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板


LINE

你還在沮喪什麼!! 你說得沒錯啊!!!! 最後一秒鐘幫你扳平 就是要讓你當英雄啊 / \ 還不趕快去拯救我們的聯賽杯!!!! ∩___∩  ∩___∩ |ˊ ︵ ︵ˋ 興/︵ ︵ ˋ| ∕ (⊙)(⊙) 奮(⊙)(⊙) ˋ |  ( _●_) ≡ ≡ (_●_ )  | (扭) ╴╴╴≡  |∪| ミ ミ﹑|∪|  ≡╴╴╴ ˋ___ ﹨ˊ \ /﹨ˊ ノ  ___ˊ / 香腸 /( ( / 小豌豆 \ /    ╱ ﹀ ﹀ \ \ / ╴/ ╲ ╴ \ (_ ˋ ˊ _) | / ╲ } { /\ | ∪ )) (( ∪ 范德薩 ██████████∩___∩██████████ ∩___∩ ∩_| ﹀ ﹀ | ∩__ ∩___∩ |ˊ ︵ ︵ˋ /︵ ∕(○)(○)﹨| ‵ /︵ ︵ ˋ| ∕ (⊙)(⊙) (⊙)| ● ||(=) (⊙)(⊙) |  ( _●_) ≡ ●|  皿 ||\\( ≡(_●_ )  _∩ ∩___∩ ◢██◣ | |∪ |∪| ︵ | ︵ ︵ˋ █香腸█ ∩______∩ (⊙)∕ (⊙)(⊙) | ▁ ▁ |ヽ _) | ( _●_) ≡σb∕ (⊙)(⊙) ﹨ ≡ |∪| ミ\ | (_●_) | 曼聯板 〈 |  | 舒梅切爾 ◎ 舒梅切爾 改自 「好像有股神祕力量在幫我擋球 ,是我多心了嗎...?」 _ ┌█) / 怎麼有種踢不進的感覺.... ●▕ 太神啦!! 撲掉兩個 報紙頭條一定是叫你 聖香腸啦!!! 還用霸氣逼他們宇宙開發 \ /  ∩___∩   ∩___∩  ∩___∩   ∩∩ /    ヽ  /    ヽ /    ヽ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ミ | ( _●_) ミ | (_●_ )ミ ︱︱ ﹨ ╲彡、  /╴彡、 |∪| / 、 |∪|   ╱ /  ╲ ︵ ︵ ∕ ︱ Evans 香腸 小豌豆 / ︱ ︱﹨ ∕ \ ︱ ∩___∩ 認真看比賽!! \ /\ / ˋ| (⊙)(⊙) ˋ  Rafael 要踢最後一球了! ≡(_●_ )@ | |∪1 Moyes ∩___∩ 紅魔曼聯在PK賽中 5球只踢進1球 | ︵ ︵ | / ∕(⊙)(⊙)﹨ 無緣晉級聯賽杯決賽 | (_●_) | | |∪| | 當年主帥摩爺斯 還在報紙上刊登過一篇 / ̄/\︾/\ ̄\ ▕ | /\V/ |▕ "如何贏得點球"的專欄 \_/)▕ |/  ̄ ̄ ̄ ̄ ̄ ̄ ̄ ̄ ̄ http://imgur.com/iTGl0uw 詹俊 哎 這可真是造化弄人啊! 點球好難!!! ∩___∩ ∩___∩ 我玩的是美式足球!!!! 球一定要放著不動嗎?? \| ︵ ︵ | | ︵ ︵ |/ ∕(⊙)(⊙)﹨ ∕(⊙)(⊙)﹨ 罰球不是要 不停球我才踢得進啊 | (_●_) | | (_●_) | 踢過球竿才能得分嗎? |  |∪| | |  |∪| | _____/ ̄/\︾/\ ̄\ / ̄/\︾/\ ̄\ ▕ ▕ | \V/▕ ̄英格蘭 ̄ ▏\V/ |▕ ̄ ̄ ̄▏ ▕ \_づ小丹尼| 純正血統 | Jonesて_/ ▏ ▕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 ╴ー                (/" " )".              :/  :::: 報紙竟然寫我 ∩___∩ :i ─":| ▕ ︵ ︵ ▏ 下次不要最後一個踢啦 好可怕 ˋ..::: ij(_● 奶油臘腸.. (⊙)(⊙) ∩____∩ ╮ r" 香腸 r ﹑ ▕ (_●_) ▏ |ノノ  \ヽ ) :||    |' i。 ▕ |∪| ▏ / __ __| :|:|   | |: Januzaj ▕ ▏ ミ ( _●_)ミ :ˋ| ::| | : 賽後依舊 ▕ ▏ --(___.)─(__)── :, ::( ::} : 驚魂未定 媽的 轉錯隊了.... \ ∩___∩ ˊ︵ ︵ | █     | = = ﹨ ◢█      ≡(_●_ )≡ ミ██ ミ |∪|  / ██ ▂▂ _╱ ﹨██ ╯ (_╱██ ( ███████ █ ╭╮ ╱█馬 塔 ████ █ ╲ 彡████████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1.150
1F:推 derek0906:XDDDD 01/23 14:04
2F:推 clearff:里奧和大內呢XDDDDDDD 01/23 14:05
3F:推 purpleboy01:XDDDDDDDDDDDDDDDD 01/23 14:05
4F:推 ian1036ya:推 只能苦中作樂了... 01/23 14:06
※ 編輯: krobenb 來自: 123.193.51.150 (01/23 14:07)
5F:推 manutdsfan:XDDDDDDDDDDD 01/23 14:09
6F:推 simonohmygod:J44 驚魂未定XDDDDDD 01/23 14:13
7F:推 pirlo0930:XDDDDDDDDD 01/23 14:16
8F:推 rockmanalpha:用點球命中率判定是否純正英格蘭血統蠻準的 XD 01/23 14:20
9F:推 GUYDA:這點球真的太慘...還是給老將踢吧 01/23 14:27
10F:→ brockqq:馬塔關電視好好笑XD 01/23 14:28
11F:推 germany1301:最後一張Mata後勁頗強 XD 01/23 14:35
12F:→ zinor:史上最爛點球由貝巴扛了,你們這些小將還未夠班啊! 01/23 14:47
13F:推 IAMSOBAD:不知道今天馬塔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XD 01/23 14:48
14F:推 horde279:哈哈哈 笑到快瘋了XDDDDD 01/23 14:52
15F:推 mulkcs:Mata QQ 01/23 15:29
16F:推 jsoccer: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3 15:38
17F:推 Moyes: dn_nb 01/23 15:43
18F:推 cinde:實在太好笑了,謝謝讓我們在這種時候還能得到歡樂 01/23 15:45
19F:推 uufkpome:美式足球太有意境了XDDDD 01/23 16:21
20F:推 derek0906:看一遍笑一遍 XDD 辛苦了 01/23 17:48
21F:推 sinrong:電視好好笑+1 XDDDDDDDDDDDDDD 01/23 17:50
22F:推 mthsu:呵呵呵呵呵呵呵 01/23 17:58
23F:推 zxc10969:只能推 01/23 18:07
24F:推 KrisNYC:放心吧 馬塔是現象級的控球手和攻守轉換中心 他來跟防守 01/23 18:15
25F:→ KrisNYC:悍將來的意義不同 但是對戰蹟的正面效果應該會一樣顯著 01/23 18:16
26F:推 lemonchacha:到底會不會穿7號 01/23 18:25
27F:推 germany1301:Mata實力沒問題 問題是Moyes會不會用... 01/23 18:26
28F:→ germany1301:怕到時後叫他當傳統邊鋒一直折返跑和吊中就浪費了 01/23 18:27
29F:→ jsoccer:Moyes有用過Mata這種球員嗎 01/23 18:33
30F:推 allenbret:是喔 可是我比較想繼續爛下去 讓DM 下課 再來重整 01/23 18:41
31F:→ allenbret:爛到連歐霸資格都沒有 我就不相信 DM 不下課 01/23 18:43
32F:推 slugger:我想先看一些球員下課 01/23 18:44
33F:推 allenbret:阿楊 一定要走 不在未來的藍圖內 還有阿南必須得租借 01/23 18:46
34F:→ allenbret:在阿南身上看不到當初C羅的模板 在一線隊讓他繼續繳學費 01/23 18:46
35F:→ allenbret:不是件好事 01/23 18:47
36F:→ jsoccer:阿羊真的太有愛了 01/23 18:47
37F:推 allenbret:還有黑貝 有戶口名簿 有潛力 年輕 能壯 能跑 可以練 01/23 18:49
38F:→ s9321312:我到想知道CR的模板是怎麼樣 其實當初CR也是狂做自己愛做 01/23 18:49
39F:→ purpleboy01:要不是Nani有傷 阿楊會這麼爽嗎 01/23 18:50
40F:→ allenbret:但不需場場先發 前鋒必須買人 買個像 隔壁 擠乳 澤科 01/23 18:50
41F:→ s9321312:的事不愛傳球被幹翻 其實阿南有點像 只是差別在天花板是 01/23 18:50
42F:→ s9321312:否一樣高而已 01/23 18:50
43F:→ allenbret: 來萬 這類的 RVP 年紀也不小了 這才是重建的正途啊 01/23 18:50
44F:→ s9321312:很怕他其實天份有限 但是現在還卯起來信心十足 01/23 18:51
45F:→ jsoccer:豆到底養不養得成英超先發前鋒啊..... 01/23 18:51
46F:→ jsoccer:看板上好多人都說豆比較適合替補這樣 01/23 18:52
47F:→ allenbret:豆子可能就這樣了 身高 體型 可能就是替補的料 01/23 18:52
48F:→ jsoccer:他在門前的那靈感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可怕的強 01/23 18:52
49F:→ allenbret: 看看隔壁的擠乳 10多M而已 便宜又大碗 01/23 18:52
50F:→ jsoccer:但他會甘願當個超級替補而已嗎?會不會又說要離隊..... 01/23 18:53
51F:→ jsoccer:看擠乳連續大放槍時就不會說他便宜又大碗了啦(笑) 01/23 18:53
52F:→ jsoccer:而且槍手很仰賴大隻佬在前線扛人,然後中場趁機壓上的打法 01/23 18:54
53F:→ jsoccer:擠乳是剛好合這體系,另一個合的叫大本。 01/23 18:54
54F:→ allenbret:高中鋒 01/23 18:54
55F:→ jsoccer:換個球隊,以擠乳的FINISH功力,可能會讓球迷心臟病發吧 01/23 18:55
56F:→ allenbret:我們沒這類可以當支點 的前鋒 01/23 18:55
57F:→ jsoccer:如果是地面球,其實RVP當支點超可怕,他護球比擠乳強太多 01/23 18:55
58F:→ jsoccer:但高空球就沒有了,可是場上往往祇有一個前鋒位置可用啊 01/23 18:56
59F:→ allenbret:其實大家都說 後防 DM 是個問題 我覺得前鋒問題比較大 01/23 18:56
60F:→ jsoccer:前鋒有小胖跟RVP耶 01/23 18:56
61F:→ allenbret:Rvp 再打還能幾年 該想想怎麼補前鋒了 01/23 18:56
62F:→ jsoccer:我看看...1983年的,今年打完31歲了,是有點年紀 01/23 18:57
63F:→ allenbret:再去看看萊萬 這種咖 歐陸沒有第二支了 強化版的哲科 01/23 18:58
64F:→ jsoccer:拜仁搶走了啦(淚) 01/23 18:59
65F:→ allenbret:第一步跨出的速度 歐陸第一 就算40M 都值得出手 01/23 18:59
66F:→ jsoccer:不過這也不可能這一年內搶吧,RVP還是當打之年 01/23 18:59
67F:→ allenbret:也是啦 拜仁 貝來萬他們那群小蜜蜂虐殺過 (香川:還有我) 01/23 19:00
68F:→ jsoccer:但後衛線RIO老化之後,洞真的不小啊...... 01/23 19:01
69F:→ jsoccer:RIO現在主職快要變成推特戰士了 01/23 19:01
70F:→ allenbret:拜仁只好把他買去 瓦解那群蜜蜂 以洩心頭之恨 01/23 19:02
71F:→ jsoccer:還有格策啊XD 01/23 19:02
72F:→ jsoccer:蜜蜂攻擊線這樣解體真的好誇張,有錢真好.... 01/23 19:03
73F:推 allenbret:根本就是超市大拍賣 我們只搶到香川 太可惜了 01/23 19:04
74F:→ allenbret:他們那兩支CD 帶刀後衛 也不錯 01/23 19:05
75F:推 jsoccer:他們是被搶劫(萬惡解約條款),不是開超市啊啊啊 01/23 19:06
76F:推 sahala1011:昨天有球迷急叩999要找弗格森.. 01/23 20:50
77F:→ NAOHIRO:未什麼??是要叫他喊停這交易嗎?? 01/23 20:55
78F:推 sahala1011:輸球吧 加上喝醉..orz 01/23 21:03
79F:推 easytt:這篇值得推~調劑心情啊XDDD 01/24 08:21
80F:推 qasdf:有看到球迷打999,超級靠背的 01/24 09: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