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DeGea Smalling Jones Evans Evra    Cleverley Carrick Mata Rooney Young Van Persie Subs: Lindegaard, Rafael, Fletcher, Januzaj, Welbeck, Hernandez, Valencia Stoke: Begovic; Cameron, Shawcross (c), Wilson, Pieters; Odemwingie, Whelan, Adam, Arnautovic, Walters; Crouch Subs: Sorensen, Muniesa, Palacios, Guidetti, Assaidi, Shotton, Ireland -- Mata+Rooney+R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5.247 ※ 編輯: bitchgt 來自: 111.240.95.247 (02/01 22:25)
1F:推 Kingofpen:號稱最強三叉戟? 02/01 22:24
2F:推 ian1036ya:強陣啊! 加油啊 02/01 22:24
3F:推 sisko196:要起飛了!!!! 02/01 22:25
4F:→ bitchgt:香川表示: 02/01 22:26
5F:推 kymsug:有人有直播麻? 02/01 22:26
6F:推 classskipper:Kagawa沒進大名單反而上Young... 02/01 22:27
7F:推 tryit0902:Kagawa:...... 02/01 22:30
8F:推 evilguava:香川...... 02/01 22:31
9F:推 rockmanalpha:大家不用懷疑 Young就是愛將無誤... 02/01 22:31
10F:→ bitchgt:不過打Stoke也不太會用香川啦 02/01 22:31
11F:推 corner0111:4231 ! 02/01 22:32
12F:推 IAMSOBAD:為什麼擺young......mata放左瓦倫放右不是比較好@@ 02/01 22:33
13F:→ bitchgt: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44 02/01 22:33
14F:→ bitchgt: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0275 都試試看 不確定 02/01 22:34
15F:推 windyhfy:看來moyes是真的打定主意要賣香川了... 02/01 22:34
16F:→ IAMSOBAD:阿樓主好像打錯了,young擺右翼說 02/01 22:34
17F:→ jsoccer:有愛最美,阿羊相隨 02/01 22:35
18F:→ bitchgt:位置開場再看看 邊衛也有可能是Jones 02/01 22:36
19F:推 IAMSOBAD:喝喝好喔 這場就真的要考驗mata+魯胖+大將軍的契合度了, 02/01 22:36
20F:推 kevinee:往另一面想,打Stoke就算上香川,應該也是杯具。 02/01 22:36
21F:→ IAMSOBAD:到底1+1+1會不會>>3呢? 02/01 22:37
22F:推 nightjar:MATA在左路喔!!右後是飛將軍 02/01 22:37
23F:推 ugm0501:至少這三人有同時上場就好了 香川真的要看造化了 02/01 22:42
24F:→ ugm0501:畢竟有愛將魂了 02/01 22:42
25F:→ ugm0501:只能說楊大部分時間都非常悲劇 但莫耶斯就是只看它的亮點 02/01 22:43
26F:推 mistofsnow:沒Kagawa一整個其矇子不痛快 02/01 22:44
27F:推 rockham:卡神不是說要休一個月嗎 ? 02/01 22:44
28F:推 dika:所以是11點囉? 希望三箭頭發揮 02/01 22:46
29F:推 slugger:說不定這樣擺效果反而不錯 希望阿楊爭氣點 02/01 22:50
30F:推 rockmanalpha:可以無條件接受他的缺點並放大其優點 這不就是真愛嗎 02/01 22:51
31F:推 ugm0501:說真的 只要上去能拿三分 就是好事情現在不管上誰能贏就好 02/01 22:54
32F:→ ugm0501:Kagawa在這邊的未來真的只能看一點運氣還有他把握僅存 02/01 22:55
33F:→ ugm0501:的上場機會如何好好展示他有能力佔有一席先發位置 02/01 22:56
34F:→ torirei:MATA去邊路啊!Rooney還是不動中路。 02/01 22:56
35F:推 kymsug:有非SOP的連結麻? 02/01 23:00
36F:推 leo07251413:www.notjob.eu 有點lag 02/01 23:04
37F:推 Kingofpen:看到Adam~ 跪求Adam輕虐.... 02/01 23:08
38F:→ jsoccer:Rafael脫褲子了 02/01 23:08
39F:→ jsoccer:Evans好像受傷 02/01 23:09
40F:推 shan740510:換人了 02/01 23:11
41F:推 IAMSOBAD:可惜!! 02/01 23:14
42F:推 GordonBrown:魯尼神踢飛.. 02/01 23:15
44F:推 shan740510:RVP整個被抱住...... 02/01 23:15
45F:→ dika:選一台你爽的用 02/01 23:15
46F:推 rockmanalpha:大風得很誇張... 02/01 23:16
47F:推 lackofblack:小林的位置感很差阿… 02/01 23:17
48F:推 IAMSOBAD:好混亂阿@@ 02/01 23:18
49F:推 kymsug:謝謝DIKA大大 02/01 23:19
50F:推 football:今天肢體碰撞 看來是撞給妳死了 02/01 23:20
51F:推 jsoccer:瓊斯被踢翻 02/01 23:23
52F:推 IAMSOBAD:難得看到jones被踢翻@@ 02/01 23:25
53F:→ jsoccer:壺人的傳中質量好差,不然他們機會不少 02/01 23:26
54F:推 dika:今天真的肉搏戰 02/01 23:26
55F:推 GordonBrown:犯規比 7:1 曼聯落後中 XD 02/01 23:30
56F:推 dika:為啥不換個右翼上來 瑪塔換中路 ? 02/01 23:31
57F:→ jsoccer:....壺人這什麼長射宇宙開發 02/01 23:32
58F:推 ugm0501:Stoke根本亂踢.... 02/01 23:33
59F:推 IAMSOBAD:ea到底贊助多少錢?!竟然可以上裁判臂章 02/01 23:37
60F:→ lackofblack:..... 02/01 23:37
61F:推 gnps: 02/01 23:37
62F:推 sisko196:幹........... 02/01 23:37
63F:推 dika:幹 02/01 23:38
64F:→ IAMSOBAD:................他們踢得再爛我們還是一樣被進... 02/01 23:38
65F:推 Ciroses:裁判手臂上竟然有EA sports .... 02/01 23:38
66F:→ dika:真是雖小 02/01 23:38
67F:推 a3300689:戰機 腳法好喔喔…… 02/01 23:38
68F:→ slugger:我看可以有心裡準備不會贏了 這批爺們好像只想在場上睡覺 02/01 23:39
69F:推 ugm0501:這種被進我沒話說 就倒霉 02/01 23:39
70F:→ IAMSOBAD:被進讓他們醒醒吧...... 02/01 23:39
71F:→ IAMSOBAD:1jones...... 02/01 23:40
72F:推 Aqery:Jones.... 02/01 23:41
73F:→ uranusjr:Jones 該不會要退場了吧, 上半場換兩人落後一球 02/01 23:41
74F:推 dika:jones是不是腦震盪? 02/01 23:42
75F:推 GordonBrown:大過年的穿一身黑 怪不得被進球 (大誤 02/01 23:42
76F:推 football:就是倒楣也還好啦 02/01 23:42
77F:→ uranusjr:感覺像是落地時敲到後腦勺 02/01 23:42
78F:→ jsoccer:....丹尼 威爾貝克要上場了 02/01 23:42
79F:→ dika:而且退的都是後衛... 02/01 23:42
80F:推 a3300689:別腦震蕩啊………… 02/01 23:42
81F:推 kazulin:出黑貝打後腰 XD 02/01 23:42
82F:推 Ciroses:Jones ... 筋骨不好的話可以踢得保守一點嗎 ... QQ 02/01 23:42
83F:推 lackofblack:靠腰....四中衛沒了 02/01 23:42
84F:→ uranusjr:Carrick 又要客串中衛了, 他現在應該超幹 02/01 23:42
85F:推 ugm0501:無言 太扯了吧.... 02/01 23:42
86F:推 cindy33321:這中衛組合... 02/01 23:42
87F:→ football:沒安太歲對吧 02/01 23:43
88F:推 ags000:這場如果輸了 連前四都快要沒了 拜託要贏阿 02/01 23:43
89F:→ ugm0501:看樣子今天真的要倒大霉了 02/01 23:44
90F:→ slugger:轉會市場剛關馬上掛掉兩個中後衛 無語問蒼天 02/01 23:44
91F:→ dika:中衛組合太新鮮了 XDDD 02/01 23:44
92F:推 GordonBrown: 七吧 02/01 23:44
93F:推 kazulin:希望Jones沒大礙 02/01 23:44
94F:→ GordonBrown:沒事 Jones是生化人 很快會回來的 XDD 02/01 23:44
95F:→ ugm0501:胖子回撤中場吧看來是 02/01 23:44
96F:推 Ciroses:真是衰暴了 ... 02/01 23:44
97F:推 jsoccer:+6 02/01 23:45
98F:→ uranusjr:看起來魯尼回撤中場 02/01 23:45
99F:→ GordonBrown:而且Evans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傷 估計不會休息太久 02/01 23:45
100F:→ ugm0501:現在真是滿腹無奈啊阿啊...好不容易前場傷癒歸隊.... 02/01 23:46
101F:推 a3300689:有一種少林足球踢魔鬼隊的感覺…… 02/01 23:46
102F:→ jsoccer:這回傳.... 02/01 23:47
103F:推 Ciroses:這球場風好大... 02/01 23:47
104F:推 hml980313psu:感覺會輕微腦震盪 剛剛好像後腦著地 休兩個星期吧... 02/01 23:47
105F:推 GordonBrown:Stoke City不愧是風城之一 風這麼大踢個鳥啊 02/01 23:47
106F:推 football:風好扯 02/01 23:48
107F:→ football:中衛應該會再出事吧 02/01 23:48
108F:推 fallouttang:這回球... 02/01 23:48
109F:推 jsoccer:....這球可以用手接嗎? 02/01 23:49
110F:→ uranusjr:根據主播(英語)解說, 膝蓋回傳可以用手接 02/01 23:49
111F:推 IAMSOBAD:他還取笑說看來在場的觀眾都不懂規則XD 02/01 23:50
112F:推 GordonBrown:狂風+鐵桶陣+粗暴打法 這關不好破喔 玩家愛莫耶斯 02/01 23:51
113F:→ GordonBrown: D. 02/01 23:52
114F:推 football:不鐵桶吧 都快把我們逼死了 02/01 23:52
115F:→ slugger:看完這半場就沒什麼期待了 跑位 傳球 積極度 什麼都沒看到 02/01 23:52
116F:推 ugm0501:對面就無腦前傳高空球就把我們搞得喘不過氣來了 02/01 23:53
117F:→ football:好像不是懶散 但對於對方移動這麼快覺得有點奇怪 02/01 23:53
118F:→ ugm0501:防守就來硬的 反正沒吹就好球 02/01 23:53
119F:→ football:小動作不說 這場完全就是他們的打法 高來高去的亂你 02/01 23:54
120F:推 GordonBrown:f大 Stoke今天才一次射正 比我們8次射門少很多哦 02/01 23:54
121F:→ ugm0501:真的就是無腦踢法 反正我們也拿他們沒辦法 02/01 23:54
122F:→ football:傳導快就會破 這是必然的 但看來基本的傳導還是蠻爛的 02/01 23:55
123F:推 rockmanalpha:小林雖說個子高 但反應真是慢得誇張 02/01 23:55
124F:→ ugm0501:我也覺得是基本傳導的問題+1 02/01 23:55
125F:→ GordonBrown:無腦踢法+1 玩家莫耶斯你能破關嗎 02/01 23:55
126F:→ football:如果是以射門數定義鐵桶的話 那我沒意見 02/01 23:56
127F:→ ugm0501:看了真的是一肚子氣 連個像樣的配合都做不出來 還是一樣 02/01 23:56
128F:→ GordonBrown:半場數據 SC 射門5 射正1 進球1 MU 射門8 射正3 進球0 02/01 23:56
129F:推 jsoccer:他們射門真的一堆宇宙開發發不停 02/01 23:56
130F:→ football:他們大概把鐵門都快拉下來了 就是亂踢阿 02/01 23:56
131F:→ ugm0501:只是現實很殘酷 我們就是落後一球 02/01 23:57
132F:→ GordonBrown:我覺得我們表現明顯好些 但結果真的很殘酷 02/01 23:57
133F:→ football:我想最後絕招大概又派阿南吧 02/01 23:57
134F:→ ugm0501:我們一樣沒有配合可言 傳中球根本沒用 02/01 23:58
135F:推 hml980313psu:開局中規中矩 但就是被先進球 士氣↓積極度↓ 02/01 23:58
136F:→ ugm0501:說真的 的確我們表現比較好 但還是很爛拉 對面就是亂踢... 02/01 23:58
137F:→ football:其實後面下底傳中的地面球是有用的 但就沒進 02/01 23:58
138F:→ ugm0501:所以沒什麼好比的 哈哈哈 02/01 23:59
139F:推 rockmanalpha:其實兩邊都沒什麼機會 Stoke基本是想打爛仗 然後我們 02/02 00:00
140F:→ rockmanalpha:依然沒辦法在中場中路那一塊做太多傳導 沒辦法吸人對 02/02 00:00
141F:→ rockmanalpha:方防守球員來中間去幫兩個邊爭取空間 傳球不夠精準 02/02 00:01
142F:推 ugm0501:我覺得跟我們的CM有很大的關係 基本上C23就是工兵 02/02 00:02
143F:推 GordonBrown:C23曾經是很有靈氣的 後來太缺DM錯誤改造他才變成醬紫 02/02 00:03
144F:推 ugm0501:而且回不來了 超囧.... 02/02 00:04
145F:→ GordonBrown:老爵爺前兩年死活不買防中真的很傷 02/02 00:04
146F:→ ugm0501:覺得偏重進攻的CM也很重要 這支要求很高 幾乎要全能 02/02 00:05
147F:→ ugm0501:發動全隊的攻擊 02/02 00:05
148F:推 IAMSOBAD:樓上這樣講怎麼有點覺得是cam......? 02/02 00:06
149F:→ GordonBrown:最適合的人選就是乳尼啦 可惜他老人家不愛打中場 02/02 00:06
150F:→ GordonBrown:不過要到生涯最後合約後 應該打哪裡都沒差了 02/02 00:07
151F:推 sisko196:RVP!!!!!!!!!!!!!!!!!!!!!!!!!!!!!!!!!!!!!!!!!!!!!!!!!! 02/02 00:08
152F:推 germany1301:范大將軍啊! 02/02 00:08
153F:推 IAMSOBAD:RVP!!!!!!!!!!!!!! 02/02 00:08
154F:推 cindy33321:RVP!!! 02/02 00:08
155F:推 GordonBrown:!!!!!!!!!!!!!!!!!!!!!!!! 02/02 00:09
156F:推 erotica:紅藍連線!!! 02/02 00:09
157F:推 football:爽!!!!!!!!!! 02/02 00:09
158F:推 dika:mata!111111111助功+1 02/02 00:09
159F:推 ugm0501:馬塔分的好拉 爽 02/02 00:09
160F:推 hmj1026:1Mata 傳的好啊 02/02 00:09
161F:推 riccardo:MATA算助攻嗎? 02/02 00:09
162F:推 nightjar:OH~~~Robin van Persie~~~~ 02/02 00:09
163F:→ football:槍車連線 (誤 02/02 00:09
164F:→ GordonBrown:每次范將軍一進球 我就想起槍手的好 XD 02/02 00:10
165F:→ GordonBrown:jsoccer,謝謝你們家的範佩西啊 XDD 02/02 00:10
166F:→ football:阿揚狂跳 02/02 00:11
167F:推 IAMSOBAD:c24.................... 02/02 00:11
168F:推 shiuan1983:聖馬塔 02/02 00:11
169F:推 dika:c23/// 受傷 02/02 00:12
170F:→ IAMSOBAD:阿是23....... 02/02 00:12
171F:→ uranusjr:查理亞當........ 02/02 00:12
172F:推 ryome:哀 02/02 00:12
173F:推 lackofblack:…幹 02/02 00:12
174F:推 a3300689:小心啊!!! 真的禁不起再傷一個了 02/02 00:12
175F:推 sisko196:幹.......... 02/02 00:12
176F:推 rockmanalpha:世界波... 02/02 00:12
177F:推 cindy33321:....... 02/02 00:12
178F:→ jsoccer:...................什麼啊 02/02 00:12
179F:→ dika:幹幹幹 02/02 00:13
180F:→ IAMSOBAD:............... 02/02 00:13
181F:→ uranusjr:如果是正常的中衛中場應該不可能防成這樣 02/02 00:13
182F:推 hml980313psu:拜託不要再傷了 02/02 00:13
183F:→ hml980313psu:............ 02/02 00:13
184F:→ dika:防守真的濫報了 02/02 00:13
185F:推 ugm0501:.......................... 02/02 00:13
186F:→ jsoccer:@GordonBrown:我不是荷蘭球迷...... 02/02 00:13
187F:推 football:真的很會進我們 02/02 00:13
188F:推 Ciroses:屁啦 ....... 02/02 00:14
189F:→ a3300689:這球被進沒話說了 02/02 00:14
190F:→ football:兩球被進 我都沒什麼好說的XD 02/02 00:14
191F:推 GordonBrown:打個鐵壺傷三個人..這什麼鬼啊 02/02 00:14
192F:推 rik:moyes你真的是地獄倒楣鬼啊 02/02 00:14
193F:→ uranusjr: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 Carrick 中衛踢的比 Smalling 好 02/02 00:15
194F:→ football:是開始下雨了嗎 02/02 00:15
195F:→ jsoccer:ROONEY吃牌 02/02 00:15
196F:→ uranusjr:天要亡 Moyes 02/02 00:15
197F:→ jsoccer:風大雨大壺人主場 02/02 00:15
198F:→ uranusjr:結果場上最矮小的人反而讓壺人倒地了(?) 02/02 00:16
199F:→ GordonBrown:我們射門直接被風吹走 對方亂射都會被射進..安太歲吧 02/02 00:16
200F:推 a3300689:Moyes 你知道甚麼叫做神仙難救無命客嗎? 02/02 00:17
201F:→ cchou:快看不下去了 各種受傷... 對方也不太收 02/02 00:17
202F:推 lackofblack:Walters活該 02/02 00:17
203F:→ jsoccer:飛鏟的倒地不起,被鏟的沒事 02/02 00:17
204F:→ GordonBrown:還是莫耶斯你就是太歲.... 02/02 00:17
205F:推 Aqery:更,打一場Stoke到底要傷多少人,這麼暴力去打橄欖球算了 02/02 00:17
206F:推 ugm0501:這不用趕下去嗎? 02/02 00:17
207F:→ uranusjr:雖然理性上不正確但我真他媽很希望 Walters 領個紅牌 02/02 00:17
208F:→ jsoccer:等等,看重播完全沒有接觸啊.... 02/02 00:17
209F:推 football:現在在幹嘛 要打架不用上球場吧 02/02 00:18
210F:推 Minio14:鏟爆他!!!!! 02/02 00:18
211F:→ a3300689:這個賽季看下來 有一種曼聯球員身體弱不禁風的感覺 02/02 00:18
212F:推 IAMSOBAD:主播也說這應該是紅牌 02/02 00:18
213F:→ ugm0501:還在那邊裝死 太誇張了吧 02/02 00:18
214F:推 Ciroses:是怎樣 .... 感覺像是在打仗 ... 02/02 00:18
215F:→ Minio14:雨下好大@@ 02/02 00:18
216F:→ jsoccer:看來要給一張黃 02/02 00:18
217F:→ uranusjr:主播是說他覺得有可能紅牌但認為不正確 02/02 00:19
218F:→ jsoccer:如果他叫Torres不是Walters就紅牌了 02/02 00:19
219F:→ GordonBrown:地獄倒霉鬼 新春期間去鎮瀾宮安太歲打七折喔!!! 02/02 00:19
220F:→ jsoccer:...請問Young的傳中是要傳給誰?? 02/02 00:19
221F:推 a3300689:黃?! ...... 02/02 00:19
222F:→ GordonBrown:傳給水槍啦 高興了嗎 02/02 00:20
223F:→ jsoccer:GordonBrown你要反槍手不用反到我身上吧。 02/02 00:21
224F:→ GordonBrown:幹 壺人各種裝死.. 02/02 00:21
225F:→ jsoccer:怎麼別的不學去學那些愛扣帽子的ID,看人不爽就扣他槍迷啊 02/02 00:21
226F:→ GordonBrown:你才大鬧車板 以為大家都沒眼睛看你在做什麼喔 02/02 00:22
227F:→ jsoccer:你要跟那些車板愛扣帽子的ID一樣扣我帽子,不用在LIVE文吧 02/02 00:22
228F:→ uranusjr:首相是 trolling 一哥好嗎哪要學人, 扣帽子他專門的 02/02 00:22
229F:→ GordonBrown:你不來曼聯 我懶的說你 來這裡放各種諷刺滾遠點啦 02/02 00:22
230F:推 gnps:e04,那傷口是見骨了嗎?>"< 02/02 00:23
231F:→ jsoccer:你去選個板主水桶我啊,光會在推文亂酸人是怎樣 02/02 00:23
232F:推 Minio14:幹 差點進!!!!! 02/02 00:23
233F:→ jsoccer:等你GordonBrowN還是哪個分身帳號當了板主再來水桶我吧 02/02 00:23
234F:→ jsoccer:看Moyes這麼愛派阿羊不給香川上,在酸的又不祇我一個 02/02 00:24
235F:推 IAMSOBAD:天阿我們防守也太悲劇.............. 02/02 00:24
236F:推 a3300689:Mata直接打啊 = = 02/02 00:24
237F:推 Ciroses:Smalling 差點助攻 .... 02/02 00:24
238F:噓 sinrong:我有看錯嗎 Samlling在笑?! 02/02 00:24
239F:推 GordonBrown:輪不到你跑來別人場地酸啦 當槍迷這麼羞恥喔不敢承認 02/02 00:24
240F:→ jsoccer:我如果真的要酸曼聯就整天讚美Moyes了,看這精巧的布陣 02/02 00:24
241F:→ sinrong:sorry Smalling 02/02 00:25
242F:→ jsoccer:我酸溫格的時候你GordonBrown在哪裡啊 02/02 00:25
243F:推 SemiAuto:吵架私底下吵拉 還我乾淨live文 02/02 00:25
244F:→ GordonBrown:你問你媽啊 02/02 00:25
245F:→ jsoccer:去問那個GordonBrown啊,他先莫名其妙開炮的 02/02 00:25
246F:→ GordonBrown:槍迷可以左轉出去嗎?? 你要酸去FAPL酸 別來球迷板吧 02/02 00:26
247F:推 lackofblack:Adam真是垃圾球員 02/02 00:26
248F:→ jsoccer:看個球也要在那邊扣別人槍迷帽子。莫名其妙 02/02 00:26
249F:推 IAMSOBAD:今天場上場下火氣都好大喔 02/02 00:26
250F:推 sinrong:================= 板大麻煩你了 ==================== 02/02 00:27
251F:→ GordonBrown:扣帽子是這樣用嗎?當槍迷很恥辱?要PO你槍版發文記錄嗎 02/02 00:27
252F:→ jsoccer:PO啊 02/02 00:27
253F:→ GordonBrown:在車板被人踢爆還在這裝.. 02/02 00:27
254F:→ jjjttt:可以站內信解決嗎? 02/02 00:28
255F:推 cindy33321:小豌豆要上了 02/02 00:28
256F:推 Minio14:快點追平阿!!! 02/02 00:28
257F:→ jsoccer:我在車板發一篇槍板發兩篇,這樣叫槍迷? 02/02 00:28
258F:→ jsoccer:去跟那個亂扣人帽子的GordonBrown講啊 02/02 00:28
259F:→ jsoccer:我文章1860篇,兩篇在槍板,這樣叫槍迷?莫名其妙 02/02 00:28
260F:推 dika:小彎豆 上 那要換誰阿 阿洋 ? 02/02 00:28
261F:→ jsoccer:GordonBrown你怎麼不快PO 02/02 00:29
262F:推 ugm0501:拜託 我不想輸給這種球隊... 02/02 00:29
263F:推 ChiumaO:沒球看 看個live也變成看個版 02/02 00:29
264F:→ GordonBrown:懶得跟你說 你槍版推文都是假的就對了 就會酸別隊嘛 02/02 00:29
265F:→ jsoccer:就莫名其妙一個叫GordonBrown的ID亂扣人帽子引戰啊 02/02 00:29
266F:推 rockmanalpha:干 Evra是眼神防守嗎? 02/02 00:29
267F:→ jsoccer:發文記錄快PO啊 02/02 00:30
268F:推 willyt:分身都不敢承認了你怎麼寄望他為自己的話負責呢 @jsoccer 02/02 00:30
269F:推 IAMSOBAD:輸這個真的又是打DM冬轉一巴掌阿 02/02 00:30
270F:→ uranusjr:剛剛那球應該是犯規吧 02/02 00:30
271F:→ jsoccer:我在很多足球群組的板有比賽時都會推文,不祇一個板而已 02/02 00:30
272F:推 football:就說今天是被打到爽的 今天架拐子不犯規 02/02 00:31
273F:→ slugger:這裁判是不是應該去吹業餘比賽 對方直接幹倒都不算犯規喔 02/02 00:31
274F:→ IAMSOBAD:他們真得很暴力= = 然後真的也很會裝死... 02/02 00:31
275F:→ jsoccer:我酸球隊球員絕對是Jeff Kent等級的,哪個人沒被我酸過? 02/02 00:31
276F:→ slugger:上半場對飯配西的金臂勾也是直接無視 02/02 00:32
277F:推 ugm0501:看不懂裁判在幹嘛 02/02 00:32
278F:→ jsoccer:就英格蘭暴力風格啊,這場沒人斷腿還不算太暴力 02/02 00:32
279F:→ IAMSOBAD:黑貝就叫你不要停球了你又停(翻桌 02/02 00:33
280F:推 rockmanalpha:馬塔傳這麼漂亮都沒把握 果然是正常的黑貝 02/02 00:33
281F:推 dika:welback浪費mata的 02/02 00:33
282F:推 lackofblack:我好奇的是爲什麼他們都不會犯規 02/02 00:33
283F:噓 GordonBrown: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1ITx9ONM (Arsenal) 鐵球迷無誤 02/02 00:33
284F:→ IAMSOBAD:這要問裁判...... 02/02 00:33
285F:推 rik:w19可惜浪費了mata的好傳 02/02 00:34
286F:→ jsoccer:就英格蘭裁判很容許肉體衝突啊 02/02 00:34
287F:推 fallouttang:丹尼爭球認真一點好嗎 一直舉手有鳥用 02/02 00:34
288F:→ IAMSOBAD:但是這場不會有點過頭了嗎? :P 02/02 00:34
289F:→ jsoccer:GordonBrown你貼的那篇,祇證明我是個足球迷耶XDDDDDD 02/02 00:34
290F:→ IAMSOBAD:這場傷兵已經四個了欸 02/02 00:34
291F:→ jsoccer:那是一篇戰術文,看了比賽的足球迷寫的,難道寫槍手比賽要 02/02 00:35
292F:→ jsoccer:貼在巴薩板嗎?XDDDDDDDDDDDD 02/02 00:35
293F:→ GordonBrown:(挖鼻屎) 大家都會看啦 你不用自己說明 02/02 00:35
294F:推 dika:r10加油點 爆發衣下 02/02 00:35
295F:→ jsoccer:如果說我是「鐵打的足球迷」,我會謝謝你^^ 02/02 00:35
296F:推 gnps:不想輸這種球隊+1,拜托加油!>"< 02/02 00:35
297F:→ GordonBrown:你真的很煩 別阻礙曼聯球迷討論球賽好嗎? 02/02 00:36
298F:→ jsoccer:是誰在煩啊 02/02 00:36
299F:→ GordonBrown:要鬧私下鬧或另開貼 謝謝 02/02 00:36
300F:→ jsoccer:#1FbuJVOJ (Chelsea) ←照你標準,那這篇我又變鐵車迷嗎? 02/02 00:36
301F:推 Minio14:力王:不要再吵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2/02 00:36
302F:→ jsoccer:自己先在推文針對我來鬧,還要我另外開,這板你開的啊 02/02 00:36
303F:→ dika:幹 你們兩個別吵了 好煩 02/02 00:36
304F:→ uranusjr:Evra 防守靠眼神進攻靠越位到底還剩什麼 02/02 00:37
305F:→ GordonBrown:酸Mata轉會那幾篇文化髒你丟蠻多臉的啊 02/02 00:37
306F:→ jsoccer:GordonBrown這種自己先鬧還要別人不准反擊的,真是奇人 02/02 00:37
307F:→ jsoccer:我也不想吵啊,GordonBrown 一直針對我來 02/02 00:37
308F:推 IAMSOBAD:mata踢10號了現在 02/02 00:37
309F:→ GordonBrown:酸Mata轉會那幾篇文章髒你丟蠻多臉的啊 車板都沒刪喔 02/02 00:37
310F:→ jsoccer:.....又一記凌空抽射差點 02/02 00:37
311F:推 ChiumaO:好丟臉的兩個人 明明沒人有興趣發摟 02/02 00:38
312F:→ jsoccer:是啊,被一堆人亂扣帽子叫丟臉,你這標準真有趣 02/02 00:38
313F:推 ugm0501:馬塔完全沒人支援 這畫面似曾相似 02/02 00:38
314F:→ IAMSOBAD:evilkagawa: mata你就好好享受吧!!! 02/02 00:39
315F:→ jsoccer:老是幻想Mou重用Mata,跟這邊有人幻想阿羊被棄用一樣 02/02 00:39
316F:推 ryome:球隊是不是該考慮安一下太歲了 02/02 00:39
317F:→ jsoccer:阿羊一整個就是Moyes愛將,現在換人都是換下RVP 02/02 00:39
318F:→ jsoccer:Moyes居然是換下RVP............... 02/02 00:39
319F:推 cindy33321:換RVP 02/02 00:39
320F:推 dika:神腸 好球 02/02 00:39
321F:推 gnps:小豆來點magic! 02/02 00:40
322F:推 lackofblack:何以是換rvp.... 02/02 00:40
323F:推 Minio14:我不想輸給馬克休斯帶的球隊QQ 02/02 00:40
324F:→ jsoccer:至少有Mata的這場,不用擔心小豆或黑貝打到十號位去 02/02 00:40
325F:推 IAMSOBAD:young到底給了DM多少錢......跳水跳成這樣都還要用 02/02 00:41
326F:→ IAMSOBAD:不過豆的神來一筆真的真的是可以期待的 02/02 00:41
327F:→ jsoccer:....Young跟豆跑到同一點,我快要哭笑不得了 02/02 00:41
328F:→ jsoccer:豆的神來一筆要有人給他球啊 02/02 00:41
329F:→ IAMSOBAD:mata 02/02 00:42
330F:→ jsoccer:Mata被守死,剛剛又被夾掉 02/02 00:42
331F:推 ugm0501:全場只有莫耶斯看得懂楊到底在踢什麼 02/02 00:42
332F:推 Minio14:黑貝一直掉球 害我都高潮了 02/02 00:43
333F:→ jsoccer:黑貝的停球真是銷魂 02/02 00:43
334F:推 williamCHOM:哀哀.... 02/02 00:43
335F:推 fallouttang:清球都清成這樣 偉哉 02/02 00:44
336F:推 dika:今天真的清不出去 前場停球停這樣子 02/02 00:44
337F:推 NAOHIRO:幹 都怪羊上一場進一顆 所以莫耶絲又對他重燃信心 02/02 00:44
338F:推 ugm0501:Mata買來 結果跟香川一模一樣的下場 02/02 00:45
339F:推 Kawaru:黑貝的停球讓我想起新生盃呢 還有若是KEANE還在一定可以 02/02 00:45
340F:→ Kawaru:給他們一點教訓的 02/02 00:45
341F:→ jsoccer:阿羊又要到犯規了 02/02 00:45
342F:→ NAOHIRO:真的拜託他不要再有好表現了 偶而來一場的 X的 想洗都洗 02/02 00:45
343F:→ NAOHIRO:不掉他 02/02 00:45
344F:推 IAMSOBAD:突然想睡了...... 02/02 00:45
345F:推 ChiumaO:羊跟貝不處理掉 真是很難期待這支球隊Q.Q 02/02 00:45
346F:→ jsoccer:黑貝就算了,阿羊真的是.... 02/02 00:46
347F:→ jsoccer:.....................中路怎麼是空的 02/02 00:46
348F:推 Minio14:又差點進!!! 02/02 00:46
349F:→ NAOHIRO:成績爛 換教練本來就是常態 就為了老頭的面子 要給他時間 02/02 00:46
350F:→ NAOHIRO:勒 紅魔的面子都丟光了 02/02 00:47
351F:→ jsoccer:..........阿羊居然漂亮頭鎚,歪了 02/02 00:49
352F:推 Kawaru:剛剛英文主播說 當JONES受傷時應該換F24而不是黑貝的 02/02 00:49
353F:推 gamer0519:怎麼會讓豆子拉邊傳中..換成是魯尼或瑪塔給豆子搶點阿!? 02/02 00:49
354F:推 classskipper:媽的 看得有夠火 換黑貝上來是幹嘛 02/02 00:49
355F:→ classskipper:you need your best goalscorer in the penalty box! 02/02 00:50
356F:→ Kawaru:這種要追分的時候讓R10站在中場根本腦殘 之前有一場也是 02/02 00:50
357F:推 IAMSOBAD:真得很會拖時間...... 02/02 00:50
358F:推 Ciroses:Moyes 這就是你信任的人阿... 關鍵時刻就是進不了 ... 02/02 00:50
359F:推 a3300689:R10站中場的原因是 他不站 中場就拿不住球... 02/02 00:50
360F:推 jsoccer:沒中後衛沒後腰沒邊路.... 02/02 00:50
361F:推 mistofsnow:到現在還是不懂換黑貝是要沖三小朋友 02/02 00:51
362F:→ classskipper:那幹嘛不換F24? 把自己兩個最強前鋒一個換下一個打中 02/02 00:52
363F:→ jsoccer:亂戰 02/02 00:52
364F:→ jsoccer:沒進................. 02/02 00:52
365F:→ classskipper:場 並不會比較聰明 02/02 00:52
366F:推 sinrong:洗洗睡 明天早起看NBA好了 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02/02 00:52
367F:推 rockmanalpha:干 一堆不到水準的 全部出清拜託 02/02 00:52
368F:→ jsoccer:魯尼這個FK真的超漂亮,可是中柱 02/02 00:52
369F:推 slugger:克萊維力的射門永遠都是保持這種水準 02/02 00:52
370F:推 dika:重柱... 02/02 00:52
371F:→ suarfong:這主播能不能專業一點... 02/02 00:53
372F:推 a3300689:聰明人可以洗白洗不了 加倍黑 02/02 00:53
373F:→ classskipper:算了 讓這混蛋亂搞吧 希望Ole帶卡地夫神奇保級後上位 02/02 00:53
374F:→ dika:黑貝應該要出租到英甲聯賽打球 02/02 00:54
375F:推 djcowboy:Everton贏球了, 今天分數又要被拉開很多了~ 02/02 00:54
376F:推 jsoccer: 不是出租到英乙嗎? 02/02 00:54
377F:推 t7yang:看到這種表現,認真懷疑該不會 MATA 有自殺傾向 XD 02/02 00:54
378F:→ jsoccer:至少Mata打滿了,跟阿羊一樣打滿 02/02 00:55
379F:推 NAOHIRO:隻前還有人說槍迷鳥迷可以等 魔迷位什麼不行 被講中了 02/02 00:55
380F:推 mistofsnow:莫耶斯的佈陣很難懂,放c23要幹嘛 02/02 00:55
381F:→ NAOHIRO:我們真的要開始等了 02/02 00:55
382F:推 willyt:那個是射正唷,Begovic碰到才砸到柱子上 02/02 00:55
383F:→ jsoccer:看到阿羊打滿全場,我真的忍不住不酸啊啊啊啊 02/02 00:56
384F:→ jsoccer:Moyes到底是在布什麼陣.... 02/02 00:56
385F:推 mistofsnow:快去燙金章,歐冠章之後會變絕響 02/02 00:56
386F:→ jsoccer:克勞奇這射門讓我想起他上上季的天外飛仙(抖) 02/02 00:57
387F:推 football:本來覺得蠻不爽的 但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踢什麼阿 02/02 00:57
388F:推 a3300689:趕快研究一下 老頭怎麼把R20 + R10跟這群鳥蛋帶到冠軍的 02/02 00:57
389F:推 Aqery:........... 02/02 00:57
390F:推 t7yang:@classskipper: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 02/02 00:58
391F:→ jsoccer:吹了,1-2輸球 02/02 00:58
392F:→ a3300689:想不通 Moyes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2/02 00:58
393F:→ jsoccer:Moyes到底會不會下課...... 02/02 00:58
394F:推 dika:要把一些太爛的清掉 02/02 00:58
395F:→ jsoccer:Moyes又創造歷史了 02/02 00:59
396F:→ jsoccer:曼聯在英超史上第一次輸壺人 02/02 00:59
397F:→ a3300689:Moyes一定是坦到底! 現在不會有人想接這個燙手山芋 02/02 00:59
398F:→ slugger:又破紀錄了 真的好強大 02/02 00:59
399F:推 NAOHIRO:我大概知道馬塔為什麼要來了 因為有感情不想跟車車撕破臉 02/02 00:59
400F:推 nightjar:一場爛仗 賠了夫人又折兵 02/02 00:59
401F:推 football:賽前都不知道這記錄 早說嘛 02/02 00:59
402F:推 rockmanalpha:黑貝 楊 C23根本就不達標 這種進球機會也能錯過 02/02 00:59
403F:→ NAOHIRO:所以先來我們這幫車車賺鈔票 夏天再用沒歐冠這理由遞交 02/02 01:00
404F:→ NAOHIRO:轉會申請 02/02 01:00
405F:→ rockmanalpha:又不能對比賽做什麼影響 02/02 01:00
406F:→ jsoccer:靠,這是什麼暗黑兵法.................. 02/02 01:00
407F:→ a3300689:現在足壇有甚麼大咖教練想找新工作的嗎?! 02/02 01:01
408F:推 Seiya:今天又造了什麼紀錄去了? 02/02 01:01
409F:推 ugm0501:老實說莫耶斯也跟楊這班人差不多水準 也不達標 02/02 01:01
410F:推 Kingofpen:好希望這賽季快點結束,實在看不下去了 02/02 01:01
411F:推 giggs11s:莫耶斯 破紀錄之王 也算一代傳奇了!!!! 讚! 02/02 01:01
412F:→ t7yang:說出來就沒人想看啦 02/02 01:01
413F:→ Kingofpen:運彩今年都壓對手贏,應該可以賺很多高賠 02/02 01:01
414F:→ jsoccer:@Seiya:曼聯史上第一次在英超輸史托克城 02/02 01:01
415F:→ rockmanalpha:David Moyes — The Record Breaker!!!!!!!!!! 02/02 01:01
416F:推 Ciroses:我終於知道為啥鳥叔願意賣馬塔了 ... 02/02 01:02
417F:推 dimblackjQ:真假 之前從沒輸過史托克城.... suck damn.... 02/02 01:02
418F:→ a3300689:The chosen one!!! 02/02 01:02
419F:→ ugm0501:再來看看還有沒有護航文 02/02 01:02
420F:推 okwool:今天從頭開始用F24換C23,用V25換Y18不知道會不會好很多... 02/02 01:02
421F:→ jsoccer:看了這種比賽我不禁替香川掬一把眼淚 02/02 01:02
422F:→ toroegg:The Chosen one!!!! 02/02 01:02
423F:→ ugm0501:烏淑說得對 曼聯真的不成威脅... 02/02 01:02
424F:推 classskipper:這真的超級丟臉好嗎。1. 上屆冠軍輸中下游球隊 2. 02/02 01:02
425F:→ classskipper: 還是馬克休斯的球隊 3. 又破了個紀錄。丟臉! 02/02 01:02
426F:→ ugm0501:而且在明年歐冠也不會遇到 賣給巴黎說不定還會被復仇 02/02 01:03
427F:推 punkdd:都看傻了..... 02/02 01:03
428F:推 NAOHIRO:也不用牽拖香川 他在曼聯踢的也是很爛 就算不上揚也是上 02/02 01:03
429F:→ NAOHIRO:阿南瓦倫 02/02 01:03
430F:→ slugger:球衣上的金臂章看起來格格不入阿 還好下賽季不會有了 02/02 01:03
431F:推 ags000:現在根本沒壓力了吧 保四已成奢望 02/02 01:03
432F:推 rik:W19 Y18... 這兩個在場上不知道幹嘛的 02/02 01:04
433F:推 t7yang:現在不能以曼聯的標準來看曼聯 以糖糖的標準來看就合理多了 02/02 01:04
434F:→ jsoccer:香川偶爾打到中路時會靈光一閃,但真的祇是偶爾,甚至絕響 02/02 01:04
435F:推 Seiya:保級吧 02/02 01:04
436F:推 IronChef:我只是想說, 我酸了查理亞當那麼多年, 沒想到居然有這天 02/02 01:04
437F:→ t7yang:而且還會感覺我們的成績不錯喔 02/02 01:04
438F:推 rockmanalpha:明天鳥贏球就是差9分 不用太期待補4 02/02 01:04
439F:→ NAOHIRO:我們現在是第三集團 第二集團大概也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02/02 01:04
440F:推 nightjar:馬克休斯:球怎麼踢?亂踢嘛!反正亂踢都能贏曼聯 02/02 01:04
441F:→ jsoccer:Mata來的現在,就算是輪休也不會有機會給香川打中路了 02/02 01:04
442F:推 pirlo0930:C23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點作用都沒有 02/02 01:05
443F:推 Ciroses:往好處想,如果下賽季沒歐冠,大咖走光光>>香川就有機會了耶 02/02 01:05
444F:→ jsoccer:倒是Vidic還要禁幾場? 中後衛太杯具了 02/02 01:05
445F:推 Mango0831:大家息怒吧!就...曼聯還是會討回來的...謝謝收看 02/02 01:05
446F:推 a3300689:Mata看起來補得不錯 香川就回德甲吧 Moyes out 02/02 01:05
447F:推 ugm0501:我希望是莫耶斯走 香川就有機會了 02/02 01:05
448F:推 dimblackjQ:球衣上的金臂章是要怎樣的戰績才會有?? 02/02 01:05
449F:→ jsoccer:鐵廚出現了XDDDD 02/02 01:05
450F:→ a3300689:金章代表冠軍 02/02 01:05
451F:→ NAOHIRO:冠軍啊 02/02 01:06
452F:推 classskipper:本來想說這麼爛不去買球衣了,現在想一想可能下次 02/02 01:06
453F:→ rockmanalpha:馬塔最可惜的是把球送到黑貝腳下 果然彼此還不夠了解 02/02 01:06
454F:→ classskipper:金章還要很久 02/02 01:06
455F:→ NAOHIRO:下一個不知道要等幾年 02/02 01:06
456F:→ dimblackjQ:整場看下來 馬塔真的短傳犀利 但爭搶肌力稍嫌弱了點 02/02 01:06
457F:→ jsoccer:如果讓馬塔退到後場拿球,對方不怕犯規會用身體去搶球, 02/02 01:06
458F:→ ugm0501:沒講我都忘了去年是冠軍 跟莫耶斯一樣還以為在中遊 02/02 01:06
459F:→ jsoccer:那時馬塔就很可能會掉球,然後沒犯規就麻煩了 02/02 01:07
460F:推 corner0111:主播比劉勇還像鄉民 02/02 01:07
461F:→ dimblackjQ:看看多磨幾場 能否加強默契 馬塔的供輸質量 至少補對了 02/02 01:07
462F:→ jsoccer:在前場尤其是禁區邊上,對馬塔的肌肉逼搶會稍微收斂點 02/02 01:07
463F:→ jsoccer:主播是鄉民啊,剛剛他有推文說謝謝收看XDDDD 02/02 01:07
464F:推 rockmanalpha:楊跟黑貝到底是做了什麼 變成了Moyes的愛將?...... 02/02 01:08
465F:推 jsoccer:我在想,會不會是體能上撐得住Moyes的訓練? 02/02 01:09
466F:→ jsoccer:從糖糖到今年一些球員對Moyes訓練的抱怨,他似乎很重體能 02/02 01:09
467F:→ slugger:還有克萊維力阿 我也不曉得他上場幹嘛的 02/02 01:09
468F:推 NAOHIRO:羊跟黑貝也是老頭的愛將 莫耶絲還真的以為自己有老頭的水 02/02 01:10
469F:推 ugm0501:訓練就是折返跑是吧? 02/02 01:10
470F:→ NAOHIRO:準 想說如法泡製應該ok 02/02 01:10
471F:→ jsoccer:好像是XD 02/02 01:10
472F:→ jsoccer:看糖糖的比賽,會覺得就是一群跑不死的怪物 02/02 01:10
473F:→ rockmanalpha:聰明利還可以 反正中場真的沒幾個可以用 但前場不至 02/02 01:10
474F:推 dimblackjQ:C23感覺還很嫩 剛85分鐘左右 禁區球到腳下有點慌 02/02 01:10
475F:→ jsoccer:也許Moyes想要的就是這樣的球隊,跑跑跑,跑不死 02/02 01:11
476F:推 a3300689:克萊維利現在被Moyes當中場苦工第一號用 蜀中無大將... 02/02 01:11
477F:→ ugm0501:說真的 我今天才發現小林的反應像恐龍一樣 02/02 01:11
478F:→ dimblackjQ:但對C23 真的是最期待呀~~~ 02/02 01:11
479F:→ rockmanalpha:於要硬上他們兩個 還有就是飛將軍受傷 但我們落後一 02/02 01:11
480F:→ ugm0501:F24勒?這兩場都被擺在板凳上 連J4受傷都不擺他 02/02 01:11
481F:→ rockmanalpha:球 將小胖拉後踼中場就是減小前場威脅 竟然還換上黑 02/02 01:12
482F:→ rockmanalpha:貝進一步削弱自己功擊力 不懂 02/02 01:12
483F:→ jsoccer:我猜Moyes是認為黑貝在前場亂衝可以打亂對手防守 02/02 01:13
484F:→ ugm0501:我覺得C23也把自己當作工兵在踢 02/02 01:13
485F:→ jsoccer:但事實上黑貝+羊是打亂自己進攻還比較多........... 02/02 01:13
486F:→ ugm0501:這就跟當香川踢得有威脅的時候換下是一樣的道理 除了莫耶 02/02 01:13
487F:→ ugm0501:絲 沒有其他人可以理解的調度 02/02 01:14
488F:→ rockmanalpha:Moyes比較擔心的是賽後要給個說法 想不到自己帶曼聯 02/02 01:14
489F:→ rockmanalpha:輸這麼多場 都快詞窮了... 02/02 01:15
490F:→ jsoccer:這場推給傷兵跟運氣就好了吧 02/02 01:15
491F:→ ugm0501:我覺得還好 他一直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02/02 01:15
492F:推 dimblackjQ:期待Moyes下課的消息 明天若看到 馬上敗一件MU四角內褲 02/02 01:15
493F:→ jsoccer:Moyes有爵爺力挺,不像AVB那麼容易下課..... 02/02 01:16
494F:推 ags000:Moyes:我們一開始就傷了兩個中衛 這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麻煩.. 02/02 01:16
495F:推 kuangmilk:這一場可以名順言順的推給運氣..主教練真好當 我也想當 02/02 01:16
496F:→ slugger:下禮拜換幕倫斯丁來踢館 不曉得是哪一種夢劇場 02/02 01:16
497F:→ jsoccer:又要圓夢了嗎 02/02 01:17
498F:推 NAOHIRO: :不需要排兵佈陣 老莫自己會搞砸 02/02 01:17
499F:推 dimblackjQ:爵爺到底是看上Moyes哪一點 還是要故意苦其心志雕琢他 02/02 01:19
500F:推 IronChef:看起來貴版對於罵教練還是太沒有經驗了 02/02 01:22
501F:→ IronChef:通常差不多大家罵完一輪會開始喊要西丁課或卡配羅 02/02 01:22
502F:→ IronChef:然後就會有人去波連結說老闆要去挖瓜帥 02/02 01:23
503F:→ jsoccer:沒有油王或阿布那樣的老爸啊................ 02/02 01:23
504F:→ jsoccer:「想要嗎?爸爸買給你~~~」 02/02 01:23
505F:推 zwe:應該沒人想接吧 現在 ... 02/02 01:25
506F:推 t7yang:突然覺得「小敏」的梗滿適合用在曼聯身上 XDD 02/02 01:26
507F:推 zwe:鐵廚睡不著來逛逛我們家阿 02/02 01:30
508F:推 colairis:Moyes: "I don't know what we have to do to win. 02/02 01:30
509F:→ colairis:(cont') I thought we played well." 02/02 01:30
510F:→ zwe:你們有阿布我們沒有阿 現在也沒人想要來接吧 02/02 01:31
511F:→ zwe:就真的怕沒有歐冠 馬叔叔走了 就尷尬了 02/02 01:31
512F:推 mistofsnow:Fuck that ! 02/02 01:32
513F:推 classskipper:Moyes不覺得老奶奶都沒打電話很奇怪嗎 02/02 01:33
514F:噓 rex9999:完全無法質疑Mourinho的慧眼 02/02 01:34
515F:推 cinde:請問大家不爽馬克修斯的由來? 02/02 01:34
516F:→ Coopoo:GordanBrown 說 "你問你媽[我在哪裡]" 算是惡意辱罵或是人 02/02 01:35
517F:→ Coopoo:生攻擊嗎 02/02 01:35
518F:推 t7yang:還記得當年暴力本嗎 02/02 01:35
519F:推 NAOHIRO:老奶奶大概氣到連電話都忘記了 02/02 01:36
520F:→ NAOHIRO:馬克休斯是之前帶城城的時候很靠杯嗎 02/02 01:37
521F:推 zwe:陶工是真的很髒 我很度爛查理亞當 有夠髒 但是他左腳真的很強. 02/02 01:37
522F:推 sellapear:played well?按照過去在中游球會的帶法 真是playedwell 02/02 01:37
523F:推 classskipper:他每次輸球都馬講 played well 02/02 01:38
524F:→ NAOHIRO:請阿布幫我們跟西丁克牽線一下好了 反正要打體力 不如找 02/02 01:38
525F:→ NAOHIRO:最頂級的 02/02 01:38
526F:→ jsoccer:最賭爛查理亞當的請洽倫敦球隊 不是槍手 02/02 01:38
527F:→ cinde:所以是布萊克本時期的恩怨? 02/02 01:39
528F:推 dimblackjQ:js大是指.... (鐵鎚幫?) 02/02 01:40
529F:推 NAOHIRO: 有可能 詹俊不是每次都說課本跟 02/02 01:41
530F:→ NAOHIRO:我們是蘭開夏得比 02/02 01:41
531F:→ jsoccer:熱刺啦 02/02 01:42
532F:→ jsoccer:http://bit.ly/1iq8sTO 看這篇有詳細的查理亞當紀錄 02/02 01:44
533F:→ jsoccer:Bale被他踢傷兩次(其中一次三個月),最新苦主是Paulinho 02/02 01:45
534F:→ bitchgt:Jones腦震盪 Evans小腿拉傷 02/02 01:54
535F:→ dimblackjQ:這台亞當牌絞肉機 真的有兇... 02/02 01:54
536F:推 windyhfy:買球衣買球衣 此時不買 何時才能再燙金章? 02/02 12:34
537F:推 malegb:XXXXXXXXXXXXX莫耶斯需要戰術,正確的輪替,球員需要自覺, 02/03 17:37
538F:→ malegb:球迷需要耐心,以上我們目前都沒有... 02/03 17:39
539F:→ malegb:網路很怪多了一堆x請見諒 02/03 17:40
540F:推 mistofsnow:把x翻譯成消音即解 ok的 02/05 16:21
541F:推 malegb:哈哈哈哈,大家都很多話想説阿 02/06 0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