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7yang (t7: 我認為這是一種背叛)
看板ManUtd
標題Re: United vs Fulham 先發陣容
時間Mon Feb 10 20:32:01 2014
又過了一個愉(ㄔㄠ)快(ㄍㄢˋ)的週末,秉持著週週破紀錄、場場有驚喜的習慣
莫耶斯本週精心準備的足球之夜,為各位紅魔粉絲們帶來 81 次的高潮饗宴
本週台灣屎蓋體育駐英格蘭特派記者,不只為各位帶來賽後的訪談,更重要的是
獨家的賽前專訪。
記:莫耶斯,台灣的宅宅們對你的表現相當不滿意,他們認為你根本不會戰術。
莫:胡扯,你幫我轉告他們:來自足球沙漠的宅宅們,醒醒吧,本週我會帶來全新、
而且最瘋狂的戰術,準備好你的宅眼,看著吧!
記:能夠先透露一些嗎?
莫:我目前只能跟你說,穆倫斯汀,我保證這場比賽後你的中衛回家一定會頭痛,哈哈
記:台灣最近流行一種稱呼,叫「魯蛇」,宅宅們覺得你挺像這條蛇的。他們親切的把
你稱作莫魯,不知道「謙虛」如您,對這樣的稱呼有甚麼想法呢?
莫:大家都知道我相當謙虛,球隊輸球絕對不是我的錯,毫無疑問體現出我的謙虛。
這麼謙虛的我,當然會欣然接受宅宅們給我的暱稱,以後請叫我莫魯吧。
喔,我忘記了我是歪果人,所以你們也可以叫我魯蛇.莫。
記:魯蛇莫,你對曼聯目前12勝4平8負的成績有甚麼想法?
莫:很顯然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記者:哦!?)。本魯為曼聯帶來的新平衡,我在
勝與不勝之間取得了一個完美的平衡,看看上個賽季的結果吧,28/5/5,這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美學。我決定給這了不起的成就一個偉大的稱呼,就叫
NEWBALANCE吧。
記:莫魯,你說本週將帶來全新的戰術,你為本週的訓練做了哪些調整呢?
莫:哦!很簡單。瓦倫,不要再練折返跑了……
楊,你也試試看。
漂亮的一記後門柱,不愧是我的愛將,本週你繼續首發。
記:感謝你接受本台的賽前轉訪,啊~~~(楊一記後門柱的傳中球直接砸到記者)
莫:楊,幹的好!
=================賽後採訪==================
大腸報:莫魯,你的球隊締造了81一次的傳中這項新紀錄,你有何看法?
魯蛇莫:我很生氣,因為他們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每日油報:所以你把球隊失利歸咎於球員們沒有達到你的傳中要求?
魯蛇莫:當然不是!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再說一次,球隊的失利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贏球
每日電遜:所以你認為球隊取得勝利的關鍵是甚麼?
魯蛇莫:這個我說了一個整個賽季了,是運氣。
屎蓋:馬塔,你現在最討厭的隊友是誰?為什麼?
馬:毫無疑問是德赫雅,我現在才發現他是個騙子。
每日勁爆:魯蛇莫,你覺得范佩西對你而言是個好前鋒嗎?如果不是,哪誰才是,WHY
魯蛇莫:不是,費來尼才是,BJ4!
==================其他採訪=================
星期一鏡報:某台灣宅宅,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甚麼?
宅宅:KENWRIGHT,我知道當初搶走魯蛇莫很不道德,如果你不介意
下個賽季我們可以還給你,再送你一千萬當作補償。
星期一鏡報:KENWRIGHT,你對台灣阿宅這樣的說法有何感想?
KENWRIGHT:秘書,現在球隊一共有多少人?全部幫他們買保險(抖
每日油報:EVILKAGAWA,你是曼聯最魯的球員嗎?
EK:很顯然胖子才是,他連姓都帶個魯,才是最魯的。
每日油報:那你應該是最衰的人吧?
EK:才不是。最衰的當然是那些贊助商 XDDDDD
=================唬爛結束==================
本賽季了看球的心情變化大概是:
[生氣]
幹!怎麼可以把球隊帶到這麼差!@#$%︿&*()
[麻木]
魯蛇莫,都給你玩好了,我就不信你有本事把曼聯帶到崩盤。
(崩盤:球隊掉入下半區、賽季結束多數球星要走人、球員失去自信和陷入
懷疑是否有辦法贏球的狀態、對內不滿的情緒開始控制不住,自爆開始)
[-挫-]
幹,似乎有崩盤的跡象了,不會吧。
沒錯,我現在心情就是挫(咧等),懷疑嗎?
接下來的賽程:
Thu 13/02/14
Arsenal 03 : 45 Manchester United
Sun 23/02/14
Crystal Palace 01 : 30 Manchester United
Sat 08/03/14
West Bromwich Albion 20 : 45 Manchester United
Sun 16/03/14 Manchester United 21 : 30
Liverpool
Sun 23/03/14
West Ham United 01 : 30 Manchester United
Wed 26/03/14 Manchester United 03 : 45
Manchester City
Sat 29/03/14 Manchester United 20 : 45 Aston Villa
Sat 05/04/14 Newcastle United 22 : 00 Manchester United
Sat 12/04/14 Manchester United 22 : 00 Hull City
Sat 19/04/14
Everton 22 : 00 Manchester United
Sat 26/04/14 Manchester United 22 : 00
Norwich City
Sat 03/05/14 Manchester United 22 : 00
Sunderland
Sun 11/05/14 Southampton 22 : 00 Manchester United
紅色:目前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對手
深紅:目前排名後三分之一的對手(瘋狂保級隊)
一旦真的崩盤,到時候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來重建了
當初給莫耶斯六年的約,應該是希望他起碼用一兩年的時間來適應(成績維持住前四)
後三年開始準備收成這樣。
現在的情況看來更像是這六年的時間是讓他學習如何當一名一流的主帥和豪門的教練,
儼然就是莫耶斯名帥養成班,最慘的是老頭交給他的東西他又能吸收多少?
現在一直傳聞,賽季結束曼聯要砸多少億去買球員,對此我不以為然。
莫耶斯能力擺在那裏,給你花兩億買球員又怎樣,跟馬塔一樣都買來練傳中?
別鬧了,你有楊就夠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留不留得住隊內有實力的球員,
胖子、范佩西、豆子、香川這些球員會不會鬧轉會,他們離開一方面是實力的損失
另一方面如果他們公開鬧轉會,其他球隊才不會傻傻出高價來買,到時就真的是
人財兩失。
真的希望高層真的認真評估一下莫耶斯是否真的適合曼聯,如果真的不適合趕快有所行動
另外就是希望老頭不要為了自己的面子,在這個問題不上不妥協,否則到頭來害到還不是
曼聯。就像他當初為了一己私慾,跟兄弟老闆鬧翻,讓格拉澤家族乘虛而入,讓現在的
曼聯負債累累,我只是不希望歷史又一次重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3.123
※ 編輯: t7yang 來自: 140.113.73.123 (02/10 20:34)
1F:推 sfh20230:六年約+老頭子力挺+不知所謂的曼聯傳統 呵呵 02/10 21:09
2F:推 classskipper:我本來期望保四就好,那時候還覺得保四這標準對個擁 02/10 21:18
3F:→ classskipper:有冠軍陣容的Moyes已經算很寬容了。哪知道他能搞到這 02/10 21:18
4F:→ classskipper:步田地。如果繼續墮落下去,到時候變成曼聯超市也不 02/10 21:18
5F:→ classskipper:無可能 02/10 21:18
6F:推 Protice:其實我以為冠軍陣容是包括爵爺,少了爵爺最多是保四隊伍。 02/10 21:40
7F:→ Protice:加上所有隊員老了一歲,莫魯還在翻譯使用說明書,這排名 02/10 21:40
8F:→ Protice:位置完全合理.... 02/10 21:41
9F:推 windyhfy:有魯尼(全英最佳國腳)RVP(兩季英超金靴)Mata(藍軍連兩年 02/10 21:55
10F:→ windyhfy:MVP)還有香川(德甲最佳球員) 結果他只會跟我說運氣不好 02/10 21:56
11F:→ windyhfy:最讓我賭爛的就是這點 後防放火就算了 你的進攻步數在哪 02/10 21:57
12F:→ windyhfy:場均進了幾顆球?進攻毫無層次 更晃論還有搶點王小豆在板 02/10 21:59
13F:推 NAOHIRO:這排名根本就不合理 哪裡合理 唯一不合理的只有兩點 02/10 21:59
14F:→ windyhfy:凳上 02/10 21:59
15F:→ NAOHIRO:1.羊還在持續先發 2.DM還沒走人 02/10 22:00
16F:推 cindy33321:浪費一手好牌 02/10 22:01
17F:→ cindy33321:因果關係 因為莫耶斯還沒走人 所以楊還會先發 02/10 22:02
18F:→ windyhfy:就算中場有缺陷 但拜託莫耶斯就別再當理由伯了 02/10 22:02
19F:→ NAOHIRO: 打錯 唯一-->最 02/10 22:02
20F:→ windyhfy:進攻套路還沒打就完全摸透 要是場均能進3~4球 就算被對手 02/10 22:03
21F:→ windyhfy:進了世界波 但成績也絕不至於落到今天這種地步 02/10 22:04
22F:推 kuangmilk:每一場踢的跟大便一樣 還一直牽拖運氣 如果他很誠實的說 02/10 22:05
23F:→ kuangmilk:我還在研究還在找尋最好的打法 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02/10 22:05
24F:→ kuangmilk:但看到昨天曼聯進第二球莫耶斯很怒的向場邊握拳慶祝 02/10 22:06
25F:→ kuangmilk:我真的很想衝進電視裡灌他一拳 02/10 22:06
26F:推 NAOHIRO:場均3.4球太離譜 應該是說進攻如果能不要這麼單調 更有效 02/10 22:07
27F:→ kuangmilk:完全不會覺得進球是他的功勞 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 02/10 22:07
28F:→ NAOHIRO:穩定的取得進球 可以很大程度幫助減輕後防壓力 02/10 22:07
29F:→ NAOHIRO:可是現在進攻爛透了 後防就很抖 以前後防的缺點會因為我 02/10 22:08
30F:→ NAOHIRO:門進攻的強勢被掩蓋 現在則是一球都不能丟 丟了可能就追 02/10 22:08
31F:推 cielazure:我只覺得機會給得夠多了,陣容不好沒關係,不知變通是 02/10 22:09
32F:→ NAOHIRO:不回 02/10 22:09
33F:→ cielazure:最糟的...... 02/10 22:09
34F:→ Highflying:瑪塔是個可以控全場的球員 看你們怎麼用了 02/10 22:49
35F:推 smap71:如果多輸幾場或arsenal這週電我們一個6:0然後換教練,那 02/10 23:47
36F:→ smap71:我寧願長痛不如短痛 02/10 23:47
37F:推 cinde:我現在的心情是有點幸災樂禍,想看看美國人的忍耐力 02/11 00:14
38F:推 smap71:Arsenal當初也是被我們痛電之後立刻補了阿特,卡左拉跟司 02/11 00:19
39F:→ smap71:機,我想高層們應該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02/11 00:20
40F:→ t7yang:剛剛突然想到,就算莫魯被火掉也有超高的違約金可以拿, 02/11 00:25
41F:→ t7yang:一點都不魯,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的溫拿... 02/11 00:25
42F:推 malegb:高飛大是車迷嗎?能否煩請您播通電話給咱們莫耶?如果你有 02/11 01:40
43F:→ malegb:多特迷的朋友,可以也請他播一通嗎? 02/11 01:41
44F:推 malegb:@smap71大大...我覺得我們已經被電的不錯慘了...... 02/11 01:43
45F:推 malegb:先別説這些了,如果週中被6:0卻沒下課,這兩年我也不敢再 02/11 01:44
46F:推 Bluetyreal:t大 你那麼真心要探究他魯不魯的話 身為英超豪門教練 02/11 01:45
47F:→ malegb:看比賽了,正所謂換個位置換個腦袋,莫爺您該換腦袋啊... 02/11 01:46
48F:→ Bluetyreal:他絕對比地球上99.999%的人來的不魯 有點令人傷心..... 02/11 01:46
49F:推 malegb:魯不魯就算了,要拿出氣魄,昨天的怒吼,真是什麼都吼完了 02/11 01:48
50F:→ malegb:實在沒有空有四個擅長短傳配合的球員,沒半個會傳中還猛傳中 02/11 01:49
51F:→ malegb:的道理,真要這樣幹,你把vida,rio突前,把r10,20擺兩翼算了 02/11 01:51
52F:→ malegb:其他後衛全上吧,胖子將軍傳球很棒,有機會進球的,防守vida, 02/11 01:52
53F:→ malegb:Rio還直接後徹,加小林瓊斯,四中衛誒!?何嘗不是辦法? 02/11 01:53
54F:→ malegb:老頭沒人7後衛都贏啊,拿出點辦法來... 02/11 01:54
55F:→ SHOKE:就算被阿森納打10-0都不會換教練的 莫耶斯位置很穩的 02/11 05:24
56F:→ SHOKE:高層好像鐵心要支持莫耶斯,傳一些不滿莫耶斯的球員 02/11 05:26
57F:→ SHOKE:夏天都會被清洗,R2好像也在清洗名單裡面 02/11 05:26
58F:→ SHOKE:也許要買Everton的Coleman來代替 02/11 05:28
59F:推 rei1980:其實我覺得高層可能並不是那麼挺莫耶斯 02/11 06:48
60F:→ rei1980:前陣子不是有個高層舉辦信心投票,莫耶斯過關的消息 02/11 06:48
61F:→ rei1980:要是高層都一致支持的話,又怎會在連敗後辦信心投票.... 02/11 06:49
62F:→ rei1980:我認為教練要留任,大致就是球隊高層、球員、球迷三個要抓 02/11 06:50
63F:→ rei1980:從這點來說,我覺得上一場比賽球員有擺爛的FU 02/11 06:51
64F:→ rei1980:就是「我照著你的戰術打,但其實細節隨便來」 02/11 06:51
65F:→ rei1980:佛爵曼聯以前不只注重兩翼,也很注重傳中成功率 02/11 06:52
66F:→ rei1980:打邊路的幾個,被盯防都有自己一套讓傳中成功的辦法 02/11 06:53
67F:→ rei1980:但上一場就是「我們在兩翼吊中,但管他成功率怎樣」 02/11 06:54
68F:→ rei1980:我看昨天的比賽,其實是聯想到AVB時期的切爾西.... 02/11 06:56
69F:→ Highflying:我是車迷阿 但我已經決定定期來這裡看馬塔周記了 02/11 08:15
70F:→ Highflying:上週那種傳中到死模式 瑪塔來也沒用 02/11 08:21
71F:推 windyhfy:推r大 感覺球員也有點擺爛心理 不過不想怪他們 有四隻頂 02/11 09:23
72F:→ windyhfy:級球星在陣中 你只會打高吊傳中? 不如清清睡吧! 02/11 09:24
73F:→ t7yang:如果莫耶斯的戰術真的只是傳中,我真的看出上一場有哪個球 02/11 09:44
74F:→ t7yang:員是搆得上被罵擺爛的,全部球員都很拚的(在執行他的爛戰術 02/11 09:45
75F:→ t7yang: 不 02/11 09:45
76F:→ t7yang:一群身價高、技術好的球員在拼命執行你的戰術,還要被罵擺 02/11 09:47
77F:→ t7yang:所以是要每個拚到吐膽汁才算有盡到力就對了?不是這樣吧 02/11 09:47
78F:推 rei1980:我說擺爛並不是要責怪球員,還是要罵球員不盡力 02/11 10:25
79F:→ rei1980:而是在說那場比賽球員老實執行戰術,但對戰術缺乏信心 02/11 10:26
80F:→ rei1980:如果是一個球員那樣,主教練可以換人什麼的 02/11 10:27
81F:→ rei1980:但上一場那種情況,就算真是球員不盡力,我也不怪球員 02/11 10:27
82F:→ rei1980:因為這怎樣想都是主教練責任比較大,球員只是無奈而已 02/11 10:28
83F:→ rei1980:當然球迷也很無奈就是了.... 02/11 10:28
84F:推 rei1980:話說回來,我認為t大的說法, 02/11 10:33
85F:→ rei1980:可能也是曼聯球員想給球迷看到的一個訊息 02/11 10:33
86F:→ rei1980:沒錯,全部球員都很拼,傳中數字都拼到破紀錄了 02/11 10:34
87F:→ rei1980:但比賽內容就是大家看到的,傳了幾個,傳到位了幾個 02/11 10:35
88F:→ rei1980:球員拼勁沒話說,那再來大家自然就會說是教練戰術爛 02/11 10:36
89F:→ rei1980:我還是認為那場比賽有擺爛的感覺,不是偷懶的那種 02/11 10:38
90F:→ rei1980:而是挖洞給主教練跳的那種....不過我不會同情莫耶斯就是了 02/11 10:39
91F:噓 cinde:我覺得打的很爛阿,執行戰術一回事,傳中每一球落點都一模 02/11 11:01
92F:→ cinde:樣是哪招,右翼都準準吊遠柱沒角度,左翼直接往大禁區邊緣 02/11 11:02
93F:→ cinde:都不知道是什麼水準,但是5球6球之後一樣沒人會變通,這些球 02/11 11:03
94F:→ cinde:慧有可能只有這樣嗎??有擺爛感覺是很多球迷都覺得吧? 02/11 11:04
95F:→ cinde:這些球員的智慧有可能只有這樣嗎?? 02/11 11:04
96F:→ cinde:不過進第二球之後魯尼的跪地歡呼,讓我感動了,相信是我錯了 02/11 11:05
97F:推 NAOHIRO:我也覺得是在"徹底"的執行老莫的戰術 真的有夠徹底 02/11 11:07
98F:→ NAOHIRO:到不覺得有擺爛想弄掉莫耶絲什麼的 只能說老莫也是為了貫 02/11 11:08
99F:→ NAOHIRO:撤他的戰術思維 所以喜歡擺上"他認為能照他意思打"的球員 02/11 11:09
100F:→ NAOHIRO:所以這些人反而你叫他變通改小配合嘗試內切直塞 02/11 11:10
101F:→ NAOHIRO:搞不好反而不會打 只能說就是功能有點單一 02/11 11:10
102F:→ t7yang:沒錯,傳中是很立體的,近、中、遠,低、中、高,加上快慢 02/11 11:44
103F:→ t7yang:老實說變化還滿多的,但是就像你說的,場上的球員就是這樣 02/11 11:45
104F:→ t7yang:傳,結果可能有:1. 教練就是這樣指示 2. 這群邊鋒能力不足 02/11 11:46
105F:→ t7yang:無論是哪個,賽前幾乎有一週的時間給你演練戰術和選首發, 02/11 11:46
106F:→ t7yang:結果場上的變現是這樣,誰的問題? 02/11 11:47
107F:→ t7yang: 表現 02/11 11:47
108F:推 jsoccer:他們執行的很棒啊,第二分就是這樣來的,左翼吊遠點,解圍 02/11 12:20
109F:→ jsoccer:不遠後一腳重砲,完全是戰術的體現,難怪Moyes會振臂怒吼 02/11 12:20
110F:推 bitchgt: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始讓球員練邊線球投擲 這將是大招阿!!! 02/11 17:02
111F:推 jsoccer:等買來Peter Crouch! 02/1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