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perjr7 (jr7waffle)
看板ManUtd
標題[新聞] 轉貼自陸媒 莫揶斯的評論
時間Mon Feb 10 05:03:26 2014
一度落後的曼聯終於在80分鐘2-1反先,但最後卻被戴倫賓特在最後時刻攻入一球,與榜
尾球隊富咸打成平手。賽後,曼聯領隊莫耶斯認為,球隊今仗的運氣實在太差。
「我們應該是勝利的一方,我們不斷製造出大量攻勢,但總是無法破門。富咸的表現根本
不值得先開紀錄,我們才是應該領先的一方。主攻的球隊是曼聯,而不是富咸。」
「我們甚至理應全取三分,富咸拿到一分是不可思議的。不過世事有時就是如此,你總不
能獲得應有的東西。」
「我們今仗著實缺運。雖然我們仍然落後利物浦9分,但我們會盡力追上。」
目前,利物浦以50分在英超積分榜排第4,緊隨其後的是熱刺和愛華頓,曼聯則以41分暫
列第7。
坦白說我覺得農莊值得先首開紀錄 貨幣那顆傳球給西佬是5顆星的耶
各位認為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20
1F:噓 LiamTiger:又在運氣,那其他人都運氣好一直贏球嗎,該承擔責任了吧 02/10 08:23
2F:推 LiamTiger:下一輪完輸歐冠12分看他又會說運氣不好啦意外輸這麼多分 02/10 08:27
3F:→ LiamTiger:贏球就沒看她說運氣真好,無言.他說的昨晚一堆人都猜到 02/10 08:29
4F:推 IAMSOBAD:我已經不指望他,現在我對昨天shoke大說的乳摸比較有興趣 02/10 08:38
5F:推 cindy33321:shoke大說的該不會是微博的那件事? 02/10 08:52
6F:推 SanJoc:微薄那件事? 02/10 08:54
7F:→ horizon7:傳中戰術單調..對手打反擊..優勢在哪..bj4 02/10 09:47
8F:推 IAMSOBAD:到底是哪件事@@ 02/10 09:50
9F:→ cinde:運氣哥 02/10 09:52
10F:推 cindy33321:就是前幾天有個微博說周四英媒會爆出大消息(而且是壞 02/10 10:13
11F:→ cindy33321:的) 據說博主之前曾早於媒體披露馬塔轉會、弗萊徹復出 02/10 10:13
12F:→ cindy33321:、維隊離隊的消息 02/10 10:13
13F:推 cindy33321:博主在德國留學 據說在曼聯內部有管道 但可信度高低不 02/10 10:16
14F:→ cindy33321:得而知 所以各位就等周四來臨吧 02/10 10:17
15F:→ cindy33321:不過我也不知道shoke大說的是不是這件事就是了 02/10 10:17
16F:推 kevinee:CH14 on instagram: Time to speak about so many things 02/10 10:18
17F:→ kevinee:will come... 蛤?? 該不會豌豆也要宣布季末離隊吧... 02/10 10:18
18F:推 rockmanalpha:我們製造大量攻勢? 自己在兩邊猛傳中幫對方中衛練爭 02/10 10:24
19F:→ rockmanalpha:頂 對方不知幾次Clearance 完全是幫人洗數據 怎麼看 02/10 10:25
20F:→ rockmanalpha:起來就好像當年利鳥的霍太公 還有回鳥救急的kenny? 02/10 10:26
21F:推 rockmanalpha:完全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02/10 10:30
22F:→ windfree444:我看的是主隊壓著對方半場打 對方門將好幾次神檔 02/10 10:47
23F:→ windfree444:且對方只有三次射正就進了兩球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場? 02/10 10:47
24F:推 rockmanalpha:絕對是同一場 但不是比賽的全部 確實對方門將表現神 02/10 10:53
25F:→ rockmanalpha:勇 對方完全是放棄進攻 我們卻花了接近80分鐘的時間 02/10 10:54
26F:→ rockmanalpha:不斷傳中 換了人還是一樣打法 進的兩球也不是透過本 02/10 10:56
27F:→ rockmanalpha:身想用的傳中戰術進的 要不是那兩顆進球 還不是整場 02/10 10:58
28F:→ rockmanalpha:傳中屢試不爽 對方本來就是只靠反擊 每次都有威脅 02/10 10:59
29F:→ rockmanalpha:又不是大腳踼上去碰運氣 是很有組織性的反擊 總不能 02/10 11:00
30F:→ rockmanalpha:說對方攻門少不配進球 是人家總是能把握機會 車車能 02/10 11:01
31F:→ rockmanalpha:戰勝巴薩跟拜仁 每場射們都不過雙位數 這絕不是運氣 02/10 11:05
32F:→ rockmanalpha:Moyes的確可以怪運氣差 因為他踼的就是運氣足球 前場 02/10 11:06
33F:→ rockmanalpha:每一個是擅頂的 卻整場高球傳中 就是來碰運氣的 要不 02/10 11:06
34F:→ rockmanalpha:然對方不跟我們搶控球搶中場 連碰運氣的時間都少很多 02/10 11:07
35F:→ rockmanalpha:沒一個 02/10 11:08
36F:推 NAOHIRO:說真的 還真希望即將要爆出的爆炸性消息是 范尼帶一堆 02/10 11:08
37F:→ NAOHIRO:球員正式表達對DM的不滿(雖然這樣很球霸) 但是現在DM真的 02/10 11:08
38F:→ NAOHIRO:要給他一點震撼 不管是球員不爽還是高層不爽 看看今年英超 02/10 11:09
39F:→ NAOHIRO:已經多少教練被月黑風高 如果是在車車 阿布就算不直接炒 02/10 11:09
40F:→ NAOHIRO:掉你 也早已經發最後通牒讓你參加畢業考 那還可能讓 02/10 11:09
41F:→ NAOHIRO:一個成績這麼差勁的教練安安穩穩的坐在他位置上(AVB表示.. 02/10 11:10
42F:推 cindy33321:剛才提到的微博博主又有新傳聞了 02/10 11:16
43F:→ cindy33321:他說周四的消息和某名球員有關 02/10 11:16
44F:推 NAOHIRO:會不會是小胖不續約 02/10 11:17
45F:→ NAOHIRO:有點補腦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我們老闆是紅魔迷嗎 說不定連 02/10 11:17
46F:→ cindy33321:早就知道自己在曼聯沒未來了,然後他就把壞情緒傳染給 02/10 11:18
47F:→ NAOHIRO:足球迷都不算 他就是利益優先的商人 今天你沒歐冠害我損失 02/10 11:18
48F:→ cindy33321:隊友和更衣室,在訓練裡拼命想鏟傷隊友,平時跟隊友說 02/10 11:18
49F:→ NAOHIRO:幾千萬英鎊 然後球隊換血 走的人都是自由走 賣得賣不到 02/10 11:19
50F:→ cindy33321:話也少了,全隊都能感覺到他的消極情緒。 02/10 11:19
51F:→ NAOHIRO:多少錢 沒有轉會收入 又沒歐冠收入 還要我拿一兩億給你買 02/10 11:19
52F:→ NAOHIRO:球員 又不是慈善事業 老闆還負債耶 02/10 11:19
53F:→ cindy33321:線索是那名球員喜歡經常帶著耳機 02/10 11:20
55F:→ NAOHIRO:如果憲在這狀況持續下去 夏天只能買那些想去豪門又沒辦法 02/10 11:21
56F:→ NAOHIRO:立即去頂級豪門的 只能先去落難豪門的球員 這樣的球員要 02/10 11:21
57F:→ cindy33321:拼命想鏟傷隊友也太扯... 02/10 11:21
58F:→ NAOHIRO:發揮他比原來更高德能力 很要求教練實力 DM是這個LEVEL嗎 02/10 11:22
59F:推 IAMSOBAD:耳機!!? 02/10 11:24
60F:推 classskipper:小林嗎 02/10 11:25
61F:推 NAOHIRO:拜託不要跟我說香腸喜歡戴耳機 02/10 11:25
62F:→ jsoccer:香腸應該很難鏟傷隊友吧XD 02/10 11:25
63F:推 IAMSOBAD:應該不是香腸吧......才剛跟馬叔叔重聚說...... 02/10 11:26
64F:推 classskipper:曼聯的確很倒楣啊,請到這種教練 02/10 11:27
65F:推 cindy33321:我覺得有可能是Rio 香腸不是說續約了嗎 而且門將應該是 02/10 11:27
66F:→ cindy33321:分開訓練吧 02/10 11:27
67F:推 rockmanalpha:香腸如果鏟傷隊友不會很明顯嗎 XD 02/10 11:27
68F:推 NAOHIRO:希望是DM...不是鏟傷隊友是鏟傷他的助理教練..慢走不送啊 02/10 11:28
69F:推 germany1301:如果是理奧要走我一點都不意外XD 02/10 11:28
70F:→ cindy33321:N大XDDD 02/10 11:28
71F:推 IAMSOBAD:Rio走了我們只有感謝他的付出XD 02/10 11:29
72F:→ cinde:鏟傷過隊友不就菲x瓊x嗎?? 02/10 11:29
73F:→ rockmanalpha:里奧好像很喜歡戴耳機? 還要是戴頭的那種 02/10 11:29
74F:→ IAMSOBAD:Beats 02/10 11:30
75F:→ NAOHIRO:如果是Rio不算是什摩爆炸性的新聞吧 02/10 11:30
76F:→ rockmanalpha:對呀 里奧當曼聯Twitter大使很久了啦 02/10 11:31
77F:推 cindy33321:CH14有常戴耳機嗎? 02/10 11:31
78F:→ NAOHIRO:飛將軍也不是用鏟傷的 他用頭把你撞爆的 XDDD 02/10 11:32
79F:→ rockmanalpha:不會是碗豆啦 他是好孩子 不會做這種事吧 02/10 11:32
80F:推 classskipper:Jones即使鏟傷別人應該只是太不用腦踢球,而且他不會 02/10 11:32
81F:→ classskipper:沒未來吧 02/10 11:32
82F:→ NAOHIRO:從沒未來這點看 小豆有可能 而且他乖是因為老頭的知人善任 02/10 11:33
83F:→ NAOHIRO:現在換成被DM冰成這樣 球隊又爛 想走是應該的吧 02/10 11:33
84F:→ cinde:純說沒未來NANI也算一個.....我已經忘了他會不會鏟人了... 02/10 11:34
85F:→ NAOHIRO:那隊也是有可能 不過一直亂鏟傷人也太靠杯了吧 02/10 11:35
86F:→ NAOHIRO:好像沒看過他鏟球 02/10 11:35
87F:推 IAMSOBAD:我突然很希望羊會鏟人帶耳機XD 02/10 11:35
88F:推 cindy33321:楊會戴耳機 但目前來看 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02/10 11:37
89F:推 NAOHIRO:太靠杯了 樓上 XDDD 02/10 11:39
90F:推 classskipper:從戴耳機這點看我只想到Rio, Smalling和Young. 可是Y 02/10 11:39
91F:→ classskipper:oung最近又愛將魂附體不太像 02/10 11:39
92F:→ PSY5566:不會是Rio吧,近況來說會做這事得好像只有他 02/10 11:47
94F:推 Bluetyreal:傳中大匯串 一整集專做曼聯的就飽了 XD 02/10 13:53
95F:推 kerkernoking:這場的紀錄是: 51年來農莊第二次在曼聯主場拿到積分 02/10 14:31
96F:推 NAOHIRO:雖然我個人是支持打兩翼 不過是老頭那種改良式的 02/10 14:31
97F:→ NAOHIRO:這種90年代的英倫式兩翼是怎樣 昨天沒看比賽 剛剛看這高光 02/10 14:33
98F:→ NAOHIRO:真是無言 02/10 14:33
99F:推 LiamTiger:夏轉跪求克勞奇卡羅爾加盟 02/10 14:38
100F:推 mistofsnow:這種夏轉一點意義都沒有 02/10 14:52
101F:推 rockmanalpha:這根本就是戰術安排 昨天看球員都很刻意的 到那個區 02/10 15:08
102F:→ rockmanalpha:域後就一直傳中 還要是起高球 而且不是透過配合拉空 02/10 15:09
103F:→ rockmanalpha:位下底傳中 這樣對方中衛根本很好守 大家位都站好 02/10 15:09
104F:→ rockmanalpha: 置 02/10 15:10
105F:推 ELF007:說不定是香川哈哈哈 02/10 15:44
106F:推 IAMSOBAD:不要阿......好歹也讓香川跟mata配合過一次再說阿@@ 02/10 16:05
107F:推 KrisNYC:要這樣踢真的可以去買伊布 02/10 16:08
108F:推 TheoEpstein:其實伊布頭球並不是頂尖的,他是神塔不過不是空霸型 02/10 16:20
109F:推 rockmanalpha:如果要頂上功夫的話 Mandzukic是不錯的選擇 02/10 16:25
110F:推 nonavailable:不過聽說我們想要Cavani 02/10 16:27
111F:推 classskipper:拜託別打兩翼傳中了,這樣根本浪費前場一堆人的天賦 02/10 17:14
112F:推 tryit0902:推樓上 02/10 17:17
113F:推 kevinee:而且傳中水準真的很差...看到Carrick精準大範圍轉移給阿揚 02/10 17:22
114F:→ kevinee:結果插上之後一角傳中傳到右路角球區真的很想砸電視 02/10 17:23
115F:推 rockmanalpha:確實Moyes跟他的教練組玩不出老頭的兩翼打法 倒不如 02/10 17:27
116F:→ rockmanalpha:打中路的423 RVP身後放3個10號 不過陣式這種東西現在 02/10 17:28
117F:→ rockmanalpha:很難換唉 所以才說最重要的是為這班球員制定對的戰術 02/10 17:29
118F:→ rockmanalpha: 4231 02/10 17:29
119F:推 ugm0501:我覺得大家都高估Moyes了 覺得為何不變陣 其實他腦袋根本 02/10 18:16
120F:→ ugm0501:空空 耍了大家半個球季了 02/10 18:16
121F:→ jsoccer:看總板已經有人把電視砸壞了,請大家看球小心。 02/10 18:42
122F:推 kuangmilk:說什麼富勒姆不值得拿走積分 講這種話真的有夠丟臉.. 02/10 19:43
123F:→ kuangmilk:對方還放了一個大槍勒 真要說起來的話 曼聯連和局都拿不 02/10 19:43
124F:→ kuangmilk:到~~ 可以不要再講這種顛三倒四的話了嗎.. 02/10 19:44
125F:推 ags000:難怪有球員說莫耶斯的訓練是遠古時代的訓練 現在看來不只訓 02/10 20:01
126F:→ ags000:練 連戰術都是 看來我們請來了一隻上古神獸了 02/10 20:02
127F:→ mina1985:豌豆:説出許多事情的時機即將到來.... 02/10 21:22
128F:→ mina1985:怎麼看都不像是好消息 02/10 21:23
129F:推 colairis:小豆又更新了…說永遠感恩… 02/10 22:43
130F:推 PSY5566:別走啊我有燙球衣阿 02/10 23:11
131F:推 rockmanalpha:干 不要呀 DM先走 不要迫走小豆 02/10 23:53
132F:推 okwool:...真的假的啊 02/11 01:21
133F:推 zwe:豆留不住了嘛 我去年主場燙豆耶... 02/11 01:57
134F:推 starchiang:我猜小豌豆夏天會來開的,趁他還有價值時,趕緊賣掉 02/11 03:23
135F:→ starchiang: 離開 02/11 03:24
136F:推 colairis:那位大神又有新的消息:最新一个在赛季末离队的球员跟 02/11 09:01
137F:→ colairis:“botafogo”这个词有关。 02/11 09:01
138F:推 simonohmygod:樓上 是講R2?? R2的instagram有他女兒穿botafogo球衣 02/11 09:04
139F:→ simonohmygod:的影片耶.. 02/11 09:04
140F:推 LiamTiger:Boyafogo 好像是他們兄弟的母隊 02/11 09:12
141F:推 cindy33321:R2?他沒未來嗎? 02/11 09:21
142F:推 simonohmygod:我也覺得怪 R2怎會沒未來 該不會是Fabio 但他轉會了 02/11 09:31
143F:推 colairis:沒未來指的應該是Rio,現在這疑似R2的是下一個消息了… 02/11 09:31
144F:推 cindy33321:要不乾脆新po一篇離隊傳聞專輯 02/11 09:46
145F:推 rockmanalpha:如果到最後R2真的被賣 那我真認為Moyes是無間道 02/11 10:41
146F:→ cinde:R2比起Gary或是其他頂尖邊後衛攻守都不足吧,但是是我們最佳 02/11 10:58
147F:推 simonohmygod:R2跟大內是不同類型的吧 02/11 11:01
148F:→ simonohmygod:R2速度比大內快多了 又很喜歡前插 大內倒還好 02/11 11:03
149F:→ NAOHIRO:個人覺得R2的攻比大內好一點 但是大內攻守兩端都超均衡 02/11 11:03
150F:→ simonohmygod:但大內傳中更準 02/11 11:03
151F:→ NAOHIRO:邊後衛還是要這樣的 而且大內有紅魔魂打死不退 R2太玻璃 02/11 11:04
152F:推 rockmanalpha:R2就是比較容易受傷這點不好 防守面他還缺少一些經驗 02/11 11:16
153F:→ rockmanalpha:但大家都能看出他的進步 至於防守能力有一部份也要 02/11 11:17
154F:→ rockmanalpha:依賴中衛的協助 直接點說就是我覺得目前 中衛和左邊 02/11 11:18
155F:→ rockmanalpha:衛才是大問題 02/11 11:18
156F:推 NAOHIRO:中左剛好就是RIO VIDA E3 以她們的年紀 成為問題也認了 02/11 11:20
157F:→ NAOHIRO:比較可惜的是 老頭買小林和飛將軍還說這是未來10年曼聯的 02/11 11:21
158F:→ NAOHIRO:後場組合 可是買來後卻常在打工 導致今年需要他倆正式接班 02/11 11:21
159F:→ NAOHIRO:卻完全還不夠班 真的比較可惜 02/11 11:21
160F:推 qasdf:Rafeal是個進攻大於防守的full back, 可是防守頭腦容易秀逗 02/11 11:25
161F:→ qasdf:個信蠻像小胖的,常常惱羞犯規吃牌,vidic紅牌那場他後來還 02/11 11:26
162F:→ qasdf:2 footed tackle.. 裁判給了黃牌逃過一劫 02/11 11:26
163F:推 rockmanalpha:小林踼中衛時不能讓人放心 是狀態差還是到了上限? 可 02/11 11:27
164F:→ rockmanalpha:能需要更多比賽驗證 但他踼中衛時就是反應跟速度非常 02/11 11:28
165F:→ rockmanalpha:慢 傳球又不夠穩 老實講今年25歲了 能進步的可能不多 02/11 11:29
166F:→ simonohmygod:我覺得小林有點像新一代奧謝 CB/RB都可打 但能力普通 02/11 11:31
167F:推 NAOHIRO:我也覺得看了這幾年 小林的天花板真的不高啊 飛將軍倒是可 02/11 12:05
168F:→ NAOHIRO:已讓他再進化不只一個檔次 02/11 12:05
169F:→ KrisNYC:r2技術體能應該都比全盛的大內還威 就是腦子不長進 02/11 14:26
170F:→ KrisNYC:攻守轉換的節奏一直差一拍 02/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