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馬塔來了!香川完了 曼聯3700萬救命巨購逼死日本天王 2014年01月23日10:52 新浪體育 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4-01-23/10526993780.shtml 新浪體育訊  曼聯又輸了!紅魔的擁躉們似乎已經快對這樣失望的結果麻木了。不過,對於曼聯來 說也並非只有壞消息。紅魔基本鎖定馬塔的交易對於正處於低谷中的曼聯和球迷來說無疑 算是一份強心劑了。但是,唯一對於這筆交易笑不起來的人可能就是香川真司了。馬塔的 到來對於這位日本球星來說,可能標誌著,他在曼聯的日子要到頭了。   事實上,曼聯與桑德蘭一戰,在全隊都稍顯平庸的情況下,首發出場的香川真司表現 並不算差,曼聯上半場的幾次威脅進攻全部來自香川真司的策動。上半時第31分鐘,香川 的傳球就幫助維爾貝克在左翼完成了一腳打門,但可惜後者的攻門高出。而第36分鐘,弗 萊徹的那次攻門更是堪稱將香川的靈性和腳法發揮的淋漓盡致,在禁區右翼得球後,香川 真司冷靜的停球轉身,接著面對對手後衛的貼身防守,香川擺脫後一記冷靜的挑傳球送至 後點,跟進的弗萊徹頭球攻門,但遺憾的是皮球擊中了立柱。這次進攻也堪稱是上半場除 去埃文斯的進球外,曼聯最有威脅的一次進攻了。   不過讓人稍顯意外的是,莫耶斯本場比賽換下的第一個人就是香川真司,他僅僅給這 位日本天王61分鐘的出場時間便用瓦倫西亞將其換下。而這次換人的效果也被證明相當不 理想。曼聯在餘下的時間內失去了對於比賽的控制力,一度被桑德蘭壓制,而上半場與香 川互動很好的賈努扎伊則頻頻開始單干,紅魔的進攻相當不順暢。而替補香川出場的瓦倫 西亞的表現基本為0,從結果來看,莫耶斯的這次換人的確值得商榷。   而對於香川真司來說,頗為尷尬的一個數據的是本賽季各項賽事累計15次首發,日本 球星有9次都被中途換下,踢滿全場的只有6次。這在一定程度上無疑可以反映出,香川在 曼聯不的重用的事實。當香川首發時,他屢屢會成為莫耶斯人員調度中第一個被拿下的人 ,除去本賽季發揮的起伏外,莫耶斯對於香川的不信任無疑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香川的最適合的位置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他的伯樂克洛普說過:「香川最 適合的位置是中場中路,我從沒見過比他進球感覺更好的球員。」但是在如今的曼聯陣容 中,想要獲得穩定的出場時間,香川真司不得不經常委身於左邊路,魯尼才是曼聯前腰位 置的正選,而魯尼受傷以來,莫耶斯似乎更希望賈努扎伊來頂替這個位置,這足以見出香 川如今地位的尷尬。   而隨著馬塔的到來,香川的生存空間將面臨進一步的壓縮。目前英國媒體普遍認為, 馬塔最有可能的位置是左邊鋒或者前腰,而無論莫耶斯最終將這位3700萬鎊的強援放在哪 個位置,倒霉的都是香川。曼聯名宿加裡-內維爾在此前接受採訪時便表示:「引進馬塔 可真是要花一大筆錢,但馬塔是否適合地道的曼聯足球哲學呢?我的答案是否定的。首先 第一個問題,我想問馬塔來了你讓他踢什麼位置?當魯尼和范佩能夠比賽時,這兩人將會 頂在前面,那麼馬塔怎麼辦呢?你讓他踢左邊還是右邊?」   內維爾的質疑引援馬塔的關鍵在於他不確定馬塔是否能與魯尼和范佩西兼容,但隨著 這筆交易已經基本確定,如何重新組合曼聯的進攻線,將馬塔和魯尼、范佩西融合起來考 驗的是莫耶斯的智慧。但是不論馬塔最終出現的位置是邊鋒還是前腰,都意味著香川真司 的出場時間將會進一步壓縮。曼聯斥資3700萬鎊引進的這筆救命強援,或許會進一步讓香 川在曼聯陣中淪為「雞肋」。   (路飛) -- ★ ╔╦═╮╔╮ ╭╔╮ ╭╔╦═╮ ╔╮╔╮╭╦═╮╔╮═╮ ☆ ☆ ╠╬╦╯╠╣ ║╠╣ ║╠╣ ║ ╠╣╠╣╠╬═╣╠╣ ║ ★ ★ ╰╝╰╯╰╝═╯╰╝═╯╚╯═╯ ╰╰╯╯╰╝ ╰╰╝ ╰ ☆ SCORING MACHINE︰ Ruud van Nistelrooy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4.207
1F:推 classskipper:唉,這篇跟我擔心的一樣,祝Kagawa好運 01/23 20:13
2F:推 needspace:好聳動的標題 01/23 20:19
3F:推 KrisNYC:不能說多慮 但是好球員的球感通常都會很接近 J44和香川能 01/23 20:22
4F:→ KrisNYC:有效配合 但是和c23/a8就是卡卡卡 同樣的R10 和Rvp一拍即 01/23 20:23
5F:推 simonohmygod:mata跟香川可以打短傳配合嗎? 01/23 20:24
6F:→ KrisNYC:合 mata和david silva/ Nasri同屬這類天材型的球員 比起擔 01/23 20:24
7F:→ KrisNYC:心香川, 我更看好他和香川能在禁區邊緣做出有效的配合 01/23 20:24
8F:推 classskipper:除非轉型打三個10號,可是誰要站哪? 01/23 20:25
9F:→ KrisNYC:以後大概確立是451 前場3自由人 搭2後腰 1突前前鋒的踢法 01/23 20:25
10F:→ KrisNYC:後腰有F24 F31 C16 C23 四個人輪 01/23 20:28
11F:→ KrisNYC:能踢自由人的V25 Nani kagawa R10 mata j44 rvp giggs y18 01/23 20:30
12F:→ KrisNYC:w19 根本擠到爆 所以人不是問題 是到底moyes有啥戰術想法 01/23 20:30
13F:→ purpleboy01:我以為RVP會固定突前 01/23 20:31
14F:→ KrisNYC:這盤菜越炒越不像曼聯 反而越來越像多特.... 01/23 20:32
15F:→ purpleboy01:像曼聯是指傳統442嗎 01/23 20:34
16F:→ KrisNYC:我以為曼聯傳統上球員的特性比較像是一群紀律強好的工兵 01/23 20:36
17F:→ KrisNYC:配上幾個砍通那或范尼或R10這種硬邦邦的球星 01/23 20:37
18F:→ KrisNYC:說起來連老吉阿姑小貝CR7都不是那種靈性很強的類型 01/23 20:38
19F:→ KrisNYC:V25和C16 F24 Vidic這種就很有曼聯的傳統的感覺 01/23 20:39
20F:→ KrisNYC:但kagawa j44 mata nani 給我的感覺就偏向silva 272 Nasri 01/23 20:40
21F:→ KrisNYC:靈性和球感絕佳 可以攻守快速轉換 疊瓦小球穿插突破 01/23 20:42
22F:→ KrisNYC:細膩很多 但是少了點以前那種中場轉移找機會, 然後長傳或 01/23 20:43
23F:→ KrisNYC:長驅突破到底 一腳精準傳中破門那種大開大闔的爽度 01/23 20:43
24F:推 rockmanalpha:常常看到香川想快速短傳 然後隊友各種跟不上或沒察覺 01/23 20:47
25F:→ jsoccer:我就說很擠嘛(淚) 01/23 20:57
26F:推 NAOHIRO:把那泥(很像邊緣化了) 阿楊(再用就天理難容) 老吉(到底 01/23 21:04
27F:→ NAOHIRO:還想把他逼到什麼地步) 拿掉的話 其實不算擠 01/23 21:04
28F:→ NAOHIRO:可能還會拿掉香川(其實完全不知道怎樣用) 01/23 21:06
29F:推 webrose:教練都換了...還想什麼傳統球風 01/23 21:11
30F:推 NAOHIRO:問題是莫耶斯就是傳統球風的愛用者 老頭會選他當接班人 01/23 21:16
31F:→ NAOHIRO:也不是沒道理 01/23 21:16
32F:推 zwe:V25沒辦法當自由人吧 他就是直上直下傳統邊鋒 01/23 21:21
33F:→ zwe:我想應該最後還是左馬塔 中小胖 右阿南 香川 當左中替補... 01/23 21:22
34F:推 NAOHIRO:應該是不會打一堆自由人 就是各司其職 V25那邊就邊鋒打法 01/23 21:22
35F:→ NAOHIRO:另一邊香川馬塔J44可下底可內切靈活一點 J44也有可能擺 01/23 21:24
36F:→ zwe:如果馬塔來踢左路 我會超失望 表示DM真的沒救了 01/23 21:24
37F:→ zwe:我不覺得馬塔踢左路會比香川好到哪裡 01/23 21:24
38F:→ NAOHIRO:到中右路 但是擺上去就是打好自己的位置 在那靈活跑位 01/23 21:24
39F:→ zwe:兩個都是配合型的 你是要怎麼跟Jones配合 幹.... 01/23 21:24
40F:→ NAOHIRO:我看沒換教練的話老奶奶大概不會看到這景象 01/23 21:25
41F:→ zwe:可能是我太樂觀了 其實現在左阿南 右瓦輪 中香川 配上C16 F24 01/23 21:25
42F:→ zwe:其實就是多特快打旋風的雛型了吧 我看夏天換Klopp吧 01/23 21:26
43F:→ NAOHIRO:只能跪求瓊斯是這半個賽季的暫解 夏天補人把他趕回中衛 01/23 21:26
44F:→ zwe:我知道是恐慌購買 大家都知道問題是CM阿 除非你改陣型 01/23 21:27
45F:→ NAOHIRO:其實瓦倫比較可憐 他在右邊如果搭上R2是不錯的 01/23 21:27
46F:→ zwe:不然買一個強化版本的香川幹嘛 明明有很多十號位的人可以用 01/23 21:27
47F:→ NAOHIRO:可是他這賽季大部份身後都是小林 所以常看到他單幹一挑二 01/23 21:27
48F:→ NAOHIRO:結果就是一般般 如果R2不要玻璃 這條右路我是有信心的 01/23 21:28
49F:→ zwe:V25太單調了 你看看隔壁的Navas一樣是快 但是加上內切 01/23 21:28
50F:→ zwe:套路就是很固定 對手只要不要讓他人球分過 他最後就是鳥鳥傳中 01/23 21:28
51F:→ NAOHIRO:所以我讓他要搭上R2 要比單調誰比小貝單調 可是搭上大內 01/23 21:29
52F:→ NAOHIRO:誰比這條右路有威脅 01/23 21:29
53F:→ zwe:V25 無法內切 加上 射門欲望低落 實在是很無言阿 01/23 21:29
54F:→ NAOHIRO:R2有時都比他愛內切 昨天還一腳羅本式內切射門 01/23 21:30
55F:→ zwe:現代的足球 我想已經無法適用小貝那奇才了 V25也拉不出那樣 01/23 21:30
56F:→ NAOHIRO:V25不是南美洲人嗎 有夠沒靈性 01/23 21:30
57F:→ zwe:銷魂的弧線 想到銷魂的弧線 那個領13萬的男人 已經蠻銷魂的... 01/23 21:31
58F:→ IAMSOBAD:他是厄瓜多......不是阿根廷或巴西哈哈哈 01/23 21:31
59F:→ IAMSOBAD:z大他是曾經很消魂 01/23 21:31
60F:→ zwe:V25好處就是防守意識比較高 防守+傳中邊鋒 01/23 21:31
61F:→ NAOHIRO:都南美洲 隔壁而已 有差這麼多 根本就英格蘭人 01/23 21:31
62F:→ NAOHIRO:看打法還以為是列農 01/23 21:31
63F:→ zwe:我們的問題 真的是中路太多糙哥了 老實說奧斯卡應該比較適合 01/23 21:32
64F:→ NAOHIRO:右路給他單幹真的是很無聊又好守 可是拉菲爾上來就希望 01/23 21:32
65F:→ zwe:我們 那種B2B型的CAM 我看DM應該超愛... 01/23 21:32
66F:→ NAOHIRO:無窮 雖然也有點無腦 但是他射門慾望比正邊鋒V25還強 01/23 21:33
67F:→ zwe:應該說我們手上的邊鋒除了阿南其他人過人都爛透了 Nani都沒上 01/23 21:34
68F:推 classskipper:這如果從攻守平衡的角度來看的話,V25是防守意識好 01/23 21:34
69F:→ classskipper:的Defensive winger, 配上R2這攻擊意識強的wing back 01/23 21:34
70F:→ classskipper:說不定正是絕配。如果換個不愛回防的邊路R2還這樣打 01/23 21:34
71F:→ classskipper:可能會很慘 01/23 21:34
72F:→ zwe:阿南還是10號位 實在是很糟糕 你看13萬拿到球 就回傳 01/23 21:34
73F:→ zwe:給你13萬 不是讓你在邊路回傳的... 01/23 21:35
74F:→ IAMSOBAD:不過我們現在真的應該多鼓勵V25,至少他比上季好很多 01/23 21:35
75F:→ zwe:馬叔叔拿八號吧 我還是希望七號是自家人養出來的 01/23 21:36
76F:→ zwe:V25沒有不好 只是天花板就是那樣 窮人版的Navas... 01/23 21:36
77F:→ NAOHIRO:對啊 就是這樣 已經到頂了也不能再要求他什麼 01/23 21:37
78F:→ IAMSOBAD: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苦練傳中? XD 01/23 21:38
79F:→ NAOHIRO:話說那瓦斯真是變態 標準右後衛不助攻也沒差 一個人就打爆 01/23 21:38
80F:→ zwe:我是覺得應該讓他替補 讓阿南練練 70分上來 跑 V25應該會很猛 01/23 21:38
81F:→ IAMSOBAD:有可能喔!!V25還是真得很快的 01/23 21:39
82F:→ NAOHIRO:人手夠就多點輪換也好 01/23 21:39
83F:→ IAMSOBAD:話說鄰居的yaya說想到PSG踢球欸XD 01/23 21:40
84F:→ zwe:而且應該讓Fabio替補左路 Buttner試試看左邊鋒 我看他都不回防 01/23 21:40
85F:推 NAOHIRO:昨天最明顯啊 幾乎沒看過香川回防到快底線幫忙的 01/23 21:41
86F:→ NAOHIRO:還兩三次 莫耶斯放布特納就有要求香川要做到這樣吧 01/23 21:42
87F:→ NAOHIRO:不然會被亞當強森打爆 01/23 21:42
88F:推 zwe:一個連越位陷阱都不會做的LB 我人生沒看過幾個 01/23 21:42
89F:→ zwe:但是讓香川回來 根本沒意義阿 唉 我只希望DM拿到馬叔叔可以不 01/23 21:43
90F:→ zwe:要再無腦傳中了 效率真的很低 01/23 21:43
91F:推 allenbret:我想看直塞 撞牆 配合啊 阿香 阿馬 阿南 靠你們了 01/23 21:45
92F:推 zwe:對阿 你看看車車踢難看的防守反擊 但是會贏阿 01/23 21:46
93F:推 KrisNYC:....買yaya算了 難題直接全解了 01/23 21:46
94F:→ zwe:我們踢難看的無腦傳中 現在第幾.... 01/23 21:46
95F:推 IAMSOBAD:我們之前踢得也不好看阿但是也會贏XD 01/23 21:46
96F:→ zwe:亞亞實在是太棒了 願意賣 五千萬也值得 非洲身體 歐洲技術 01/23 21:46
97F:→ IAMSOBAD:買yaya就可以擺菱形了哈哈哈 01/23 21:47
98F:→ KrisNYC:別忘了他也有南美人的傷病 01/23 21:47
99F:→ zwe:比較接近的Pogba也賣掉了 有時候老頭阿 就是固執 01/23 21:47
100F:→ allenbret:YAYA 那種 能守 能射 能傳 身體硬朗 輪不到我們 01/23 21:47
101F:→ KrisNYC:健康的時候真的是地球最強也最愛錢中場之一就是了... 01/23 21:48
102F:→ allenbret:樓上 同意+1 01/23 21:49
103F:推 NAOHIRO:同意愛錢 哈哈 去PSG的話可能會變世界最高薪 01/23 21:49
104F:推 IAMSOBAD:中南美洲的不少都是貧民窟長大的,窮怕了 :P 01/23 21:49
105F:→ IAMSOBAD:還有非洲 01/23 21:49
106F:推 zwe:非洲人 大都愛錢阿 我想知道沒有亞亞 隔壁會怎樣... 01/23 21:50
107F:→ zwe:最愛錢的應該還是法考吧 XD 01/23 21:50
108F:→ allenbret:為什麼就是沒有年輕有潛力的球員 宣稱從小就是紅魔 01/23 21:50
109F:→ allenbret:球迷 最大的夢想就是加入紅魔 01/23 21:52
110F:推 NAOHIRO:黑貝應該是 他不是從小就在曼徹斯特的街頭長大 01/23 21:52
111F:→ allenbret:反而全都是從小就是 隔壁死敵利鳥球迷 渴望加入利鳥 01/23 21:52
112F:推 KrisNYC:有阿 pogba... 01/23 21:52
113F:→ NAOHIRO:可惜沒什麼潛力 好沒他沒說他踢街頭足球長大的 01/23 21:52
114F:推 IAMSOBAD:有阿巴西那個中場riberio...但是為什麼什麼乳摸都沒聽到 01/23 21:53
115F:→ allenbret:說實在的 黑貝是值得 我們讓他上場繳學費的 他的天花板 01/23 21:53
116F:→ allenbret:夠高啊 又有戶口名簿 01/23 21:54
117F:→ NAOHIRO:80年代 最強就鳥鳥阿 那時長大到現在就剛好當打 01/23 21:54
118F:→ NAOHIRO:所以我們這20年的統治也差不多要回收了 接下來應該要有一 01/23 21:54
119F:→ allenbret:但是現在這個保四 情況緊急啊 在硬要上他 那個教練除非 01/23 21:55
120F:推 zwe:黑貝會進球 就會是世界級的 有身材又有速度 只是不會進... 01/23 21:55
121F:→ NAOHIRO:堆人說看曼聯打球長大的 01/23 21:55
122F:→ allenbret:是腦子進水 不然就是身上有屎 01/23 21:55
123F:→ allenbret:Z大 你漏了最關鍵的一個:不會停球 01/23 21:56
124F:推 tnnd:不會停球就變成直塞也不錯阿 01/23 21:59
125F:推 nonavailable:隔壁沒yaya也是可以買到其他大牌啦 01/23 22:05
126F:推 zwe:還要會停球 我想大家想多了 .... 01/23 22:11
127F:推 Petrovic:香川那時候在多特會強 是因為他掌握著球權 01/23 22:21
128F:推 zwe:車車暫停了交易 因為想先拿到埃及梅西... 01/23 22:24
129F:→ krobenb:no 請貼連結 01/23 22:28
130F:推 zwe:鏡報 01/23 22:40
131F:推 zwe:http://ppt.cc/1GQs 01/23 22:41
132F:→ myxomatosis:我個人是不太相信鏡報啦... 01/23 22:43
133F:推 allenbret:有種就給我詐胡啊 01/23 22:43
134F:→ krobenb:剛才Salah的代表正式傳真歐足聯 將加盟切爾西了 01/23 22:44
135F:推 zwe:對阿 鏡報跟每日郵報跟太陽報 基本上 聽聽看看就好 01/23 22:44
136F:→ allenbret:經過Thigo事件 已經沒再怕了 01/23 22:44
137F:→ zwe:不過我是覺得 除了車迷本身無法接受 不然應該真的是三方互利 01/23 22:45
138F:→ krobenb:抱歉 只是覺得你第一句太斬釘截鐵 才沒禮貌說請貼連結 01/23 22:45
139F:→ zwe:但是換句話說就是鳥已經看不上我們了... 01/23 22:45
140F:→ zwe:喔 K大別這樣說 我想說你也有發樓XD 01/23 22:46
141F:推 classskipper:我們獲不獲利還不好說,說不定Moyes會買不會用… 01/23 22:47
142F:→ zwe:簽馬塔比我昨天去登記還緊張阿 拜託拜託 DM 好好用 01/23 22:47
143F:推 rockmanalpha:先求買到 再求會用 01/23 22:47
144F:→ zwe:應該少說球衣多賣五萬件是一定的 我完全不知道今年應該要燙誰 01/23 22:48
145F:→ zwe:但是不燙 我怕下次金章不知道啥時了...... 01/23 22:48
146F:→ zwe:至少賺我一件 八號馬叔叔XDDDDD 01/23 22:48
147F:推 zwe:不過埃及梅西我們不是也有戲嘛? 01/23 22:51
148F:推 krobenb:看來沒有 好像一直都是利物浦跟車車 01/23 22:51
149F:推 shuhei7812:MATA來的話我一定買球衣T_T 01/23 23:07
150F:推 ugm0501:我倒覺得來了一個能和香川打一些配合的人還不錯 01/23 23:13
151F:推 windyhfy:只是moyes不一定會把香川跟mata一起放上場... 01/23 23:36
152F:→ rockmanalpha:現實就是英超賽場上同一位置 Mata會比香川好 香川 01/23 23:39
153F:→ rockmanalpha:真的太單薄 不要說保護球 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這個致命 01/23 23:40
154F:→ rockmanalpha:軟肋不解決 踼什麼位置都艱難 香川給你打打氣 01/23 23:40
155F:推 NAOHIRO:哈哈 我要看直接自由球破門 小賈你不要再踢FK了 01/23 23:42
156F:推 ugm0501:祝福香川早日能克服這個障礙 01/23 23:43
157F:推 krobenb:真的 好久沒有自由球大師了 01/23 23:43
158F:推 NAOHIRO:我覺得自由球這塊 瑪塔要比RVP更高一級 01/23 23:45
159F:→ NAOHIRO:當然這是真。頂級比下頂級 RVP踢的也很屌了 01/23 23:46
160F:推 rockmanalpha:同意 將軍是勝在球速跟力度 但技藝我覺得Mata更高 01/23 23:46
161F:→ rockmanalpha:車車後防球員進這麼多 很多都是Mata送的砲彈 01/23 23:47
162F:推 ugm0501:私心還是很期待看到香川馬塔同場先發 J44不錯 但太多不合 01/23 23:49
163F:→ ugm0501:理的處理了 01/23 23:50
164F:推 NAOHIRO:距離近就給馬塔拉弧線 距離遠就給將軍重炮 爽 阿南 放開 01/23 23:50
165F:→ NAOHIRO:那顆球 01/23 23:50
166F:→ NAOHIRO:車車買到埃及梅西了 所以鏡報講的也不是假的 01/23 23:52
167F:→ NAOHIRO:那該輪到瑪塔搖球衣了吧 01/23 23:53
168F:推 Tatsuhiko:z大,波霸不是賣掉,他是合約到期不續約 01/24 06:44
169F:→ Tatsuhiko:當然問題還是在SAF就是了(答應了給他位置卻食言) 01/24 06:45
170F:推 zwe:我知道 一時打錯 當初1231那場 排r2踢中場 是我我也會走.... 01/24 12:36
171F:推 airpenny1006:買了要會用才是重點啊 01/24 13:27
172F:推 mistofsnow:其實我不解為何MATA來K26會被逼死 兩個創造型的中場應 01/24 13:50
173F:推 rockmanalpha:對 會用很重要 但我在上 起馬不用上楊... 就算暫時不 01/24 13:50
174F:→ mistofsnow:會有不同的陣容搭配 況且任一位都有可能受傷 多一分保 01/24 13:50
175F:→ mistofsnow:險有何不好 (會不會哪日看到MATA K26同時先發.... ) 01/24 13:51
176F:→ rockmanalpha:會用 光是拿來開定位球就勝過上楊少踼一人... 01/24 13:51
177F:→ rockmanalpha:快把楊這個回傳機器賣掉吧 真的已經受不了... 01/24 13:52
178F:→ rockmanalpha: 我在想 01/24 13:53
179F:推 krobenb:馬年買馬塔 羊年賣阿楊 01/24 13:55
180F:推 rockmanalpha:講難聽點 現在阿楊差不多就是薪水小偷 不如放掉 用頂 01/24 14:00
181F:→ rockmanalpha:薪去吸引頂級中場加盟 不然一直在那邊耗 01/24 14:01
182F:推 nonavailable:阿楊就不知道怎麼賣啊..唉 01/24 14:26
183F:推 zwe:薪水太高了 賣勢必要cover一點週薪... 01/24 16: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