01:我以為魯尼一直都是自己愛往後跑... 02/23 02:41
148F:推 yumingc:圓夢計劃啟動 02/23 02:41
149F:推 IAMSOBAD:他在車也打了幾季了應該是要比較好 02/23 02:41
150F:→ yumingc:爆炸頭那傳球...... 02/23 02:42
151F:推 KrisNYC:爆炸頭的中場站位悲劇...專卡自己人 02/23 02:43
152F:推 qasdf:重點不是mata的對抗性,而是香川 02/23 02:43
153F:推 malegb:糟糕,又有紀錄可破,莫爺不知會不會手癢 02/23 02:43
154F:噓 macicine:說不定今天就贏曼聯了XD 02/23 02:43
155F:推 football:去了一趟杜拜 傳球默契依舊很差 02/23 02:44
156F:推 IAMSOBAD:有另一個紀錄:mata跟香川沒一起上過場,可以也破一下嗎? 02/23 02:44
157F:→ giancarlo82:Moyes的停球看起來不差喔! 02/23 02:44
158F:→ malegb:不過說到這,janet的對抗性真的比香川好嗎...真懷疑... 02/23 02:44
159F:推 sb02041005:每支球隊對面連都是2對一的盯防,然後我球員只會看著 02/23 02:45
160F:推 qasdf:vidic要吃牌了 02/23 02:45
161F:→ football:不是在夢劇場可能好一點 orz 02/23 02:45
162F:→ qasdf:janet是邊鋒啊 02/23 02:45
163F:→ IAMSOBAD:vida阿...... 02/23 02:45
164F:推 okwool:Vidic不知道在恍神三小... 02/23 02:46
165F:推 NAOHIRO:快換人吧 瓦倫換阿南 瑪塔回左邊去吧 02/23 02:46
166F:→ NAOHIRO:我也覺得阿南贏香川是贏在他更像邊鋒 02/23 02:46
167F:推 malegb:香川踢邊是真的踢不好...好吧... 02/23 02:46
168F:推 KrisNYC:默契好像有點起色 就是球員功能性很重疊... 02/23 02:46
169F:→ football:瓦倫不要換小林就不錯了 02/23 02:46
170F:推 qasdf:點 02/23 02:47
171F:→ qasdf:12馬 02/23 02:47
172F:→ football:點球耶 02/23 02:47
173F:推 pilgrimangus:歐冠... 踢歐霸都不一定贏了 = = 02/23 02:47
174F:→ NAOHIRO:香川還是希望他留力到歐冠 再爆發一下 02/23 02:47
175F:→ NAOHIRO:有了 02/23 02:47
176F:推 purpleboy01:點球! 02/23 02:47
177F:推 IAMSOBAD:這...... 02/23 02:47
178F:→ qasdf:給小胖吧 02/23 02:47
179F:→ qasdf:是在box裡面沒錯 02/23 02:48
180F:→ football:左後衛都沒人了被這樣踢 02/23 02:48
181F:→ NAOHIRO:踢水晶空還要靠點球 02/23 02:48
182F:推 yumingc:阿南對抗性沒多好, 但它可以踢邊路, 影響較小 02/23 02:48
183F:→ qasdf:結果是van persie來操刀 02/23 02:48
184F:→ qasdf:有了 02/23 02:48
185F:推 germany1301:范大將軍! 02/23 02:48
186F:→ qasdf:哪來的彩帶 02/23 02:48
187F:→ football:有夠敢踢的 以為踢飛 02/23 02:48
188F:推 nerdy:進啦~~~ 02/23 02:49
189F:→ purpleboy01:水啦 02/23 02:49
190F:→ IAMSOBAD:也該進了 02/23 02:49
191F:推 pirlo0930:RVP!!!!!!!!! 領先不要給我開始龜!!!!!!!!!!!!!! 02/23 02:49
192F:→ qasdf:豌豆在板凳上看起來超悶 02/23 02:49
193F:→ football:我們現在的狀況 能進就開心一下吧 02/23 02:49
194F:→ NAOHIRO:現在進攻只能進點球 不知道應該慶祝嗎 02/23 02:49
195F:推 sisko196:RVP!!!!!!!!!!!! 02/23 02:49
196F:推 KrisNYC:踢得超大力...好大顆心藏... 02/23 02:50
197F:→ yumingc:小豌豆大概走定了, 雖然RVP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走定了 02/23 02:50
198F:→ football:如果贏就慶祝好了 02/23 02:50
199F:→ IAMSOBAD:先猜:等等被進一球然後放豆上來救火 02/23 02:50
200F:推 malegb:運動戰也加油一下,別1:0就龜拜託,這就太中游了 02/23 02:50
201F:推 gogogogben:現在我們只剩點球能進球了嗎... 02/23 02:50
202F:→ yumingc:我們是中游沒錯@@ 02/23 02:50
203F:推 zwe:可憐的豆... 02/23 02:51
204F:推 NAOHIRO:再讓瑪塔刷一下助攻數據吧 02/23 02:51
205F:→ yumingc:只能說教練團的戰術設計真的太糟(根本沒深度可言) 02/23 02:52
206F:→ zwe:進點球 我實在是無法開心 02/23 02:52
207F:推 malegb:這波不賴 02/23 02:52
208F:推 football:難得有配合 02/23 02:52
209F:推 pirlo0930:Mata真的夠無私的了 02/23 02:52
210F:→ zwe:而且我們踢的好難看 02/23 02:53
211F:推 qasdf:我猜等等janet換香川 02/23 02:53
212F:推 germany1301:小胖和馬塔多這樣配合就好了 02/23 02:53
213F:→ malegb:我都忘記有教練團了... 02/23 02:53
214F:→ football:我現在還看不出來 我們的戰術是?上次的傳中流我有看懂 02/23 02:53
215F:推 KrisNYC:這個貼地打得不賴 02/23 02:53
216F:推 vick6339:Mata真的是唯一亮點.. 02/23 02:53
217F:→ yumingc:只罵Moyes 沒用啊, 整個教練團都很有問題 02/23 02:53
218F:推 NAOHIRO:神腸 02/23 02:54
219F:→ qasdf:afro想幹嘛... 02/23 02:54
220F:→ KrisNYC:坦白說如果整賽季都踢得跟今天一樣 就算是這戰績也不會被 02/23 02:54
221F:→ football:對方的反擊找前鋒 應該有機會進一球 我們後場轉身之慢的 02/23 02:54
222F:→ NAOHIRO:這球射的有夠準 我門都沒這樣的遠射了 02/23 02:54
223F:推 malegb:我真心覺得沒香腸我們就要準備保級了... 02/23 02:54
224F:→ KrisNYC:幹橋得這麼慘...至少看起來磨一磨有希望 比之前亂搞好多了 02/23 02:54
225F:→ qasdf:有了@!!! 02/23 02:55
226F:→ qasdf:小胖 02/23 02:55
227F:推 gnps:小胖! 02/23 02:55
228F:→ football:胖子有帥 02/23 02:55
229F:推 germany1301:Rooney!!! 02/23 02:55
230F:推 a3300689:胖啊!!! 02/23 02:55
231F:推 nerdy:GOAL!! 02/23 02:55
232F:推 pirlo0930:胖子!!!!!!!!!!!!!!!!!!!!!!!!! 02/23 02:55
233F:→ qasdf:不停球 02/23 02:55
234F:推 purpleboy01:帥小胖 02/23 02:55
235F:推 zwe:30萬!!!! 02/23 02:55
236F:推 bkm0925:小胖!!! 02/23 02:55
237F:推 IAMSOBAD:帥欸!!!!!!!30萬周薪值得啦 02/23 02:55
238F:→ zwe:貨真價實的進球 02/23 02:55
239F:→ football:結束進球加助攻慌 02/23 02:56
240F:推 mistofsnow:魯胖 沒話說.... 02/23 02:56
241F:→ malegb:宋啦!! 02/23 02:56
242F:推 JBLs:有情有義 是我小胖 02/23 02:56
243F:推 kevinmyself:沒碰到一定不會進 02/23 02:56
244F:→ qasdf:快點再去種一點頭髮!!!!! 02/23 02:56
245F:推 yumingc:Moyes 爽成那樣 02/23 02:56
246F:→ NAOHIRO:左路配合稍微打出來了 阿南也不錯 02/23 02:56
247F:推 sisko196:肥仔!!!!!!!!!!!!!!!!!!!!!!!!!!!!!!!!!!!!!!!!!!! 02/23 02:56
248F:→ gnps:好久沒有這麼乾淨俐落又漂亮的進球了~y 02/23 02:56
249F:→ NAOHIRO:這大概就是阿南跟香川的差別 如果是香川 這球不一定會出現 02/23 02:57
250F:→ qasdf:幹... woodwork 02/23 02:57
251F:推 KrisNYC:好帥 怎麼這麼帥 lol 02/23 02:57
252F:→ JBLs:門眉QQ 02/23 02:57
253F:→ football:好可惜 但大家終於跑起來了 02/23 02:57
254F:→ yumingc:希望繼續加壓, 總要提升一點士氣跟自信心 02/23 02:57
255F:→ qasdf:janet這個counter不錯 02/23 02:57
256F:→ NAOHIRO:在左邊路 DM想看的大概是阿南這種 02/23 02:57
257F:推 purpleboy01:差一點 02/23 02:57
258F:推 germany1301:范大將軍差點 02/23 02:57
259F:推 vick6339:門柱.. 02/23 02:57
260F:推 malegb:橫樑啊啊啊......(抱頭) 02/23 02:57
261F:推 IAMSOBAD:再多幾球感覺應該就回來了 02/23 02:58
262F:→ vick6339:是門眉才對 02/23 02:58
263F:→ football:兩大前鋒開心 這球隊救活一半 02/23 02:58
264F:推 sisko196:(攤平.... 02/23 02:58
265F:推 giancarlo82:范大將軍的射門好像常常中柱 02/23 02:58
266F:推 yumingc:因為范大將軍喜歡瞄邊邊角角? 02/23 02:59
267F:推 no1smalleyes:香川的機會如果跟阿南一樣多的話 真的會比較少嗎? 02/23 02:59
268F:推 KrisNYC:前鋒打門本來就要打邊角不是嗎...o.0 02/23 03:00
269F:→ football:不是世界波就是打飛機 大概是這樣吧 02/23 03:00
270F:推 IAMSOBAD:阿南有天賦但是我不相信現階段他可以比的過香川 02/23 03:00
271F:→ yumingc:打邊路的話, 絕對比較少。 02/23 03:00
272F:→ KrisNYC:香川別想了 老頭在的話馬塔跟香川挑一個也一定挑馬塔的... 02/23 03:01
273F:推 zwe:怎麼還不換人... 02/23 03:01
274F:推 qasdf:香川前兩季的出賽也不少 表現實在是很中庸 02/23 03:01
275F:推 rockmanalpha:點球改變了局面 不然對方退這麼後 前場沒多少空位 02/23 03:01
276F:→ yumingc:這不代表香川不好,是根本沒人可以配合他 02/23 03:01
277F:→ qasdf:這季不被moyes看中,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 02/23 03:02
278F:→ football:雖然我是香川的支持者 但阿南給了機會就閃光 香川搶中間 02/23 03:02
279F:→ football:要面對的是不動胖子 所以雖然不滿但算是可理解的無奈 02/23 03:02
280F:→ qasdf:況且mata都來了 02/23 03:02
281F:推 no1smalleyes:把人放在錯的位置上 哪有什麼好說 他不夠壯是事實 02/23 03:02
282F:推 NAOHIRO:推q大 同感覺 只覺得有偶而閃光 02/23 03:03
283F:推 JBLs:一個技術流 跟一群無謂短傳的 怎麼搭?? 02/23 03:03
284F:→ qasdf:不是說他不好,而是既然沒有人能配合他,難道還要硬用他嗎?? 02/23 03:03
285F:→ no1smalleyes:但阿南也會倒阿XD 難道跟阿揚一樣跳水比較強^^ 02/23 03:03
286F:→ yumingc:香川沒辦法第一時間出球,他在中路也只能跟人家玩摔角。 02/23 03:03
287F:→ NAOHIRO: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喜歡去中路搶位置 然後左邊變3爺一人 02/23 03:03
288F:→ NAOHIRO:單幹 02/23 03:03
289F:→ no1smalleyes:我看馬塔也是一直換位到中間阿 他在瓦倫是打右邊嗎 02/23 03:04
290F:推 malegb:是實話沒錯 02/23 03:04
291F:→ qasdf:valencia要上了,應該是下janet吧 02/23 03:04
292F:→ qasdf:對,mata應該會去左邊,我猜 02/23 03:05
293F:推 football:簡單說香川去槍手都會活的比較好 02/23 03:05
294F:推 IAMSOBAD:smalling也插太前面了吧 02/23 03:05
295F:→ malegb:Janet這球獨了點 02/23 03:06
296F:→ football:阿南一直被踢 保護一下好了 02/23 03:06
297F:→ qasdf:獨沒有關係,重點是這球軟弱無力... 毫無角度.... 02/23 03:06
298F:→ qasdf:ronney可以打CF了!!! 02/23 03:06
299F:推 yumingc:換RVP 02/23 03:06
300F:→ football:最老換最年輕 02/23 03:07
301F:→ qasdf:giggs + valencia上, janet+van persi下 02/23 03:07
302F:推 zwe:還是不用香川跟豆 唉阿 02/23 03:07
303F:→ yumingc:然後老吉要上了 02/23 03:07
304F:推 NAOHIRO:瑪塔明明就常出現在我門的邊路 不管左右哪一邊 偶而適時 02/23 03:07
305F:→ malegb:不過上來跑跑總行吧香川..... 02/23 03:07
306F:→ NAOHIRO:的再中間組織 就比香川要融入一點 02/23 03:07
307F:→ NAOHIRO:不過我覺得這場有戰術考量啦 02/23 03:08
308F:→ qasdf:who is that??? 02/23 03:08
309F:推 giancarlo82:老吉的滑鏟滑行距離好長啊 02/23 03:08
310F:→ NAOHIRO:下一場歐冠香川應該是要先發 02/23 03:08
311F:→ NAOHIRO:如果還沒有撈到機會 那就是真的不想用了 02/23 03:08
312F:推 IAMSOBAD:水晶宮替補席旁邊樓梯有妹XD 02/23 03:09
313F:推 yumingc:把香川冰這麼久, 然後歐冠丟他上去...hmm 02/23 03:09
314F:推 KrisNYC:老頭第一季用香川也是放杯賽歐冠居多 02/23 03:09
315F:推 no1smalleyes:馬塔上半場作用也是跟魯尼一直重疊阿 02/23 03:09
316F:推 malegb:我想農莊戰後現在大家對戰術的需求都下降了一點XD 02/23 03:09
317F:→ NAOHIRO:我也是有點擔心 被冰這麼久 一下就打歐冠淘汰賽 02/23 03:10
318F:推 football:有上去的話 擺明告訴你是歐冠工具人 所以下季再見也是正 02/23 03:10
319F:→ football:常的(誤 02/23 03:10
320F:推 JBLs:我們的RB會傳中嗎 看了這場我只有這個疑問 02/23 03:10
321F:→ malegb:還能更沒戰術嗎XD 02/23 03:10
322F:→ KrisNYC:這場踢得蠻省電的 能2-0的話還算不錯 02/23 03:11
323F:→ NAOHIRO:小林打RB的要求通常都是不要漏人就好 傳中隨便啦 02/23 03:11
324F:推 okwool:總覺得今天的傳球失誤率還是很不應該的高... 02/23 03:11
325F:→ JBLs:樓上你的ID我還以為站長也是曼聯迷 02/23 03:11
326F:→ NAOHIRO:橄欖球隊都可以想出的手榴彈戰術 我門教練團還真沒創意 02/23 03:12
327F:→ KrisNYC:對面襪子一堆拉過膝蓋好醜... 02/23 03:12
328F:推 qasdf:rio今天復出表現還可以 02/23 03:14
330F:推 IAMSOBAD:d24換f31 02/23 03:14
331F:→ qasdf:我只看到3個? 02/23 03:14
332F:→ IAMSOBAD:對啦janet頭比較小 02/23 03:15
333F:推 no1smalleyes:我覺得Rio他真的該退了...他真的都用眼神 02/23 03:15
334F:→ NAOHIRO:沒啊 不是4個嗎 02/23 03:15
335F:推 yumingc:結果老吉是場上停球最好的.... 02/23 03:16
336F:推 qasdf: 圖好像換了, 現在有四個了 02/23 03:16
337F:→ IAMSOBAD:香腸終於可以拿cleen sheet了嗎? 02/23 03:16
338F:→ NAOHIRO:RIO夏天不知道是被勸退 還是要鬧的跟高層不爽才走 02/23 03:17
339F:推 KrisNYC:老吉這後腳根真是太為難F24... 02/23 03:17
340F:→ qasdf:幹.. giggs這球在幹嘛 02/23 03:17
341F:→ NAOHIRO:應該是不跟他續約或只續一年 可他應該想來個兩年三年合約 02/23 03:18
342F:→ KrisNYC:他以為後面跟上的是阿姑阿...lol 02/23 03:18
343F:→ qasdf:rio過30了,本來就一年一約 02/23 03:18
344F:推 OHSLASH:請問一下比賽勝多久 02/23 03:19
345F:推 IAMSOBAD:1分多鐘 02/23 03:20
346F:→ OHSLASH:3Q 02/23 03:20
347F:推 qasdf:補時最後亦分鐘 02/23 03:20
348F:→ qasdf:幹 那個彩帶怎都還在 02/23 03:21
349F:→ qasdf:FT 0-2 02/23 03:21
350F:推 mistofsnow:mata換香川 熱身一下不好膩? 02/23 03:21
351F:推 IAMSOBAD:香腸cleen sheet等好久了 02/23 03:22
352F:→ qasdf:大家要認清,只要有健康的MATA, 香川就是替補play maker 02/23 03:22
353F:推 football:2014年客場第一勝 02/23 03:22
354F:→ mistofsnow:2014年的第一個客勝 恭喜咧 02/23 03:22
355F:推 no1smalleyes:如果是老頭 下一場要上歐冠的正常會擺上來熱一下 02/23 03:22
356F:推 KrisNYC:沒錯阿 結果歐冠先發左路: giggs 02/23 03:23
357F:→ qasdf:mata不能上歐冠,香川應該要上沒錯,只是他很久沒有比賽了, 02/23 03:23
358F:→ peach811215:終於贏了 QQ 02/23 03:23
359F:推 NAOHIRO:還好有贏 曼聯迷終於可以睡好覺了 02/23 03:23
360F:→ qasdf:不知道狀況如何 02/23 03:23
361F:推 pirlo0930:胖子簽大約馬上用好表現證明 02/23 03:23
362F:→ no1smalleyes:如果mata是打中間 讓香川替補那我覺得很正常 02/23 03:23
363F:→ no1smalleyes:讓馬塔打右邊.... 02/23 03:23
364F:→ IAMSOBAD:今天可以好好睡了大家晚安XD 02/23 03:23
365F:推 yumingc:所以才說不要把香川歐冠會上場, 想得太樂觀 02/23 03:23
366F:推 giancarlo82:終於追上糖糖了GGMU! 02/23 03:24
367F:推 malegb:沒馬塔時小胖替補...香川珍重啊 02/23 03:24
368F:→ NAOHIRO:如果真的歐冠也沒上 日本國家隊應該會正式來函抗議吧 02/23 03:24
369F:→ qasdf:暫時爬到第6名了 02/23 03:24
370F:→ yumingc:你們沒看Moyes 放老吉上來暖暖身子嗎(誤)XD 02/23 03:24
371F:→ yumingc:日本國家隊抗議有什麼用XD 02/23 03:24
372F:→ qasdf:沒聽過國家隊抗議這種事情過 02/23 03:24
373F:→ NAOHIRO:哈哈 我開玩笑的 02/23 03:25
374F:推 RANCIDRANCID:最後踢得好難看 02/23 03:25
375F:推 no1smalleyes:我只覺得揚能上 跟英國國家隊有關 XD 02/23 03:25
376F:→ qasdf:話說現在官網超過60磅 全球免運費,有想球衣的可以考慮一下 02/23 03:26
377F:→ NAOHIRO:我沒看整場 誰可以稍微評價一下今天的阿爆 發揮的怎樣 02/23 03:27
378F:推 mistofsnow:今年球衣都好貴 且八折的次數好少...都半季過了 02/23 03:27
379F:推 yumingc:F31 傳球糟糕透頂, 防守就.....是普通。 02/23 03:29
380F:推 qasdf:@mistofsnow 等等可能會有喲, 慶祝客場迎水晶宮 02/23 03:30
381F:→ yumingc:他自己在場上可能連該站什麼位置都不是很清楚。 02/23 03:30
382F:推 NAOHIRO:真的是沒什用處 我下半場有看他兩次的中場搶斷 02/23 03:30
383F:→ qasdf:afro前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2/23 03:30
384F:→ NAOHIRO:靠的是他腳長 02/23 03:31
385F:推 RANCIDRANCID:F31傳球害隊友被包夾超多球 02/23 03:31
386F:推 yumingc:這就是最大的問題,視野太差,傳球選擇也就差 02/23 03:33
387F:→ yumingc:專門傳給前方被包夾的球員。(大概也沒那個技術橫傳調度) 02/23 03:33
388F:推 NAOHIRO:他的傳球不曉得是時機部隊還是單純傳不准 還是兩個都有 02/23 03:33
389F:推 mistofsnow:XD 2014客場首勝嗎XD 02/23 03:34
390F:推 qasdf:皇家社會好猛 02/23 04:13
391F:推 RANCIDRANCID:@N大:都有還有一球停球一直控不下來一直彈直接被偷 02/23 08:48
392F:推 slugger:瓦倫西亞是換上來散步喔 拿球前面有空檔也往回傳 難看的要 02/23 09:59
393F:→ slugger:死 馬塔踢整場還比他想進攻 02/23 10:00
394F:推 IAMSOBAD:至少難看得贏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我們花27.5M 02/23 10:19
395F:→ IAMSOBAD:買爆炸頭有什麼作用 :P 除了空霸之外 02/23 10:19
396F:推 slugger:跟之前比的話他今天算很不錯了 頻頻的插上讓禁區外多一個 02/23 11:35
397F:→ slugger:策應點 在禁區內也多一個空霸威脅 反正我們那麼愛傳中 02/23 11:36
398F:→ slugger:今天如果換成是克萊維利這場會更難看 02/23 11:37
399F:推 starchiang:有很難看嗎 我覺得已經好多了 XD 錯覺嗎 02/23 12:32
400F:推 cindy33321:我現在標準放很低 只要不是無腦傳中 有點配合就算是踢 02/23 12:45
401F:→ cindy33321:得還行了XD 02/23 12:45
402F:推 NAOHIRO:沒錯 現在標準真的要放很低 幾個配合不錯已經可以偷笑了 02/23 13:02
403F:推 mthsu:曼聯的習慣領先剩不到半小時之類 不都是散步回傳不搶攻嘛 02/23 13:04
404F:→ mthsu:領先兩分就算了 有時領先一分還散步回傳 然後被反擊追平吐血 02/23 13:05
405F:推 NAOHIRO:老頭時代好像就會這樣了 02/23 13:07
406F:→ mthsu:每每領先到後面十分鐘 老是一直傳來傳去耗時間 有空檔也不上 02/23 13:07
407F:→ mthsu:就會看魯尼突然往前衝一個空檔 然後瓦倫卡裡克把球回傳後衛 02/23 13:09
408F:推 mthsu:今天爆炸頭身體優勢感覺還是有看到 他的幾次帶球也有點威脅 02/23 13:12
409F:→ mthsu:只是幾個finishing竟然都留著他自己做 結果顯得有點浪費 02/23 13:13
410F:→ peach811215:回來首發的第一場就別太嚴苛了XD 02/23 13:26
411F:→ peach811215:爆炸頭昨日表現:傳球65/71,tackle success 100%, 02/23 13:27
412F:→ peach811215:4 interceptions。 02/23 13:28
413F:推 germany1301:但爆炸頭頻繁插上常會回不來 中場只剩卡理克一個 02/23 13:28
414F:→ germany1301:因為昨天是對水晶宮 若是對車或城可能就被打爆了 02/23 13:29
415F:推 mthsu:今年對車或城不是無論如何都被打爆嗎? (誤) 02/23 14:07
416F:推 germany1301:也是啦 畢竟我們中場真的很弱= = 02/23 14:31
417F:推 hellgate:爆炸頭有不少威脅性的突破阿 射門也還可以(除了那球...) 02/23 15:33
418F:→ uranusjr:換個角度想也是因為打水晶宮 Moyes 才會授意他插上 02/23 18:09
419F:推 NAOHIRO:鵝海今天有要幫我們的fu啊 能逼和鳥鳥就感謝她們了 02/23 22:40
420F:推 NAOHIRO:鳥鳥的進攻真的被BR花時間練起來了 不管是戰術訓練還是買 02/23 22:47
421F:→ NAOHIRO:人 都打造出他想要的球隊 如果DM也這麼有想法 才值得我們 02/23 22:48
422F:→ NAOHIRO:等個幾年 不知道線在教練團是有想法的在練還是無頭蒼蠅 02/23 22:49
423F:→ NAOHIRO:反正就傳中就對了 02/23 22:49
424F:推 nonavailable:我是想問一個問題,我記得現在阿森納的Arteta那時候也 02/24 23:59
425F:→ nonavailable:Moyes手下打得不錯,他應該也算技術型中場吧,那Moyes 02/25 00:00
426F:→ nonavailable:是怎麼使用他的? 02/25 00:00
427F:推 LiamTiger:阿特塔就太妃糖的Carrick啊,中場核心box to box 02/25 00:20
428F:→ xnview:Carrick比較像防守型的中場吧??(疑問) 02/25 11:33
429F:→ KrisNYC:卡神0405年刺刺時代踢的位子比較靠前一點 02/2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