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inger511 (Fatfinger)
看板ManUtd
標題[新聞] 維迪奇將在賽季末離開曼聯
時間Fri Feb 7 08:24:44 2014
Vidic confirms United exit
Nemanja Vidic温as confirmed he will leave Manchester United at the end of the 2013/14 season.
維迪奇確認將於2013/2014季後離開曼聯
In a statement issued by the defender to嗰anUtd.com, the Serbian said: “It’s the last year of my contract and I have had eight wonderful years here. My time at this great club will always rank as the best years of my career.ꀊ在塞爾維亞後衛於曼聯官網發布的公告:"今年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在這八年中他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他在這偉大俱樂部所度過的時光絕對是他職業中的最高峰。"
"I never could have imagined winning 15 trophies and I will certainly never forget that fantastic night in Moscow, memories that will live with me and the fans forever. However, I have decided that I will move on at the end of this season. I want to challenge myself again and try to make the best of myself in the coming years.ꀊ"我沒有想過自己能贏到十五個獎杯,而他也不會忘記在莫斯科那難忘的一晚,這些都是會伴隨我與我的支持者一輩子的記憶。但是我還是決定在賽季末離開,因為在接下來的幾年我想要繼續挑戰自己"
"I’m not considering staying in England as the only club I ever wanted to play for here is Manchester United and I was lucky enough to be part of this club for so many years. I’ve got a few options to move on and I will choose the right one for me and for my family.ꀊ"我不會選擇繼續在英格蘭踢球,因為我在英倫只想為曼聯效力,而我也很幸運地在這俱樂部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手上有幾個可能的選擇,我會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決定。"
"I am now going to focus all my efforts on playing for Manchester United and do the best I can for the team until the end of the season. I hope this stops any furtherꀊ"接下來我會全心全意地專注在我在曼聯接下來的比賽,希望這訊息能停止任何不必要的揣測"
來源 曼聯官網:
http://www.manutd.com/en/News-And-Features/Football-News/2014/Feb/nemanja-vidic-confirms-manchester-united-exit.aspx?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ManUtd
所以魯小胖真的要升隊長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60.120
1F:推 ian1036ya:夏天頂級中衛不補不行了~ 02/07 08:37
2F:推 Kingofpen:為什麼會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02/07 09:02
3F:推 IAMSOBAD:這下哭哭了,DM再不買人就GG了 02/07 09:10
4F:→ IAMSOBAD:而且我們還要一次補兩隻......推特帝也不行了...如果E3要 02/07 09:12
5F:→ IAMSOBAD:走等於我們後防要大換血...... 02/07 09:13
6F:推 nonavailable:後防本來就該換血啊,就算E3,Vida不走,我們也需要一個 02/07 10:33
7F:→ nonavailable:當打之年的中衛,還有能取代E3的左後衛,其實我是支持 02/07 10:34
8F:→ nonavailable:30m搶Luke Shaw的 02/07 10:34
9F:推 IAMSOBAD:Shaw&garay我們都該砸錢搶,最好把多特的Hummel也買來XD 02/07 10:44
10F:推 cindy33321:Luke Shaw是不錯 但30m還是有點過了 02/07 10:48
11F:推 nonavailable:我是覺得還好啦,想像一下JJ+Shaw這種未滿20歲的邊路, 02/07 11:14
12F:→ nonavailable:如果成型的話可以用很久^.^ 02/07 11:15
13F:推 warmachine68:再不買人啊.... 02/07 11:15
14F:推 yumingc:30M 買個小朋友本來就過頭了,如果不成型就是悲劇。 02/07 11:25
15F:→ yumingc:而且會擠壓到其他轉會操作。 02/07 11:26
16F:→ yenhawk:但好的左後衛本來就少,又是戶口本,貴也沒辦法吧 02/07 11:51
17F:推 IAMSOBAD:Jj應該會更貴吧...... 02/07 12:33
18F:推 kodo:那現在我們的轉會操作就不是悲劇? 02/07 13:11
19F:推 mikewind:魯小胖會不會留下來也是個問題QQ... 02/07 13:18
20F:推 NAOHIRO:小胖當年也是快30m 當時也沒人敢保證他會有現在成就 02/07 13:43
21F:→ NAOHIRO:只能說 該買還是要買 至少盧克蕭現在的年紀能把身價炒成這 02/07 13:44
22F:→ NAOHIRO:樣 一堆豪門都要砸錢 總不會是大家一起看走眼吧 02/07 13:45
23F:→ NAOHIRO:天花板高就是看買到那隊怎樣養 養不起來只能怪自己了 02/07 13:47
24F:推 NAOHIRO:話說Hummel如果要離開多特 是不是也是有點西超症 只想去 02/07 13:50
25F:→ NAOHIRO:西超 不然他來接班還真不錯 02/07 13:51
26F:推 IAMSOBAD:fifa裡面hummel好用餒...不過後來跑去皇馬 :( 不然我們砸 02/07 13:59
27F:→ IAMSOBAD:多一點去搶varane XDDDDD 02/07 13:59
28F:推 football:願意溢價1.5倍都有可能搶的到 但我想可能兩億不夠用 02/07 14:00
29F:推 IAMSOBAD:所以我很希望跟nike續約多拿點錢XD 02/07 14:01
30F:推 football:我們的轉會策略應該是太貴的不會買 沒那麼貴的買不到 02/07 14:03
31F:推 IAMSOBAD: 不 02/07 14:03
32F:→ IAMSOBAD:貴的不存在 02/07 14:03
33F:→ IAMSOBAD:但是我們這個一月都花37m了欸...... 02/07 14:04
34F:推 qasdf:小胖在場上幼稚的脾氣改掉的話當隊長完全沒問題 02/07 14:04
35F:→ qasdf:只是如果還繼續踢不好就腦殘犯規拿完全沒必要的黃牌跟紅牌 02/07 14:05
36F:推 football:那猜如果不給他當隊長是不是要來轉會 02/07 14:05
37F:→ IAMSOBAD:我個人比較偏向給卡神或是f24...... 02/07 14:05
38F:→ qasdf:這樣的特質實在不適合當隊長 02/07 14:05
39F:→ IAMSOBAD:小胖已經好很多了啦......幾年前更恐怖不是? XD 02/07 14:05
40F:→ qasdf:還不夠好,當隊長的話全隊都要服他,那樣子哪適合當隊長? 02/07 14:07
41F:推 football:可惜F24的傷病 不然他就是隊長了 過渡時期C16 02/07 14:07
42F:→ IAMSOBAD:現在想想我們的轉會策略應該是幫球員抬價,不然就是別人抬 02/07 14:07
43F:→ football:但我覺得莫耶斯 會給胖子就是 02/07 14:07
44F:→ IAMSOBAD: 價完我們埋單...... 02/07 14:07
45F:推 football:會希望一個隊長能當很久 然後我們盡量不會賣掉他 02/07 14:09
46F:推 NAOHIRO:論資歷經歷老的都走了的話就剩小胖和戰機 可惜戰機實在沒 02/07 14:09
47F:→ NAOHIRO:啥霸氣 02/07 14:10
48F:推 football:胖子有啥霸氣 不過隊長袖標可能對他有效吧 02/07 14:11
49F:推 IAMSOBAD:胖子那哪叫霸氣,那叫生氣......不過隊上能選的也就只剩卡 02/07 14:12
50F:→ IAMSOBAD:神.f24跟小胖了...... 02/07 14:12
51F:推 NAOHIRO:小胖已經算是最有氣勢的了 其他的也挑不出來 只希望霸氣 02/07 14:13
52F:→ NAOHIRO:不要變球霸 02/07 14:13
53F:推 Protice:拉飛兒咧,他不是很愛搶隊長袖標。 02/07 14:16
54F:推 NAOHIRO:他也太菜 他先顧好身體不要這麼玻璃就好 02/07 14:17
55F:推 ksaon:黃金老後腰要解散了 02/07 14:18
56F:推 IAMSOBAD:我其實很期待jones練起來到可以當隊長的時候欸XD會不會很 02/07 14:18
57F:→ IAMSOBAD:奇怪XD 02/07 14:19
58F:推 football:不會 但他要先穩定踢一個位置 然後還很久這樣 02/07 14:19
59F:→ IAMSOBAD:他現在應該只有霸氣吧...... 02/07 14:19
60F:推 classskipper:不會,他買來就很多人預測有朝一日會當隊長 02/07 14:21
61F:推 NAOHIRO:希望先固定他在中衛位置 然後夏天買一個頂級中衛來帶他 02/07 14:22
62F:推 football:這一屆隊長不知道 但下屆應該就是囧尼了 02/07 14:23
63F:推 IAMSOBAD:但是他上次踢後腰不是踢得不錯? :P 02/07 14:23
64F:推 NAOHIRO:我比較希望我們的後腰是用買的 02/07 14:27
65F:推 evisu9696:Jones在fm裡面也都在當隊長啊~ 02/07 14:52
66F:推 qasdf:突然發現版標不見了 02/07 15:40
67F:推 corner0111:腫麼辦 02/07 16:07
68F:推 nonavailable:我覺得還是把Jones固定在中衛吧,我們想要的後腰應該 02/07 16:34
69F:→ nonavailable:拼搶,與其一直讓Jones上來功能性的打工 02/07 16:35
70F:→ nonavailable:還不如就定在中衛這個位置,然後真的買一個符合需求的 02/07 16:35
71F:→ nonavailable:後腰 02/07 16:35
72F:推 SHOKE:30m買Shaw我覺得真的太過頭了 上面舉Rooney的例子 02/07 17:33
73F:→ SHOKE:這差太多了,首先後衛跟攻擊球員根本不能比 02/07 17:33
74F:→ SHOKE:然後當年Rooney的聲勢我不知道看過那一屆歐洲杯的人有多少 02/07 17:34
75F:→ SHOKE:那一屆英格蘭算是這十年精銳盡出了,可是場上那小鬼Rooney 02/07 17:34
76F:→ SHOKE:才是帶著英格蘭衝的主角,跟一個聖徒年輕左後衛差很多 02/07 17:35
77F:→ SHOKE:Shaw很有潛力,但這樣說吧,足壇破轉會紀錄的只會是攻擊球員 02/07 17:36
78F:→ SHOKE:能買到很好 但是花上30m這真的是油王才會砸 02/07 17:39
79F:→ SHOKE:Rio創下後衛轉會紀錄的時候他可是有踢過歐冠四強經驗的 02/07 17:41
81F:→ football:往阿Q的角度想 這夏天是不得不大採購了 02/07 17:42
82F:推 football:回頭想想 在季中宣布合約到期離開 其實蠻奇怪的 02/07 17:48
83F:→ football:但祝福Vida以後一切順利 02/07 17:48
84F:推 s9321312:推樓上 打包多特REUS/京多安/HUMMELS 邊鋒後腰中衛一次補 02/07 17:48
85F:推 s9321312:30M也是現在在隨便喊的 感覺最後應該會往下修不少 02/07 17:53
86F:推 football:還是那句話 要打包人家多特的人 要換教練吧 02/07 17:56
87F:推 s9321312:還真的滿讓人擔心的 勢必要大採購 卻有很大機會沒歐冠 02/07 17:58
88F:→ s9321312:吸引力有點降低的情況下 要怎樣大換血 02/07 17:59
89F:推 football:英鎊 歐元 美金 拿出來就有新血了 02/07 18:00
90F:推 football:有錢可以買到好球員 但很好的球員除了錢還要歐冠資格 02/07 18:12
91F:→ football:當然傳統和教練也是可以吸引一些人 但看起來只剩第一條路 02/07 18:12
92F:推 lackofblack:JJ是哪位? 02/07 18:20
93F:推 Petrovic:沙爾克的邁爾才是好貨 漢堡的中衛Jonathan Tah才值得投 02/07 19:21
94F:→ Petrovic:資去買 02/07 19:22
95F:推 rockmanalpha:砸錢是還好 但30M砸一個後防球員我覺得真的有點誇張 02/07 19:50
96F:推 nonavailable:我是覺得就是賭吧,願不願意賭下去就是曼聯的評估... 02/07 20:06
97F:→ nonavailable:不過左後衛好像真的不好找... 02/07 20:06
98F:→ ugm0501:0M我覺得不如再多加錢買個全能頂級CM 02/07 20:08
99F:推 colairis:30M買半成品LB有點誇張+1 再說這個夏天要補的人可多了… 02/07 20:09
100F:→ ugm0501:30M倒不如多加錢買個全能頂級CM更有效果 02/07 20:10
101F:推 IAMSOBAD:我現在看到疑問我突然發現我打JJ想的是jack robinson.... 02/07 21:39
102F:→ IAMSOBAD:那多加錢買個馬金後或是thiago silva吧 (妄想 02/07 21:40
103F:推 NAOHIRO:Petrovic大大講的兩支都不滿20 我們夏天需要的是頂級即戰 02/07 21:48
104F:→ NAOHIRO:力啊 要強挖正太 先把主力陣容弄齊全再說吧 02/07 21:49
105F:推 mikewind:突然很期待這個夏天,到底會清掉幾個球員呢? 會以馬塔 02/07 21:56
106F:→ mikewind:為中心去打造吧!不然買他幹嘛 02/07 21:56
107F:推 germany1301:除非Rooney走 不然應該還是以小胖為核心 02/07 22:42
108F:推 colairis:On Vidic's decision to leave #mufc in the summer, 02/07 22:51
109F:→ colairis:Moyes said: "It was the right decision for both club 02/07 22:51
110F:→ colairis:and player." 02/07 22:52
111F:推 dika:沒辦法阿 已經過了當打之年了 02/08 00:08
112F:推 IAMSOBAD:只要能好聚好散就好...... 02/08 00:40
113F:推 mthsu:我覺得本來就是換血所以清出空間 Vidic的頂峰也該過了 02/08 02:30
114F:→ mthsu:這兩年就覺得已經靠不了他 又常傷 買新血補上才是對策 02/08 02:31
115F:→ mthsu:現在球迷會覺得有vidic心安 也只是心理上的吧 實際上就難說 02/08 02:33
116F:→ mthsu:趕緊換血免得青黃不接才是真的 02/08 02:33
117F:→ theowing:Vida! 有點難過 陪著曼聯走過輝煌時光 02/08 06:31
118F:推 Tatsuhiko:感傷,但還是感謝隊長這八年來的貢獻。 02/08 06:44
119F:推 rockmanalpha:但事實想Vida也是中衛群表現最穩的 只能說是急流勇退 02/08 10:21
120F:→ rockmanalpha:也反映出後防的生態問題 沒一個看上去是穩健的... 02/08 10:24
121F:推 a3300689:感謝Vida 拿歐冠的時候跟Rio配真的是天下無雙 02/08 13:09
122F:推 IAMSOBAD:那時候的後防可說是固若堅湯 02/08 14:24
123F:推 dika:老實講 爵爺留下的 真的是需要大量的改造 02/08 15:01
124F:→ dika:都是一樣的人 卻又老了一歲 02/08 15:01
125F:→ dika:年輕的長不起來 老的傷痛一堆 該是買即戰力 02/08 15:02
126F:推 malegb:開始猢猻散了嗎... 02/08 16:24
127F:推 malegb:説到核心,應該還是繞著范尼二人 02/08 16:26
128F:推 kuangmilk:聽說費萊尼又傷了 真假的... 02/08 16:51
129F:推 colairis:真,Moyes說的。 02/08 17:13
130F:→ tryit0902:利鳥20分鐘近四球... 02/08 21:12
131F:推 ELF007:槍手被打傻了 02/08 22:32
132F:推 windyhfy:利鳥今年真的好殺 反觀... 02/08 23:08
133F:推 ugm0501:真希望我們可以振作了 02/08 23:31
134F:推 starchiang:車車今年很有機會 02/09 02:14
135F:推 NAOHIRO:本來還想靠槍槍拉一下利鳥 鳥鳥狀態這麼好對我們真不是好 02/09 09:27
136F:→ NAOHIRO:消息 02/09 09:27
137F:推 IAMSOBAD:sterling真是讓人流口水......看看我們的...... 02/09 10:36
138F:推 s9321312:會嗎 阿南完全沒在輸的啊 02/09 10:38
139F:推 IAMSOBAD:除了阿南之外啦...... 02/09 12:11
140F:→ IAMSOBAD:想想如果阿南跟sterling都是我們的兩翼齊飛就不遠了XD 02/09 12:12
141F:→ five07:Sterling......算了吧,品性也是要考慮的 02/09 13:10
142F:→ tryit0902:不太喜歡Sterling 拿翹的很快 02/09 13:29
143F:推 sfh20230:我看除了奪歐冠 明年真要去打歐聯 02/09 13:29
144F:推 kerkernoking:Sterling 品性已經改善很多了@@ 02/09 20:19
145F:→ qasdf:不喜歡Sterling+1 02/09 20:28
146F:推 kuangmilk:不喜歡Sterling..btw每次看到斯圖里奇跳那個舞我就暴怒 02/09 21:11
147F:→ five07:品性這種東西要在逆境看才准,現在利鳥正順,連蘇雅雷斯看 02/09 21:28
148F:→ five07:起來品性都還不錯勒.... 02/09 21:28
149F:推 Verola:羊這傳中傳給誰 02/10 00:45
150F:推 blueslovetw:也不會忘記在莫斯科那難忘一晚+1 我還特地做影片紀念! 02/14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