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oles0730 (把握當下...)
看板ManUtd
標題[心得] 要有信念
時間Sun Feb 2 12:49:55 2014
不管他們要花多少時間走出低潮
我也願意等,如果這樣就垮了,過去幾年槍
槍怎麼撐的,大家別失去信心,一起繼續全力挺紅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2.198.200
1F:推 a2156700:槍槍算是大幸了 應該是過去幾年鳥鳥怎麼撐der 02/02 13:09
2F:推 lackofblack:水槍前幾年再不濟也都穩穩前四 我們現在的樣子不要說 02/02 13:19
3F:→ lackofblack:前四了 前十我都不敢說穩 02/02 13:20
4F:推 ugm0501:只要前四我相信球迷沒話說 現在這種表現 02/02 13:24
5F:推 ugm0501:從季初到現在他對於球員運用到底進步多少 02/02 13:25
6F:→ ugm0501:看他現在表現別拿教授跟他比 落差還太大 02/02 13:26
7F:→ windfree444:水槍有都穩穩前四?那你前兩季可能都沒看吧 02/02 15:34
8F:推 mthsu:垮不垮 穩不穩的 也不過就是個球隊 球員也是來來去去 02/02 15:41
9F:→ mthsu:球員都好就穩 球員不好就不穩 反正踢球就是會輸會贏 02/02 15:42
10F:推 starchiang:今年夏天肯定會很精采 02/02 17:00
11F:推 riccardo:只希望能保四就好了 02/02 18:14
12F:推 starchiang:保四比較難,其他豪門也不是吃素的 02/02 18:26
13F:→ starchiang:希望至少有歐戰資格 02/02 18:26
14F:推 NAOHIRO:槍應該是都保有穩穩的爭歐冠資格 我們現在幾乎快沒機會了 02/02 18:54
15F:推 football:挺這件事是沒話說 不過啊可能現在球隊狀況不穩 跟著每一 02/02 20:58
16F:→ football:場情緒起伏 很多東西都會放大 贏了暫時沒事 輸了就又崩 02/02 20:58
17F:→ football:潰這樣 試著結果論吧 他會有一個甚至更多的完整賽季 囧 02/02 20:58
18F:→ football:曼聯不需要等教練練等 可是老闆不換的話又有什麼辦法 除 02/02 20:58
19F:→ football:了等跟一直罵他其實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就當作輸球正常能 02/02 20:58
20F:→ football:量釋放吧 有一天連罵的人都沒了 才是不挺曼聯 02/02 20:58
21F:推 colairis:球迷可以等 但球員的青春是有限的…相信曼聯終會挺過來, 02/02 22:32
22F:→ colairis:但無法相信Moyes什麼 只能說永遠都不會希望曼聯輸球去讓 02/02 22:33
23F:→ colairis:誰誰誰被火 02/02 22:33
24F:→ t7yang:其實以過往莫耶斯帶糖糖的標準來看,這個賽季競爭如此激烈 02/02 22:48
25F:→ t7yang:我們排在第7名很好啊 XDDD 02/02 22:48
26F:→ t7yang:我在想會不會這樣:一開始,莫耶斯可以拿一個冠軍就好了 02/02 22:49
27F:→ t7yang:變成,他可以保住第四名就好了。再變成,只要這個賽季排名 02/02 22:49
28F:→ t7yang:不要比去年太妃糖排名低就好了(會不會再變成甚麼... 02/02 22:50
29F:推 giggs11s:樓上 保級 02/03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